→ hybridpi: 我怎麼覺得比現在還糟糕 06/26 04:37
推 MK47: 這不可能同意吧 大牌還沒簽看到改最高五年 直接退出談判算了 06/26 04:52
→ Despairile: 大聯盟球員除非真的能把把看到1個人改變輸贏 06/26 04:58
→ Despairile: 不然這勞資協議完全0分 06/26 04:58
推 doozia: 滿足多數球員?這個新提案讓那種中間等級直接幻滅 06/26 05:02
推 badotise: 這樣神獸等級的球員最高也只有四千萬鎂 還不能保證養老 06/26 05:04
→ badotise: 約 06/26 05:04
推 cyp001: nba一隊才幾個人 然後2邊上限差不多? 06/26 05:09
推 amos30627: 吃到nba口水是不是 有種控制期縮短 06/26 05:11
噓 joshtrace: 爛透了,控制期根本等於沒變 06/26 05:17
推 jasonpig: 所以不會再有人為了追求卓越的高薪而拼搏了,差不多就好 06/26 05:21
→ jasonpig: 了 06/26 05:21
推 hanslins: 這個合約球員不可能接受的 06/26 05:23
→ Despairile: 大聯盟是真的沒搞清楚自己收視率提高在球星嗎 06/26 05:26
推 starchiang: 談判手法,不用太緊張 06/26 05:34
推 Ke1even: 讓步的讓超少 然後限制都砍超大一刀 這樣大概要封整年了 06/26 05:36
推 try13286: 嫌自己這幾年賺太多吧 先封館一年壓壓驚 06/26 05:39
推 kinve1014: 罷工囉 2028見 06/26 05:42
推 polanco: 不可能封整年吧 老闆也不是傻子 06/26 05:44
推 a94037501: 這讓了什麼笑死 06/26 05:47
推 ZaneTrout: 明年高機率封館囉 打工仔預備備 06/26 05:55
推 AlZardZero: 恭喜封館倒數計時 06/26 06:01
推 sergiorossi: 反正這樣搞也難看 不如封館 06/26 06:01
推 yankeefat: 78美元也太血汗了 06/26 06:08
→ DendiQ: 78萬吧,寫錯 06/26 06:10
推 same60710: 這種像明年進FA的比如虎王 不跟你翻臉才有鬼 06/26 06:22
推 RBC54321: 這也才剛開始談判 不可能最後會是這版本 正常流程 06/26 06:24
→ RBC54321: 而已 最後也肯定搞到很晚才結束 不急 06/26 06:24
推 JacqueJones: 封館吧 06/26 06:31
推 nakayamayyt: 這個上限照現在水準簽不了幾個人 06/26 06:32
推 kickvsbrad: 支持停賽維護球員利益 06/26 06:38
推 wangry001: 這應該只是拿出一些籌碼 不是真的提案 06/26 06:41
推 lity3426: 好的不學 都學壞的 06/26 06:42
推 jerry00116: 今年且看且珍惜,明年不知道要停多久XD 06/26 06:42
推 yankees733: 明年準備封館停賽囉 06/26 06:44
推 lsj049: 好的不學 學NBA幹嘛 06/26 06:53
→ lsj049: 而且棒球又不是只靠一個人就能贏的比賽 06/26 06:53
推 phenom42: 鐵了心要封館的意思 06/26 07:05
推 water903: 更爛 讓步在哪裡 06/26 07:06
→ shifa: 現在就喊芭樂拳的階段 先從五折開始喊爭取空間 06/26 07:09
→ shifa: 這又不是去超商買東西刷條碼直接不二價 慢慢看戲就是了 06/26 07:09
推 rax0010205: 什麼乞丐條款,一堆人都簽不到該有的身價了,明年不 06/26 07:15
→ rax0010205: 用看了 封吧 06/26 07:15
推 zego41: 完全資方啊 有些球員生涯大約可能就一張而已 06/26 07:16
→ rax0010205: 真的是嫌賺太多 06/26 07:16
推 u9596g12: 吃到NBA口水的北七協議 06/26 07:16
→ rax0010205: 某些擺爛小資球隊有錢賺就好,這樣一搞你確定球隊會 06/26 07:17
→ rax0010205: 更賺錢? 06/26 07:17
→ u9596g12: Max剩下2.65誰會同意 大家都跟可愛一樣去種樹好了 06/26 07:18
推 rax0010205: 大谷:我底薪只有2M,封館沒差 06/26 07:20
推 benboy: 最高五年還硬上限怎麼可能同意 06/26 07:36
推 TiauEX: 這是砍到1折開始談吧 06/26 07:37
推 totoro152: 正常啊 工會版豪洨 聯盟版就跟進唬爛 一起封館 06/26 07:39
→ srysry: 讓步不是底下有 接受工會建議提早1年FA,球員底薪增加 06/26 07:49
→ srysry: 雙方就是一直討價還價而已,也訂了下限1.712億美金 06/26 07:52
→ srysry: 推特有人算過這樣的薪資上下限下去花在球員身上會變多... 06/26 07:53
※ 編輯: sam9595 (104.182.238.198 美國), 06/26/2026 07:53:53
→ jurickson: 怎麼可能同意 直接砍半欸 06/26 07:56
推 ts1993: 怎麼可能只傷明星 06/26 07:56
→ srysry: 說真得早點交換意見比較好,中間提案很多都是偏向某方 06/26 07:57
→ srysry: 因為太多球隊不到下限 那些球團的薪資增加很巨大... 06/26 07:57
→ ts1993: 這中間等級的也會受影響 06/26 07:57
推 johnbill: 封館? 中信 富邦 錢準備好了嗎 06/26 07:58
推 Y225: 封館的話亞洲職棒就很有機會看到強力洋將 06/26 07:59
→ srysry: 就算有上下限,道奇也需要時間降下來,細節很多還要談 06/26 07:59
→ Yjizz: 真的很扯 06/26 08:09
推 dog29635841: 工會最好會同意 資方有讓跟沒讓一樣 06/26 08:11
推 Maupassant: 這不可能同意吧 06/26 08:13
推 safyrose: 炒大鍋飯 小球隊利潤變少 還寫死金額 那通膨怎麼算 06/26 08:16
推 liaon98: 這金額當然跟著通膨走啊 籃球也是這樣寫死但會跟通膨 06/26 08:19
推 Yjizz: 棒球光球員成長養成時間就長 06/26 08:22
→ Yjizz: 你控制期享受 資方又凹之後FA壓只能5(+1) 根本呵呵 06/26 08:23
→ Yjizz: 延遲模糊聚焦在一個人身上也是錯誤 06/26 08:24
→ Yjizz: 幾乎不會再有一位(尤其是美洲)球員會這樣 06/26 08:24
→ Yjizz: 現金操作過延遲的球隊反而可以算是因此而簽下FA T1~T0球員 06/26 08:25
→ Yjizz: 現今" 06/26 08:25
推 Yjizz: 聯盟這份看起來根本不是想提出來商討 根本是大壓榨... 06/26 08:31
推 gama: 這樣硬剛下去真的要封館了 06/26 08:45
推 Feeng: 球星全部等死 06/26 08:45
推 Yjizz: 思考一下大球星帶來的利益 06/26 08:47
推 benboy: 延遲支付行之有年因為大谷極端值就直接刪掉也是笑死XDD 06/26 08:47
→ Yjizz: 不要說像道奇+大谷那樣誇張 06/26 08:47
→ Yjizz: 之後有一個能穩定輪值的日本投手 或是日韓野手 06/26 08:48
→ Yjizz: 後面的廣告收益就能多不少 06/26 08:48
→ Yjizz: 然後嗯......進誰口袋 06/26 08:49
推 depo: 拿到賽揚或mvp應該可以再升一檔薪水 06/26 08:55
→ srysry: 站穩的山本有多增加多少廣告嗎?大谷是很難複製的 06/26 08:59
→ Yjizz: 對 不可能像大谷那樣多 但多少會有額外的 06/26 09:02
→ srysry: 但如果山本去紐約洋基廣告效益搞不好他去道奇多 06/26 09:04
→ Yjizz: 總之 光有幾個人能不到23~24之前 就在MLB上打出身價.... 06/26 09:04
→ Yjizz: 這份協議真的蠻扯的 看隔壁好像是說把其他聯盟的缺點都納入 06/26 09:05
→ srysry: 單純論球星要發揮廣告最高價值,集中在一隊真得最好? 06/26 09:05
→ srysry: 不是說這份協議很好,mlbtr這都是彼此嘗試殺價的手段 06/26 09:06
→ srysry: 至少協議可以看到薪資下限搞不好會是雙方的共識. 06/26 09:07
→ Yjizz: 那些年NYY/// 06/26 09:07
→ srysry: 這樣的雙方討論比過去的CBA快,以前都等到世界大賽完才談 06/26 09:08
推 marty7976: 改這樣頂級球星應該都簽2+1的短約了吧 06/26 09:08
推 Yjizz: 箝制那個5年跟價格很好笑就是了 06/26 09:09
→ Yjizz: 幾條跟制度像是抄了其他聯盟的惡的部分 06/26 09:10
→ srysry: 球員工會不會接受,就要提出他的方案,就看下去就好 06/26 09:13
推 Yjizz: 看下來自由球員像是在(資方)搞小組分配一樣 06/26 09:15
→ srysry: 現在可以確定是區域轉播權應該mlb會整合分成補貼小市場 06/26 09:15
推 ufo559: 上下限也太小 棒球一隊這麼多人 06/26 09:22
→ mibbl0: WBC應該會討論資格賽能不能擴編到20隊 06/26 09:24
推 Keane86: 薪資上限工會不太可能同意 06/26 10:33
推 JarvanII: 改成像NBA那樣就沒意思了 06/26 10:33
→ JarvanII: 像現在NBA自由市場就很冷 一兩天就沒看點了 06/26 10:34
推 billyhuan: 封館囉 06/26 12:25
推 hornets1221: 封館吧 拜託 06/26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