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me60710: 一軍大概也… 06/26 08:46
→ biosphere: 下成這樣,一軍大概也要 06/26 08:49
推 cc03233: 一軍也很穩 06/26 08:51
→ jack801016: 洲際應該可以打,新莊就危了 06/26 08:54
推 Tako55: 洲際現在在下雨 也涼了 06/26 08:57
推 c1284766: 洲際官網80%欸 06/26 08:58
→ jerry32140: 咕嚕咕嚕 06/26 09:04
推 A80211ab: 台中雨很大耶 有這麼樂觀 06/26 09:06
推 mibbl0: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06/26 09:23
推 Y225: 今天洲際延賽的話就會是延到下禮拜三,剛好那天沒有爪啾 06/26 09:24
推 Y225: 不過爪就變成一周六戰 06/26 09:25
推 Y225: 新莊看預報下午沒雨要到晚上8點後變成80% 06/26 09:26
推 kidd085: 繼續喊 我們要更多顆大巨蛋 06/26 09:28
→ cho840929: 台中雨那麼大你要確定欸 06/26 09:33
→ jack801016: 抱歉沒看到回波,台中目前的確暴雨中 06/26 09:35
推 lionsss: 台中不可能打的成 從昨天下到現在 06/26 09:38
推 Y225: 新莊看能不能拼打完五局 06/26 09:43
→ baobao18: 看預報如果晚上機率不大或是剛好沒下,草創聯盟就會硬 06/26 10:52
→ baobao18: 打吧 06/26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