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A:3 AB:3 H:1 R:0 RBI:0 SO:2 BB:0 AVG:0.252 OPS:0.648 第一打席:三振 第二打席:三振 第三打席:中安(104.5mph、-10度) 依舊擔任二壘防線,沒有失誤 只可惜打擊受到太空人今井達也封鎖,吞下2K 直到第8局才打出中間穿越安打 最終老虎以1:2輸球 -- #1Qq0egb0 (Baseball)
ChenYenChou: 在台灣人氣連大谷腳趾頭都不如04/13 09:41
ChenYenChou: 有台灣人會去舉牌支持林子偉嗎 事實如此 04/13 09:46
ksk0516: https://i.imgur.com/Yybbfxb.jpg 04/13 09:52
ChenYenChou: 等林上頭版一小小角再叫我 事實就是台灣人只愛大谷 04/13 09:54
chichi32: https://i.imgur.com/Rrp9fDi.jpg 04/13 09: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436154.A.B88.html
mookiesfan: 讚 06/26 09:09
auyayaya: 穩定有安 讚讚 06/26 09:09
sesd: 最後還是刷到一安 達到任務 06/26 09:10
cokeray: ops快追上keith了 06/26 09:10
Y225: 解到安打任務,讚 06/26 09:10
crayon1988: 每日任務(1/1) 06/26 09:11
rbki3: 沒辦法 今天完全被今井的滑球吃死 06/26 09:11
Augustus5: 公務員李哥 06/26 09:11
bear780329: 穩定出菜~ 06/26 09:11
ash9911911: MLB能當公務員也不簡單 06/26 09:12
yankees733: 最近保底一安 06/26 09:12
mork8850: 水喔 06/26 09:12
eddy12357: 有穩定一安 讚 06/26 09:12
keyboard: 全隊只有5安 06/26 09:12
t2134563: 穩定輸出 06/26 09:13
l5i9hbba: 全隊都被吃死啦 今井今天這控球 四縫能壓在各種低角度 06/26 09:13
l5i9hbba: 本來就很難選的滑球就更難選了 06/26 09:13
potato0824: 穩定輸出 繼續加油 06/26 09:13
l5i9hbba: 最後這安打掌握度還是足夠 表示狀態還在 就單純前面今井 06/26 09:13
l5i9hbba: 太鬼 06/26 09:13
ANCEE: 一安超棒 06/26 09:13
O10lOl01O: 要不是太空人派Santos出來送頭 前面8局老虎也才3安 06/26 09:14
Y225: 今天兩隊都是5安打 06/26 09:14
nightcrow: 3成 合格 06/26 09:14
koi33000: 很猛了 繼續加油 06/26 09:14
s93310034: 每日一安 可能都打擊榜前十了….能0.27應該就很穩了 06/26 09:14
liaon98: 一安可 06/26 09:15
highwayshih: 中線穩定一安很棒了 而且全隊也才五安 06/26 09:15
anper: 兩次三振,回來吧 06/26 09:15
super3b: 每日穩定保底1安就很棒了 06/26 09:16
rong1994: 漂亮 第三打席還可以穩回來敲安 06/26 09:16
TECHMONSTER: 有安就讚 06/26 09:17
happyseal: 初速不錯 繼續保持 加油! 06/26 09:18
Wolverin5566: 777777777777777只有李一個人打線 06/26 09:18
Atkins13: 中線有公務員就不錯了 若可以進化更好 06/26 09:18
CaminoI: 隊友也好幾位被今井封鎖 後面打牛棚一安已經有貢獻了 06/26 09:19
WasJohnWall: 很強了 06/26 09:20
Yjizz: LEE 06/26 09:20
jerry32140: 中線公務員 偶爾在貢獻長打應該就穩了吧 06/26 09:20
HumanBenzene: 季末如果能維持看有沒有機會ops+90上下 06/26 09:20
wormchang: 今井今天太猛 06/26 09:21
samuncle123: 持續有好表現 棒棒 06/26 09:21
lion3210: 要開轟才坐得穩 06/26 09:22
CaminoI: 是說前面打擊時有照到觀眾席有球迷拿Hao Yu Doing的牌子 06/26 09:22
CaminoI: 穿Melton球衣 看起來像在地虎迷 XD 06/26 09:22
ramirez: 讚啦 保底一安 06/26 09:22
math79: 棒棒 06/26 09:25
WongTakashi: MLB公務員 06/26 09:25
philpili: 身為5安中的一員 很可以了 06/26 09:26
fp737: 打擊感覺是有期待性的 希望明年都是天天李 06/26 09:28
e2c4o6: 今井太強 06/26 09:28
hipnos: 一安 可! 06/26 09:29
jkokpcu: 太強了吃k再降低就完美的內野手 06/26 09:29
chris797979: 穩 06/26 09:32
iope007: 有安打,可 06/26 09:32
bluehttp: 每日一安(1/1) 06/26 09:33
Dawei1165: 漂亮 安打順順打 長打遲早出來 06/26 09:34
ByNash: 水啦 一直安打 06/26 09:35
cofee: 最近真的很公務員 06/26 09:37
karta3127117: 讚 06/26 09:37
andre9: 不錯欸 1安可 06/26 09:38
tcc1210: 能在MLB當公務員真的有料 06/26 09:38
jeffbear79: 先發還只有三個打席,可見全隊都被壓爛 06/26 09:40
akiraje: 保底一安 06/26 09:40
e04bank: OPS 爬上來了 06/26 09:40
mtyk10100: 有公務員就好 06/26 09:42
Sunpayus: 新人這樣很不錯了 06/26 09:44
benboy: 六月狂李 每日一安 06/26 09:45
tom3333: 簽名檔臉腫歪了 06/26 09:47
po19365: 讚啦 06/26 09:48
rangerchao: 三支一算很好了 06/26 09:49
guns: 打擊率還在升 06/26 09:50
CCY2000: 穩定發揮 06/26 09:50
sss157095: 除了長打率以外沒什麼好嫌的了 真的強 06/26 09:50
a3021214: MLB公務員 06/26 09:50
yayahong: 推 06/26 09:51
ohiyo104: 黑幫兒子 穩 06/26 09:51
ak54628: 第一年這樣很猛了 大家每天都只關心強的那幾個 標準都太 06/26 09:54
ak54628: 高 06/26 09:54
squarll: 推一下簽名檔XD 06/26 09:57
Tonnny: GoGo 06/26 09:58
gn1698: Everyday player 06/26 09:59
tsao556677: 讚喔 06/26 10:00
qaz0314: 今井回穩很強 後段把握住h很不錯 06/26 10:00
jumpballfan: 還行 06/26 10:01
HuckleberryF: 不錯 06/26 10:02
Ke1even: 在老虎隊已經算不錯了 06/26 10:03
ricky9696: 公務員 06/26 10:03
marx93521: 能成為穩定先發才是重點 06/26 10:03
ykd: 已經是今天的5支安打一員很厲害了 06/26 10:03
sweetsmoke: 1/3 打擊率提升 06/26 10:07
UCML: 打著打著 安打數快超越老胡了 06/26 10:07
wuming2: 要招魂嗎 06/26 10:08
kw58131521: 很棒了,讚! 06/26 10:09
jackjoke2007: 一安保底 06/26 10:09
twtpcsilence: 每天一安 讚喔 06/26 10:11
IIEII: 打MLB打擊率比一堆中職的還高 06/26 10:12
IMBonjwa: 之前說過,2成5就站穩老虎大聯盟 06/26 10:12
IMBonjwa: 去看看其他人先發多少就懂.. 06/26 10:13
mic1007: 簽名檔好狠 06/26 10:13
ericf129: 讚! 06/26 10:18
hope8888: 天天安日日安 06/26 10:20
Alan1988: 有安就好,讚讚 06/26 10:24
LEEWY: 高配版的每日任務(1/1) 06/26 10:26
foxey: 吃2K有點痛 還好敲安維持平盤 06/26 10:29
MK47: 讚 06/26 10:31
kenken0902: 3支1 不錯 06/26 10:39
djygauss: 打得出安打 如果能偶爾來發長打基本上就穩定卡先發了, 06/26 10:49
djygauss: 繼續加油 06/26 10:49
DaDaDaLa: 活該留在大聯盟 06/26 10:55
takewind: ops 0.6就穩穩UT等級了 06/26 11:02
ji394tb: 越來越穩了 06/26 11:10
webberfun: 讚讚 06/26 11:10
Vincent10247: 讚讚 06/26 11:16
s910408: 明年回中職 有機會40轟 06/26 11:17
shole: 今天全隊就五隻安打 再看看打線其他人的近況跟打擊率 就知 06/26 11:19
shole: 道為什麼李活該先發了 06/26 11:19
dick929: 一安可 06/26 11:19
paselalps: 酸酸:2K可以回中職了 06/26 11:37
gogolct: 沒資格打12強的咖 06/26 11:45
ntultamwc: 至少每天一安就足夠了 06/26 11:51
e2167471: 怎麼每天都有安 太強了吧 06/26 11:56
e2167471: 保送再拉上來就很強了 06/26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