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P:6 R:0 ER:0 H:2 BB:1 SO:10 MAX:97.4mph NP:96(63-33) ERA:5.36 WHIP:1.32 今井達也繼上一場再度投出一場優質先發 六局只被打出兩支零星安打 局局都有三振的演出 包含二、三兩局的三上三下好表現 終場也靠著後援驚險守住 拿下本季第五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42.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436715.A.36A.html
BaRanKa: 也5勝了耶 06/26 09:19
abc4: 這隻有點強 06/26 09:19
takeda0727: 到底是不是真貨 06/26 09:19
hu6111: 三振水準真的不錯 06/26 09:19
l5i9hbba: 控球越來越好啊 06/26 09:19
ash9911911: 適應了嗎 越來越猛了 06/26 09:20
a10304025: 記得今井援護率 全大聯盟投手最多 06/26 09:20
moonzone: 鼓人有料 又修好一個 06/26 09:20
a10304025: 但最近真的強 06/26 09:20
mashmabo: 今天很猛 有夠會K 06/26 09:20
mott: 這比較像他在日本的表現 06/26 09:21
kumafez: 鼓人怎麼那麼會修 06/26 09:21
rbki3: 6局 2H 10K 還不鬼? 06/26 09:21
Wolverin5566: 鄧不知道會不會先發了 06/26 09:22
hank12332: 5勝了欸 06/26 09:23
BaRanKa: 好險我們白喵沒有漏氣很久還是投的出壓制 06/26 09:24
fp737: 下半季可以期待 06/26 09:24
Augustus5: 越來越穩了 06/26 09:24
Yjizz: 能6局 慢慢適應~了吧 06/26 09:24
moto000: 適應投手丘了? 06/26 09:26
vaughn: 太空人竟然分區第二了,而且勝差不到2場 06/26 09:26
kaka2001: 能夠封鎖台灣虎王 真貨無誤 06/26 09:27
clerkhsiao: 今天骰到6 06/26 09:28
fp737: 6月18局30K 06/26 09:29
hanx5566: 太空人要的亞洲投手終於回來了嗎 06/26 09:30
bluefire: 滿猛的 四五月水土不服 整個都回來了 06/26 09:31
s2022s: K功真的強 06/26 09:33
mumuwei: 控球穩下來有夠猛 超會K 06/26 09:34
hans7192: 感覺越熱越強?果然是西武蛋出來的投手 06/26 09:34
ohya111326: 骰到6 06/26 09:36
sakurarein: 真的很會K 06/26 09:36
kolsir: wwoooow看來適應了 06/26 09:40
kolsir: 如果真的適應,那真的要鬼了 06/26 09:40
evil4422: 好強喔適應了 這表現好像比原本預期的3-4號更強 06/26 09:41
asutoranakan: 剛剛去逛了一下reddit的老虎板,他們快氣死了,都 06/26 09:41
asutoranakan: 在談論打線狂揮一堆壞球幹嘛,讓一個era6的投手投 06/26 09:41
asutoranakan: 的像Skubal,可見也只有太空人的球迷會了解今井為 06/26 09:41
asutoranakan: 何era會長這樣 06/26 09:41
asutoranakan: 也不會了解為何老虎的球員一直在揮壞球 06/26 09:42
Krishna: 不愧是魔虛羅 06/26 09:44
zeze6666: 根本骰子型投手 不是超強就是超爛 06/26 09:45
rangerchao: 是毛很多的真貨啦 06/26 09:47
window77: 白喵一堆先發投手排隊等入札 06/26 09:48
pricek: 他在日本前期本來也算蠻骰的 06/26 09:48
guns: 找到好朋友囉 06/26 09:50
jshuang: 百變怪 看今天變到綠毛蟲還是裂空座 06/26 09:51
l5i9hbba: 大部分球迷都這樣的吧 昨天灝宇打Cruz的內容也在檢討他 06/26 09:57
l5i9hbba: 亂揮 殊不知他的指叉就是這樣啊 06/26 09:57
slimu0001: 今井魔虛羅 06/26 09:57
s920223: 真貨 06/26 09:58
nolimits: 老虎打擊又不強 06/26 09:58
busters0: 新翻譯有料 06/26 09:58
qaz0314: 這成績就像是王牌 06/26 10:01
jordom148: 本來就強 是剛來適應不良 06/26 10:03
as2s2ss2s: 今天控球真的好 06/26 10:13
asutoranakan: 以前是會整個打席球都亂噴,現在是偶爾噴一顆 06/26 10:15
xrayxrayxray: 強 06/26 10:20
shadow99: 改成日本料理了嗎? 06/26 10:20
bdgnrd0103: 跟鄧愷威黃金交叉了 06/26 10:26
jason60528: 回來了嗎 06/26 10:27
crayon1988: 適應了 06/26 10:28
grende: 今井直球丟的準那就是沒辦法選球了 06/26 10:31
pounil: 聽說還有彌彌要他去蹲牛棚 呵呵 06/26 10:37
eddy12357: 復活了 06/26 10:37
TiauEX: 官方精華已經上了 剪真快 06/26 10:39
barrymagic: 鄧不利多 06/26 10:40
bighead71: 強 06/26 10:41
slimak: 調教完成? 06/26 11:08
ji394tb: 強 06/26 11:10
conanhide: 太強了吧 06/26 11:52
kenkenken31: 推,不抱團一定會成功 06/26 12:14
kazuo: 變骰子型投手 06/26 12:18
Feeng: 真貨 06/26 12:43
AquaSKY: 又強又爛 這場是超強 06/26 12:52
b14011030: 最近都挺不錯的,越來越適應了 06/26 12:58
n61208: 滑球很鬼 06/26 13:01
kobeNCKU: 這一隻 你就站著選球 他一下就自爆了 連揮都不用 06/26 13:47
hachi10: 推今井~~~ 06/26 13:49
sasakihiroto: 之前說適應不良還一堆人在那嘴ww 06/26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