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hnwu: 這季真爛 06/26 10:40
推 carlchang092: 長打率原來比上壘率高了XD 06/26 10:40
推 bnmm: 大約到手了 何須那麼認真打球 06/26 10:41
推 ericf129: 原來今年這麼爛喔 06/26 10:42
推 ohha0221: WBC受害者之一嗎 感覺這次有打的球員 大多表現不佳 容 06/26 10:42
→ ohha0221: 易受傷 或慢熱 06/26 10:42
推 Yjizz: RICE Kurtz 村上輪流投 06/26 10:42
推 a7706888: 盤 06/26 10:45
推 Montrealais: 14年養老約都簽到了 打再爛一毛錢也不會少拿 06/26 10:54
推 george60309: 超爛 06/26 10:57
→ johnnyvcxz40: 別再往地上打 地基打很穩了 在主場還沒開轟過 06/26 11:03
推 rota: 這記目前超爛,究竟是受傷還是擺爛 06/26 11:03
推 eon4: 拿5E打233 06/26 11:08
推 yankees733: 季後賽再打就好 06/26 11:09
推 squalljack: 有玩FB最慘的是can't cut list,等於讓一個第二輪 06/26 11:21
推 MK47: 大約都簽了 可以了 給別人一點賺錢機會 06/26 11:21
推 zego41: 領五億打這樣 06/26 11:23
→ SlamKai: ops 0.7 保衛戰 06/26 11:25
推 zx246800tw: 小水槍Biu Biu Biu 06/26 11:25
推 Loveis5566: 長打怎麼那麼爛 但還是有選球 06/26 11:57
推 kenkenken31: 好弱......雖然14年大約偷休假可以理解 06/26 12:05
→ a86710985: 這季長打消失 06/26 12:20
推 bj451123: 跟塔克比起來哪個約比較爛? 06/26 12:23
推 ruffryders: 今日瓦啾 06/26 12:49
推 Beantownfan: 原本還以為他會是名人堂等級的... 06/26 12:49
推 ruffryders: 有爸爸的一半就夠了 06/26 12:50
推 f40075566: 兄弟:first time? 06/26 12:59
推 busters0: 反正都簽到大約了隨便打打就好 進不去季後賽還可以早點 06/26 13:18
→ busters0: 帶全家去坎昆度假爽爽過 06/26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