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rren2586: …..幹用生日提醒我們有多老 06/26 11:40
推 lyt5566: 幹 06/26 11:40
→ jeff1013: 原來已經到了王巔峰時期現在旅美的小球員還沒出生的年 06/26 11:41
→ jeff1013: 代了 06/26 11:41
推 iamgoodboy: 沒出生 我破防了 06/26 11:41
推 fp737: 2005老王就上去了 都21年了 06/26 11:42
推 evil4422: 被嘴了 06/26 11:42
→ jeff1013: 所以看過王投球的人都能歸類為老人了嗎 06/26 11:42
→ jeff1013: *看過王巔峰時期投球 06/26 11:43
→ MK47: 至少是中年人了吧 06/26 11:43
推 ccl007: 昭和最後一個選手 現役還有吧1989年出生 38或37歲 06/26 11:43
→ ccl007: 很快啦 現在要再出一個工藤公康或山本昌都很難 強力野球 06/26 11:44
→ hans7192: 中職也快要遇到最後一次假球案還沒出生的選手了 里程碑 06/26 11:45
推 ccl007: 張志豪還有咧 如果他退的話 就剩沒幾個經歷09年遞減鼠事件 06/26 11:51
→ jumperman: 王當時,全台灣都把洋基當中華隊一樣在支持..是所有台灣 06/26 11:51
→ jumperman: 人都一定知道的球隊.. 06/26 11:51
推 asdfg5287: ... 老王巔峰時期也20年前拉 哭 06/26 11:52
推 ICEDEW: 老王已經要用口述歷史了嗎 06/26 11:54
推 earnformoney: 不知道京奧慘案發生時他出生沒 06/26 11:55
推 CrossroadMEI: 當年蘋果日報要用搶的 06/26 11:59
推 DerekHolland: 真的老了QQ 06/26 12:01
→ jumperman: 王當時出賽的時候,還常常會有戶外直播派對,他的母校建 06/26 12:02
→ jumperman: 興國中就很常在辦.這應該是現在小朋友很難想像大聯盟的 06/26 12:02
→ jumperman: 比賽居然搞成像中華隊打國際賽一樣.. 06/26 12:03
推 PTstyle: 嗆我嗆夠了沒!555 06/26 12:04
推 iam0718: 蘋果日報老王大頭版還留著 06/26 12:04
推 dedager1110: … 這批高中生已經是2008年生的了 破防 06/26 12:09
推 biggest1983: 大小郭在顛峰時我也還沒出生 06/26 12:09
推 ricky9696: 我破防了,現在看過老王巔峰投球都是老人了 06/26 12:13
→ polanco: 哭了 好老 06/26 12:14
推 phenom42: 小子 說話注意一點 06/26 12:14
推 dimand: 老王已經是要聽耆老們說書才會知道了嗎 06/26 12:15
→ hans7192: 1983 怎麼可能大小郭巔峰還沒出生 XD 06/26 12:16
→ kenkenken31: PTT年齡層要生出一個大學生完全沒難度 06/26 12:16
推 lionsDuDu: 他出生了啦 王建民在洋基待到2009 06/26 12:29
→ lionsDuDu: 賴謙凡是2008出生的不是嗎? 06/26 12:29
推 webberfun: 幹 06/26 12:32
推 iope007: 更,我老了 06/26 12:40
推 XiangCing: 說幹的是被點到老嗎? 06/26 12:44
推 hpisok: 林維恩也沒看過老王投球呢…21年了天啊 06/26 12:55
推 lf2nick: 嗆屁喔 06/26 13:12
推 LukeSkywaker: 現在的年輕人完全沒辦法想像當年台灣有多瘋MLB 06/26 13:15
推 oo026282: 等等..你還沒出生嗎……. 06/26 13:39
推 zxcasdzsd: 哭啊,太靠北了 06/26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