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球季來到一半左右 國聯賽揚競爭群長這樣 味增司機 war 4.2 era 1.45 IP 93 WHIP 0.753 三起司 war 5.5 era 2.13 IP 106 WHIP 1.15 史金恩斯 war 2.3 era 2.86 IP 88 WHIP 0.93 大谷翔平 war 2.5 era 1.58 IP 79 WHIP 0.90 Chris Sale war 2.6 era 2.14 IP 84 WHIP 1.05 Kyle Harrison war 2.6 era 2.5 IP 72 WHIP 1.06 山本由伸 war 2.1 era 2.65 IP 91 WHIP 0.87 以上所有人 在其他年份 每一個都是賽揚有力競爭者 得獎機率很高那種 可是他們這次集中在同一年爆發 下半年就看誰炸的多了 到目前為止 真的都很接近 狀況比較特殊是大谷 配影帝跟配拉幸的era是天差地遠 還有其他變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26.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450211.A.EEC.html
Yjizz: 直接上連結就好 06/26 13:05
kerrry30: 建議每個人都可以打全名 06/26 13:06
polanco: https://i.imgur.com/q8Riu7u.jpeg 投手看fWAR比較好 06/26 13:08
sonichsuan: 0.753... 06/26 13:08
carlchang092: 那個WAR應該是還沒更新吧 而且數據都對不上啊…… 06/26 13:08
polanco: 是覺得就算374今天炸了也還是領先後面一段 現在排名大概 06/26 13:09
polanco: 還是沒變 06/26 13:09
kevinsun0423: 拍賣哥還在拼啊 06/26 13:10
hcl00: 可以打正常的名字嗎 06/26 13:11
carlchang092: Sanchez的局數 WHIP都錯 06/26 13:11
Yjizz: 然後你這是BWAR 可能要標一下 名字也是打個全名好 06/26 13:12
Yjizz: 數據也怪怪的 用AI查的? 06/26 13:13
carlchang092: 然後ERA第二 三振也破百的Burns直接被忽視 06/26 13:13
imbestbill: Burns真的一直被忽略 06/26 13:14
Yjizz: 變數就是: 還沒結束賽季 BBWAA還沒投 06/26 13:15
tobbaco: 374應該是110局 06/26 13:17
Axwell: 味增司機是誰 06/26 13:18
kenkenken31: 打英文好嗎...不是每個人都知道你取的綽號是誰 06/26 13:20
carlchang092: 又來這種發完就跑了 AI用哪一家說一下…… 06/26 13:20
huangjyuan: Sanchez的war比味增高那麼多喔 06/26 13:23
Yjizz: 其他數據也是有比較意義 要列建議是多列完整一點 06/26 13:24
DrizztMon: whip 0.753.... 06/26 13:25
BaRanKa: 其實有8個都在跑道上 還有巴恩斯 06/26 13:26
BaRanKa: 然後史金斯依舊在內 而且有機會修正回前2 06/26 13:27
crayon1988: 資料亂寫 AI廢文拉了就不理 06/26 13:27
tobbaco: Chase burned沒放進來也很怪 06/26 13:29
wplinwp: 請正名 取綽號只有你看得懂 跟隔壁板的紅茶一樣 06/26 13:30
carlchang092: 這可以去檢舉B1了吧根本來造謠的 06/26 13:30
carlchang092: B2可能也有感覺根本AI文 06/26 13:30
BaRanKa: 國聯還有輪子 今年強投真的很多還多一個會打擊的日本高中 06/26 13:31
a7706888: 不要在看bwar了,費城每個都膨脹的跨張 06/26 13:32
a7706888: 白吃守備亂校正 06/26 13:33
Yjizz: BR 到現在操作查詢還不能適應 XD 但有些東西這邊查比較方便 06/26 13:34
yieh: 前兩位是...? 06/26 13:36
a7706888: BR認為費城守備超爛灌一堆bwar給374,事實上statcast 3 06/26 13:36
a7706888: 74守備受益還比大谷高,大谷還吞道奇守備好被吃1bwar 06/26 13:36
fatoil27: 看不懂綽號,可以打人家的名字嗎? 06/26 13:40
tobbaco: PHI 季初野手守備超級爛 好像只有Stott正的 06/26 13:42
BaRanKa: 我對名字沒差 味噌起司都知道是誰 但可能前面全名再(暱稱 06/26 13:44
BaRanKa: 以貼文來說可能少看的人會比較好聯結到選手:) 06/26 13:45
oceanman0704: ???????????????打好本名很難 06/26 13:46
Axarz631: 噓亂取名 數據未查證 06/26 13:46
Rentch: 目前Misio 獨走了 06/26 13:49
ptchiu: 就目前成績來看,Misiorowski的機率最高。明星賽後 06/26 13:49
ptchiu: 才能見真章。 06/26 13:49
xxes6201: 版上很多外行的 還是打本名他們比較知道 06/26 13:50
devil157: 噓亂取名 06/26 13:55
kim: 一堆名字亂打,除了大谷原本就有漢字名可以打,有 06/26 14:04
kim: 幾個亂打一通 06/26 14:04
Ke1even: 亂翻中文名 06/26 14:10
specialcook: 大谷:把他們都打爆 就可以拿賽揚了 06/26 14:12
eddy12357: 味增司機跟三起司這麼猛喔 06/26 14:13
linchenjuin: 司機跟374二選一而已了吧 其他人都看不到車尾燈 06/26 14:16
TBSweeper: 取這什麼垃圾綽號 打對名字很難嗎 可悲 06/26 14:23
ultratimes: 乾脆大谷打修黑歐他尼好了 06/26 14:23
aigasamoe: https://files.catbox.moe/nv8cai.png 06/26 14:38
ct13579: Skenes進階都前三,不知為何都說他無望,還有Burns也太 06/26 14:42
ct13579: 影薄了吧 06/26 14:42
Barbarian123: 洗文的吧 發了就不理了要討論什麼 06/26 14:45
fisheryu0514: 取這三小綽號 06/26 14:52
huang151030: 什麼爛暱稱… 06/26 14:53
Catalyst: Wheeler也在追了 06/26 14:54
desti23: 狀元到最後局數應該會領先大谷不少 06/26 14:59
amud85201: 前三名字打那樣 後面就變正常 以為這樣很有趣? 06/26 15:03
amud85201: Misiorowski還可以說太長不好拼 S嫕chez多一個點很難 06/26 15:05
Whereiami: 提了那麼多沒提到Burns 整篇不用看 06/26 15:05
arthur6401: 打名字很難嗎 06/26 15:06
s310213: 好好打名字好嗎? 06/26 15:14
hanekoto: Live文章快速打綽號就算了,數據分析的文章還是認真一點 06/26 15:19
hanekoto: 比較好 06/26 15:19
zx246800tw: 取這三小綽號 06/26 15:22
chan324: 自以為幽默 06/26 15:28
fjzd1267: 374加油! 06/26 15:28
ukimenustah3: 請打全名謝謝 06/26 15:37
xoyster: 不知道哪間學校畢業的 06/26 15:51
jasonpig: 誰啦看不懂啦 06/26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