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nper: 喝酒記得請學長載一下 06/26 13:13
推 laihom0808: 你喝酒還載別人 06/26 13:14
推 Lisanity: 喝酒不開車 記得找代駕 06/26 13:17
推 dawnseas: 喝酒記得找學長代駕 06/26 13:17
推 finalzerd: 老王9+事件隔天就有說叫他載就沒事了 06/26 13:17
→ doozia: 羨慕 06/26 13:18
→ TAKE: 一個酒駕 一個賣車外遇出軌的 06/26 13:18
噓 AmaneKanata: 當初喝酒也記得找學長代駕就好了 06/26 13:21
→ jomon817: 載還是戴 06/26 13:23
噓 Pekora2022: 回憶當時酒駕有多爽? 06/26 13:25
推 JoeGibsonJr: 不載你會酒駕啊 06/26 13:25
→ HTChima: 酒駕仔還敢出來勉勵學弟喔 06/26 13:28
噓 HZM: 酒駕仔一生黑 06/26 13:29
→ HZM: 犯罪者 06/26 13:29
推 Wolverin5566: 真假他們有同隊ㄛ 06/26 13:33
噓 Moukoko: 酒駕的時候 怎麼不叫代駕 06/26 13:35
推 pcypcy: 學長你不能喝呦,我坐車可以喝 06/26 13:36
推 MKIU: 回統一獅喝完酒忘記找代駕了? 06/26 13:38
噓 Aaronko: 老王有教你酒駕? 06/26 13:40
噓 a52823443: 喝完酒怎麼不讓別人載 06/26 13:45
推 Rose5566MVP: 有喝酒嗎 06/26 13:56
噓 koflll: 酒駕就知難而退離開聯盟 而不是厚著臉皮在這邊說三道四 06/26 13:57
推 inb: 那王葛格有帶他去找無尾熊嗎 06/26 14:00
→ calculus9: 酒 06/26 14:01
推 slimak: 台灣A肉 06/26 14:02
噓 wryyyyyyyy: 喝了再上? 06/26 14:08
噓 sqtcw1122: 喝酒怎麼不會找代駕 06/26 14:13
→ ingrans: 大樹時代的嗎? 06/26 14:20
→ WongKarWai: 不要酒駕啦 06/26 14:26
推 indoman: 結果你酒駕 06/26 14:48
推 AlZardZero: 13年無尾熊沒了啦w 06/26 14:53
噓 hao94: 酒駕配無尾熊 讚 06/26 14:57
推 aa97531aa: 9+0 QQ 06/26 15:30
推 shishio7: 一個賣車的載需要找人代駕的,很合理啊 06/26 15:35
→ k33536: 有沒有跟你聊無尾熊抱大樹 06/26 15:42
推 s48625: 在美國會找代駕,怎麼回台灣不保持這習慣? 06/26 15:48
推 twenty7: 好暖,記得看到大樹給個大大的擁抱XD 06/26 15:56
→ Jyeva: 說不知道同隊的是在反串嗎? 06/26 16:35
→ darvish072: 人家載你可沒喝喔 06/26 16:59
→ Hohenzollern: 酒駕那次好像在和妹仔吃宵夜 06/26 17:14
→ Hohenzollern: 2013球季老王和洋基簽小聯盟合約 季中解約因為藍鳥 06/26 17:17
→ Hohenzollern: 有上大聯盟的機會 06/26 17:17
推 tecnniv: 想看9+0抱大樹○ 06/26 17:45
噓 vanPersie20: 確實啦 不然怕你喝酒 06/26 18:10
推 TiauEX: 看到學到職業球員態度就知道推文要講啥XD 06/26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