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zoaho: 快回來哦06/26 13:12
推 asiagodzedAG: 果然是日本認證的打框F 力量F06/26 13:13
→ gaga: 蒿於力招不到只好到桑切倩這裡來招了 超可憐06/26 13:13
→ polanco: 死歌最近都不來鄭宗哲文下面大談現在回中職有多好了06/26 13:14
推 CavendishJr: 完了上不去了06/26 13:17
推 undertaker77: 碰瓷就可以上壘了啊, 不會?06/26 13:18
→ jumperman: 現在就算天天全壘打都不一定上得去..結果這樣06/26 13:19
推 Augustus5: 大隊終於可以出動,憋慘了 06/26 13:20
推 antidote: 各路道長都準備好要招了06/26 13:20
推 evil4422: 爪要了06/26 13:21
推 h888512: 回來吧 難道你不懷念嗎06/26 13:24
推 Yjizz: 紅襪上面現在風暴中 就在這好好練功了06/26 13:26
-----
推 abc4: 這隻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職剛好被兄弟選去補三壘的洞06/26 13:27
-----
招魂招魂隊捕獲+1

推 amos30627: 很會吃K 不太妙06/26 13:29
※ 編輯: nogardercas (49.218.140.110 臺灣), 06/26/2026 13:31:14
→ chiki428: 我喵讓三輪收 06/26 13:33
推 mookiesfan: SKRSKR 06/26 13:34
推 goury: 今天可以回來了沒關係,明天繼續加油就好 06/26 13:39
推 mookiesfan: 建立優越感需要透過踩別的聯盟的球員 嘆為觀止 06/26 13:41
噓 ccococo: ㄓ ㄓ 06/26 13:43
→ ccococo: 中職 06/26 13:43
推 nedsonyy: 跟台股同步哦 06/26 13:51
推 blademan: 今天先回來吧 明天再回去 06/26 13:58
推 SABA0: 召 06/26 14:04
推 xephon: 明年狀元! 06/26 14:07
→ Kevin0608: #沒拿到大約你負責嗎 06/26 14:24
→ DPP48: 這隻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職被兄弟選去補三壘的洞 06/26 14:28
推 aa041104: 師公可以上班了 06/26 14:52
推 sioprr: 每日招魂隊蒐藏(1/2),把這個變成小遊戲應該有搞頭 06/26 15:02
推 neng77: 讓他升 06/26 15:06
推 churlas: 這隻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職被吱吱選去補三壘的洞 06/26 15:08
噓 iyvx7c: 我吱拿定了 06/26 15:29
推 ycsheaven: 爪吱搶狀元比季冠軍還激烈 06/26 15:51
推 Kershaw22: 爪選這隻要放哪個位置? 06/26 15:56
推 tnl0716: 加油 希望趕快上去MLB 06/26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