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響尾蛇加拿大籍22歲左投Mitch Bratt 在2023年經典賽年僅19歲(當時在低階1A),就擔任出戰美國隊的先發投手 然後被炸爛 0.1局丟六分 https://x.com/MLBONFOX/status/1635469017031868416 而他今年在3A超級打擊聯盟PCL 11GS 44.1IP ERA 2.84 WHIP 0.95 BB/9 2.4 K/9 8.5 https://i.imgur.com/wBcO4ah.jpeg 昨天也被叫上大聯盟扛一場先發 完成大聯盟初登場 VS 紅雀 3.0IP 2H 1R 1ER 2BB 3K 54球 他投球結束的腿蠻特別的XD 影片 https://x.com/MLB/status/2070250174509691335 https://i.imgur.com/6oy6nix.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9.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454575.A.9A4.html ※ 編輯: zxc906383 (1.162.9.213 臺灣), 06/26/2026 14:16:50
jclee0000: 原來那時低A投美國 帥 06/26 14:19
paracase: 這樣還不會受傷,真利害,但投完就完全沒有守備能力 06/26 14:19
lrh18: 這個強襲球過來應該會常被擊中吧 06/26 14:21
nobeldd: 一個倒掛金鉤 06/26 14:22
sesd: 前十個打者上去都用安全觸擊 先操他體能 06/26 14:22
asher02: 勾足球XD 06/26 14:24
gulong: 遲早有一天腳踝翻船 06/26 14:27
marchcharlie: 這姿勢還真的特別 06/26 14:29
jo4ck6ul4id: 比起投球姿勢會不會受傷 06/26 14:31
jo4ck6ul4id: 感覺正面來球好危險 06/26 14:31
BaobaoII: 這根本外野長傳完的姿勢XD 06/26 14:32
same60710: 這遇到強襲球沒辦法守備吧? 06/26 14:33
gotohikaru: 吃我的屁 06/26 14:39
gotohikaru: 強襲球都用屁股接了 06/26 14:40
a1773042: 這樣不會容易受傷嗎? 06/26 14:43
lrh18: 這個會變4X國父 常用屁屁接球 06/26 14:47
bluefire: 這姿勢有點誇張了 學過功夫嗎 06/26 14:47
cat110211: 這姿勢不會受傷嗎 06/26 14:50
iterator: 怎麼感覺這很容易扭到腰... =.= 06/26 14:51
McDaniel: 最後收尾那雙腿好像在跳繩 06/26 14:55
feromr: 這要是打者短打來得及反應嗎? 06/26 14:56
Cathay: 不錯喔 06/26 14:56
samuncle123: 在你投手丘上跳舞 06/26 14:57
darren2586: 幹這個總有一天扭到腳吧 06/26 14:58
darren2586: 這個能守短打嗎 06/26 14:59
RodrigueZ810: 還能起舞嗎 06/26 14:59
sixpoint: 美國小YA:點到投手丘 06/26 15:04
r252525r: 投到飛起來 06/26 15:11
lcy317: 這姿勢教練為什麼沒有要他改?這樣幾乎沒守備能力啊 06/26 15:12
zx246800tw: PCL投這成績絕對不簡單 06/26 15:12
lcy317: 現在的顯學不就是像山本那樣投完球收球動作很小 06/26 15:13
lcy317: 能夠馬上反應進入守備 06/26 15:13
whiwhiwhi: 這啥鬼姿勢 笑死 06/26 15:18
agong: 影響揮擊 06/26 15:29
slimu0001: 好俏皮的姿勢 06/26 15:36
fetoyeh: 這個強襲球過去不就.... 06/26 15:36
bbs0840738: 這我一定短打點爆他 06/26 15:43
wood678: 前無古人了吧 06/26 15:46
t67109: 這根本無法守備 06/26 15:49
ericinttu: 這是在跳繩吧 06/26 15:56
ericinttu: 然後要處理投手前的滾地球沒辦法吧 06/26 15:56
LAN620: 這強襲球打過來 人還在空中飛 06/26 16:00
basala5417: 這投球姿勢居然沒被拉正 06/26 16:01
darren2586: 光遇到一個下雨天可能就把自己投到受傷了 06/26 16:02
zinor: 投球就投球 跳什麼卡波拉 06/26 16:19
dummy5566: 超級瑪利? 06/26 16:24
Aldousphyx: 莫名大跳了起來 06/26 16:28
Yjizz: Gage Jump 不跳 ~ Mitch Bratt 跳 06/26 16:43
IN941: 有夠奇葩的收尾姿勢,這樣他有一小段時間都在跳躍 06/26 16:48
phix: 全力投 沒保留 06/26 17:10
Jaguarsu: 這遇到短打怎麼守備,而且感覺很容易翻船 06/26 17:15
AHEAD099: 那個跳看起來毫無意義啊 06/26 17:26
safyrose: 這甚麼武俠姿勢 06/26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