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clee0000: 原來那時低A投美國 帥 06/26 14:19
推 paracase: 這樣還不會受傷,真利害,但投完就完全沒有守備能力 06/26 14:19
→ lrh18: 這個強襲球過來應該會常被擊中吧 06/26 14:21
推 nobeldd: 一個倒掛金鉤 06/26 14:22
推 sesd: 前十個打者上去都用安全觸擊 先操他體能 06/26 14:22
推 asher02: 勾足球XD 06/26 14:24
推 gulong: 遲早有一天腳踝翻船 06/26 14:27
推 marchcharlie: 這姿勢還真的特別 06/26 14:29
推 jo4ck6ul4id: 比起投球姿勢會不會受傷 06/26 14:31
→ jo4ck6ul4id: 感覺正面來球好危險 06/26 14:31
推 BaobaoII: 這根本外野長傳完的姿勢XD 06/26 14:32
推 same60710: 這遇到強襲球沒辦法守備吧? 06/26 14:33
推 gotohikaru: 吃我的屁 06/26 14:39
→ gotohikaru: 強襲球都用屁股接了 06/26 14:40
→ a1773042: 這樣不會容易受傷嗎? 06/26 14:43
→ lrh18: 這個會變4X國父 常用屁屁接球 06/26 14:47
推 bluefire: 這姿勢有點誇張了 學過功夫嗎 06/26 14:47
推 cat110211: 這姿勢不會受傷嗎 06/26 14:50
→ iterator: 怎麼感覺這很容易扭到腰... =.= 06/26 14:51
推 McDaniel: 最後收尾那雙腿好像在跳繩 06/26 14:55
推 feromr: 這要是打者短打來得及反應嗎? 06/26 14:56
推 Cathay: 不錯喔 06/26 14:56
推 samuncle123: 在你投手丘上跳舞 06/26 14:57
推 darren2586: 幹這個總有一天扭到腳吧 06/26 14:58
→ darren2586: 這個能守短打嗎 06/26 14:59
推 RodrigueZ810: 還能起舞嗎 06/26 14:59
推 sixpoint: 美國小YA:點到投手丘 06/26 15:04
推 r252525r: 投到飛起來 06/26 15:11
推 lcy317: 這姿勢教練為什麼沒有要他改?這樣幾乎沒守備能力啊 06/26 15:12
→ zx246800tw: PCL投這成績絕對不簡單 06/26 15:12
→ lcy317: 現在的顯學不就是像山本那樣投完球收球動作很小 06/26 15:13
→ lcy317: 能夠馬上反應進入守備 06/26 15:13
→ whiwhiwhi: 這啥鬼姿勢 笑死 06/26 15:18
→ agong: 影響揮擊 06/26 15:29
推 slimu0001: 好俏皮的姿勢 06/26 15:36
推 fetoyeh: 這個強襲球過去不就.... 06/26 15:36
→ bbs0840738: 這我一定短打點爆他 06/26 15:43
推 wood678: 前無古人了吧 06/26 15:46
推 t67109: 這根本無法守備 06/26 15:49
推 ericinttu: 這是在跳繩吧 06/26 15:56
→ ericinttu: 然後要處理投手前的滾地球沒辦法吧 06/26 15:56
推 LAN620: 這強襲球打過來 人還在空中飛 06/26 16:00
→ basala5417: 這投球姿勢居然沒被拉正 06/26 16:01
推 darren2586: 光遇到一個下雨天可能就把自己投到受傷了 06/26 16:02
→ zinor: 投球就投球 跳什麼卡波拉 06/26 16:19
推 dummy5566: 超級瑪利? 06/26 16:24
推 Aldousphyx: 莫名大跳了起來 06/26 16:28
推 Yjizz: Gage Jump 不跳 ~ Mitch Bratt 跳 06/26 16:43
推 IN941: 有夠奇葩的收尾姿勢,這樣他有一小段時間都在跳躍 06/26 16:48
推 phix: 全力投 沒保留 06/26 17:10
推 Jaguarsu: 這遇到短打怎麼守備,而且感覺很容易翻船 06/26 17:15
→ AHEAD099: 那個跳看起來毫無意義啊 06/26 17:26
推 safyrose: 這甚麼武俠姿勢 06/26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