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foulterritorytv/status/2070238097317548049?s=46 「大谷翔平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如果捕手只要照著他的意思來做,就能讓捕手的工作變得更 輕鬆。」 Joe Maddon認為,大谷和Rushing之間的配合落差看起來不太好,但這件事有點被過度放大 了。 所以有誰不照著大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18.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462518.A.0BC.html ※ 編輯: Mikufans (42.71.218.184 臺灣), 06/26/2026 16:29:12
belucky: 拉帝 威武不屈 06/26 16:30
huangjyuan: 大谷的咖位 他要做什麼就是聽就對了 06/26 16:31
jetrider: 菜雞就好好跟著大谷學習啦,跟大谷搭的時候大谷ABS至少 06/26 16:32
jetrider: 失敗10次你才有資格搖頭 06/26 16:32
belucky: 上次大谷想刀人的眼神是出現在什麼時後 沒印象 06/26 16:32
LifeWinner: 靠邀我並不是大谷粉我都覺得Rushing不太對,就算捕手 06/26 16:32
LifeWinner: 是球隊的組織者,這傢伙感覺就是太囂張好嗎 06/26 16:32
AU: 上次想刀人是富士電視台想採訪他 06/26 16:35
huangjyuan: 這個眼神就之前拒絕富士電視台有出現過 06/26 16:35
Aldousphyx: 連被近頭觸身球都沒發脾氣的竟然可以惹怒不簡單 06/26 16:37
huangjyuan: https://i.verb.tw/P3Ul9JvI.jpg 06/26 16:39
belucky: 那個眼神有99%的相似..... 06/26 16:40
lity3426: 話說rushing 有跟老柯搭過嗎 他沒被老柯電過? 06/26 16:40
banker5566: 搞不懂Rushing跟球隊MVP+人氣王到底在嘔什麼氣 06/26 16:45
slashih97: 馬勒一群腦粉為什麼捕手不能有意見啊,自己暴投嘰嘰歪 06/26 16:46
slashih97: 歪 06/26 16:46
Aldousphyx: 樓上眾人皆醉我獨醒喔? 還是獨醉?? 06/26 16:47
redzero: 大谷那嘴型就是一直說fastball捕逸那球他聽到的就是fastb 06/26 16:47
redzero: all rushing就一直解釋是變化球大谷還是很堅定說是fastba 06/26 16:47
redzero: ll 然後教練就過來了 大谷第一球想挑戰稍微拍頭看一下捕 06/26 16:47
redzero: 手反應結果捕手說是壞球大谷也無奈尊重他 第二球就不信他 06/26 16:47
redzero: 了 反正就是投捕沒有信任了啦 06/26 16:47
biosphere: 大谷:影帝我想你了 06/26 16:49
LifeWinner: 腦你媽我藍鳥粉,自己查我發言好嗎,就事論事 06/26 16:52
lrh18: 球路搞錯捕逸凹是暴投 這是喝多少還是喝了不純的酒 06/26 16:55
bj451123: 很簡單。以後配Rushing,大谷就自己配球,Rushing 負責 06/26 16:56
bj451123: 當接球的機器,挑戰也都是大谷來發動。這樣就好了 06/26 16:56
i376ers: 不論咖位 捕手本來就該讓投手處在舒適狀態 不是各種卡 06/26 16:57
i376ers: 一會補逸 一會暗號有問題 一會不給挑戰 哪個投手會不毛 06/26 16:59
zx9975230: 不聽話就蛋雕 06/26 16:59
lovecut: 3A咖耍大頭症喔 懷念影帝了 06/26 17:01
GyroZeppeli: 一個鬼腳和人身攻擊對手的 要不是穿藍色球衣只會被 06/26 17:04
GyroZeppeli: 罵更難聽 06/26 17:04
phix: era都起飛了 還放大 06/26 17:07
AK47ZZZ: 大谷算好了 你看換成其他球隊第一人會怎麼樣 06/26 17:11
tinghsi: 原則上捕手比較近看得比較清楚 所以很多隊會傾向給捕手拍 06/26 17:14
tinghsi: 不過投手都堅持了還一直否決 我不知道是在固執什麼 06/26 17:14
tinghsi: 就算捕手是對的好了 兩邊不愉快是怎麼投下去 06/26 17:15
bluefire: 沒看過菜鳥人類再指揮神該怎麼做事 06/26 17:16
e71099: 菜鳥以為自己咖位比較大 不用尊重大前輩 笑死 06/26 17:28
mirrorlee: 沒落地 球在9宮格9號位外一點 有人說這叫暴投 是第一天 06/26 17:28
mirrorlee: 看球嗎 06/26 17:28
Ke1even: 如果投手是薛蛇 他也一樣比不要挑戰試試 根本欺負大谷 06/26 17:30
ooooojon: 是薛蛇一定當場開扁 06/26 17:31
waes9872: 這咖真的敗人品==我不是谷粉 06/26 17:32
rich411557: 雖然主流是捕手優先挑戰權,但捕手跟投手不同調時還是 06/26 17:38
rich411557: 以投手為優先啊,就跟配球一樣啊,投手不要就搖頭你捕 06/26 17:38
rich411557: 手就是配到他點頭為止,球團也不是白痴,球員今天有自 06/26 17:38
rich411557: 信敢挑戰那他就是要去負那個挑戰失敗的責任,這些我覺 06/26 17:38
rich411557: 得都是可以場下再討論的而不是比賽中直接否決,搞到很 06/26 17:38
rich411557: 難看以後你捕手決策權直接被拔有比較好嗎,投捕本來就 06/26 17:38
rich411557: 是互補,之前大谷也是自己強勢主導配球,後來可能負擔 06/26 17:38
rich411557: 太大才把決策權交給捕手,我是覺的其中一方太強勢都不 06/26 17:38
rich411557: 行啦 06/26 17:38
Eric900911: 那個位置叫暴投www鏟粉是這樣的 06/26 17:39
belucky: 連重播都沒看就在那邊黑是這樣的啊 呵呵 06/26 17:43
belucky: yt和版上一堆影片 有去看過一遍就不會說是爆投 06/26 17:44
kim: slashih97說別人腦粉,自己就不是腦黑喔?捕手有意 06/26 17:48
kim: 見並不是毛病,真正的毛病是你沒按照Pitchcom最後 06/26 17:48
kim: 一次的指令接捕,還有無視投手也能提出ABS挑戰的規 06/26 17:48
kim: 定。 06/26 17:48
gdd9659173: 拉辛的好壞球判斷爛這點難道不該好好學習嗎,整顆在線 06/26 17:49
gdd9659173: 上說不要挑戰,還是兩次,那到底什麼時後要挑戰?? 06/26 17:49
sssabc: 敢拒絕大谷 敢打槍大谷的判斷 真勇者也 06/26 17:50
sssabc: 菜逼八還自以爲什麼咖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06/26 17:52
tarcowang: 那一球是rushing call兩次,第一次是變化球,第二次是 06/26 17:52
tarcowang: 快速球。因為call第二球時大谷已經開始投球動作,rush 06/26 17:52
tarcowang: ing以為大谷打算投第一次call的變化球,所以才沒反應 06/26 17:52
tarcowang: 過來。 06/26 17:52
cheer67: 大咖扛輕鬆真不會想 06/26 17:58
Barbarian123: 那位置削邊超漂亮的 哪裡暴投 06/26 18:01
starchiang: 是很好笑 06/26 18:02
CaminoI: 其實是在說Rushing不要意見那麼多 大谷比他懂怎麼投 06/26 18:03
crayon1988: 看訪談有說他們賽前討論原本不會在那邊挑戰,不過大谷 06/26 18:03
crayon1988: 二局不順後覺得那邊就是該挑戰的時機了,還有Rushing 06/26 18:03
crayon1988: 空間感是真的不行,尤其是對好球帶下半部判斷落差很大 06/26 18:03
crayon1988: ,特訓完還是太行 06/26 18:03
crayon1988: 跟影帝判斷真的幾乎同步,就算誤會影帝也會以大谷為主 06/26 18:05
CaminoI: Rushing就是把自己情緒優先凌駕所有人事 才會搞出那麼多 06/26 18:07
CaminoI: 事 偏偏能力又明顯不足 他掌控不了 就暴怒 06/26 18:07
CaminoI: 他如果不改善那種「中心思想」或者說本能 這種情況遲早再 06/26 18:08
CaminoI: 發生 06/26 18:08
CaminoI: 只是投手要挑戰 就讓他覺得挫折生氣 根本不正常 06/26 18:09
sharkmew: 真的不用等掉分再來挑戰,那時候壘上都有2個了,有 06/26 18:10
sharkmew: 時候擦邊好球錯過了分差都拉開嘍 06/26 18:10
crayon1988: 不挑戰主要是捕手想照賽前討論的Routine,但昨天雙城 06/26 18:10
crayon1988: 其實也是派王牌,如果當下沒把勢頭擋住大概就輸了,不 06/26 18:11
crayon1988: 就還好昨天贏,不然鞭Rushing還可以鞭更大力 06/26 18:11
CaminoI: 就回到我講的 他無法全面掌控主導情況就暴怒 06/26 18:13
CaminoI: 但隨時判斷場上情況 也是很重要的能力 06/26 18:14
CaminoI: 自己無法應變就開始生氣失去專注 甚至搞事(比如鏟人) 06/26 18:15
fj22: 如果他和神右搭配 可能會被揍喔 大谷脾氣算不錯了 06/26 18:15
CaminoI: 情緒控管和挫折應對能力很差 讓人以為他還在口腔期 06/26 18:16
Virness: 如果是棒球場上 我選擇無腦支持大谷 06/26 18:16
Virness: 他對比賽是很負責的 不會亂發脾氣 06/26 18:16
CaminoI: 道奇投手人太好 才讓他囂張那麼久 大谷和他矛盾好幾場了 06/26 18:17
CaminoI: 如果是薛蛇當場就拉正電死他 06/26 18:17
crayon1988: 可以惹毛大谷本來就神人了,而且還是隊友 06/26 18:17
CaminoI: 有人說是咖位問題 其實並不是 他身為捕手判斷能力以及和 06/26 18:19
CaminoI: 投手應對那麼差 並不覺得有其他隊會想用 06/26 18:19
CaminoI: 大谷是被對方故意百麥直球觸身 還是往投手的右手方向去 06/26 18:20
CaminoI: 閃成背部撞成黑青 他都還勸隊友不要生氣的人 06/26 18:20
CaminoI: 不讓他上壘就鏟人 對方安打或回本壘就被他噴髒話 06/26 18:21
CaminoI: 他定義和面對挫折的方式 只能說很低…… 06/26 18:23
foxey: 當天看球就看到一肚子火了 搞到差點輸球 也賠掉大谷ERA 06/26 18:28
foxey: 這個早點賣掉的好 06/26 18:28
foxey: 之前那場配球也是故意一直配投不好的球 大谷那種好脾氣都能 06/26 18:29
foxey: 被他惹到球場上翻臉 連被接近百麥故意壞球砸到都冷靜的人喔 06/26 18:30
foxey: 這個還能幫護航的只有沒看球一個可能性 06/26 18:31
foxey: 會覺得故意在搞不是看幾球而已 是看了幾場了 統計出來搭配 06/26 18:34
foxey: 數字會難看不是沒原因 06/26 18:34
gstar175: 有流量可以炒啊,媒體怎麼可能錯過~ 06/26 18:37
Leo0923: 準備被交易吧 06/26 18:47
alex0973: 人格有問題的棒球員 希望道奇早點把這東西弄走 06/26 18:47
Feeng: 配那麼多投手 只有其中一個有問題 也可以只怪捕手 06/26 19:12
svel: 不可質疑你的棒球之神大谷翔平!菜雞! 06/26 19:13
sixsix666: 之後一定還會再搭,就觀察看看 06/26 19:14
hjmb0530: 昨天也在想,如果是薛蛇扣哥或克蕭,他敢這樣嗎? 06/26 19:21
david3809: 天使的歐哈皮配那麼久也都沒問題... 06/26 19:21
H122859603: 他到底哪來的勇氣跟底氣 把口香糖粘在大谷的屁股上 06/26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