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zper: 140的話是不是要提前開幕? 06/26 17:56
推 hao94: 120都排成這樣了 還要140 呵呵 06/26 17:57
推 xephon: 因為中職週休二日啊 06/26 17:59
推 laihom0808: 我也納悶,搞個移動日搞到人仰馬翻 06/26 18:00
→ kidd085: 日本人不解! 06/26 18:00
推 csjh960023: 中職120場而已 06/26 18:01
→ csjh960023: 都能排的這麼慘 真的是..... 06/26 18:01
推 Logleader: 應該困惑前面怎麼這麼鬆吧 06/26 18:01
→ xephon: 前面一週打3場,後面2週打11場 06/26 18:02
推 larry227079: 日韓週休一日就你中職週休二日再加個上下半季難怪補 06/26 18:02
→ larry227079: 賽會爆炸 06/26 18:02
推 MK47: 重視計畫的日本人 應該想說為啥前面不排密一點 現在要這麼拼 06/26 18:02
→ MK47: 滿頭問號XD 06/26 18:02
推 CavendishJr: 因為原本賽程太鬆散啊 06/26 18:02
推 samyou: 像日職一樣一週排兩個三連系列賽就好了 06/26 18:02
推 hao94: 搞周休二日啊 06/26 18:02
推 aalittle: 暑假作業都塞到最後再來寫 06/26 18:03
推 Centurio: 120就已經這樣了,領隊會議竟然先討論140? 06/26 18:03
→ CavendishJr: 補賽可以塞一堆不就代表是可以密集排賽程的,那幹嘛 06/26 18:03
→ CavendishJr: 原本要那麼鬆散 06/26 18:03
推 adolph666: 誰叫之前過太爽 不先補在週一或週四 06/26 18:03
→ larry227079: 加場事小但賽程太鬆一定要解決 06/26 18:03
推 CREA: 120的賽季跟人家14x/162一樣長 06/26 18:03
→ hao94: 不見棺材不掉淚 06/26 18:04
→ xephon: 140肯定要配套單週6場,不然就是找死而已 06/26 18:04
推 laihom0808: 之前星期四都不排比賽,不知道在想什麼 06/26 18:04
→ CREA: 賽程排到比肥宅內褲還鬆 06/26 18:04
推 sweat992001: 1日2戰 06/26 18:04
→ hao94: 可以塞的這麼擠 然後莫名的堅持週休二日 06/26 18:05
推 same60710: 加到140又沒關係 關鍵是把單一球季拿掉就解決了好嗎 單 06/26 18:05
推 huangjyuan: 一個禮拜就是要六場 還休禮拜四咧 06/26 18:05
→ Gardenia0603: 可以考慮一個月1-2次六連戰 不然就補賽週再多一週 06/26 18:05
推 ricky9696: 就前面禮拜四都不排比賽,現在搞到比賽比不完 06/26 18:05
→ same60710: 一球季你現在這些賽事都可以合理扔到最後面 還不是因為 06/26 18:05
推 yaieki: 以後三或四不要在那邊休假好嗎一也可以排 不然140場要打到 06/26 18:05
→ yaieki: 十二月喔 06/26 18:05
推 csjh960023: 鬆散到 難怪可以洋投風火輪..... 06/26 18:05
→ csjh960023: 然後國際賽 瘋狂情勒旅外投手 06/26 18:05
→ csjh960023: 鄧愷威: 06/26 18:05
→ xephon: 就不要明天也下雨延賽 06/26 18:05
→ same60710: 奇怪的上下半季制讓補賽全都要塞在下半季開始前 06/26 18:06
→ huangjyuan: 這樣就是管你禮拜幾 一定都要有點比賽 06/26 18:06
→ same60710: 上面打錯 把上下半季制拿掉換成單一賽季 06/26 18:06
→ larry227079: 單一球季你全部丟後面頂多只影響季後賽 06/26 18:07
→ Tanjiro: 1次跳140一定問題很多啦 一年+個3~6場慢慢加吧 06/26 18:07
→ larry227079: 喔然後先改單一也不用一口氣衝到140 06/26 18:07
推 csjh960023: 中職比日韓:週休2~3日 移動里程短 06/26 18:07
→ csjh960023: 日美 06/26 18:07
→ spzper: 140單一不用想這麼多 06/26 18:08
推 GodYi: 補賽不塞禮拜一很白癡 06/26 18:08
推 xephon: 加賽要考慮對戰次數,主場平均分配 06/26 18:08
推 lon888: 草創 06/26 18:08
→ Tanjiro: 如果堅持上下半季制 真的不用考慮+場次 06/26 18:08
→ xephon: 不是隨便一個數字加上去 06/26 18:08
推 wryyyyyyyy: 草創 06/26 18:09
推 CREA: 半季制對票房太香了 短期內不可能改的 06/26 18:09
推 Moukoko: 有時候禮拜四又不打 禮拜一又愛補 還有打什麼一百四十 06/26 18:09
→ Moukoko: 場 超鬧 06/26 18:09
→ Moukoko: 之群還有一群護航有時候禮拜四不打 聯盟好棒棒不能嘴 06/26 18:10
推 hao94: 各種白x的堅持啊 最後塞爆再來個11天10戰 06/26 18:10
推 nakayamayyt: 很像小學生寫暑假作業 前面周休二日後面拼命趕 06/26 18:10
推 huangjyuan: 中職很爽了啦 賽程有夠鬆 06/26 18:10
→ Moukoko: 禮拜一又不補 06/26 18:11
→ CannonLake: 都能打十天九戰了 12天10戰這種 140小事吧 平常不覺得 06/26 18:12
→ CannonLake: 太閒太鬆嗎 06/26 18:12
推 xephon: 整個台灣沒有美國一個州大,不知道在移動日三小 06/26 18:13
推 sis720325: 前面排的那麼鬆 每次都要塞到補賽週 06/26 18:14
→ larry227079: 頂多就給要去花東的移動日 06/26 18:14
推 csjh960023: 搭個高鐵2小時就累死人了啦 06/26 18:14
推 hao94: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每次都要這樣搞 06/26 18:14
推 kevintsung: 神人聯盟 06/26 18:15
推 abc33211: 富邦算是吃到延賽到後面的紅利吧 06/26 18:16
→ abc33211: 讓先發牛棚有舒緩不用炸開 06/26 18:16
→ abc33211: 光2.0不知道是不是忘了 06/26 18:16
→ CannonLake: 年年罵 然後動不動星期四沒比賽或是只有一場 笑死 06/26 18:16
→ d06: 六球團如果這方面排賽程有疑慮 自己去跟聯盟討論啊 06/26 18:16
→ larry227079: 一人一信給領隊(X) 06/26 18:16
→ xephon: 就算富邦吃到紅利也不合理,早點改一改爛制度 06/26 18:16
推 pcypcy: 因為要週休二日XD 06/26 18:16
→ d06: 從頭到尾 罵最兇的不就是球迷嗎XD 06/26 18:17
→ Gardenia0603: 比賽應該要固定23567 4偶爾排一下 06/26 18:17
→ CannonLake: 140一定行啦 補賽周死亡賽程都能打了 例行賽就軟了喔 06/26 18:17
推 sincere77: 單週六場還好吧 大聯盟除了移動日以外都沒有休息的 06/26 18:17
推 pups914702: 排的賽程朝三暮四最後還不是一樣累 06/26 18:17
→ larry227079: 直接234567了啦 06/26 18:18
推 iwinlottery: 聯盟隊職員沒資格週休二日嗎qq 06/26 18:19
推 ntuegg: 問就是球員不用休息嗎 行政人員不用休息嗎 06/26 18:19
→ ntuegg: 問就是奴性 勞方的壓迫者 06/26 18:20
推 aalittle: 畢竟棒球迷沒同理心 06/26 18:20
推 csjh960023: 養生型聯盟 06/26 18:20
推 GOJJ: 日韓都比台灣大 說真的移動日根本是假議題 06/26 18:21
→ GOJJ: 如果說要去花東還有得討論 都在西部是要花多久移動啦…… 06/26 18:21
推 Moukoko: 現在星期四不也只打兩場 這種是要打一百四十場的聯盟 06/26 18:22
→ Moukoko: 嘴砲說加就加 06/26 18:22
推 Blanche: 台灣就是都要先安排剛好 計畫趕不上變化 只能硬塞了 06/26 18:22
噓 wenwei: 疑惑個屁~不就前面過太爽嘛? 06/26 18:23
推 Moukoko: 而且說操 最操的也是洋投 苦得也不是本土 為了多拿錢 06/26 18:24
→ Moukoko: 什麼話都可以嘴砲 06/26 18:24
→ Blanche: 梅雨季跟颱風季 大巨蛋也沒辦法多排 06/26 18:24
推 aimee51126: 平常偶爾有隊伍輪到連打34567的 賽程 就有人在幫喊累 06/26 18:24
→ aimee51126: 、牛棚在燒了 還單周六場咧 06/26 18:24
→ john2355: 移動日真的超級可笑 06/26 18:24
推 starchiang: 每年都一樣的問題,你們聯盟各球團自己先講好,可以 06/26 18:24
→ starchiang: 嗎? 06/26 18:24
推 dsauqt: 排賽程根本天才 台灣5-6月最會下雨 7-8月有颱風 可以禮拜 06/26 18:26
→ dsauqt: 四還不排比賽? 06/26 18:26
→ dsauqt: 140場是要打到聖誕節嗎 06/26 18:26
→ pups914702: 這樣補賽對聯盟工作人員根本也沒比較好 06/26 18:26
→ larry227079: 反正聯盟自己的選擇好好享受 06/26 18:26
推 SuHoNdA: 除非花東,對比國外的賽程,台灣的移動距離來看真的沒必 06/26 18:26
→ SuHoNdA: 要休一天 06/26 18:26
推 Yjizz: 補在該半季的平常空檔才是合理的...塞到下半季這真的四不像 06/26 18:26
→ Yjizz: 移動日這個...... 06/26 18:27
推 mileshbk29: 補賽周可以6連戰 結果平常卻硬要周休2天 06/26 18:27
推 petergold: 禮拜一為什麼不能排補賽?真的要的話大家一起公平啊。 06/26 18:28
→ petergold: 反正都休息了 06/26 18:28
推 kinve1014: 明明很多週一四能補 硬要塞進補賽週 笑死 06/26 18:28
推 andy00xx: 一週6場是要怎麼洋投風火輪 某幾隊不會同意啦 06/26 18:28
推 Ngayawake32: 畢竟我們有最懂棒球的會長 06/26 18:29
推 dsauqt: 我好奇聯盟編賽程的人是外國人嗎 06/26 18:29
推 qscxz: 補賽當月補完最好 不要堅持啥要補同星期這種鳥事 06/26 18:30
推 heydo: 就台灣的職業球員最嬌貴要週休二日 06/26 18:30
→ larry227079: 外國人排也不會週休二日啦 06/26 18:30
→ qscxz: 延到補賽週 但冠軍確定 球迷也沒興趣進場了 06/26 18:30
推 mibbl0: 應該是卡在月休8天的問題(我猜啦) 06/26 18:31
推 areett: 大董我們要新北宇宙蛋! 06/26 18:32
推 forfunkuodon: 聯盟真的要改進賽程,常常某天只有一場比賽搞到補 06/26 18:32
→ forfunkuodon: 賽這麼累 06/26 18:32
推 dsauqt: 如果是月休問題以後140場要怎辦 06/26 18:32
推 chocobell: 加到140根本沒問題 有問題的是現在這個白癡賽制 06/26 18:33
推 mibbl0: 最多就130場 不可能140場 06/26 18:33
推 chineseb: 早該加場了 06/26 18:34
推 sadmonkey: 美國這麼大球員整天飛來飛去也沒在週休二日 06/26 18:34
→ sadmonkey: 棒球就是賽季時認真上班,休賽季時認真放假 06/26 18:34
推 HTChima: 週休二日又不只球員 相關工作人員也要休息啊 06/26 18:38
→ HTChima: 一般工作就勞基法 相關工作人員就不適用勞基法喔 06/26 18:38
推 CheLiu: 星期四真的很好笑... 06/26 18:39
推 tue678: 聯盟人員要休週一啊 06/26 18:39
→ tue678: 球員不適用勞基法 人力不足 06/26 18:39
→ tue678: 如果沒開放觀眾 可以排 06/26 18:39
→ HTChima: 職棒產業周圍的人是最慘的 沒有球員高薪 又要畸形工時 06/26 18:40
→ CheLiu: 星期一能接受,但星期四是在幹嘛.... 06/26 18:40
推 Yjizz: 補賽週不是也會出現加班日 06/26 18:40
→ Yjizz: 那平常提早排不是就能避免上下半後面不要那麼塞 XD 06/26 18:41
→ Yjizz: 但的確對非球員的員工是比較痛苦(錢/勞力)沒錯 06/26 18:42
→ Yjizz: 但這是球團該去平抑的 06/26 18:42
→ hk129900: 現行法規就是強制7休1 所以最多連續上班6天 06/26 18:43
→ NoEric: 問聯盟怎麼排的啊 台鋼打到累死今天打完休一周 06/26 18:44
推 Arodz: 希望領隊會議能考慮雨備日…週四空檔很適合‼ 06/26 18:44
→ Arodz: 雙重賽是最爛的想法 午場是在折磨場內全部的人 06/26 18:45
→ paracase: 到底為什麼不排禮拜四 06/26 18:46
推 kudoe: 雨下成這樣還想140 06/26 18:46
→ hk129900: MLB都還保留雙重賽 補賽就是要盡速消化能用就要用 06/26 18:47
→ Arodz: 週二的2連戰 選一組排週四雨備日 這樣補賽壓力會減輕的 06/26 18:47
推 kudoe: 樓上提美國的,如果台灣工作待遇能像美國一樣再說吧。 06/26 18:52
推 bsKershaw828: 大巨蛋可以排多一點就好了… 06/26 18:52
推 scott29: 就禮拜一到禮拜四票房差不想排比賽呀 06/26 18:52
推 qscxz: 問題是現在消化賽也沒啥觀眾 06/26 18:54
推 sadmonkey: 所以補賽週密集排賽程工作人員就不會累死?擺明就是做 06/26 18:55
→ slainshadow: 大巨蛋只想打假日 平日要架燈光啦 06/26 18:55
→ shifa: 果然出現了 #米國賺多少台灣賺多少 06/26 18:55
→ slainshadow: 賽程排那麼鬆才要來哭雙重賽累死喔 06/26 18:55
→ sadmonkey: 事沒規劃走一步算一步,光是季後賽制度拖了十幾年才改 06/26 18:56
→ vltw5v: 台灣就這麼小 移動也快 不懂為何球員還要週休二日 06/26 18:56
→ sadmonkey: 就知道根本沒在用腦袋做事,反正能拖一天算一天最後爆 06/26 18:57
→ sadmonkey: 炸再來哭哭說運氣不好,搞不好還去拜神明祈求勒 06/26 18:58
推 cmpunk566: 就很簡單啊只要賽季開始大巨蛋就是只能給中職用 06/26 19:01
→ cmpunk566: 其他活動另找場地演唱會也一樣 06/26 19:01
推 Lasman: 前面真的鬆 06/26 19:02
推 Maupassant: 又是一例一休 06/26 19:02
推 jacky647873: 台灣就那麼大 如果你在東部打要移動日就算了 你在西 06/26 19:07
→ jacky647873: 半部打是要什麼移動日? 06/26 19:07
推 iamgoodboy: 140沒有打到11月我才輸你 直接變冬盟 06/26 19:07
推 jacky647873: 比賽比別人少然後賽季永遠比別人完結束 06/26 19:08
推 yaieki: 等真的140場三月初就可以開打了吧都要三月底幹嘛 2-7全部 06/26 19:11
→ yaieki: 排比賽才夠用 06/26 19:11
推 tue678: 怎麼可能中職要用 再叫人改場地 06/26 19:12
→ tue678: 中職可以自己4.5.6月把巨蛋全包 06/26 19:12
推 LoliCar: 移動日真的笑破大牙 搭高鐵了不起兩小時 是在移動日啥毀 06/26 19:12
→ tue678: 自然不怕被別的團體先排 06/26 19:12
→ tue678: 高鐵打太晚就沒有了 06/26 19:13
→ tue678: 但球團就只想賺假日 排平日會賠 06/26 19:14
→ starchiang: 就是$$$$$$$$$$$ 06/26 19:15
→ alex2426chen: 先排130 單一賽季試行個2年 06/26 19:15
推 carwhat: 要也是先130 一次140搞死自己而已 06/26 19:16
推 jacky647873: 就這種排比賽的方式 還想打140場 是想從4月打到12月 06/26 19:17
→ jacky647873: 嗎 06/26 19:17
推 starchiang: 聯盟要增加人手阿,加人要錢,錢從六球團來,就這麼 06/26 19:17
→ starchiang: 簡單 06/26 19:17
→ starchiang: 六球團不要一直抱怨賽程,這都你們自己造成的 06/26 19:18
推 iamgoodboy: 說來說去結論就是,離140場的準備還很遠,不用再想了 06/26 19:19
推 starchiang: 為何一個球員卡,今年才去前年的? 06/26 19:22
→ starchiang: 為何大家都希望二軍增加場次,卻辦不到? 06/26 19:23
→ starchiang: 這麼簡單的問題,真的不用再討論了 06/26 19:23
→ starchiang: 你叫蔡其昌連任10屆看看有無機會 06/26 19:23
推 CGS0: 台灣下雨延賽很多,美日韓沒這麼多雨吧 06/26 19:24
→ yankees733: 不排星期四可能票房考量 06/26 19:29
推 MikeSoroka: 日韓雨季會少很多嗎? 06/26 19:31
推 starchiang: 現在絕對不是,就是節省人力成本 06/26 19:31
→ starchiang: 不是只有聯盟需要人力,各球團也需要 06/26 19:32
推 ErrMan001: 120場都搞不好了還140場… 06/26 19:34
推 s6525480: 9/2開學 暑假作業 8/31才開寫 當然作業很多 06/26 19:38
推 beast1969: 中職幾年了排賽程還在草創 06/26 19:39
推 frog20605: 沒有一例一休要付加班費捏 06/26 19:42
推 CrossroadMEI: 因為前面週休二日甚至三日啊 06/26 19:47
→ CrossroadMEI: 拜託 在那邊嘴上班族也週休二日的 是忘記中職休假 06/26 19:49
→ CrossroadMEI: 是跟薑母鴨一樣休息至少4個月嗎 06/26 19:49
→ duct: 你不能因為有休四個月就不給周休二日欸 06/26 19:50
→ CrossroadMEI: 笑死 那要不要算特休 球員還可以一年10天假 年資夠 06/26 19:52
→ CrossroadMEI: 還有30天假 行業性質就不同在那邊胡扯 06/26 19:52
→ CrossroadMEI: 國定假日加班費勒? 06/26 19:52
推 darod: 補賽不早點用週一或周間補一補,硬要塞到後面 06/26 19:52
噓 QQ101: 週一不補是勞基法不能連續工作七天 06/26 19:54
推 ballgame162: 取消半季制就好,就沒有上半季賽程排到下半季的問題 06/26 19:55
推 captainQ: 因為平常禮拜四都莫名在休息啊笑死 06/26 19:55
→ captainQ: 平常一年休幾個月 06/26 19:56
→ captainQ: 一個禮拜打六天還有人在幫忙心疼 笑瘋 06/26 19:56
→ QQ101: 為了國際接軌 日本J-LEAGE 也是跟進跨年制了 06/26 19:56
→ QQ101: 中職要接軌國際的話 還是跟隨主流比較好 0.0 06/26 19:57
推 CrossroadMEI: 薑母鴨/挫冰不都是旺季0店休 然後淡季直接黑皮去嗎 06/26 19:59
推 D1: 阿 星期一 不比賽 星期四有時沒比賽當然擠阿 06/26 20:02
推 Ke1even: 週休二日當然擠 06/26 20:03
推 ayiela: 有空擋不補賽 都要擠到最後才補 06/26 20:03
→ Ke1even: 禮拜一就算了 好幾次禮拜四都沒比賽 06/26 20:04
推 starchiang: 他們店休,勞工有錢嗎 06/26 20:04
推 aquamorion: 其實根本原因就各球團跟聯盟不想多付錢請人吧 06/26 20:04
→ JellyLynn: 全部都擠在補賽週..一堆空在星期四沒比賽的 06/26 20:04
推 belucky: 全世界只剩台灣上下半季制吧 本來就該改成單一球季 06/26 20:05
推 QQ101: 不想多付錢請人 也有可能@@ 06/26 20:06
→ belucky: 今年暴雨機會太高 就不要補賽周也給你下雨 06/26 20:06
推 starchiang: 肯定就是不想付太多加班費、不想多請人 06/26 20:07
推 solo0724: 這樣投手炸裂 下半季會還債吧 06/26 20:08
推 s1d87: 南北距離就這樣,移動日根本超哈 06/26 20:08
推 yah13305: 比賽公休周一 增加工作人員去輪班符合一例一休規定 06/26 20:09
推 sniperlin: 四月好幾次 平日 非週一 一場球賽都沒有的情況 06/26 20:10
推 william8403: 一例一休 06/26 20:12
推 solo0724: 本來就可以捕洞 後面捕賽還不是南北移動 06/26 20:13
推 nacl0497: 星期四不塞比賽啊哈哈哈哈 06/26 20:15
推 starchiang: 移動日是幌子,就是要符合勞基法而已 06/26 20:15
→ nacl0497: 有時候五六月沒下雨星期四就浪費掉了,笑死 06/26 20:15
→ starchiang: 台灣這麼小,除了花蓮,需要特意安排啥移動日 06/26 20:16
→ starchiang: 美國這麼大,移動日還有道理,你台灣學啥移動日 06/26 20:17
→ Puye: 休禮拜一還好吧 日職也是休一天 差在只有五六日是必排的 06/26 20:19
推 eknbz: 每年都一樣的新聞耶 還在草創? 06/26 20:22
推 Puye: 二三常常只有兩個組合 禮拜四 為了周末基本都不排 06/26 20:23
推 belucky: 星期四不補賽真的匪夷所思 06/26 20:24
推 Hamazura: 上下半季的賽制,要排補賽就超級麻煩 06/26 20:26
→ JoeGibsonJr: 太多禮拜四都沒比賽 自己不排 06/26 20:27
推 Ke1even: 二三四明明都有機會排 06/26 20:30
推 BJshow: 加場 比賽排3+3就好 234別再輪空 真的爛 06/26 20:32
→ Puye: 應該是嫌麻煩吧 都等補賽周才補 因為要安排人手場地 06/26 20:34
推 pili30155: 單周六戰 周一補賽 06/26 20:35
推 oHgInGiNoKe: 不就一週只打5場 06/26 20:36
推 JACK19920102: 一直在講勞基法跟連七天上班的人,是不知道世界上有 06/26 20:39
→ JACK19920102: 種東西叫「排班」是嗎… 禮拜一排比賽不等於聯盟的 06/26 20:39
→ JACK19920102: 人一定要連上七天班呀大哥… 06/26 20:39
推 starchiang: 你要有人才能排班 06/26 20:40
→ starchiang: 大哥,是你自己不懂吧 06/26 20:40
→ QQ101: 沒多餘的預備人力怎麼排 你真是大聰明 06/26 20:47
推 powernba: 聯盟自己不排星期四比賽怪誰啊 06/26 20:49
推 sonic37: 延賽不補賽當和局,頂多比賽沒收入 06/26 20:56
推 shigeno24: 都打不完了禮拜四不知道在休啥意思的 06/26 20:56
推 Seikan: 笑死還140場 是想從二月打到十一月喔 06/26 20:58
→ or2cqem: 完全不考慮會因雨延賽的幽默聯盟,這麼多年已經不會生氣 06/26 21:02
→ or2cqem: 了 06/26 21:02
→ or2cqem: 只剩好笑,真的草包 06/26 21:02
→ sonichsuan: 巨蛋拿去辦其他活動了呀 06/26 21:06
推 kudoe: 職業比賽又不是有球員就能打 整個行政後勤都得跟上 06/26 21:19
→ gtoselina: 我也覺得休四超奇怪 06/26 21:24
推 aiglen: 台灣特產,雙重賽補賽 06/26 21:25
推 ivo88114: 大巨蛋拿去扶輪社啊 笑死 06/26 21:26
推 StephonA: 每年都會遇到這問題,每年都沒有要解決啊 06/26 21:40
推 anson32kimo: 有時候還週休三日,搞不懂賽程怎麼安排的? 06/26 21:41
推 guowei616: 週一就算了 週四休假真的笑死人 06/26 21:59
推 JKjohnwick: 跳140就草創啊 06/26 22:09
→ JKjohnwick: 明年少了最強會長囉,一出包沒有人護航了 06/26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