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sjh960023: 週休2~3日的棒球聯盟 06/26 18:16
推 xephon: 中職投手不行,遷就投手休息日只能排很鬆 06/26 18:28
→ Hohenzollern: 當時六隊例行賽一百場 有時候打週二~週四平日系列 06/26 18:44
→ Hohenzollern: 賽 那一週就直接放假 06/26 18:44
推 kayuzzo15135: 主要是現在各隊 本土投手輪值不固定吧 三洋投 土投 06/26 18:50
→ kayuzzo15135: 就好幾個在輪 常年這樣投手怎麼會進步 06/26 18:50
推 s2022s: 好扯一場吃七局 06/26 19:04
推 AGODFATHER: 沒攻勢 06/26 19:08
→ Hohenzollern: 一週登板一次 七局還可以 06/26 20:24
→ snh: 沒達規定局數過還是可以簽大約去日職啊 吃局數能幹嘛 06/26 23:11
推 MELOEX: 吃局數拼國內大約阿 又不是人人若C朗C 哪那麼容易出國 06/26 23:20
推 kayuzzo15135: 也要有一定吃局數能力啊 人家也會看這個的 不然請你 06/26 23:26
→ kayuzzo15135: 來一年都不到100局幹嘛? 06/26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