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080 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 開賽時間-18:55 賽事訊息:因雨延後開賽 樂天桃猿       富邦悍將       | 2B 林子偉       SS 池恩齊 CF 林政華       CF 孔念恩 RF 陳晨威       DH 張育成 DH 林泓育       1B 范國宸 1B 梁家榮       RF 王苡丞  C 宋嘉翔       LF 董子恩 LF 李勛傑        C 戴培峰 3B 林承飛       3B 王念好 SS 馬傑森       2B 林澤彬 SP 威能帝       SP 鈴木駿輔 裁判名單   技術室 H 木內九二生 蔡豐澤| 1B 張展榮 周駿勝 2B 曾鈞威 陳俊銘 3B 范元淦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FGTV       錢定遠 潘忠韋  18:20 Twitch 育樂台     18:28   ELTA體育2台           18:30 雙語 ---------------------------------------------------- ELTA體育2台 魏楚育 許峰賓  18:30 雙語 ELTA體育MAX6 (無廣告) ELTA.TV ----------------------------------------------------  OTT平台 Vo:FGTV Twitch (付費) MyVideo (付費) 緯來APP (付費) *僅有手機版APP DAZN OTT (付費) Hami-CPBLTV (付費) Vo:ELTA ELTA.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製作單位:富邦育樂(統籌)/博斯數位(攝影.導播.後台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48.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468847.A.E15.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1.172.48.94 臺灣), 06/26/2026 18:15:03
erimow: 富邦這打線算全到齊了吧 06/26 18:16
erimow: 板凳還一個大寶 06/26 18:16
wiiy2299: 雨又開始噴了 06/26 18:17
zip00000: 今天是三揮還是三安呢? 06/26 18:17
csjh960023: 延後到半夜 也拼看看打完吧 06/26 18:18
drogmn: 打不成啦 06/26 18:19
caseywvt: 邦打線好恐怖 完全不能閃 06/26 18:19
pcypcy: 能打嗎?不是在下雨??? 06/26 18:19
zip00000: 這個一延賽就有雙重賽囉 06/26 18:19
jason40311: 雨下很大誒 06/26 18:20
baobao18: 我還想說雙北不是也下很多,是停雨很久了嗎? 06/26 18:20
kevinsun0423: 打得了嗎? 06/26 18:20
guns: 硬打五局裁定啊 06/26 18:21
zip00000: 新莊白天9點後是沒下雨 06/26 18:21
DaikanYoh: 瑞恩先發嗎? 06/26 18:21
bluefire: 雨開始噴了 能打嗎? 06/26 18:22
melinux: 先恭喜邦邦拿下勝利 06/26 18:23
zip00000: 延後開賽了 時間未定 06/26 18:23
spzper: 要雙重了XD? 06/26 18:24
caseywvt: 應該會硬打拼裁定 越晚越會下雨 06/26 18:24
zip00000: 延後開賽大機率雙重賽了 不然幹嘛延後 06/26 18:25
jack801016: 看現場 應該是因雨延後開打 06/26 18:25
otis0329: 現場防水布開始收了 06/26 18:25
yooyum: 晚上都還會一直斷斷續續下吧... 06/26 18:25
zip00000: 還是想學龍來個再見開球? 06/26 18:26
pcypcy: https://i.imgur.com/NwH3oxp.jpeg 06/26 18:26
pcypcy: 18:55開始 06/26 18:27
Roy34: 6:55 06/26 18:27
Din192837465: 這兩隻北部球隊延到該去把市府當球打拿回大巨蛋 06/26 18:27
hsiehhsing: 0代安 不用在上來試喔 06/26 18:27
※ 編輯: WongTakashi (1.172.48.94 臺灣), 06/26/2026 18:28:03
pcypcy: https://i.imgur.com/FKHMFAd.jpeg 06/26 18:28
kotetsu: 第一棒自殺棒 莫吹 06/26 18:34
wpd: 確定不會下雨了嗎?? 06/26 18:35
flykind: 我邦第一棒只會點 是自殺棒 06/26 18:35
ilovebears: 孔念恩回來了! 06/26 18:36
Y225: 有機會打完五局嗎 06/26 18:36
Imdream: 今天沒有愛爾達音樂台 06/26 18:40
WaywayPao: 部長要是能SS就好了... 06/26 18:45
kidd085: 外野有夠空 06/26 18:48
Kenny0808: 富邦外野21年234輪,不要問第一輪去哪了 06/26 18:49
zip00000: 日本主審484對日本人很嚴格? 06/26 18:54
hao94: 又是這個日本裁判 06/26 18:55
hao94: 淦哥 06/26 18:55
ason: 大寶近況好 沒先發啊? 06/26 18:55
cct1121: 笑了 第一球XD 06/26 18:55
jomon817: ?這好球 06/26 18:56
Gardenia0603: 這也太低了吧 06/26 18:56
cct1121: GO 06/26 18:56
pcypcy: 差那麼多,好球??? 06/26 18:56
applejuicy: 第一球這... 06/26 18:56
hao94: 富邦外野三個同梯的 06/26 18:56
wiork: 第一球就驚艷 06/26 18:56
Gardenia0603: 子偉有夠衰 06/26 18:56
jsai: 手套很會拉 06/26 18:56
zip00000: 結果日本人對日本人很寬鬆(x 06/26 18:56
Luefa: 第一球快到地上了吧~"~ 06/26 18:56
s7968: 今天又是立本人主審… 06/26 18:56
radom: 第一球好你媽… 06/26 18:56
zip00000: 雨484越來越明顯了 06/26 18:57
lsj049: 攝影機? 06/26 18:57
Pekora2022: 計時器剛剛好像不會動 06/26 18:57
wangyei: 鈴木每次都遇到日本裁判 06/26 18:58
as78zx451: 倒數壞了? 06/26 18:58
in1022: 紮實 06/26 18:58
coox: 這樣太影響投手投球了 06/26 18:58
Pekora2022: 內野的壞掉 投手無法判斷是否超時 06/26 18:58
wiork: 找手套 06/26 18:58
jsai: 找人 06/26 18:58
iam0718: 好險找人 06/26 18:58
duct: 打不錯 找手套 06/26 18:58
Nalo: 投手還要自己默數 06/26 18:58
Pekora2022: 這球壞在哪? 06/26 18:59
duct: 被自家主場搞也沒辦法 06/26 18:59
zip00000: 皇鷹學院今天水多到可以在球場游泳 06/26 18:59
Kenny0808: 又開始下了 06/26 18:59
wiork: 鈴木目前狀況還不錯 06/26 18:59
pcypcy: 補哨 06/26 18:59
Gardenia0603: 這個反而不給 有夠怪 06/26 18:59
Pekora2022: 日本人的框框是不是偏低 高位不撿? 06/26 18:59
cct1121: 高的沒給 低的會給 目前一上是如此 06/26 19:00
Pekora2022: 果然偏低 這個日本人裁判 06/26 19:00
Din192837465: 主審不喜歡高位 06/26 19:00
cesuya: 鈴木一朗對決山本由伸 06/26 19:00
iam0718: 水 06/26 19:00
angel902037: 這樣鈴木利多 06/26 19:00
coox: 主審的框框比較下移喔 06/26 19:00
yujuismylove: 高不給低給 目前標準是一致的 06/26 19:00
pcypcy: 海k,開除主審了啦 06/26 19:00
melinux: 鈴木一朗被山本由伸三振 06/26 19:00
jsai: 標準一不一致要打完一局才知道吧 06/26 19:01
Pekora2022: 對 標準是否一致要看威能帝投是否一樣標準 06/26 19:01
in1022: 阿好打到8棒喔? 06/26 19:02
hsiehhsing: 孔念恩回來了喔 06/26 19:02
mithuang: 這麼低也給打者會被指叉玩死 06/26 19:02
sqweweww: 部長幹嘛不直接放第二棒 剛好鋸齒打線 06/26 19:02
in1022: ?? 06/26 19:02
cct1121: 這外角海 還以為是以前中職 06/26 19:02
applejuicy: 回禮 06/26 19:02
angel902037: 突然又 06/26 19:02
Pekora2022: 不只偏低 還偏外 好在哪 06/26 19:02
jsai: 海 06/26 19:02
howdie824: 海報 06/26 19:03
jomon817: 這好球帶真的夠爛 06/26 19:03
Gardenia0603: 威球速還是好快 06/26 19:03
yujuismylove: 日本主審適應中職外角海? 06/26 19:03
pcypcy: 標準一致,都亂撿XDDD 06/26 19:03
wiork: 太歡樂了 06/26 19:03
adolph666: 主審是在趕五局嗎 06/26 19:03
in1022: 好強 06/26 19:03
Gardenia0603: 太猛啦 06/26 19:03
jsai: 154 猛 06/26 19:03
Dickys200092: 標準一致 都一樣沒有標準 06/26 19:03
kintaro1219: 妖獸強 06/26 19:03
jomon817: 三球三振 06/26 19:03
godtim: 威能帝好猛 06/26 19:03
angel902037: 154~~~~復出那麼猛 06/26 19:03
sqweweww: 對戰成績沒什麼意義,還是要看近況 06/26 19:04
chichung: 樂天下半季不演了 06/26 19:04
iwinlottery: 居然能打嗎 06/26 19:04
Steven8068: 終於有威能地感覺了 06/26 19:04
pcypcy: 龍神:不讓了不讓了! 06/26 19:04
wiork: 怎魔打...很猛 06/26 19:04
Gardenia0603: 這球速 真的是剛康復的嗎 06/26 19:04
ryanwen: 竟然是威能帝?!下半季再上呀 06/26 19:05
atleen: 龍神:搶不到狀元不演了 06/26 19:05
Dickys200092: 部長995 06/26 19:05
dododododora: 龍神不讓了 06/26 19:05
mithuang: OPS 1保衛戰 06/26 19:05
wangyei: 章魚最近很涼 06/26 19:05
Gardenia0603: 太扯 都151-154在跑 06/26 19:05
Pekora2022: 低的撿了 目前好球帶很變形 06/26 19:05
jsai: 恩 低的會撿 06/26 19:05
chichung: 砲哥們 06/26 19:05
in1022: 低的本來就撿 06/26 19:05
kintaro1219: 砲哥痛 06/26 19:05
allenshaw: 兩年一百萬美沒威個半季怎麼交差 06/26 19:05
cct1121: 154 K 06/26 19:06
in1022: K 06/26 19:06
Gardenia0603: 太強了 06/26 19:06
caseywvt: 海 06/26 19:06
Dickys200092: 威... 06/26 19:06
pcypcy: 準爆!!! 06/26 19:06
jsai: 真強 06/26 19:06
Jackrolling: ? 06/26 19:06
kintaro1219: 健康的威,聯盟第一洋吧? 06/26 19:06
applejuicy: 猛 06/26 19:06
iomt: 瞎 06/26 19:06
duct: 壓線啊 很準 06/26 19:06
adolph666: 太強了 樂天穩了 06/26 19:06
cct1121: 帶尾勁 削外角 好噁的一球 06/26 19:06
chichung: ㄧ局不到十球 06/26 19:06
pcypcy: 屌虐4A 06/26 19:06
hey1992: 一人三顆 不多也不少 06/26 19:06
f1287993: 這也太外了吧 06/26 19:07
OSullivan: 這球超猛吧 厲害 06/26 19:07
Lasman: 很準? 06/26 19:07
obrag: 海 06/26 19:07
Gardenia0603: 這有壓線吧 06/26 19:07
Steven8068: 今天目標五局成立 別延賽 06/26 19:07
godtim: 乾威能帝復出第一場就這麼猛 06/26 19:07
allen0981: 就是強 沒話說 06/26 19:07
OSullivan: 削邊在喊海甚麼 第一天看球? 06/26 19:07
Steven8068: 有壓到阿 06/26 19:07
kintaro1219: 不是有壓線?框不準? 06/26 19:07
coox: 這好球沒問題 稍微削到線 06/26 19:07
atleen: 看到威神復出最高興的是爪爪吧 06/26 19:07
Dickys200092: 這個拍頭也會失敗的 哪有海 06/26 19:07
pcypcy: 有碰框,是準,不是海 06/26 19:08
duct: 比剛剛鈴木那顆框外的好球好多了 06/26 19:08
Lasman: 球的縫線脫出一點點,縫線毛沾到框? 06/26 19:08
qscxz: 好球帶大應該是為了快點五局吧 不然再保留問題更大 06/26 19:08
f1287993: 今天日本人的好球帶是不是有下移 06/26 19:08
godtim: 怎麼有爪爪 06/26 19:08
Pekora2022: 高位突然又撿了 稍早那個位置不撿 06/26 19:09
qscxz: 至少目前看來兩邊一致就沒問題 06/26 19:09
caseywvt: 指叉好鬼 06/26 19:09
Dickys200092: 這指叉真噁心 06/26 19:09
pcypcy: 黏瘦 06/26 19:09
duct: 這也能打到 06/26 19:09
f1287993: 紅髮安娜變紫髮安娜 06/26 19:09
coox: 教練比的守備站位我都看不懂 06/26 19:10
wangyei: 鈴木休兩週後,狀況絕好調 06/26 19:11
allen0981: 騙不到了 06/26 19:11
allen0981: 開搞 06/26 19:11
in1022: 錢公:不太應該 06/26 19:12
pcypcy: 傳哪裡XD 06/26 19:12
jsai: 魔送 06/26 19:12
allen0981: 富邦沒隊長 今年幾e 06/26 19:12
Lasman: 池恩齊的傳接球技術實在是 06/26 19:12
wangyei: 又双魔送球 06/26 19:12
cct1121: 這球沒給 就離譜了 06/26 19:12
allen0981: ? 06/26 19:12
terryiory: 又魔送 06/26 19:12
in1022: 蛤? 06/26 19:12
kintaro1219: 傳三 06/26 19:12
allen0981: 太離譜啦 06/26 19:12
tinhanho: 又要靠力量人 06/26 19:12
Din192837465: 在判什麼 06/26 19:12
godtim: 又沒檢 06/26 19:12
coox: 看來狀元會選品宏的弟弟了 06/26 19:12
chichung: 還好隊長老經驗 06/26 19:12
f1287993: 天主保佑 06/26 19:12
Roy34: 日本主審睡覺? 06/26 19:12
honmayan: 主審 06/26 19:12
allen0981: 難怪日職都用手戳 06/26 19:12
kman5566: 三號位不給是什麼笑話 06/26 19:12
pcypcy: 要爆啦! 06/26 19:12
rasket: 又 06/26 19:12
ivanlsag: 扯 06/26 19:13
Lasman: 恩齊機體做為正游擊絕對頂,但他技術也需要練 06/26 19:13
s86434: 整顆好球怎麼沒給 06/26 19:13
godtim: 指叉猛 06/26 19:13
pcypcy: 心潔炸一支 06/26 19:13
Lasman: 選個游擊輪著上兩人狀態都能保持好一點,也能保持健康 06/26 19:14
s7968: 至少N7還有臂力…小跑車跟85都不太行,更別說彬彬 06/26 19:14
pcypcy: ㄟ三小? 06/26 19:14
godtim: Kkkk 06/26 19:14
cct1121: 快叉還是有料 06/26 19:14
in1022: 指叉好猛 06/26 19:15
iam0718: 水 06/26 19:15
angel902037: 人一定要靠自己 06/26 19:15
Lasman: 這顆真的好猛 06/26 19:15
Dickys200092: 指叉絕好調 06/26 19:15
caseywvt: 鈴木太強了 06/26 19:15
wiork: 沒突破指叉 06/26 19:15
zip00000: 叉 06/26 19:15
eddie3033: 鈴木能帝 06/26 19:15
s7968: 鈴木指叉真的太噁 06/26 19:15
caseywvt: 真的是山本由伸 06/26 19:16
skipjack: 慈妹且看且珍惜 06/26 19:16
s7968: 慈妹應該明年就退了 06/26 19:17
godtim: 高球撿了 呵呵 06/26 19:17
Pekora2022: 目前看來高的會撿 那一局鈴木那球不撿就單純變形 06/26 19:17
Kenny0808: 王牌就是王牌 06/26 19:18
pcypcy: 打不到 06/26 19:18
Gardenia0603: 這個框是不是要低一點? 06/26 19:18
d06: 隱藏人物 可愛慈妹 06/26 19:18
godtim: 準 06/26 19:19
in1022: 扯 06/26 19:19
pcypcy: 準爛! 06/26 19:19
jsai: 強阿 06/26 19:19
wiork: 嗯...漂亮的位置 06/26 19:19
d06: 極致的位置 06/26 19:19
s7968: 健康的威能帝真的好猛… 06/26 19:20
SIMONKID: 可惜 06/26 19:20
kintaro1219: 壓制力完全不一樣 06/26 19:20
wiork: 又快又準又有尾勁 06/26 19:21
Gardenia0603: 好帥哦 06/26 19:21
in1022: K爛 06/26 19:21
ryanwen: 邦邦要突破大概要等到威能帝下場了 06/26 19:21
angel902037: 真的太強了 06/26 19:21
cct1121: 被K爆了 威能帝好猛 06/26 19:21
pcypcy: 10勝1敗,穩中穩 06/26 19:21
jsai: S級洋投 有夠猛 06/26 19:21
Lasman: 他要是持續維持這種這投手季末挖過來吧,蠻強的 06/26 19:21
r622123: 大帝有變更強的感覺 06/26 19:21
godtim: 看第二輪了 06/26 19:21
Jackrolling: 威能帝今天超級賽揚的感覺 06/26 19:21
kintaro1219: 能多耗一點吧!傷後應該會有球數限制? 06/26 19:22
s7968: 大王打得到但還沒飛出去 06/26 19:22
ryanwen: 這樣投下去要無安打了吧 06/26 19:22
evanzhou: 怎麼打啊 06/26 19:22
terryiory: 還是那個威能帝,超強 06/26 19:22
asd11523: 挖什麼 簽兩年約欸 06/26 19:22
Gardenia0603: 就算設定80球他這樣也能投7-8局 06/26 19:23
kman5566: 完全比賽的節奏 06/26 19:23
Kenny0808: 根本打不到,要pg了 06/26 19:23
hey1992: 還是九顆 06/26 19:23
eddie3033: 威能帝這麼強為何日韓美職都沒挖呀 06/26 19:23
godtim: 復出第一場就這麼猛 06/26 19:23
zip00000: 簽兩年怎麼挖? 06/26 19:23
fuyu1112: 球種太少吧 韓國曾經有風聲就是了 06/26 19:23
godtim: 因為球種少吧 06/26 19:24
Lasman: 這個威能帝連直球都很難打,好鬼 06/26 19:24
qscxz: 狀態看起來不錯 投球不拖 很果決 06/26 19:24
caca13140405: 韓華有要挖 06/26 19:24
Steven8068: 韓國有挖 沒走 06/26 19:24
wuming2: 威能帝還是一樣去年那個威能帝== 06/26 19:24
zip00000: 韓職有報價啊,所以樂天給兩年 他選擇了兩年 06/26 19:24
eddie3033: 原來!謝謝大家解惑 06/26 19:25
wuming2: 威能帝喜歡吱吱 不是韓國出錢他就會走的 06/26 19:25
caca13140405: 韓華好像是一年90w 樂天開兩年120w不含激勵 06/26 19:25
Blackie9211: 海 06/26 19:25
pcypcy: 海 06/26 19:25
Gardenia0603: 他對樂天是真愛 06/26 19:25
ronale1104: 這個家不能沒 06/26 19:25
godtim: 海 06/26 19:26
Lasman: 隊長真的很可靠 06/26 19:26
Blackie9211: 又海 06/26 19:26
in1022: 好低 06/26 19:26
pcypcy: 乾,海爽沒? 06/26 19:26
Dickys200092: 海 06/26 19:26
kintaro1219: ??? 06/26 19:26
kman5566: 和製陳均瑋 06/26 19:26
humorboy: 這個低球 根本是壞球 06/26 19:26
Pekora2022: 說海的是不是剛看 今天低的位置從第一局開始就都撿了 06/26 19:26
cct1121: 每個都在考驗隊長的守備喔 06/26 19:26
godtim: 隊長真忙 06/26 19:27
terryiory: 各種魔送 06/26 19:27
ronale1104: 現在會有身高調整 06/26 19:27
in1022: 每個都要搞隊長 06/26 19:27
peter2003310: 主審今天在幹嘛 06/26 19:27
Pekora2022: 威能帝投那個位置也是一樣有撿 06/26 19:27
Dickys200092: 傳什麼鬼xd 06/26 19:27
Blackie9211: 從第一局開始海不是海嗎?講什麼廢話 06/26 19:27
d06: 這也能傳成這樣 06/26 19:27
kintaro1219: 三遊是在?? 06/26 19:27
tinhanho: 亂丟… 06/26 19:27
peace305: 沒吃飯484 06/26 19:27
s86434: 現在又矯正回歸好幾球還鈴木 06/26 19:27
Gardenia0603: 國宸:這三游是不是在搞我啊 06/26 19:27
Lasman: 不是一壘是隊長就這樣傳耶 06/26 19:27
jomon817: 還好隊長脾氣好 06/26 19:27
watchmeisyou: 低球撿根本指叉球大利多 06/26 19:27
zip00000: 新莊有身高調整嗎?我只知道洲際有 06/26 19:27
jsai: 國宸舞蹈教室 06/26 19:27
Pekora2022: 兩邊一致的話還好 怕的是一邊撿一邊不撿無所適從 06/26 19:27
Yanpen: 金句:接得從容 傳得隨性 06/26 19:28
godtim: 低球都檢這場大概投手戰 06/26 19:28
Steven8068: 這個日本主審每次好球帶超大 06/26 19:28
zip00000: 賠錢喔! 06/26 19:28
terryiory: 都好強啊 06/26 19:28
zip00000: 兩邊都如風 06/26 19:28
caseywvt: 鈴木好誇張… 06/26 19:29
angel902037: 鈴木也強 06/26 19:29
Gardenia0603: 鈴木表現也很好啊 06/26 19:29
macair: 出局如風 06/26 19:29
Lasman: Ace啊 06/26 19:29
Dickys200092: 這顆絲滑 06/26 19:29
twofaceman: 超強 06/26 19:29
terryiory: 放寬ok啦,等等又下一波大的就完了 06/26 19:29
Gardenia0603: 趕快打一打 五局過了下雨就算了 06/26 19:29
zip00000: 也好啦 趕快5局打完下大雨和局你們說好不好?? 06/26 19:29
honmayan: 14x指叉是要怎麼打 06/26 19:29
Dickys200092: 今天有動漫歌環節嗎 06/26 19:29
pcypcy: kkk 06/26 19:32
macair: 普通捕手 06/26 19:32
Kenny0808: 完全打不到 06/26 19:32
Pekora2022: 紅中K 06/26 19:32
Dickys200092: 普通捕手 06/26 19:32
ryanwen: 好猛,球都打不到,能有安打嗎? 06/26 19:32
angel902037: 阿好快用全壘打戰術 嘎他 06/26 19:32
bigphotato: 滿血威能帝太扯了啦 06/26 19:33
rickas0507: 威能帝還是好鬼 06/26 19:33
peace305: 好可愛~ 06/26 19:33
pcypcy: 打不到 06/26 19:33
angel902037: 152揮空 06/26 19:33
rickas0507: 152 06/26 19:33
Kenny0808: 宋要感冒了 06/26 19:34
arrc21: 電風扇 06/26 19:34
in1022: FO 06/26 19:34
kotetsu: 阿好球 06/26 19:34
peter2003310: 威能帝超猛! 06/26 19:34
angel902037: 153沖天泡 06/26 19:34
rickas0507: 電風扇嘎到沖天炮 06/26 19:34
zazaouo: 好威 06/26 19:34
hiloin74: 今天涼涼了 威能帝好強 06/26 19:34
ryanwen: 完全打不到,不要被無安打就偷笑了 06/26 19:35
cct1121: 喔喔 差點 06/26 19:35
rickas0507: 阿彬被吊 06/26 19:35
godtim: 差點 06/26 19:35
Kenny0808: 還以為出去了 06/26 19:35
in1022: 界外 06/26 19:35
Gardenia0603: 差點全壘打 06/26 19:35
caseywvt: 差點 06/26 19:35
d06: 差一點 06/26 19:35
Dickys200092: 差點 06/26 19:35
angel902037: 巨神彬敲那麼遠 可惜了 06/26 19:35
rickas0507: 界外 06/26 19:35
wiork: 齁 差點 06/26 19:35
howdie824: 可惜 06/26 19:35
chichung: 可惜 06/26 19:36
zazaouo: 嚇死 06/26 19:36
chichung: 隨便帶都可以喔 06/26 19:36
mithuang: 帶一下打這麼遠 06/26 19:36
in1022: 投手大戰 06/26 19:36
Gardenia0603: 哎呀 06/26 19:36
pcypcy: 風 06/26 19:36
kman5566: 完全比賽M18 06/26 19:36
caseywvt: 彬彬打得很好 06/26 19:36
terryiory: 整條打線打最好的 06/26 19:36
s7968: 彬彬要炸一支嗎 06/26 19:36
hoda: 威帝今天絕好調 靠直球就吃死邦邦 06/26 19:36
Gardenia0603: 剛剛那姿勢可以打到那麼遠也不容易 06/26 19:36
wiork: 涼涼 06/26 19:37
kotetsu: 藍色電風 06/26 19:37
barry0936717: 感覺出局如風呀 06/26 19:37
f1287993: 威的直球真的不好打 06/26 19:37
WaywayPao: 去年年度MVP 真的好強… 06/26 19:38
zip00000: 喔對,這邊比較晚開始我都忘了 還想說怎麼才三局結束 06/26 19:39
kotetsu: 鈴木手套是什麼牌子 06/26 19:39
in1022: 山本由伸vs鈴木一朗 06/26 19:40
godtim: 不海了嗎 06/26 19:41
cct1121: 這沒問題吧 側面看膝蓋上 06/26 19:41
pcypcy: 就說亂撿了 06/26 19:41
wangyei: 退潮 06/26 19:41
tinhanho: 變形蟲好球帶 06/26 19:41
wiork: ......搞啥 06/26 19:41
in1022: KZONE感覺偏高 06/26 19:41
Gardenia0603: 安打喔 06/26 19:43
pcypcy: 追不到 06/26 19:43
Pekora2022: ??? 06/26 19:43
macair: 太濕不敢噗 06/26 19:43
dwood123: 可以撲啊 06/26 19:43
Jackrolling: 哦 06/26 19:43
wangyei: 判斷錯誤 06/26 19:44
pcypcy: 應該會靠守備丟分 06/26 19:44
godtim: K中主審 06/26 19:44
wangyei: 中蛋 06/26 19:44
h0910299349: 還是不要撲比較好 怕受傷 06/26 19:44
pcypcy: 一顆星 06/26 19:44
QQ101: 好像叫了一聲@@ 06/26 19:44
Pekora2022: 日本小弟弟中彈 06/26 19:44
angel902037: 中...QQ 06/26 19:44
Puye: 蛋蛋的哀傷 06/26 19:44
Oendan: 大王右外跟董子恩左外都當實驗看了 06/26 19:44
duct: 小木內中了 06/26 19:45
tinhanho: 爆蛋 06/26 19:45
ohiyo104: RRRRR 06/26 19:45
godtim: 主審感覺不痛? 06/26 19:45
evil4422: 一顆打兩顆 06/26 19:45
peace305: 鋼彈! 06/26 19:45
glayliou: 日本小弟弟痛痛 06/26 19:45
in1022: 還在摸XD 06/26 19:45
angel902037: 偷笑 06/26 19:45
neverheifetz: 日本鋼彈! 06/26 19:45
skipjack: 金玉 痛痛 06/26 19:45
TianShow: 鋼蛋 06/26 19:45
wangyei: 豆花:... 06/26 19:45
sinon0123: 帝王神功 06/26 19:45
mithuang: 有保護還是會痛,應該還在忍 06/26 19:45
macair: 下莊 06/26 19:45
pcypcy: 自摸,一台 06/26 19:46
Since2006tw: 隔壁是三小為啥6局了 06/26 19:46
wangyei: 警察先生 06/26 19:46
mithuang: 雙胞胎?? 06/26 19:46
skipjack: 鈴木 金玉 大丈夫 ? 06/26 19:46
jason40311: 看到可愛才拍照 06/26 19:46
zip00000: 阿奇你幹嘛? 06/26 19:46
macair: 隔壁正片讚 06/26 19:46
ROXSMEB: 使勁搖 笑死 06/26 19:46
angel902037: 偷點 06/26 19:47
in1022: 點太正 06/26 19:47
caseywvt: 每日任務 06/26 19:48
pcypcy: 自殺 06/26 19:48
angel902037: 差一點點 06/26 19:48
Pekora2022: 只會偷點幹嘛排你一棒0.0 06/26 19:48
duct: 有夠愛偷點 06/26 19:48
godtim: 沒點好 06/26 19:48
qscxz: 很愛點欸 06/26 19:48
macair: 再點偏一點有機會 06/26 19:48
skipjack: 真的很愛點 06/26 19:48
neverheifetz: 我阿嬤都知道他要點 06/26 19:48
wiork: 每日任務 06/26 19:48
wangyei: 你還是三振吧 至少能多兩顆 06/26 19:48
s7968: 全世界都知道你要點 06/26 19:48
Since2006tw: 省對方球數幹嘛啊 06/26 19:48
qazxcvfrewsd: 幫威能帝省球數 06/26 19:48
hank61910: 想趕快打滿五局 06/26 19:48
churlas: 池有哪天不點的 06/26 19:48
kintaro1219: 國輝灌部長雞湯 06/26 19:48
coox: 到底為什麼這麼愛點 我都知道她要點了 06/26 19:48
ferrarihsieh: https://i.imgur.com/MtmE4rn.jpeg 06/26 19:48
usuar: 多耗兩顆再點不行嗎! 06/26 19:48
pcypcy: 瞎揮 06/26 19:49
Gardenia0603: 對戰好不是讓你偷點的吧 06/26 19:49
zip00000: 沒三顆就出局 及格了吧? 06/26 19:49
Since2006tw: 主審?ㄩ 06/26 19:50
godtim: 沒檢 呵呵 06/26 19:50
Since2006tw: 主審在幹嘛 06/26 19:50
Puye: 被主審救了 06/26 19:50
pass9527: 呵 這主審 06/26 19:50
pcypcy: 這三小??? 06/26 19:50
zip00000: 邦忙 賺爛 06/26 19:50
Since2006tw: 主審h 06/26 19:50
zip00000: 還HH 06/26 19:50
Pekora2022: 又變形 06/26 19:50
wangyei: 手麻 06/26 19:50
churlas: 看回波等等要下雨了,希望可以打完5局 06/26 19:50
iomt: 瞎 06/26 19:50
godtim: 水啦 破功 06/26 19:50
Puye: 這支主審的 06/26 19:50
Din192837465: 主審是被縮身體騙嗎 06/26 19:50
pcypcy: k變H 06/26 19:50
qoo8327: 手麻 哈哈哈 06/26 19:50
Since2006tw: 主審安打 06/26 19:50
Pekora2022: 完全比賽破功 06/26 19:50
jack801016: 三振變安打 06/26 19:51
Jackrolling: ?? 06/26 19:51
caseywvt: 孔很猛 06/26 19:51
JimmyBlue: 3小啦 06/26 19:51
zazaouo: 爛死 06/26 19:51
rickas0507: 真邦忙 06/26 19:51
duct: 木內H 06/26 19:51
wahaha888: 那球有什麼問題? 06/26 19:51
Federer56: Kzone有問題的感覺 不然好高 06/26 19:51
yamai7777: 主審一安 06/26 19:51
Alcaraz7777: 主審H 06/26 19:51
pcypcy: 主審要不要直接判邦贏? 06/26 19:51
yamai7777: 那顆不用扯KZ啦 100%好球 06/26 19:51
JohnGalt: 要不要看眼科 06/26 19:51
caseywvt: 明顯過高吧 06/26 19:51
radom: 整個在框框裡…變安打! 06/26 19:51
JimmyBlue: 主審送的可以不用這麼得意 06/26 19:51
godtim: Pitch out? 06/26 19:51
zip00000: 想抓盜壘! 06/26 19:51
pcypcy: PG被主審搞掉,蒸蚌 06/26 19:51
yamai7777: 這叫偏高 你也一起看眼科 06/26 19:52
runningkid: 日本人真的沒有比較好 06/26 19:52
JimmyBlue: 側面重播明顯在手肘以下呀 06/26 19:52
snow30288: 有什麼好吵的,鈴木也有幾顆這種的沒撿 06/26 19:52
caseywvt: 今天高的本來就不太會給 06/26 19:53
Pekora2022: 鈴木也有2顆這種完全在框內的高球沒撿沒錯 06/26 19:53
newkaku: 居然連kzone有問題都說出來了,我家10歲小朋友都看出好球 06/26 19:53
Pekora2022: 但是偶而日本人又會撿 變形讓人無所適從 06/26 19:53
s7968: 第一局就知道今天低球會揀了 06/26 19:53
yamai7777: 所以主審有問題啊 但有人在那邊偏高ww 06/26 19:53
allen0981: 錢公e 06/26 19:53
zxcv4321: 部長行不行啊 06/26 19:54
evil4422: 鐵蛋 06/26 19:54
pcypcy: 再次屌虐4A 06/26 19:54
allen0981: 哀唷 沒有傻傻跑 06/26 19:54
duct: 小木內今天瑟瑟發抖 06/26 19:54
JimmyBlue: 鈴木沒撿的時候你們怎麼抱怨我也不會有意見呀 06/26 19:54
angel902037: 好險 06/26 19:54
yamai7777: 一飛 06/26 19:54
evil4422: 肯定有護檔吧 06/26 19:54
zxcv4321: 好爛 06/26 19:54
Since2006tw: 隔壁打太快了吧 06/26 19:54
zip00000: wow 沒雙殺 孔沒戰術 06/26 19:54
zazaouo: 讚讚 06/26 19:54
godtim: 真難打 06/26 19:54
s7968: 最近陰雨綿綿,部長的說明書是不建議使用 06/26 19:54
churlas: 部長睡很多場了 06/26 19:54
zazaouo: 還以為會雙殺 06/26 19:54
wangyei: 章魚好慘 06/26 19:54
Lasman: 遇到強一點的洋投,當場章魚化 06/26 19:54
allen0981: 部長跟超人一樣 要吸收太陽輻射才會強 06/26 19:54
Kenny0808: 難得看到部長被擠壓到 06/26 19:55
zip00000: 哭哭 送頭 06/26 19:55
Gardenia0603: 哎呀呀 06/26 19:55
pcypcy: 宋:哩溝造 06/26 19:55
macair: 送頭 06/26 19:55
zazaouo: 讚 06/26 19:55
Lasman: 應該單純實力打不動 06/26 19:55
terryiory: 小宋阻殺真的好香 06/26 19:55
applejuicy: 馬上就送頭 06/26 19:55
allen0981: 有防備 06/26 19:55
Dickys200092: 結果還是 06/26 19:55
Pekora2022: 死到有剩 06/26 19:55
kotetsu: KZ有問題還是攝影角度問題 看起來有點落差 06/26 19:55
zxcv4321: 爛死 光瓜戰術 06/26 19:55
macair: 這阻殺SSSS 06/26 19:55
yamai7777: 死到有剩 06/26 19:55
jsai: 位子也太剛好 06/26 19:55
duct: 這球傳又快又剛好 06/26 19:55
geniuselite: 盜壘失敗率到底為甚麼那麼高? 06/26 19:55
evil4422: 威能帝過不了 看來去日職還是想多了 06/26 19:55
churlas: 5局趕快打完,快下雨了 06/26 19:55
allen0981: 光尊怕下雨 能搶分就搶分 合理啦 06/26 19:55
thouloveme: ….. 06/26 19:55
s7968: 和局吧 06/26 19:55
Jyeva: 威能帝還是很強耶 06/26 19:56
Gardenia0603: 跟隔壁一樣一壘送頭 06/26 19:56
Steven8068: 因為是宋嘉翔阿 06/26 19:56
pcypcy: 小宋就別亂跑了,他傳球很快的 06/26 19:56
wangyei: 一堆腿哥身材但跑起來其實不快 06/26 19:56
zxcv4321: 威能帝 魔神樂都打不過 還想保全年 06/26 19:56
zip00000: 看雷達迴波好像晚一點會下雨耶? 06/26 19:57
allen0981: 富邦要了 06/26 19:57
pcypcy: FO 06/26 19:57
angel902037: 球迷接殺 06/26 19:57
Blackie9211: 777 06/26 19:57
iam0718: 接的好 06/26 19:57
cclloouudd: 球迷np 06/26 19:57
zazaouo: 好強哈哈哈 06/26 19:57
s7968: 上半季吊車尾的講話好大聲 06/26 19:57
jack801016: 球迷接殺 06/26 19:58
macair: 在妹子面前帥到 06/26 19:58
Dickys200092: 這個可以來富邦外野了 06/26 19:58
skipjack: 可以來開球了 06/26 19:58
Since2006tw: 被台鋼爸爸教訓的先拿分好嗎?還需要你們擔心全年 06/26 19:58
Since2006tw: 喔 06/26 19:58
wangazi: 又要誕生一對了嗎XD 06/26 19:58
jack801016: 要來開球嗎? 06/26 19:58
balcony5566: 錢公小劇場 06/26 19:58
s86434: 可以算接殺嗎 06/26 19:58
angel902037: 鈴木加油 06/26 19:59
runningkid: 小宋跑速也太誇張了 06/26 19:59
allen0981: 海 06/26 20:00
pcypcy: 海三小 06/26 20:00
zazaouo: 亂撿一通 06/26 20:00
zxcv4321: ?? 06/26 20:00
Blackie9211: 又海 這球怎麼說啊 06/26 20:00
duct: 笑死人這條海超遠 06/26 20:00
JohnGalt: TMD 又來亂 06/26 20:00
a7788783: h 06/26 20:00
caca13140405: 小宋跑速比他弟快 06/26 20:00
allen0981: 怎麼了怎麼了 06/26 20:01
yarnt: 又破? 06/26 20:01
pcypcy: 累了? 06/26 20:01
allen0981: 瘋狂碎念 06/26 20:01
skipjack: 沒力了? 06/26 20:02
QQ101: 怎麼了 0.0 06/26 20:02
Gardenia0603: 怎麼了 06/26 20:02
duct: 暗號有問題吧 06/26 20:02
hey1992: 鈴木剛剛有一個偏無奈的笑+搖頭 06/26 20:02
zazaouo: 阿飛加油 06/26 20:02
pcypcy: 漲潮了 06/26 20:03
zazaouo: 哇啊啊啊啊 06/26 20:04
a7788783: h 06/26 20:04
Gardenia0603: 樂天有機會哦 06/26 20:04
angel902037: 緊張了 06/26 20:04
macair: 真的不能噗~有積水 06/26 20:04
pcypcy: 又追不到XD 06/26 20:04
duct: 這沒跑三壘 06/26 20:04
Lasman: 安全第一啊,早上下雨下很慘 06/26 20:04
peter2354600: 我在右外野,確實追不到 06/26 20:04
allen0981: 都定竿 06/26 20:04
runningkid: 跑不到三壘? 06/26 20:04
JimmyBlue: 李勛傑又不快,保守一點也合理 06/26 20:05
godtim: 李心潔判斷錯誤 06/26 20:05
pcypcy: 臭:我直接炸! 06/26 20:05
kintaro1219: 這慢腿都能上三壘吧?還是判斷能接? 06/26 20:05
zazaouo: 太菜哈哈 06/26 20:05
adolph666: 準備DP 06/26 20:05
barry610171: 外野草皮濕很難跑 06/26 20:05
thouloveme: 邦邦要烙賽了嗎 06/26 20:05
Lasman: 王苡丞千萬不要再撲了,非常容易受傷,接不到就算了 06/26 20:05
allen0981: 差點噴掉 06/26 20:06
angel902037: 嚇死 06/26 20:06
godtim: 好險 接到好 06/26 20:06
pcypcy: 開始亂噴了 06/26 20:06
thouloveme: 吱吱城堡大進擊嗎 06/26 20:06
godtim: 瞎揮 06/26 20:06
peter2354600: 外野人很少但聲音好大 06/26 20:06
zip00000: 可以來個DP嗎? 謝謝 06/26 20:06
mithuang: 可以接的穩穩接就好了,需要NP才能接的放掉OK啦 06/26 20:06
zetazko: 中職山本由伸開抖 06/26 20:06
runningkid: 揮這顆…. 06/26 20:06
zazaouo: 馬傑森加油阿阿阿 06/26 20:06
thouloveme: Suzuki is nervous 06/26 20:06
JimmyBlue: 臭馬又亂揮 06/26 20:06
allen0981: 12碼發球 能進嗎 06/26 20:06
Pekora2022: 鈴木滿身大汗 06/26 20:07
Since2006tw: 白癡? 06/26 20:07
godtim: …. 06/26 20:07
allen0981: E.. 06/26 20:07
zip00000: 粥... 06/26 20:07
Lasman: 游擊手啊 我吐了 06/26 20:07
peter2354600: N7 E 06/26 20:07
angel902037: 靠邀 06/26 20:07
zetazko: ..... 06/26 20:07
d06: 什麼拉 06/26 20:07
a7788783: 蛤? 06/26 20:07
zazaouo: 哇靠 06/26 20:07
Gardenia0603: 哈哈哈哈哈 06/26 20:07
zxcv4321: 沙小拉 06/26 20:07
yamai7777: 送禮 06/26 20:07
kintaro1219: ????? 06/26 20:07
thouloveme: Suzuki I love u 06/26 20:07
Pekora2022: 致命失誤 06/26 20:07
zetazko: 又一樣了 06/26 20:07
Since2006tw: 池到底有什麼屁用 06/26 20:07
WeAntiTVBS: 粥了 06/26 20:07
QQ101: 笑死 輸了 06/26 20:07
cct1121: 接到抓一個就好 要搶DP 又漏掉 06/26 20:07
duct: 厲害了 06/26 20:07
paul810928: 藍色的粥 06/26 20:07
applejuicy: e了 06/26 20:07
tinhanho: 超爛… 06/26 20:07
JohnGalt: thank you 06/26 20:07
angel902037: 小池給你拉一坨 06/26 20:07
jsai: 滾地球出現~~~~~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6/26 20:07
Pekora2022: 等等過五局下雨就裁定了 06/26 20:07
allen0981: 品宏弟 我邦需要你 06/26 20:07
macair: 池又是你 06/26 20:07
tzengagan: N7又是你..... 06/26 20:07
chichung: 可以換人嗎 06/26 20:07
wangyei: 池 06/26 20:07
pcypcy: 就說會因為守備掉分了XDDDDDDDDDD 06/26 20:07
thouloveme: Miss 06/26 20:07
zse952770030: 煮粥 06/26 20:07
Din192837465: 守很丑 邦輸在這一顆 06/26 20:07
kintaro1219: 又一樣了 06/26 20:07
Lasman: 必死DP球你處理成這樣太醜真的 06/26 20:07
blur13: EEE 06/26 20:07
macair: 池這判斷笑死 06/26 20:07
Gardenia0603: 人在無奈的時候真的會笑出來 你搞這種的 06/26 20:07
zetazko: 老哥這DP球欸 06/26 20:07
bluefire: 以前的邦邦守備回來了嗎 06/26 20:07
zazaouo: 還以為要DP了 06/26 20:07
Since2006tw: 他真的超廢 06/26 20:07
qoo8327: 兩場幾乎同時失誤XD 06/26 20:07
HTChima: 再見失誤 06/26 20:07
NoLimination: 笑死 06/26 20:07
flykind: 就是他在搞 有夠醜 真的爛 可以下去了吧 廢到笑 06/26 20:07
smalldru: 太長這樣了 06/26 20:07
allen0981: 現在游擊都要學往前接球不是嗎 06/26 20:07
qscxz: 笑死 06/26 20:07
coox: N7 你今天兩次了喔 06/26 20:07
yamai7777: 也沒有不規則彈跳 06/26 20:07
lsj049: 好雷 06/26 20:07
zetafera: 藍色的粥 好懷念啊 XD 06/26 20:07
iomt: 爛死 06/26 20:07
thouloveme: 吱吱吱吱 吱吱吱 吱吱 06/26 20:08
aa97531aa: 好爛,哭啊 06/26 20:08
Jackrolling: ? 06/26 20:08
chichung: 下半季校正回歸嘍 06/26 20:08
koalawu2000: …… 06/26 20:08
shintz: 慘 06/26 20:08
ason: 啥系隊守備= = 06/26 20:08
cct1121: 這局兩個守備 以為在看24 25年 06/26 20:08
in1022: …. 06/26 20:08
d06: ??????? 06/26 20:08
a7788783: 臭馬要當好人,你還拒收啊? 06/26 20:08
yamai7777: 啊唷 06/26 20:08
pig860106: 開搞 06/26 20:08
zazaouo: XD 06/26 20:08
paul810928: 再一顆 06/26 20:08
kankawayuu: 阿好你也 06/26 20:08
howdie824: 被搞兩次 06/26 20:08
allen0981: …去年的富邦 06/26 20:08
wangyei: EEE 06/26 20:08
tinhanho: 到底在守三小xDD 06/26 20:08
chichung: 好好笑 06/26 20:08
zxcv4321: 沙小拉 06/26 20:08
skipjack: 一個都沒抓到 06/26 20:08
zetazko: ......中邪 06/26 20:08
thouloveme: 先關掉 心臟在哭 06/26 20:08
pcypcy: 沒接到XDDDDDDDDDDDDDDDDDDD 06/26 20:08
kintaro1219: ????? 06/26 20:08
angel902037: 傳染了XDDDDDDDDDD 06/26 20:08
howdie824: 在幹嘛 06/26 20:08
a7788783: 呃又... 06/26 20:08
applejuicy: 酷喔 06/26 20:08
blur13: 這球也沒接到 06/26 20:08
aa97531aa: 這兩個是在三小 06/26 20:08
Pekora2022: 這個也算失誤吧 06/26 20:08
duct: 笑死 又一個 06/26 20:08
zip00000: 好喔 界外也沒接到 邦邦這場要去了 06/26 20:08
skipjack: 粥 06/26 20:08
kevin19528: 熟悉的富邦 06/26 20:08
flykind: 這三小守備超級雷 06/26 20:08
Gardenia0603: 又搞 06/26 20:08
koalawu2000: 鈴木要牙起來 06/26 20:08
QQ101: 笑死 真的會書喔 06/26 20:08
Din192837465: 今天的三遊 在搞 06/26 20:08
ltlai: 看來下禮拜選秀狀元確定了 06/26 20:08
zetafera: 又沒接到 06/26 20:08
Lasman: 內野是會傳染是不是 06/26 20:08
hassmetou: 這場大概就這樣了 打不到守備又搞 06/26 20:08
zetazko: 連續EEEEEE又一樣了啦 06/26 20:08
d06: 開搞囉 06/26 20:08
ason: 又搞= = 06/26 20:08
faelone: 去年的富邦終於回來了 06/26 20:08
applejuicy: 今天守備涼透 06/26 20:08
macair: 隔壁藍88也是一個漏 06/26 20:08
allen0981: 去年的富邦 06/26 20:08
sonichsuan: PJK: 不要看我 06/26 20:08
GoToCHT: 守備在搞 06/26 20:08
tinhanho: 這隊戰績第二喔哈哈哈 06/26 20:08
blur13: 富邦又一樣了 06/26 20:08
Ray880708: 乾熟悉的我邦 06/26 20:08
ryanwen: 連搞兩次,鈴木涼了 06/26 20:08
zxcv4321: 剛剛嗆大聲的 出來謝罪 06/26 20:08
justyesung: 失誤會傳染 06/26 20:08
a7788783: 邦邦開始校正回歸啦? 06/26 20:08
pan55536509: E是會傳染的嗎 06/26 20:08
gs056119: 邦邦怎麼強了半季突然邦化了? 06/26 20:08
klbbt357: 不一樣了 06/26 20:08
bluefire: 懷念的粥味 06/26 20:08
kankawayuu: 今天的富邦是去年的富邦耶 突然一樣了 06/26 20:08
barry610171: 傳染了 06/26 20:08
runningkid: 送禮送到心坎裡 06/26 20:08
in1022: H 06/26 20:08
NoLimination: ??? 06/26 20:08
pcypcy: 再說一次,會因為守備掉分 06/26 20:08
allen0981: 哀 06/26 20:08
suetomash: 難看 06/26 20:08
s86434: 鈴木會氣死 06/26 20:09
godtim: 88 06/26 20:09
david31059: 好熟悉的富邦 笑死 又要搞死投手了 06/26 20:09
yamai7777: 主委:謝謝你 06/26 20:09
macair: 邦邦煮粥之後的勝率都很低 06/26 20:09
tzengagan: 鈴木很想哭~這什麼系隊守備 06/26 20:09
shintz: 尷尬了 06/26 20:09
Rutschman: 鈴木: 06/26 20:09
Gardenia0603: 子偉太猛啦 06/26 20:09
pikaaco: EE 06/26 20:09
aa97531aa: 太舒服了吧 06/26 20:09
huihuiiiii: 讚讚讚 06/26 20:09
dudu54080845: 接不到那什麼雞巴臉 06/26 20:09
zetazko: 打爆了啦 你邦進入循環圖 06/26 20:09
chichung: 熟悉的富邦 苦笑的錢公 06/26 20:09
a7788783: 2:0 06/26 20:09
Lasman: 掉分 你們要負責打回來 06/26 20:09
tonykingtwo: 馬上出事 定律 06/26 20:09
pcypcy: 買單囉!XDDD 06/26 20:09
zxcv4321: 天罰了 06/26 20:09
ryanwen: 現在發動天變還來的及嗎? 06/26 20:09
wangyei: 三遊在搞啊 06/26 20:09
tinhanho: 鈴木想回家了 這些人根本不想贏 06/26 20:09
cama: 光哥:知道我為什麼用花賢了嗎 06/26 20:09
terryiory: 內野開搞 06/26 20:09
coox: 如果剛剛接到..... 06/26 20:09
d06: 笑死 立刻被懲罰 06/26 20:09
cct1121: SS 抓一個 界外飛球再抓一個 這局就沒失分結束了 被搞慘 06/26 20:09
sonichsuan: 好慘 這分算自責分嗎 06/26 20:09
Since2006tw: 池可以滾去二軍了嗎??打擊沒屁用守備一坨屎 06/26 20:09
HTChima: 威能帝完封勝預備 06/26 20:09
flykind: 可憐 兩個人失誤 直接毀了好投 06/26 20:09
zazaouo: 怎麼突然集體中邪 06/26 20:09
jlmin: 什麼鳥守備 06/26 20:09
Lasman: 必死DP變2:0是怎樣 06/26 20:09
allen0981: 去年消化試合水鬼邦 今年不一樣了 06/26 20:09
blur13: 本來不會掉分,現在只掉兩分就算賺了 06/26 20:09
zetazko: 笑死 DP跟高飛球都抓不到 投手被打爆 06/26 20:09
Din192837465: 連續守備失誤 這場已定 06/26 20:09
sasmwh561: 主委加碼 06/26 20:09
allenshaw: 差不多要下大雨了 06/26 20:09
pcypcy: 熟悉的回來了 06/26 20:09
QQ101: 真的會哭哭 何況池又是自殺棒 最好打得回來 06/26 20:09
wuming2: 亂成一鍋粥 06/26 20:09
faelone: 去年的富邦通通回來了,失誤完掉分 06/26 20:09
zxcv4321: 怎不說話了 啞巴阿 剛不是很嗆 06/26 20:10
Lasman: 大雨裁定這爛守備一定被罵 06/26 20:10
Gardenia0603: 今天三游超搞 06/26 20:10
geniuselite: 本來可以一分都不掉 06/26 20:10
zazaouo: 不要點啦 06/26 20:10
asdghjk789: 該懲罰性換人了吧 06/26 20:10
Since2006tw: 池可以滾了嗎?? 06/26 20:10
d06: ????? 06/26 20:10
kankawayuu: 投手犯規 06/26 20:10
zazaouo: ?????? 06/26 20:10
tinhanho: 鈴木不爽了 06/26 20:10
zip00000: 連投手都粥 這場完蛋了 06/26 20:10
s86434: 被搞掉兩分都算隊友的鍋 06/26 20:10
Pekora2022: 紀錄給2E 都不算自責分 06/26 20:10
blur13: 鈴木亂了 06/26 20:10
d06: 什麼狀況都有 06/26 20:10
paul810928: 慘 06/26 20:10
chichung: 大家都在搞笑 06/26 20:10
a7788783: 溜手啦 06/26 20:10
zetazko: 這才是大家熟悉的邦邦啊 06/26 20:10
pcypcy: 這三小?XDDDDDDDDDDDDDDDDDDD 06/26 20:10
applejuicy: 挖勒 06/26 20:10
cct1121: 鈴木被影響慘了 還投手犯規 06/26 20:10
SonnyGray: 笑死XD 06/26 20:10
faelone: 對面是ACE威能帝,偷一分都難 06/26 20:10
flykind: 自己下去 直接搞爆隊友心態 06/26 20:10
allen0981: 太熟悉了 去年邦 06/26 20:10
kintaro1219: 蛤???? 06/26 20:10
D1: 鈴木情緒整個上來 06/26 20:10
zetafera: 投手犯規 XDDD 06/26 20:10
adolph666: ??? 06/26 20:10
angel902037: 丸子 沙小都有了XDDDD 06/26 20:10
coox: 投手心態不平靜了 06/26 20:10
godtim: 怎麼了… 06/26 20:10
sonichsuan: 原來是非責失分 謝謝錢公解答 06/26 20:10
cama: 又一樣了? 06/26 20:10
hassmetou: 鈴木快氣死了吧 06/26 20:10
godtim: 投手丘有問題? 06/26 20:10
duct: 這局... 06/26 20:10
applejuicy: 氣急攻心 06/26 20:10
rainy1217: 出事了邦邦…… 06/26 20:10
skipjack: 不爽囉 06/26 20:10
chichung: 傳染起來 06/26 20:10
lsj049: 突然中邪 06/26 20:10
a7788783: 邦邦整隊中邪會傳染啊? 06/26 20:10
kevin19528: 現在才要開始熱? 06/26 20:10
seven782: 兩地一起投手犯規! 06/26 20:10
Since2006tw: 池害的 06/26 20:10
hsiangyun: 邦邦內野全體中邪? 06/26 20:10
pcypcy: 鈴:沒關係,大家來搞 06/26 20:10
YangeR: 身體不舒服(x 心裡不舒服(o 06/26 20:10
allen0981: 扣太緊 06/26 20:10
kintaro1219: 鈴木別想了,靠自己吧! 06/26 20:11
oyor: 不.一樣了 06/26 20:11
macaca5566: 熟悉的邦邦最對味 06/26 20:11
Din192837465: 鈴木被守備搞倒了 06/26 20:11
zetazko: 循環邦回來了 老熟了 06/26 20:11
macair: 花黑噴??? 06/26 20:11
chichung: 腳插太深 太鬆 06/26 20:11
macair: 氣到不會投 06/26 20:11
Steven8068: 他感覺不舒服吧 第二次了 06/26 20:11
D1: 剛剛游擊那球 打出去 鈴木就大喊一聲以為安全下莊了 結果砂鍋 06/26 20:11
D1: 大的失誤 笑死 06/26 20:11
koalawu2000: 鈴木真的要牙 06/26 20:11
Lasman: 游擊池恩齊體能不夠當每日先發,要找人來輪 06/26 20:11
flykind: 直接搞爆 繼續搞投手 06/26 20:11
a0902236817: 幫兄弟奪還狀元了 06/26 20:11
zeze6666: 感覺是在不爽隊友 06/26 20:11
zazaouo: 心裡不舒服XD 06/26 20:11
applejuicy: 我邦突然又一樣了 06/26 20:11
sonichsuan: 貓仔剛才對牛棚比什麼? 06/26 20:11
yamai7777: 滾地失誤 飛球失誤 再來投手犯規 各種送禮 06/26 20:11
gn7722: 這招松阪大輔有用過!!我知道 06/26 20:11
oxygen537: 這局亂成一鍋粥 06/26 20:11
tim0603: 這場地是吸水吸多飽 06/26 20:11
Since2006tw: 池真的可以下二軍了啦,0貢獻要幹嘛 06/26 20:11
aganhog: 突然軟腳的感覺 06/26 20:11
chichung: 端午有拜地基主嗎 06/26 20:11
sonichsuan: 哦 比右投手 06/26 20:11
blur13: 季末守備一堆失誤跑出來了,算撐很久了 06/26 20:11
zxcc79: 兩邊都波谷XDDD 06/26 20:11
GoToCHT: 凡失誤必掉分 06/26 20:11
yamai7777: 比背號要投手趕快熱身 06/26 20:11
hey1992: 為何不是鈴木的自責分錢公要加一個恐怕? 06/26 20:12
ryanwen: 趕快多拖一點時間,發動天變了呀 06/26 20:12
allen0981: 我邦需要品宏弟 06/26 20:12
macair: 隔壁投手犯規~大腸麵 06/26 20:12
Since2006tw: 3分沒了 06/26 20:12
in1022: 哪裡尷尬 06/26 20:12
zetazko: 敗投候選了 06/26 20:12
a7788783: 3:0 06/26 20:12
macair: 一碗粥三分~池妹消夜你請 06/26 20:12
zazaouo: 我吱竟然能得三分 感動 06/26 20:12
pcypcy: 3分了,買單買爆! 06/26 20:12
flykind: 富邦結束了 超場一個人就搞爆了 06/26 20:12
zetafera: 基本功回來了 QQ 06/26 20:12
applejuicy: 隔壁好精彩 06/26 20:12
Lasman: 池恩齊負責打回來3分 06/26 20:12
sonichsuan: 邦邦守備送的... 06/26 20:12
churlas: 輕輕鬆鬆送3分 06/26 20:13
zip00000: 隔壁吵架? 06/26 20:13
macair: 隔壁紅中快被吹出去了 06/26 20:13
QRdog: 沒有差,1分對威能帝就夠了 06/26 20:13
mithuang: 兩個失誤1個投手犯規,剛好3分 06/26 20:13
jlmin: DP變3分,池最好打得回來噢 06/26 20:13
hiloin74: 一個DP失誤 啪 全沒了 06/26 20:13
wudanny: 可以下庄的一局變成丟三分,很像去年邦邦 06/26 20:13
macair: 池還不是那招偷點而已 06/26 20:13
zxcv4321: 怎都怪n7, 阿好FO也少一殺 不然早下庄了 06/26 20:13
Jackrolling: 邦差不多了 06/26 20:13
Din192837465: 一個E送三分 就沒了 06/26 20:13
flykind: 別期待池 不可能 06/26 20:13
zazaouo: 樂天打線真的只有在愛威能帝 06/26 20:14
Since2006tw: n7那個最傷好嗎,沒打擊沒守備要幹嘛 06/26 20:14
HZM: 鈴木真的快氣死了 06/26 20:14
macair: 隔壁有洋蔥煇居然不把紅中趕出去 06/26 20:14
Lasman: 為什麼必死Dp可以搞成失誤? 06/26 20:14
sshwann: 邦邦今年打擊不錯 3分哪有在買單的 06/26 20:14
churlas: 池最好等等可以點3分回來道歉 06/26 20:14
ryanwen: 今天威能帝的狀況,拿一分都難 06/26 20:14
macair: 池今天不要說道歉~先打到球吧 06/26 20:14
cct1121: 感謝主審了 06/26 20:14
barry610171: 狀況越來越差了 06/26 20:14
Since2006tw: 昨天池也有一個守備瑕疵 06/26 20:14
d06: 這啥鬼 06/26 20:14
paul810928: 馬那顆太軟應該也不會DP 06/26 20:14
zxcv4321: ?? 06/26 20:14
hassmetou: 鈴木:還是要靠自己 06/26 20:14
Pekora2022: 海K 06/26 20:14
hsiangyun: 主審救 06/26 20:14
pcypcy: 海爽沒 06/26 20:14
angel902037: 人一定要靠自己 06/26 20:14
Steven8068: 這一個沒擦到 06/26 20:14
chichung: 斷在神威 06/26 20:14
macair: 鈴木三分非自責冤啊 06/26 20:14
applejuicy: 主審邦一顆 06/26 20:14
Gardenia0603: 神威:OMG這也給 06/26 20:14
Blackie9211: 這球也太扯 06/26 20:14
duct: 這球拉你妹啦 06/26 20:14
samtws: 也太邦忙了 06/26 20:14
JimmyBlue: 超海 06/26 20:14
maybelie: 這太誇張了吧 06/26 20:14
tinhanho: 海到不行 這主審可以換一個嗎? 06/26 20:14
shinichi: 這好球???????? 06/26 20:15
zse952770030: ??? 06/26 20:15
pcypcy: 靠主審啦,哪是靠自己== 06/26 20:15
GetBeard: 日本主審越來越扯 06/26 20:15
wahaha888: 這球也撿哦? 06/26 20:15
qazwxec2: 笑死那個臉 06/26 20:15
JimmyBlue: 扯爆 06/26 20:15
NoLimination: 邦 06/26 20:15
ShockG: 那位置根本打不到吧 06/26 20:15
zetafera: 這可以拉嗎 06/26 20:15
mini817: 扯 06/26 20:15
Gardenia0603: 這真的太外角了 神威有夠衰 06/26 20:15
flykind: 看看今天樂天先發投手 06/26 20:15
sasmwh561: 整顆外面右下??? 06/26 20:15
happy360: 好邦忙 06/26 20:15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sshwann: 雨還會停嗎 消化賽可以裁定乾脆一點 06/26 20:38
dwood123: 外野手應該準備蛙鏡 06/26 20:39
zip00000: 不可能直接裁定 SOP就是要先暫停 06/26 20:39
rickas0507: 裁定了,邦邦掰 06/26 20:39
mithuang: 就算要收也是得蓋啊 06/26 20:39
zephyr105: 一定要等好咩 視規則於無物? 06/26 20:39
Pekora2022: 孔今天 是CF 06/26 20:39
sasmwh561: 開始點歌了 DJ 佐賀偶像 またたく宇宙(ソラ)に憧れて 06/26 20:39
seven782: 這雨下完外野爛到有剩 06/26 20:39
kankawayuu: 現場這波超大 06/26 20:39
a1256438: 這下個20 25分鐘就算停也不用硬打了吧 06/26 20:39
enpin: 舞也跳了,可以裁定了,早點結托回家卡時在 06/26 20:39
sasmwh561: 。 憧憬那閃耀的宇宙 謝謝 06/26 20:39
Znps: 音樂台 06/26 20:39
caseywvt: 今天越晚越會下 06/26 20:39
carlchang092: 行行好30分鐘就裁一裁吧 06/26 20:39
geniuselite: 富邦真的很衰唉 06/26 20:39
ddreamer: 帆布蓋超歪… 06/26 20:39
Roy34: 如果還有再打 主力應該會部分換人休息 06/26 20:39
muching: 老天很給力了 比昨天晚一小時下 06/26 20:40
wiiy2299: 超級大 06/26 20:40
allen0981: 動漫歌單 點起來 06/26 20:40
a7788783: 規則上要裁定也是30分鐘後才裁,不會直接裁 06/26 20:40
lorenzoc799: 今天又是熟悉的邦味 06/26 20:40
enpin: 新莊噴大雨,但北市西區天气好的很 06/26 20:40
maybelie: 那個很像奶茶色的飲料是啥 06/26 20:40
Lasman: 數碼寶貝 06/26 20:40
dreamsct: 邦邦還有全年勝率要爭 不是消化賽 06/26 20:40
Imdream: 愛爾達音樂二台 開播 06/26 20:40
tonykingtwo: 裁一裁休息吧 06/26 20:40
a7788783: 該走的流程還是要走啊 06/26 20:40
zxcv4321: 別感冒了 工作人員 06/26 20:40
sshwann: 放個巨人歌單阿 應景一下 06/26 20:40
Steven8068: 這場開打就是目標五局 別一日雙重賽就大家都爽 06/26 20:40
macair: 蓋卅分鐘才能延賽 06/26 20:40
onealkuo: https://i.mopix.cc/fpKhHx.jpg 06/26 20:41
Ericwalk: 先來點歌 反叛的魯路修 モザイクカケラﴠ拜託了阿勇DJ 06/26 20:41
femc15: 這次肯放歌給好評 06/26 20:41
skipjack: 不用雙重賽啦 06/26 20:41
rickas0507: 開放點歌了嗎? 06/26 20:41
zip00000: 這回波就從外海進龜山林口過來的啊 西向東所以台北市沒 06/26 20:41
lautmn: 打完五局不會延了吧 直接裁一裁了 06/26 20:42
winnie9519: 這個雨打不了了吧 06/26 20:42
a7788783: 看有沒有阿姨洗鐵路 06/26 20:42
rickas0507: 點個勇氣100%,忍者亂太郎 06/26 20:42
sasmwh561: DJ 佐賀偶像 またたく宇宙(ソラ)に憧れて. 憧憬那閃 06/26 20:42
laihom0808: 可以裁了吧,應該不會停 06/26 20:42
sasmwh561: 耀的宇宙. 謝謝 06/26 20:42
thouloveme: 五局城堡降雨魔咒 06/26 20:42
er520230: 拜託 可以放 數碼寶貝嗎 或是 魔法少年賈修 06/26 20:43
lcs0220: 今天改放FA的歌嗎XD 06/26 20:43
enpin: 開放現場唱歌呀,變大型新莊KTV演唱會 06/26 20:43
Steven8068: 明天目標跟今天一樣打完五局 不延賽 06/26 20:44
hao94: FA特輯 06/26 20:45
andy2021995: コネクト/ClariS 感謝 06/26 20:45
kkkandy: 今天的贏家還是00991A嗎? 06/26 20:45
hao94: 奶昔~繞圈圈 謝謝 06/26 20:45
allen0981: 贏 00991a哪次不贏 06/26 20:45
ohiyo104: 裁定吧 大家早點休息 06/26 20:45
geniuselite: 希望雨能停 06/26 20:47
Surari: 裁定六上打的成績是不是不算? 06/26 20:47
shintz: 看雷達回波圖這雨才剛開始,後續可能要下半小時以上吧 06/26 20:47
WeAntiTVBS: 不影響比賽結果,一樣會計算到六上 06/26 20:48
er520230: 嗚~~~~~~~阿蛤~~~~~~~ 06/26 20:48
coffeedemon: 今天蓁蓁有上班嗎 06/26 20:48
a7788783: 不影響勝負會算 06/26 20:48
astrass: 我想聽心繪 06/26 20:48
wangyei: 三遊低級守備搞掉一場 06/26 20:48
zip00000: 我猜放動漫歌又被版權盯上了 今天只好放其他歌-.- 06/26 20:49
coffeedemon: 幫阿勇打歌 06/26 20:49
Escoffier: https://i.mopix.cc/TtCqPM.jpg 06/26 20:50
enpin: 叫阿勇粗來玩,粗來唱 06/26 20:50
cakeGJ: 不像昨天還沒打滿5局,今天都打滿5局了,可以裁定了吧 06/26 20:50
s86434: 雅英的歌 06/26 20:50
hao94: 李阿勇 06/26 20:50
WeAntiTVBS: 我想語婷今天也沒開,代表說應該後面不會繼續打了 06/26 20:51
kinple: 阿勇打歌日 06/26 20:51
bebyjimmy: 會裁定 天氣不穩定 直接裁一裁 06/26 20:51
G75566: 阿勇賺爛 06/26 20:52
tim0603: 阿勇本人在就好了 06/26 20:52
WeAntiTVBS: 昨天是差一些些滿五局,今天是已經打完五局 06/26 20:52
coffeedemon: 阿勇出這兩首 感覺尾牙場有機會不用大拼團 06/26 20:52
hao94: 哇塞哇塞哇塞塞 06/26 20:52
coffeedemon: 可以自己一個當作藝人去表演 06/26 20:52
zip00000: 是啊,滿五局只有裁定跟繼續兩個選項。 06/26 20:52
lcs0220: 阿勇沒上班,但存在感一樣很高XD 06/26 20:53
coffeedemon: 裁定光哥會出來吵嗎 06/26 20:53
laihom0808: 台鋼也落後,裁吧 06/26 20:53
zip00000: 基本上sop就是得先暫停30分鐘,這個就別哀了。 06/26 20:53
lcs0220: 奶昔 繞圈圈 06/26 20:53
kudoe: 裁了吧 06/26 20:54
WeAntiTVBS: 第一個30分鐘過了,視情況還要在等第二個30分鐘- - 06/26 20:54
ohkzq3w2: 這些到底是什麼歌啊 我老了嗎 06/26 20:54
jim19872002: 消化試合不會吵吧 06/26 20:54
hao94: 我點的繞圈圈 06/26 20:55
sinomin: 都是FA的單曲 06/26 20:55
churlas: 看來下一首是數到七吧 06/26 20:55
laihom0808: 拚全年阿 06/26 20:55
double5915: 繞圈圈FA奶昔的歌 06/26 20:55
zip00000: 最慢9:07就知道結局了 06/26 20:55
WongTakashi: 不一定是版權啦 也有可能是今天換路線而已 06/26 20:55
onealkuo: 然後app沒開我想雨停 06/26 20:55
hao94: 再來數到七 06/26 20:56
coffeedemon: 趁機會幫自家人打歌還不錯啊 06/26 20:56
freerun: 我看裁定了,沒意外可以回家睡覺了 06/26 20:56
WongTakashi: 阿勇本來就不會每場暫停都只放ACG的歌 06/26 20:56
zip00000: 了解 明白了 06/26 20:56
WeAntiTVBS: 昨天就沒開了,因為基本上是不會復賽了 06/26 20:56
flytk: 回波十點前都不會停 可以裁了 06/26 20:56
sinomin: 是不是該來一首栗子的 06/26 20:57
WeAntiTVBS: 第一個30分鐘過之後就可以出來了 06/26 20:57
thouloveme: https://i.mopix.cc/hCsCSX.jpg 06/26 20:57
same60710: 這到底有什麼等的必要啊… 06/26 20:58
hao94: 就規定要等啊 06/26 20:58
koalawu2000: 跟昨天一樣啊 可以早點裁 回家休息了吧 06/26 20:58
bebyjimmy: 這種雨不用等了 就算雨停復原也是要一段時間 06/26 20:58
coffeedemon: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打 06/26 20:58
shintz: 不知道阿,等第一個30分順便查查雷達回波圖就知道不會停了 06/26 20:58
hao94: 真的是數到七 06/26 20:58
balien99: 要裁定了嗎 06/26 20:59
kintaro1219: 要撐到幾點? 06/26 21:00
zip00000: 撐到9:07 06/26 21:00
wts2008: 看來跟昨天一樣 不過這場有打完五局 06/26 21:00
sinomin: 真的栗子XD. 煙火下的約定 06/26 21:00
jay8976: 裁定可能性? 06/26 21:01
s7968: 禾羽有歌嗎? 06/26 21:01
hao94: 換栗子 06/26 21:01
iamhappyQ: 根本暴雨,甭打了 06/26 21:01
hao94: 禾羽我記得有 06/26 21:01
onealkuo: https://i.mopix.cc/r9ZtDo.jpg 06/26 21:02
Since2006tw: 裁一裁就好了 06/26 21:02
Gardenia0603: 禾羽有 搜尋她YT就有 06/26 21:02
onealkuo: 外野土現況 06/26 21:02
caca13140405: 37分暫停的 06/26 21:02
Since2006tw: 輸給池恩齊也沒辦法啦 06/26 21:02
cobras638: 有一首叫距離是她的 06/26 21:03
coffeedemon: 雨越來越大了 根本不可能打 就等07分裁定吧 06/26 21:03
WeAntiTVBS: 早點放大家回去休息 等晚點看世界杯啦 06/26 21:04
setuping: 我可以不再想你 禾羽 06/26 21:05
Jackrolling: 收了嗎 06/26 21:05
hao94: 禾羽 06/26 21:05
hao94: 今天是FA特輯 06/26 21:06
zip00000: 剩一分鐘 06/26 21:06
churlas: 也不一定,後面雲系南移,搞不好繼續打 06/26 21:06
s7968: 現場還是大雨中嗎 中永和這邊有點大 06/26 21:07
angel902037: 看轉播畫面很白 大雨無誤 06/26 21:07
kankawayuu: 剛剛下那麼大 外野可能也救不了 06/26 21:07
onealkuo: 現場雨很大 06/26 21:07
jim19872002: 場地爛了,雨停也不能打了 06/26 21:07
zip00000: 沒出來 看來想繼續等 06/26 21:07
kankawayuu: 現在現場有比較小一點點 但還是很大 06/26 21:07
bebyjimmy: 這種場地狀況打不了的浪費時間 06/26 21:07
sabathia0: 台北市好像沒什麼雨 06/26 21:08
shintz: 大概8:40壓到球場位置,後續那一大塊有的下了 06/26 21:08
totoro152: 邦想打 龍貓也不要 06/26 21:08
setuping: 禾羽 連發 你的女朋友 06/26 21:08
Steven8068: 想打是搞笑吧 雨沒停過+場地爛掉 06/26 21:08
churlas: 後藤搞不好想打 06/26 21:09
caca13140405: 再30分鐘嗎 06/26 21:09
angel902037: 我邦要凹單 頂多等到21:30 看看吧 06/26 21:09
zip00000: 應該是沒有再30分鐘吧? 06/26 21:09
angel902037: 但你之後要整理 應該22:30後才恢復開打 也太累 06/26 21:10
jim19872002: 重新開打,可能會失分 06/26 21:10
Since2006tw: 隔壁爪贏的話就會裁定了啦 06/26 21:10
zip00000: 如果是0:0兩邊已經出來鞠躬了 哈哈 06/26 21:10
embeth0925: 上次台鋼北啾雨中熱舞一個半小時後繼續打大家忘記了 06/26 21:10
hao94: 禾羽連發 06/26 21:10
Since2006tw: 在等隔壁出爐啦 06/26 21:10
angel902037: 所以應該會裁定吧.... 06/26 21:10
embeth0925: ????? 06/26 21:10
caca13140405: 北啾那場是沒打完五局 06/26 21:11
WeAntiTVBS: 接下來開始放動畫歌了........ 06/26 21:11
angel902037: 明天新莊還有比賽,雖然也可能是雨天 不一定會開打 06/26 21:11
iamhappyQ: 忍者亂太郎 06/26 21:11
Lasman: 忍者亂太郎? 06/26 21:11
cjfnued: 勇氣100% 06/26 21:11
pamiko: 挖上面有人點歌耶 06/26 21:11
Since2006tw: 準備裁定 06/26 21:11
zip00000: 隔壁gg囉 爪贏 06/26 21:11
coffeedemon: FA歌都放完了還沒裁定 06/26 21:11
laihom0808: 爪贏了,可以裁了吧 06/26 21:11
ruei0921: 忍者亂太郎 童年啊啊啊 06/26 21:12
hao94: 點歌 心繪 06/26 21:12
a1256438: 隔壁都打完了.. 06/26 21:12
Lasman: 數碼寶貝~~好久沒有了 06/26 21:12
Since2006tw: 先感謝爪贏台鋼哈哈哈哈哈 06/26 21:12
Gardenia0603: 隔壁打完了這邊還在撐 06/26 21:12
kankawayuu: 點歌 勇氣爆發Bang-bravern 06/26 21:13
s92eric0405: 可以點歌了是嗎XD林原惠-Give a reason謝謝~ 06/26 21:13
Since2006tw: 看到隔壁台鋼輸富邦裁定應該可以接受吧 06/26 21:13
ciled1: 這邊還沒裁喔 06/26 21:13
iwinlottery: 居然是傑尼斯版的,串流都沒有 06/26 21:13
embeth0925: 水樹奈奈的power gate啦 06/26 21:13
iwinlottery: 居然能打滿五局 06/26 21:14
woddy: DJ 點播:羅大佑看著我 06/26 21:14
coffeedemon: 看畫面雨好像真的轉小了, 該不會... 06/26 21:14
kankawayuu: 變小 可是還是不能打的程度 06/26 21:15
ShaneBattier: 現場還是很大 06/26 21:15
hsiehhsing: 金天不廣告富邦etf了喔 06/26 21:15
setuping: 負けないで 泉水姐姐 06/26 21:15
aalittle: 主要是整理也花時間 06/26 21:15
iwinlottery: 如果是爪吱落後大概就好裁定了,根本爭不了全年 06/26 21:15
WongTakashi: 昨天就恢復播歌了 大概是上次暫停輪播轟炸被罵翻了 06/26 21:16
luvtome: 沒停怎麼整理...時間到了就裁定吧,雖然邦一定不想 06/26 21:16
sasmwh561: DJ 佐賀偶像 またたく宇宙(ソラ)に憧れて 謝謝 06/26 21:16
hsiehhsing: 虧了 少聽好幾首 有沒有人點鋼彈的了 06/26 21:16
cjfnued: 泉水姐的耶 06/26 21:16
Ericwalk: 反叛的魯路修 モザイクカケラ 06/26 21:16
coffeedemon: DJ是看PTT點歌還是圖奇阿 06/26 21:17
kent0405: 竟然是zard 06/26 21:17
superayu: 真ゲッターロボ世界最後の日HEATS 求了 06/26 21:17
iamhappyQ: 規定要等30+30才能裁定,大概九點40會決定 06/26 21:17
ruei0921: ZARD嗎 06/26 21:17
WongTakashi: 今天的話才剛開始播ACG歌啦 剛剛都在播FA的 06/26 21:17
woddy: DJ 點播:微笑爆彈,謝謝 06/26 21:17
WongTakashi: 不一定 有時候是看這篇 有時候是看圖奇聊天室 06/26 21:17
sixpoint: 水樹奈奈的eternal blaze 06/26 21:17
s7968: 突然想聽曾沛慈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06/26 21:17
kkkandy: 現在終於開始老歌時間了嗎? XD 06/26 21:18
wangazi: 仙女泉水姊 06/26 21:18
Since2006tw: 點播SID Rain 06/26 21:18
danielpowter: 是不是該配合時事,來個戰鬥陀螺op 06/26 21:18
luvtome: 對年輕人來說確實都是老歌了 06/26 21:18
werger: 可以點播嗎 我要點曇天 06/26 21:18
hsiehhsing: 老歌怎麼能少了 森口博子 水の星へ愛をこめて 06/26 21:19
s7968: 前陣子被浪姐燒到 06/26 21:19
kevinqazwsx: 邦邦 還不撥 邦邦的歌 mujica 06/26 21:19
citi: 晃哥:不好意思是我點播的 06/26 21:19
s7968: 不然要點冷門歌手的雨天也不錯 06/26 21:19
vul3xu: 點播:檄!帝国華撃団 謝謝DJ 06/26 21:19
hsiehhsing: 隔壁邦邦在宣傳新遊 06/26 21:20
citi: 晃哥:來首TRF的嗨一下吧 06/26 21:20
koalawu2000: 可以再播一次新世紀全妝戰士嗎 06/26 21:20
carotyao: 請問比數 飛機上打不開官網 06/26 21:21
woddy: TRF:survival dAnce,謝謝 06/26 21:21
caca13140405: 六上兩出局二壘有人 樂天3:1 06/26 21:21
angel902037: 6上 樂天3 VS 富邦1 06/26 21:21
muching: 相川七瀨 06/26 21:21
kankawayuu: 比數3:1 06/26 21:21
Jackrolling: 還不裁? 06/26 21:21
luvtome: 6上吱3邦1 06/26 21:21
embeth0925: 感謝有水樹 可以點田村由香里的tomorrow 嗎 06/26 21:21
lyt5566: 該幫隔壁邦邦打廣告了吧w 06/26 21:21
embeth0925: 還是閃電霹靂車的歌 06/26 21:22
a1256438: 不是30分要出來嗎? 06/26 21:22
a1256438: 在拖什麼@@ 06/26 21:22
carotyao: 謝謝 06/26 21:22
caca13140405: 30+30 06/26 21:22
danielpowter: 要老歌,那來一首 金魚注意報OP わぴこ元気予報 06/26 21:22
duohuang: 超7!! 06/26 21:22
a1256438: 喔喔 06/26 21:23
sabathia0: 可能主隊落後的關係 06/26 21:23
Guaiss: seventh moom 06/26 21:23
s92eric0405: 都有巨人主題日了,來個巨人的歌唄 06/26 21:23
danielpowter: 巴塞拉!!! 06/26 21:23
nssh655319: 來首それが大事 06/26 21:23
Guaiss: 沒想到連這首都有 06/26 21:23
embeth0925: 金魚注意報 好老喔 06/26 21:23
shintz: 順便來個planet dance阿 06/26 21:24
luvtome: 俺の歌を聴けぇ! 06/26 21:24
wangazi: 這首也超過30年了 老啦 06/26 21:25
s7968: 小田和正的東京愛情故事主題曲該不會也有 06/26 21:25
artwu: 怎麼不裁定比賽?都6局了 06/26 21:25
danielpowter: GTO真人版要上演新戲了,來個主題曲吧 06/26 21:26
embeth0925: 前面有人提了要等30+30 06/26 21:26
Lasman: 來個機戰鐵金剛zero片頭曲? 06/26 21:26
zetazko: 既然來都來了要打完分個高下嗎 嘻嘻 06/26 21:27
koalawu2000: 點歌 ペガサス幻想 謝謝 06/26 21:27
littledos: 雨變小了的感覺 06/26 21:27
wteiing: 雨有變小耶 06/26 21:28
danielpowter: 創聖 06/26 21:28
hsiehhsing: 有聽過 想不起來 老了 06/26 21:28
bebyjimmy: 整理場地完 這場要挑戰超過12點嗎 06/26 21:28
dtonesla: 阿姨洗鐵路 06/26 21:28
hsiehhsing: 原來是阿姨喜鐵路 06/26 21:28
WongTakashi: 阿姨洗鐵路~ 06/26 21:28
lyt5566: 阿姨洗鐵路欸 06/26 21:29
jomon817: 這裏還沒拉掉喔… 06/26 21:29
muching: 已暫停53分鐘,剩7分鐘 06/26 21:29
s92eric0405: 林原惠的give a reason拜託~ 06/26 21:29
kankawayuu: 阿姨洗鐵路 06/26 21:29
kewjbcom: 阿姨洗鐵路! 06/26 21:29
wteiing: 就算等到能打 整理也要1小時吧 06/26 21:29
luvtome: niconico神曲 06/26 21:29
Roy34: 阿姨來了 06/26 21:29
coffeedemon: 堅持打的話會不會打超過12點 06/26 21:29
WongTakashi: 這誰XDDD 06/26 21:29
Jimimy: 這首標準歌紅但動畫本身不行 06/26 21:29
a7788783: 阿姨洗鐵路 06/26 21:29
WeAntiTVBS: XXXXXXXX 06/26 21:29
cobras638: 這誰? 06/26 21:29
weizxcvb: 阿姨洗鐵路 06/26 21:29
lyt5566: X 06/26 21:30
pcypcy: 魔:X 06/26 21:30
hsiehhsing: x 06/26 21:30
ruei0921: 要裁定沒 06/26 21:30
luvtome: 魔爾曼吧 06/26 21:30
sasmwh561: 魔爾曼??? 06/26 21:30
coffeedemon: 出來淋淋雨打個X 06/26 21:30
WongTakashi: 魔爾曼:不行啦 沒辦法打啦 06/26 21:30
rayes: 在撐啥 這雨有停的可能嗎 06/26 21:30
Gardenia0603: 魔爾曼:放我回家 06/26 21:30
luvtome: 大概是有人叫他企鵝撲 06/26 21:30
wteiing: 他裁定的嗎? 06/26 21:30
pcypcy: 場地都淋爛了,別撐了 06/26 21:31
coffeedemon: 這紅土要怎麼吸才會乾 06/26 21:31
churlas: 會啊,等等就停了 06/26 21:31
carlchang092: 30分鐘就差不多了 這個撐一小時根本沒意義啊XD 06/26 21:31
sabathia0: 魔爾曼??? 06/26 21:31
Steven8068: 回波不是不會停 拉開也沒用阿 等下還不是會拉 06/26 21:31
Tanjiro: 兩次30MIN才能裁定也是爛規則 這條也可以改了 06/26 21:31
koalawu2000: 不是因為明天週六就可以凹捏 聯盟 等太久了吧 06/26 21:31
hao94: 魔爾曼 06/26 21:31
churlas: 只是場地可能悲劇 06/26 21:31
luvtome: 要整理也要雨停才能整,還在下整火大的 06/26 21:31
keler: 補賽再延賽 沒完沒了 巨蛋租一租算了 一天塞個兩場 消化掉 06/26 21:31
sasmwh561: 要不播 禁忌的邊界線 gligli 愛 超時空要塞omgea 06/26 21:31
Gardenia0603: 為什麼要兩次30分鐘啊 一次30分鐘就差不多了吧 06/26 21:31
hao94: 就規定要等 06/26 21:32
wteiing: 嗚嗚 又想到大巨蛋 可惡 06/26 21:32
coffeedemon: 是等一次應該就可以了 有規定要等30+30? 06/26 21:32
luvtome: 這場五局了不打就直接裁了 06/26 21:32
Steven8068: 說巨蛋最好笑 都馬演唱會預定 誰會給中職 06/26 21:32
jim19872002: 魔爾曼要鋼彈X主題曲 06/26 21:32
Tanjiro: 就算台灣天氣預報系統很爛 但參考一下就知道能不能打了 06/26 21:32
ruei0921: 規定是兩次30分鐘? 06/26 21:32
Roy34: 乾弄斯 06/26 21:32
danielpowter: 涼宮春日喔 06/26 21:33
gs056119: 涼宮春日 我前妻== 06/26 21:33
Roy34: 乾弄濕 06/26 21:33
mork8850: 神曲 06/26 21:33
dtonesla: 神曲 06/26 21:33
hsiehhsing: 涼宮 06/26 21:33
a09619508: 那個鋼彈oo的灰燼如雪沒播完啊再播一次啊! 06/26 21:33
hsiehhsing: 最後一首惹 好好享受 06/26 21:33
lyt5566: 涼宮w 06/26 21:33
o030227: 神曲 06/26 21:33
im31519: 這首真得好聽 06/26 21:33
hsiehhsing: 今天的歌單484 都20+ 06/26 21:33
danielpowter: 這首歌,真的神曲,傳唱很久了 06/26 21:34
luvtome: God knows 06/26 21:34
a7788783: god knows 06/26 21:34
Roy34: 前面有播巨人的歌嗎 06/26 21:34
Galbygene: 神曲 06/26 21:34
lsj049: 神曲 很多人都有cover過 06/26 21:34
coffeedemon: 巨人太新了 DJ不懂 06/26 21:34
WongTakashi: 昨天有播巨人 06/26 21:34
luvtome: 巨人跟這些歌比太新了 06/26 21:34
fairymomo: 剛好20年而已 什麼20+( 06/26 21:34
zx126126987: 昨天DJ有播巨人的ED惡魔之子啦 06/26 21:34
Roy34: 感謝 06/26 21:35
wekl: 規定可以改了 如果真的可以繼續打 觀眾要看到幾點 06/26 21:35
kewjbcom: 讓我回神曲 06/26 21:35
lnm40990181: 神曲啊 06/26 21:35
OSullivan: 變小的話感覺會硬打 06/26 21:35
Gardenia0603: 你點播看看 給歌名就算非常新的阿勇也會播 06/26 21:35
luvtome: 順便恭喜平野綾參戰原神 06/26 21:35
iamhappyQ: 巨人算新,可能有版權問題 06/26 21:36
Gardenia0603: 雨變小了耶 尷尬 06/26 21:36
kevinro66: 嘖嘖,有品味,竟然有神曲 06/26 21:36
a1256438: 這樣還能硬打(? 06/26 21:36
WongTakashi: 能播啦 06/26 21:36
a1256438: 當是天母嗎@@ 06/26 21:36
Joanne20821: 應該能打啦 06/26 21:36
hsiehhsing: 阿勇的選歌經過鄉民薰陶過 06/26 21:36
LtoM722: 應該差不多要停了吧 06/26 21:36
danielpowter: 點歌,射手座☆午後九時Don't be late 06/26 21:36
davidrick: 還沒裁定喔? 06/26 21:37
zx126126987: 可以來個King gnu 的 AIZO嗎 06/26 21:37
Steven8068: 應該是游泳吧 不是打球 06/26 21:37
ruei0921: 打個毛 還下那麼大 06/26 21:37
wind164: 1個小時了 06/26 21:37
WongTakashi: 通靈王 06/26 21:37
CaminoI: 還那麼大 沒辦法繼續打吧 06/26 21:37
cakeGJ: 都打滿5局了,直接裁定不是很好嗎 別再凹了吧 06/26 21:37
lsj049: 通靈王! 06/26 21:37
caca13140405: 一小時了 06/26 21:37
fairymomo: 這真有30年了 06/26 21:37
Gardenia0603: 北極星喔 06/26 21:37
dtonesla: 777777 06/26 21:37
lyt5566: 通靈王 06/26 21:37
mork8850: 通靈王 06/26 21:37
Roy34: 4X最多 06/26 21:37
sabathia0: 通靈王 06/26 21:37
werger: 這OP1吧 06/26 21:37
luvtome: 差不多了再放個一首大概就裁了 06/26 21:37
cs21504: 通靈王耶 06/26 21:37
cobras638: 通靈王 06/26 21:37
angel902037: 好老XDDDDDDDDDDDD 06/26 21:37
bebyjimmy: 重點還是要整理完場地 整理完都幾點了 06/26 21:37
hsiehhsing: 這首20+了吧 06/26 21:37
kankawayuu: 通靈王 06/26 21:37
kevinro66: 哇!通靈童子 06/26 21:37
nssh655319: 這首也神曲 06/26 21:38
mini817: 通靈王QQ 06/26 21:38
luvtome: 林原惠來了 06/26 21:38
Gardenia0603: 阿不對 這好像是通靈王OP1 06/26 21:38
danielpowter: 林原!!!! 06/26 21:38
Roy34: 當年很潮 06/26 21:38
Jboram: 阿密陀丸 06/26 21:38
eric02396: 通靈王 06/26 21:38
Lasman: 通靈王喔 難怪耳熟 06/26 21:38
sixpoint: 林原女王! 06/26 21:38
jsai: 林原惠 06/26 21:38
CaminoI: 都是神曲 06/26 21:38
hsiehhsing: 阿勇年紀應該40起跳吧 哈 06/26 21:38
coffeedemon: 可以林原惠串燒嗎 25+ 30+了 06/26 21:38
a09619508: 日本的乩童大戰 06/26 21:38
Steven8068: 30+30 聯盟在睡覺喔 不出來巡 06/26 21:38
Lasman: 高機率7年級 06/26 21:38
kewjbcom: 通靈王 06/26 21:38
Roy34: 馬孫帥 06/26 21:38
hsiehhsing: 林原惠粉絲啊 放好幾首惹 06/26 21:38
Gardenia0603: 那可以直接接OP2嘛XD 06/26 21:38
ghostl40809: 再來個夢幻遊戲或閃電霹靂車可以嗎0.0/ 06/26 21:38
sabathia0: 聯盟睡覺? 06/26 21:39
s92eric0405: 林原惠串燒+1 06/26 21:39
danielpowter: 下一首接 Give a reason 吧! 06/26 21:39
angel902037: 動畫 台灣是2002年 06/26 21:39
shinichi: 已經30+30分鐘了 還想繼續等? 06/26 21:39
ruei0921: 阿彌陀丸in春雨啦 06/26 21:39
kidd085: 是在凹什麼 06/26 21:39
a09619508: 閃電霹靂車昨天播過op1 06/26 21:39
wpd: 是要多久 裁了吧 06/26 21:39
pamiko: 夢幻遊戲+1 06/26 21:39
luvtome: 閃電霹靂車昨天有放 06/26 21:39
qazxcvfrewsd: 來個only my railgun 這首也夠老 06/26 21:39
Gardenia0603: 有人在跑了 可能要收了 06/26 21:39
WongTakashi: 收囉 06/26 21:39
ghostl40809: 可惜錯過了QQ 06/26 21:39
zx126126987: 來個水樹的eternal blaze 啦 06/26 21:40
danielpowter: 看來最後一首了 06/26 21:40
fairymomo: 下班 06/26 21:40
WongTakashi: 大家可以回家啦 06/26 21:40
lsj049: 裁定了 06/26 21:40
shinichi: 握手了 06/26 21:40
mork8850: GGGGGGGGGGGGGGGGGGGG 06/26 21:40
coffeedemon: 工作人員聚集了 應該收了 06/26 21:40
kankawayuu: 回家囉 06/26 21:40
onealkuo: 握手了 06/26 21:40
lyt5566: 下班下班 06/26 21:40
aalittle: GG 06/26 21:40
kewjbcom: 出來了大家可以回家啦 06/26 21:40
kevinro66: 結束 06/26 21:40
Gardenia0603: 大家可以回家囉 06/26 21:40
Pekora2022: 握手下班了 06/26 21:40
s510242: 天氣太差了 06/26 21:40
fairymomo: 邦邦多休息吧 06/26 21:40
angel902037: 瑞恩IN裁定 06/26 21:40
luvtome: 卡歌 06/26 21:40
a7788783: 看來收工了 06/26 21:40
wangyei: 謝謝 掰掰 06/26 21:40
WeAntiTVBS: 收了 3:1 06/26 21:40
pcypcy: https://i.imgur.com/WN1gT4M.jpeg 06/26 21:40
LtoM722: 所以這場就算樂天贏囉? 06/26 21:40
Lasman: 低級失誤買單了 06/26 21:40
WongTakashi: 日籍主審對晃哥 台籍裁判對龍貓XD 06/26 21:40
Pekora2022: 對 06/26 21:40
Johgnsgod: 大家可以回家了 06/26 21:40
ghostl40809: 阿彌陀丸in春雨i布都御魂之劍 06/26 21:40
geniuselite: 池恩齊 06/26 21:40
Steven8068: 雨根本沒停 不用討論要幹嘛 06/26 21:40
mork8850: 我還沒聽夠阿 06/26 21:41
WeAntiTVBS: 那就是不會再放歌了 06/26 21:41
pat415son: 這首是什麼? 06/26 21:41
wangyei: 被三游搞掉一場 06/26 21:41
coffeedemon: 通靈王 - 北極光 06/26 21:41
pat415son: 謝拉 06/26 21:41
WongTakashi: 裁定 邦邦輸球 06/26 21:41
wind164: GGGGGGGGG 裁定結束 06/26 21:41
Since2006tw: 還好台鋼也輸 06/26 21:41
cobras638: 裁定 06/26 21:41
firstneko: 池恩齊送一場 06/26 21:41
kankawayuu: 林原惠 Northern lights 06/26 21:41
Lasman: 太冤了,本來應該是邦邦1:0的 06/26 21:41
setashuyo: 鈴木可惜了 06/26 21:42
jkokpcu: 邦邦收下一敗 06/26 21:42
qazxcvfrewsd: 這場很明顯就是拚裁定了 06/26 21:42
kevinqazwsx: 至少可以裁定 不用保留都是好事 06/26 21:42
luvtome: B段班逆襲 06/26 21:42
kevinqazwsx: 在保留下去 真的不知道怎麼打了 06/26 21:42
qabc155237: MVP池恩齊 06/26 21:42
qazxcvfrewsd: 到時看全年會不會差這場沒進季後賽就好笑了 06/26 21:42
luvtome: 還好前半投手戰,不然打不完5局 06/26 21:43
syuanren: 需要巨蛋啦最近硬打的比賽和觀賽品質很差 06/26 21:43
Steven8068: 好了啦 每次打到下半季就忘了啦 06/26 21:43
chichung: 剛剛五局下就該拖的 06/26 21:43
luvtome: MVP威能帝 06/26 21:44
zip00000: 失誤也是比賽的一部分 沒什麼好冤的 06/26 21:44
Gardenia0603: 失誤送對方機會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再加油吧 06/26 21:44
geniuselite: 最好就不要重演2020慘劇 06/26 21:44
WeAntiTVBS: 提早放觀眾回去等半夜看世足 06/26 21:44
zip00000: 這場比賽如果保留那更慘 燒掉一個先發還可能下次雙重賽 06/26 21:45
pcypcy: N7:戳瞎自己謝罪 06/26 21:45
zip00000: 兩邊都頭痛 06/26 21:45
flykind: N7太猛了一個失誤 直接決定一場勝負 06/26 21:49
zip00000: 有些人不是喊台灣只需要一顆蛋?or北部只需要一顆蛋? 06/26 21:49
jack86326: https://www.facebook.com/1346540801001003 06/26 21:59
jack86326: 禮拜天錢公一日兩戰 https://i.urusai.cc/XTqew.jpg 06/26 22:00
jack86326: 明天楚育和阿賓晚接早播MLB,還好裁定早早去休息 06/26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