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152      台中洲際棒球場 開賽時間-18:35 原06/09之賽事 台鋼雄鷹       中信兄弟         | SS 曾子祐       3B 張士綸 RF 王博玄       SS 張仁瑋 3B 吳念庭       RF 宋晟睿 DH 魔 鷹       1B 許基宏 LF 藍寅倫       LF 詹子賢 CF 紀慶然       DH 王威晨 1B 郭阜林       2B 岳東華  C 陳世嘉       CF 岳政華 2B 林家鋐        C 高宇杰 SP 坎 南       SP 羅 戈 裁判名單   技術室 H 彭楚雲   紀華文| 1B 邱景彥 陳進財 2B 林金達 陳宋卿 3B 楊崇煇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蔡明里 黃忠義  18:20 Twitch/緯來APP ---------------------------------------------------- 體育台    林東緯 王翊亘  18:28   精采台         18:28 有線+MOD -----------------------------------------------------  OTT平台   Vo:緯來 緯來APP (付費) *僅有手機版APP Hami-CPBLTV (付費) Vo: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Twitch (付費) 緯來APP (付費) *僅有手機版APP ●製作單位:中信育樂(統籌.導播.攝影)/傑斯影像(後台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48.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469504.A.CA0.html
jack801016: 圖奇倒數第三場 06/26 18:26
kintaro1219: 台中居然能打 06/26 18:30
baobao18: 見鬼了,台中新北都停雨很久嗎? 06/26 18:30
skipjack: 茂野哦 06/26 18:30
e2002998: Hami CPBL tv 沒開聲音? 06/26 18:30
zip00000: 啾啾回到熟悉的洲際主場打兒子了 06/26 18:31
kenny7533967: 人好少 06/26 18:31
shadowfan: CPBLTV沒聲音 06/26 18:31
glayliou: 沒聲音+1 QQ 06/26 18:31
jomon817: 先發 會排當接球捕手喔? 06/26 18:31
lsj049: 台中現在都是陰陰的 06/26 18:31
matsuzuki18: 有人知道王柏融很久不見 去哪裡了嗎 06/26 18:31
a8652058: 轉播單位還沒發現 瞎 06/26 18:31
skipjack: 先拍再去旁邊簽吧 沒講好 06/26 18:31
keane9112: 緯來又忘了開聲音喔? 06/26 18:32
a8652058: 王柏融應該就是沒上場 休息一陣 06/26 18:32
skipjack: Mod 緯來有聲音 06/26 18:32
ANGELAN5200: 沒聲音+1 06/26 18:32
xephon: 爪的爸爸來了= = 06/26 18:32
s10027162: 我以為是喇叭壞掉了 06/26 18:33
sonderyang: 沒聲音 06/26 18:33
keane9112: 可是緯來給CPBLTV那的畫面沒聲音 06/26 18:33
e2002998: 爪圖奇 也有聲音 06/26 18:33
Pedder: 沒聲音耶 06/26 18:33
la80620xx: 沒聲音 06/26 18:34
aimee51126: 沒聲音 以為是自己的問題 06/26 18:34
kingzak: 沒聲音 06/26 18:34
kenny7533967: 我的怎有聲音.... 06/26 18:34
karo: 還以為電視壞掉……真的沒聲音 06/26 18:35
a8652058: Mod緯來有聲音 06/26 18:35
a8652058: 但cpbl跟mod畫面不一樣 06/26 18:35
Gardenia0603: 前邦邦的對決 06/26 18:35
glenna9305: CPBL TV沒有聲音 06/26 18:36
in1022: 好安靜 06/26 18:36
a7788783: 緯來一直都有聲音啊 06/26 18:36
sasmwh561: 緯來有 06/26 18:36
aimee51126: CPBLTV無聲 06/26 18:36
qoo8327: 圖書館也不是這樣的吧 06/26 18:37
a7788783: 穿 06/26 18:37
sasmwh561: 連兩安 06/26 18:37
in1022: 1.3壘 06/26 18:37
jomon817: 爸爸又要教訓了 06/26 18:37
ciled1: 連線 06/26 18:37
lyenia: 大王受傷了嗎? 06/26 18:37
jonsir: 爸爸不手軟欸 06/26 18:37
wishmax: 洲際人有夠少 會有4000人嗎 06/26 18:37
Feriohan: 問一下,啾啾一壘指甘蔗上次破病後下二軍就沒上來了? 06/26 18:38
danielxxx: Hami沒聲 真的變洲際圖書館了 06/26 18:38
Gardenia0603: 怎麼一下就一三壘 06/26 18:38
aimee51126: 對啊 甘蔗在二軍休養 看起來是好了啦 06/26 18:38
songsu: TSG GO 06/26 18:38
crayon1988: 甘蔗二軍有看到 應該是身體有比較好了 06/26 18:38
a7788783: 類短打 06/26 18:38
xup6ru8up4: 今天依舊是嚴父嗎 06/26 18:38
johnsonmika: 甘蔗在二軍當一壘指 06/26 18:38
aimee51126: 有聲音了! 06/26 18:38
Kaominyi: 有聲了 06/26 18:38
glayliou: 聲音出來了 06/26 18:38
keane9112: 終於想起來要開聲音了 都第四棒了 06/26 18:38
Feriohan: 感謝回覆,想說好一陣子沒看到甘蔗了 06/26 18:39
kingzak: 有聲音了 06/26 18:39
qoo8327: 有了XD 06/26 18:39
dudu54080845: 打這什麼懶趴 06/26 18:39
Franc1224: 1:0 06/26 18:39
badotise: 爸爸加油 06/26 18:39
in1022: SF 06/26 18:39
crayon1988: SF 06/26 18:39
ciled1: 基本功 06/26 18:39
a7788783: 一分 06/26 18:39
jomon817: 這回傳是直接放棄喔? 06/26 18:39
in1022: KZONE還會跟著跑 06/26 18:39
chainstay120: 挖靠,中信的k-zone有隨身高調整喔? 06/26 18:39
dudu54080845: 明星賽投手怎麼一局就在掉分 06/26 18:40
SMG2016: 詹也太常做這種動作了吧 06/26 18:40
michael128: 詹是不是想騙WWW 06/26 18:40
DellSale999: 詹咩是假動作 還是 球被吃掉 06/26 18:40
Feriohan: 外野飛球也有kzone 06/26 18:40
spzper: 2壘有人也不用拼 06/26 18:40
roy19951027: 新的KZ 06/26 18:40
caseywvt: 這框好大 06/26 18:40
Franc1224: go 06/26 18:41
a7788783: 沒了 06/26 18:41
bsKershaw828: Kzone感覺有準哦 06/26 18:41
abc4: ======= 拜託上半季結束前要把兄弟勝場壓在1字頭 ========== 06/26 18:41
aa1477888: 中信也在測試本壘框了 06/26 18:41
SMG2016: 多到泛濫的假動作,有時連2 outs時也有 06/26 18:41
in1022: 身高有重量過了嗎? 06/26 18:41
SMG2016: 不過它標示的高度好像不是mlb的27 %及53.5 % 06/26 18:42
Gardenia0603: 珮含真的正 06/26 18:43
※ 編輯: WongTakashi (1.172.48.94 臺灣), 06/26/2026 18:43:40
WongTakashi: 大家都有隨身高調整了 06/26 18:44
garyleu: 台中中午開始就幾乎沒雨了 06/26 18:45
glayliou: 阿順的手套www 06/26 18:45
jomon817: 人被冰 手套沒被冰 06/26 18:45
spzper: 彈道高 06/26 18:46
ash9911911: 差點出去 06/26 18:46
crayon1988: 導播還在熱身嗎 06/26 18:46
jomon817: 被攝影師騙 06/26 18:46
kintaro1219: 以為要出去。。。 06/26 18:46
Gardenia0603: 以為出去了 06/26 18:46
Yanpen: 滴兩滴…. 06/26 18:46
l23456789O: 被鏡頭騙了 06/26 18:46
upupchilds: 拍這樣很嚇人欸 06/26 18:46
glayliou: 以為出牆 06/26 18:46
DellSale999: 年輕球 06/26 18:46
Lusmall: 差點耶 06/26 18:47
crayon1988: K 下庄 06/26 18:48
chainstay120: 中信的k-zone真的好屌 06/26 18:48
dudu54080845: 明星隊又被打的潰不成軍 06/26 18:48
pcypcy: 爸爸又要贏了 06/26 18:48
ciled1: 但擊球後框放畫面中間有點干擾 06/26 18:48
xptx: 魔鷹剛剛好球帶上緣是幾公分? 沒看到 06/26 18:49
chainstay120: 11X來著,我沒記錯的話 06/26 18:50
kintaro1219: 手套又?? 06/26 18:50
Gardenia0603: 又是花色嗎 06/26 18:50
in1022: 手套怎麼了? 06/26 18:50
ciled1: 手套又怎麼了 06/26 18:50
turkiali01: 手套怪怪的? 06/26 18:50
crayon1988: 手套又 06/26 18:50
in1022: 好繽紛XD 06/26 18:50
ash9911911: 怎麼坎南手套又有問題 06/26 18:50
adana: 又 06/26 18:50
aimee51126: 又來了跟上次一樣被抓 06/26 18:50
terop: 看起來很好吃 06/26 18:51
cat110211: 又 06/26 18:51
CREA: 巧克力米?? 06/26 18:51
brazil: 手套太花吧 顏色有點多還有白色的 06/26 18:51
lumi0811: 奶哥完整說明 06/26 18:51
ash9911911: 這個上次用不是沒問題嗎 06/26 18:51
skipjack: 就是看人要不要抓啦 上禮拜才凹的有看到嗎 06/26 18:51
Lusmall: ....... 06/26 18:51
qscxz: 可是這個手套上週用過欸 06/26 18:51
TimmyJiang: 今天沒有小葉,葉黑不會出來嫌棄 06/26 18:51
Google: 一定要用這麼花的? 06/26 18:51
hbk32407: 魔鷹好球帶高114.57 低54.27 06/26 18:51
jomon817: 賽前裁判都不確認的喔? 06/26 18:51
aimee51126: 上次被抓後 好多咖拿出來換 06/26 18:51
iwinlottery: 小葉:看吧 06/26 18:52
NoEric: 可以不要再笑了嗎 06/26 18:52
hao94: 又要戰手套了 06/26 18:52
sunn0414: 台中下雨了 06/26 18:52
ciled1: https://i.imgur.com/2OZbw7S.jpeg 慶紀在一個打席就是現 06/26 18:52
ciled1: 役最多沒首轟的球員了 06/26 18:52
YuDarvish: 奶哥有條理! 06/26 18:52
pcypcy: 框線太粗了 06/26 18:52
Gardenia0603: 郭無雙沒了嗎 06/26 18:52
ab911522: 小葉抓就是拐氣啦,其他人都是規則 06/26 18:52
same01216: 今天人真的偏少 會有4000嗎? 06/26 18:53
aimee51126: 四場沒安打了 可以下去換宋弟了 06/26 18:53
LeftCorner: 後段棒次出局如風 06/26 18:53
aimee51126: 阿 宋弟下二軍了? 06/26 18:53
LeftCorner: 對喔 06/26 18:54
crayon1988: 恩 宋弟下二軍了 06/26 18:54
ash9911911: 宋弟昨天被丟到膝蓋退場不知道有沒有事 06/26 18:54
kissmore: sega會不會打球啊? 06/26 18:54
Franc1224: 大概八點多外海那團會進來下雨 06/26 18:54
chichung: 不期不待 06/26 18:54
crayon1988: 至少不是三球死 給過了 06/26 18:54
aimee51126: 雙嘉的揮棒都超醜 懷疑球探怎麼選的 06/26 18:54
aimee51126: 可能是一開始就只是想當二號守備組養吧 06/26 18:55
NoEric: 台鋼捕手能活超過五顆球算及格 06/26 18:55
bydaspm02: 看到sega 上就是結束了 06/26 18:55
signm: 阿不是說違規 06/26 18:56
kintaro1219: 蛤?又可以用? 06/26 18:56
signm: 主播說那一大篇 06/26 18:56
ash9911911: 主審覺得OK 06/26 18:56
jomon817: 是真的滿好看的 06/26 18:57
aimee51126: 上週用粉紅這個好像可以 06/26 18:57
signm: 我是看不出來影響什麼 06/26 18:57
NoEric: 接這三小 06/26 18:57
l23456789O: 微軟 06/26 18:58
ciled1: 找手套 06/26 18:59
chainstay120: 宋弟是下二軍了,但昨天被HBP 06/26 19:00
crayon1988: 2B 06/26 19:00
ciled1: 2B 06/26 19:00
ash9911911: 岳哥也太燙 06/26 19:00
philosobin: 打擊,台鋼用6人對兄弟的9人 06/26 19:00
Google: 可愛! 06/26 19:01
jomon817: 正啊 06/26 19:01
turkiali01: 普騷鯛魚 06/26 19:01
crayon1988: 下庄 06/26 19:02
turkiali01: 海綿寶寶生日圖XDD 06/26 19:04
cccmn: 哇 飄雨 06/26 19:05
Yanpen: 小貓今天也能當爪嚴父嗎 06/26 19:05
jay667788: 好久沒看到家鋐 06/26 19:05
crayon1988: 他這季打很爛 對兄弟也打很差 06/26 19:05
ciled1: 回憶一下專武的身手啊家鋐 06/26 19:05
SylviaSJ: 小貓對爪的氣消失了嗎Q 06/26 19:06
aimee51126: 他這季對哪隊都一樣吧 PA太少都打不出來 06/26 19:06
YiMaple: 我啾的後段就好笑的爛 06/26 19:06
crayon1988: 加這支本季對兄弟對戰打擊率剛好.1 06/26 19:06
signm: 其他新人太搶眼壓縮小貓空間唉, 06/26 19:07
godtim: 怎麼有爪爪 06/26 19:08
ciled1: 如風 06/26 19:08
crayon1988: 如風 06/26 19:08
YiMaple: 打出去的時候中間框框消失很慢 06/26 19:09
YiMaple: 有點擋路 06/26 19:09
Joeng: KZone的線 顏色不能改回灰色嗎 06/26 19:11
crayon1988: 游滾 06/26 19:11
kintaro1219: 這。。。 06/26 19:13
signm: 崁南蠻屌的,都是好球 06/26 19:13
crayon1988: 三上三下 06/26 19:14
dudu54080845: 明星隊振作一點好嗎 06/26 19:15
crayon1988: 嘆氣XDD 06/26 19:16
ash9911911: 閃屁 06/26 19:16
kintaro1219: 摸什麼東西。。。 06/26 19:16
Gardenia0603: 調情 06/26 19:16
geniuselite: 台鋼如果今天贏球會創下六隊時代以來第一次半季對戰1 06/26 19:16
carlchang092: 那個嘆氣XDDDD 06/26 19:17
geniuselite: 10勝以上的紀錄 06/26 19:17
rurutei: 羨慕惹 06/26 19:17
aa1477888: 嘆氣是什麼意思XD 06/26 19:17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QrJW5tk.gif 06/26 19:17
xzero0911: 我只想看吵架的 06/26 19:18
crayon1988: 畫面在搞 接殺 06/26 19:18
spzper: 以為咬中 06/26 19:18
kintaro1219: ?????????沒出 06/26 19:18
AGODFATHER: 拍成全壘打 06/26 19:18
lumi0811: 靠杯啊差很多欸 06/26 19:18
SylviaSJ: 到底在拍什麼... 06/26 19:18
ash9911911: 被騙 以為炸 06/26 19:18
aimee51126: 今天攝影騙兩次了 06/26 19:18
dudu54080845: 到底在拍三小 06/26 19:18
kevinqazwsx: 我以為出去了 06/26 19:18
ciled1: 攝影師… 06/26 19:18
JEFFTAY: 拍三小啊?? 06/26 19:18
neverheifetz: 詐裂 06/26 19:18
in1022: 拍什麼東西 06/26 19:18
aimee51126: 剛剛宋88我也以為出去了 06/26 19:18
Maguro: 攝影騙什麼騙 06/26 19:18
glayliou: 攝影又騙 06/26 19:18
jay667788: .... 06/26 19:18
a0933879446: 到底再播三小拉~~還有那個格子!!! 06/26 19:18
jonsir: 沒打到甜蜜點 06/26 19:18
facecheck: 靠北 06/26 19:18
s9414h: 攝影師打粽來的是不是 06/26 19:18
Werth: 比較內角 06/26 19:18
DellSale999: 攝影師新系統熱身嗎? 06/26 19:18
miraism: 今天攝影師是打綜來的嗎 06/26 19:18
upupchilds: 打到外野的球到底再拍什麼啊 06/26 19:18
qoo8327: 這拍三小啊 06/26 19:18
LeftCorner: 今天是打粽風拍攝嗎 06/26 19:18
rurutei: 導播在騙 06/26 19:18
crayon1988: H 06/26 19:18
x284yk6cjo5: 詐劣 06/26 19:19
ash9911911: 藍88狀況不錯 還有油 06/26 19:19
hsuanYue: 樓上已閃瞎 06/26 19:19
neverheifetz: 還有油 06/26 19:19
kintaro1219: 濕氣太重嗎 06/26 19:19
jomon817: 今天是外借Dazn 團隊嗎 06/26 19:19
jonsir: 88無雙還在 06/26 19:19
AGODFATHER: 88! 06/26 19:20
crayon1988: SB 06/26 19:20
buddyricky: 88盜壘XD 06/26 19:20
SylviaSJ: 嚇一個 06/26 19:20
neverheifetz: UJ坦 06/26 19:20
s9414h: 慶紀全壘打樓下2000P== 06/26 19:20
crayon1988: 0 06/26 19:20
SylviaSJ: 沒了 06/26 19:20
rurutei: 還有油 06/26 19:20
s9414h: 真的爛死== 06/26 19:20
ciled1: https://i.imgur.com/WKRqtgK.jpeg 可以存著了 06/26 19:21
AGODFATHER: 這樣打很快 06/26 19:21
aimee51126: 坎南是不是想說我都還沒休息夠 06/26 19:21
AGODFATHER: 厲害 06/26 19:23
ciled1: 哇這守備 06/26 19:23
kintaro1219: 守備教練二號 06/26 19:23
neverheifetz: NP 06/26 19:23
WongTakashi: 今天攝影師有可能是找打工仔吧( 06/26 19:23
jomon817: 174 06/26 19:23
jay667788: 台鋼洋投守備比野手好(X 06/26 19:24
ciled1: 穿 06/26 19:24
SylviaSJ: 爪的打擊醒了 06/26 19:24
AGODFATHER: 沒撿 06/26 19:26
signm: 今天主審蠻準的 06/26 19:26
xptx: 高球好準 06/26 19:26
crayon1988: 下庄 06/26 19:27
ciled1: 念庭 06/26 19:27
DellSale999: 今天收音是不是怪怪的 鼓聲有點躁 耳朵難受 06/26 19:27
AGODFATHER: 厲害 三顆壓在線上 06/26 19:27
jonsir: 羅戈又是一個問天的節奏 06/26 19:27
crayon1988: K 06/26 19:30
SylviaSJ: -0可以換了 開始涼 06/26 19:30
ash9911911: 無雙沒了 06/26 19:30
crayon1988: 可惜 06/26 19:31
ciled1: 這球打得不錯 06/26 19:31
LeftCorner: 這球還行 06/26 19:31
ash9911911: sega能打這麼遠 給過 06/26 19:31
jonsir: 可惜沒力 06/26 19:31
SylviaSJ: 世嘉可惜 06/26 19:31
winda6627: 放心投進去反正台鋼捕手。 06/26 19:31
xptx: 邊角都不太撿 06/26 19:32
xzero0911: 今天外野在拍什麼== 06/26 19:32
Gardenia0603: 好快 五上快打完了 06/26 19:32
in1022: 那個框是要不要調整 06/26 19:33
crayon1988: K 06/26 19:33
SylviaSJ: 小貓呀... 06/26 19:33
AGODFATHER: 三安一分慘 06/26 19:33
kissmore: 亂揮一通 06/26 19:34
lyenia: 換人? 06/26 19:34
VoiceofMine: 三安一分不錯了 莫忘九安零分 06/26 19:34
xptx: 洪中要換二壘? 06/26 19:34
NoEric: 最後一場只想放假 06/26 19:35
Sunny821210: 台鋼這幾場除了中暑的曾仁和其他投手都打不太動 06/26 19:35
crayon1988: 變陣 06/26 19:35
ciled1: -0下 聖恩上 06/26 19:35
AGODFATHER: -0怎麼了 06/26 19:36
LeftCorner: 老鳥無雙沒了,換菜鳥多上 06/26 19:36
AGODFATHER: 6月打擊超爛的 06/26 19:36
crayon1988: BB 06/26 19:36
chihchingho: BB 06/26 19:36
ciled1: 這局控球危 06/26 19:37
LeftCorner: 不過六月好像也就幾個人還能看 06/26 19:37
aimee51126: 6月只比樂天好 而且越來越探底 06/26 19:37
jomon817: 兄弟連線 06/26 19:37
facecheck: 點? 06/26 19:37
PartinG: 台鋼史詩起來和米糕差沒多少, 06/26 19:38
dudu54080845: 拎老師這顆在點眼睛用不到可以捐出去 06/26 19:38
crayon1988: 短打成功 06/26 19:38
spzper: ... 06/26 19:38
jomon817: 居然沒收打 06/26 19:38
facecheck: 果然是兄弟最愛點的 06/26 19:39
glayliou: 2好球點球王 06/26 19:39
Balcar: 這麼賭 06/26 19:39
PartinG: 勇喔 06/26 19:39
facecheck: 一球 06/26 19:40
sasadog: 點給第九棒就是這樣啊== 06/26 19:40
Balcar: 坦了 06/26 19:40
ash9911911: 點給UJ坦 UJ坦了 06/26 19:40
dudu54080845: 明星隊會不會得分啊 06/26 19:41
winda6627: 兩隊的捕手都是F。 06/26 19:41
crayon1988: 游滾下庄 06/26 19:41
ciled1: 下庄 06/26 19:41
rainsnight: 這種廢棒捕手只有平野愛用耶... 06/26 19:45
SilverFox: 真少人 06/26 19:48
ash9911911: 幸運強襲球 06/26 19:50
crayon1988: 沒事吧 打到投手 06/26 19:50
CaminoI: 羅戈被打中 06/26 19:50
CaminoI: 看起來像鞋後跟? 06/26 19:50
neverheifetz: 王子斷線日常 06/26 19:50
ash9911911: 後腳根停球但找不到球 06/26 19:50
AGODFATHER: 委不會踢足球吧 06/26 19:50
CaminoI: 中南美都在踢足球阿 06/26 19:51
neverheifetz: 突然想參加世足 06/26 19:51
CaminoI: 他第一時間腳有閃 06/26 19:51
Kelsier27: 坎南這個鏡頭 06/26 19:52
crayon1988: 挑戰 06/26 19:52
LeftCorner: ? 06/26 19:52
jomon817: 挑戰 06/26 19:52
CaminoI: 迷之鏡位 06/26 19:52
jomon817: 死的有剩 06/26 19:52
spzper: 差很多耶 06/26 19:52
lumi0811: 死 06/26 19:52
Saza: 一壘審在睡喔 06/26 19:52
ash9911911: 死了 06/26 19:52
LeftCorner: 被抓到= = 06/26 19:52
CaminoI: 二弟又死在壘上了 06/26 19:52
SylviaSJ: 二弟又在送頭 06/26 19:52
AGODFATHER: 2D啊 06/26 19:52
ciled1: out 06/26 19:52
crayon1988: 死到有剩 台鋼這群到底離壘有什麼困難 06/26 19:52
facecheck: 抓到了吧 06/26 19:53
SylviaSJ: 又又又 06/26 19:53
lyenia: 太散漫了吧 06/26 19:53
Kelsier27: 最近是怎樣XD 06/26 19:53
Franc1224: 2 D真的很多抓 06/26 19:53
AtenWang: 有剩 06/26 19:53
Gardenia0603: 送了 06/26 19:53
johnsonmika: 是不是想下二軍了 06/26 19:53
LeftCorner: 到底要在壘上死幾次??? 06/26 19:53
ash9911911: 又要被念了 06/26 19:53
bigsox: 2d最近一直雷 06/26 19:53
CREA: 一壘審在幹嘛 06/26 19:53
schemerGC: 有夠雷 都幾歲了 06/26 19:53
AGODFATHER: 突然認知到是親兒子 06/26 19:53
CaminoI: 2D日常 第一時間就覺得又死了吧 06/26 19:53
Gardenia0603: 王博玄最近怎麼了 06/26 19:53
lovedoraemon: 一壘審最雷吧...... 06/26 19:53
ash9911911: 最近很散仙 06/26 19:53
xzero0911: 死到有剩== 06/26 19:53
wih1007: 這太明顯了吧 06/26 19:53
crayon1988: 死屍打線 好不容易上壘是不知道怎麼離壘嗎 06/26 19:54
sasadog: 台鋼林智平喔 要死幾次 06/26 19:54
lyenia: 2D是不是以為自己位子很穩 06/26 19:54
CaminoI: 林智平可是有獻祭和娛樂功能 不一樣 XD 06/26 19:54
crayon1988: H 06/26 19:55
YiMaple: 二弟這二場真的不行。下去吧 06/26 19:55
CaminoI: 螢幕剛才E了 06/26 19:55
upupchilds: 唉 2D剛剛真的很可惜 06/26 19:55
LeftCorner: 念庭、基宏:很怕魔鷹打到一壘XD 06/26 19:56
DHMC: 2D這兩天都慌神? 06/26 19:56
CaminoI: 他去年投明星賽選手就以好不好聊為標準 XD 06/26 19:56
a7788783: 一直歪 06/26 19:56
balien99: 要兩分了 06/26 19:57
crayon1988: 蝦揮 06/26 19:57
CaminoI: 2D壘間送頭不是第一次了 很常見 06/26 19:57
sonichsuan: 大哥不想被BB XDDD 06/26 19:57
ash9911911: 大哥擊球初速太快 打到一壘要閃反應要很快XD 06/26 19:57
a7788783: 沒了 06/26 19:57
CaminoI: 大哥去關心羅戈 暖 06/26 19:58
crayon1988: 這也能跟羅戈尬聊 06/26 19:58
Tako55: 開聊 06/26 19:58
sonichsuan: 跟戈戈在場中聊起來了 06/26 19:58
jomon817: 大哥好人 關心羅瓜家人吧 06/26 19:58
AGODFATHER: 拉美兄弟 06/26 19:58
sasadog: 關心委國震災嗎? 06/26 19:58
tommyshu: 關心地震吧 06/26 19:58
glayliou: 大哥給羅戈抱抱 06/26 19:58
coox: 地震你家還好嗎? 06/26 19:58
crayon1988: 原來是在講地震 06/26 19:58
CaminoI: 委大地震 關心一下阿 06/26 19:58
KURO1214: 怎麼抱在一起了 06/26 19:59
sonichsuan: 大哥好暖 06/26 19:59
e761031: 大哥真暖! 06/26 19:59
KURO1214: 地震關係 06/26 19:59
eason115: BL 06/26 19:59
Gardenia0603: 真暖 06/26 19:59
AGODFATHER: 又上壘了 06/26 20:00
DHMC: 大哥暖 06/26 20:00
ThrivinIvory: 異鄉人感情好QQ 06/26 20:00
AGODFATHER: 抓高角度 06/26 20:00
sasadog: 不用拼啦 坎南在投是可以期待雙殺的 06/26 20:01
KURO1214: 魔鷹也是有委國國籍嗎 06/26 20:01
witcherysky: 大哥真的好暖 06/26 20:01
crayon1988: 外角海XD 06/26 20:02
samkobea1090: 兄弟下半季不一樣了 06/26 20:02
LeftCorner: 魔鷹是多明尼加 06/26 20:02
zilong: 大哥是多明尼加和美國雙重國籍 06/26 20:02
brothers0520: ?字卡勒 06/26 20:02
Balcar: 捧場 06/26 20:02
KURO1214: 很多中南美洲很多都有雙重國籍 06/26 20:03
crayon1988: 投滾沒辦法傳二 06/26 20:03
SilverFox: 忘記某球評說的:多明尼哥嗎? 哈哈 06/26 20:03
CaminoI: 難怪覺得畫面哪裡不對 字卡和Kzone都沒了 06/26 20:03
carlchang092: 是說轉播字卡呢? 06/26 20:03
spzper: DP球耶 06/26 20:03
facecheck: 二壘沒人進去 06/26 20:03
evil4422: 怕投手沒攔下來? 06/26 20:03
CaminoI: 回來了 06/26 20:03
facecheck: 佈陣問題吧 06/26 20:03
kintaro1219: 沒跑就DP了 06/26 20:03
carlchang092: 回來了 06/26 20:03
KURO1214: 大 06/26 20:04
PartinG: ? 這裡是 06/26 20:04
witcherysky: 可愛 06/26 20:04
dudu54080845: 明星隊到底是要不要得分 06/26 20:05
gn01360921: 肚兜? 06/26 20:05
balien99: 還在壘上,是誰說回來了? 06/26 20:05
crayon1988: HBP 06/26 20:05
CaminoI: 觸身 06/26 20:06
AGODFATHER: 糟糕啊 06/26 20:06
CaminoI: 字卡回來了啦 剛才都沒有 06/26 20:06
Kelsier27: 哎呀 06/26 20:06
glayliou: 觸身 痛 06/26 20:06
KURO1214: 很不爽 06/26 20:06
LeftCorner: 回來了是說字卡吧 06/26 20:06
ghostl40809: RRRRRRRRRRRRRRR 06/26 20:06
meow83712: 謝謝.. 06/26 20:06
spzper: E 06/26 20:07
Kelsier27: 哭啊啊 06/26 20:07
AGODFATHER: 靠邀 06/26 20:07
crayon1988: E 06/26 20:07
ash9911911: 抓了波 2分 06/26 20:07
l810502: 紅中看這球要中風了 06/26 20:07
LeftCorner: 老鳥搞笑........ 06/26 20:07
CaminoI: 進手套彈出來…… 06/26 20:07
jomon817: 大網破掉啦 06/26 20:07
wind164: EEEEEEEE 06/26 20:07
AGODFATHER: 好衰喔 06/26 20:07
Eric1751: 這什麼 06/26 20:07
facecheck: 蛤……有這樣進手套又吐出來的 06/26 20:07
za855164: 抓惹ball 06/26 20:07
neverheifetz: 致敬大王? 06/26 20:07
ash9911911: 居然只掉1分 幸運 06/26 20:07
cpr369: 這三小 06/26 20:07
SilverFox: 三小 06/26 20:07
aimee51126: 紅中臉超不爽 06/26 20:07
pcgame7738: 88…… 06/26 20:07
Franc1224: 守備有夠破 06/26 20:07
crayon1988: 藍88在搞 06/26 20:07
ghostl40809: == 06/26 20:07
ciled1: 88… 06/26 20:07
CaminoI: 88醜了 06/26 20:07
meow83712: 沒找到還進手套 很強欸 06/26 20:07
glayliou: 出事了 06/26 20:07
carlchang092: 藍88…… 06/26 20:07
NoEric: 三軍 06/26 20:07
l810502: 自己的分數自己call 06/26 20:07
rong0000: 羅戈笑死 06/26 20:07
squalljack: 紅中不爽了吧?老將還守成這樣 06/26 20:07
JEFFTAY: 要守備有拼勁… 06/26 20:07
kang271272: 羅戈:耶~~~~ 06/26 20:08
sasadog: 這要記失誤吧== 06/26 20:08
wpd: 這甚麼醜78接法 06/26 20:08
wind164: 羅戈當壘指 06/26 20:08
cpr369: 搞事欸 06/26 20:08
crayon1988: 給安打 摳連 06/26 20:08
aimee51126: 碰到手套要記失誤吧 06/26 20:08
JEFFTAY: 安打? 06/26 20:08
johnsonmika: 幹傻眼 06/26 20:08
ciled1: 計安打喔… 06/26 20:08
AGODFATHER: 應該是球不見 06/26 20:08
sasadog: 幹屁啦 這三小安打 06/26 20:08
LeftCorner: 安打? 06/26 20:08
ash9911911: 給安打 坎南衰 06/26 20:08
winda6627: 繼續上他啊呵呵。 06/26 20:08
LeOniD0728: 藍88…. 06/26 20:08
candy60: 羅戈:跑啊!快跑啊! 06/26 20:08
carlchang092: 滑接不算就定位應該不會給E 06/26 20:08
d8916780: 88的閃光影響比賽了 06/26 20:08
shinnyrlue: 安打? 06/26 20:08
ft090646: 台灣紀錄組太爛了。連低級失誤都能記安打 06/26 20:08
mmm87963: 這給安打?記錄組? 06/26 20:08
hcl00: 這給安打?笑死 06/26 20:08
squalljack: 該讓大王上了吧? 06/26 20:08
Kotom871: 這也安打 真爽 06/26 20:08
aimee51126: 這給安打投手超衰 06/26 20:08
winda6627: 畫面某個角度超像小玉。 06/26 20:09
balien99: 這種應該要E 吧 06/26 20:09
SylviaSJ: 小顏上都好啊 06/26 20:09
alonzohorse: 這給安打也太天才 06/26 20:09
pohan0921: 他看不到怕被球K才會這樣接 06/26 20:09
hoodia: 這樣給安打? 06/26 20:09
d8916780: 散光太嚴重了 06/26 20:09
rainy1217: 搞死鈴木了(閉眼 06/26 20:10
carlchang092: 洲際的框是不是都收比較晚啊 06/26 20:10
meow83712: ㄟ 06/26 20:10
spzper: 判投手犯規? 06/26 20:10
jomon817: 投手犯規? 06/26 20:10
terop: 記錄組就喜歡皆大歡喜 06/26 20:10
Kelsier27: 欸欸 06/26 20:10
xFANx: 蛤 投手犯規? 06/26 20:10
crayon1988: 投手犯規 06/26 20:10
ash9911911: 投手犯規 要送分了 06/26 20:10
carlchang092: 啊 投手犯規??? 06/26 20:10
SylviaSJ: 大場面嗎 06/26 20:10
KS23: ??? 06/26 20:10
SylviaSJ: 問號 06/26 20:11
facecheck: 這個能挑戰? 06/26 20:11
allgking: 偷吃步 06/26 20:11
johnsonmika: 開放式不用停頓不是嗎 06/26 20:11
gn01360921: 不能挑戰 06/26 20:11
nopetw: 蛤? 06/26 20:11
terop: 為什麼後面草皮有一塊圓形 06/26 20:11
glayliou: 投手犯規 06/26 20:11
Maguro: 內野草皮怎麼圓形禿 06/26 20:11
LAN620: 又是一個主觀認定 06/26 20:11
crayon1988: 確定投手犯規 06/26 20:11
aww525: 就投手犯規啊 06/26 20:11
jomon817: 趕出去囉 06/26 20:11
hanx5566: 是沒停頓嗎 06/26 20:11
LeOniD0728: 剛剛打席有先宣告要開放式投球 06/26 20:12
ghostl40809: == 06/26 20:12
roy19951027: 好了啦 06/26 20:12
brothers0520: 笑死笑死 06/26 20:12
spzper: 沒停頓 06/26 20:12
xxavier2014: 爆氣了 06/26 20:12
meow83712: 兩邊都很困惑吧 06/26 20:12
xFANx: 要大腸麵了嗎 06/26 20:12
l810502: 羅戈偷笑,笑死 06/26 20:12
ghc52: 兩邊投手同時投手犯規0.0 06/26 20:12
alonzohorse: 所以是有宣告還是沒有? 06/26 20:12
schemerGC: 老將不用記E還不用懲罰調度 真好 06/26 20:12
lyenia: 怎麼感覺從手套就在針對坎南似的 06/26 20:12
robinkidd: 洪一中:不是這樣的唷 06/26 20:12
crayon1988: 羅戈:笑死 06/26 20:12
ash9911911: 羅戈笑死 06/26 20:12
carlchang092: 這也沒得吵的東西 主觀認定 06/26 20:12
gn01360921: 投手犯規沒問題,改封閉式要宣告 06/26 20:12
jkf790207: 羅戈笑了 06/26 20:12
liang0906: 羅哥笑得很樂XDD 06/26 20:12
s1777001: 羅戈笑的好開心 06/26 20:12
SuHoNdA: 跟隔壁場同時投手犯規 06/26 20:12
jackytien: 羅戈的笑容 XDDDD 06/26 20:12
AGODFATHER: 羅哥在那笑 06/26 20:12
nopetw: 羅戈笑屁 笑死 06/26 20:12
Franc1224: 明星賽要開打了,親兒子不能亷 06/26 20:12
sh930302123: 你宣告開放式投球就不能用封閉式 06/26 20:12
SMILECOW: 羅瓜笑死 06/26 20:12
wolfgofff: 是不是不懂棒球規則 06/26 20:12
brothers0520: 很氣喔,下去了啦 06/26 20:12
liang0906: 其他人不能跟著上來吧 06/26 20:12
ghc52: 鈴木+坎南 06/26 20:12
alljerry04: 紅中在幹嘛 06/26 20:12
eugene8786: 坎南旁邊的妹子滿可愛的 06/26 20:12
kane840104: 問天組組長先別笑 06/26 20:12
pcgame7738: 快樂羅戈 06/26 20:12
winda6627: 一個低級失誤要變成大局囉。 06/26 20:13
zetazko: 趕快轉快來看大腸麵 06/26 20:13
spzper: 裁判VS台鋼 06/26 20:13
jomon817: 紅中就想被趕 裁判快點敢出去啦 06/26 20:13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c2Eyohe.gif 06/26 20:13
wolfgofff: 要演多久 06/26 20:13
crayon1988: 好久沒看到紅中表演了 06/26 20:13
cccmn: 紅中爆了 06/26 20:13
hammer311: 紅中臉好紅 06/26 20:13
abc4: ================ 這場為什麼都兄弟在爽 ================== 06/26 20:13
love85023: 紅中拐氣中 06/26 20:13
Kelsier27: 好氣啊 06/26 20:13
david7112123: 看不懂 06/26 20:13
lumi0811: 好久沒看到紅中這麼激動 06/26 20:13
zetazko: 紅中寶刀未老 06/26 20:13
squalljack: 紅中快犧牲自己被趕出去,不然台鋼要涼了 06/26 20:13
terop: 好了啦差不多就好 06/26 20:13
ciled1: 拐氣 06/26 20:13
KURO1214: 台鋼哭哭 06/26 20:13
alljerry04: 會趕嗎 06/26 20:13
wpd: 要吵多久 06/26 20:13
Saza: 拖台錢 06/26 20:13
wolfgofff: 紅中好了啦 老招了 06/26 20:13
zetazko: 牙起來了 06/26 20:13
roy19951027: 好了啦 太久 06/26 20:13
jrbobo: 趕出去啦 06/26 20:13
e761031: 羅瓜XDDDDDD 06/26 20:13
crayon1988: 感覺得到紅中很想被趕 06/26 20:13
spzper: 還是要氣給投手看 06/26 20:13
SMILECOW: 我看他沒演真的氣 06/26 20:13
a7788783: 紅中很派歐 06/26 20:13
candy60: 羅戈喜形於色!藏不住了 06/26 20:13
xzero0911: 沒有大腸麵就下去啦 06/26 20:13
brothers0520: 趕快趕一趕啦 06/26 20:13
lumi0811: 真的是老招XDDD 06/26 20:14
alljerry04: 坎南示範中 06/26 20:14
Fred1229: 紅中可以抗議多久 06/26 20:14
kevinqazwsx: 好了啦 再吵下去 下雨怎麼半 06/26 20:14
Feriohan: 主審不想趕 06/26 20:14
Dallavid: 宣告開放式不能用封閉式投 06/26 20:14
gn01360921: 主審這都不趕,被人家看不起活該 06/26 20:14
aimee51126: 翻譯妹子錢難賺 06/26 20:14
kintaro1219: 紅中好激動 06/26 20:14
threesmallgo: 紅中是故意的,然投手可能會超不爽 06/26 20:14
frank123ya: 一群人也不敢趕紅中 自己理虧在那邊被噴 可憐 06/26 20:14
hanx5566: 羅戈笑得很開心 06/26 20:14
wolfgofff: 每次都用同一招 06/26 20:14
ghostl40809: 羅戈咱裁判就是這樣趣味== 06/26 20:14
supreme0731: 不用趕出去喔 真爽 06/26 20:14
kuroboy009: 紅中上去教訓四個小弟 06/26 20:14
pohan0921: 好了吧 再吵就難看了 06/26 20:14
chihching666: 快點啦 等等下大雨 06/26 20:14
carlchang092: 裁判都不趕嗎XD 紅中看起來很想欸 06/26 20:14
KURO1214: 沒說還不知道 06/26 20:14
xephon: 趕出去啊,沒用的主審,教練跟投手都趕出去 06/26 20:14
hololiveDD: 拐氣中阿,剛好爪就吃這套 06/26 20:14
GTstudio: 趕了啦!這麼誇張 06/26 20:14
adolph666: 趕出去啦 要凹多久 06/26 20:14
biggest1983: 大螢幕重播一下就知道啦 06/26 20:14
saxophone688: 紅中在秀下限了 06/26 20:14
l810502: 紅中講好久,好久沒看到這麼激烈了 06/26 20:14
jomon817: 投手生氣 總欸就要比他更生氣 06/26 20:14
johnnywind: 砍南之前會做這灰色地帶的動作嗎 06/26 20:14
Saza: 還在凹 06/26 20:14
love85023: 反正也改判不了 出來拐個氣 06/26 20:14
same01216: 趕出去啦 聯盟乾兒子 06/26 20:14
aww525: 等等下雨怎麼辦,別吵了 06/26 20:14
supreme0731: 快趕一趕啦 06/26 20:14
joywo: 表情浮誇,略顯做作 06/26 20:14
terop: 我只知道,又有影片素材了 06/26 20:14
UncleW: 可以吵多久 06/26 20:14
KURO1214: 我看不出來 06/26 20:14
wpd: 快下去啦 明天找小葉討論啦 06/26 20:14
zetazko: 7pupu超氣 06/26 20:14
max011060: 趕出去了啦 浪費時間 06/26 20:14
nopetw: 紅中不要太激動 06/26 20:14
jkf790207: 可以趕了吧 06/26 20:14
cccmn: 紅中罵三個小孩 06/26 20:14
winnie9519: 不敢趕? 06/26 20:14
aimee51126: 紅中吵超久 感覺他很想被趕 06/26 20:14
Joanne20821: 趕快啦 06/26 20:14
wolfgofff: 裁判看的很習慣了 看紅中表演 06/26 20:14
Din192837465: 氣很久 06/26 20:14
ALLEN2: 裁判不敢趕紅腫啦 06/26 20:15
lumi0811: 金達在憋笑嗎XDD 06/26 20:15
mit1614: 紅中故意的啦 在救坎南 而已 06/26 20:15
roy19951027: 乾兒子沒事 06/26 20:15
crayon1988: 裁判還是太客氣了 06/26 20:15
a7788783: 紅中比了幾分鐘了? 06/26 20:15
jrbobo: 浪費大家時間 06/26 20:15
iceo1120: 太久了吧 06/26 20:15
zetazko: 裁判苦笑 06/26 20:15
carlchang092: 裁判都不說話XD 06/26 20:15
jami172: 這樣還不用被趕哦 06/26 20:15
CactusFlower: 紅中好了啦 06/26 20:15
threesmallgo: 可以趕了啦 06/26 20:15
l810502: 笑死,主審講不動先離開,剩下紅中飆另外三個裁判 06/26 20:15
evil4422: 明天問小葉好了 公道伯 06/26 20:15
supreme0731: 全部裁判在那給他罵喔 笑死人 真大尾 06/26 20:15
CaminoI: 想被趕+1 06/26 20:15
hoodia: 傷腦筋 06/26 20:15
gn01360921: 紅中不算爆氣,但是拖台錢就該趕出去 06/26 20:15
oeoe: 太久了 06/26 20:15
maki5102: 太久了吧 06/26 20:15
william12tw: 就不要吵到下雨 06/26 20:15
sh930302123: 宣告開放式後,雙腳平行站姿可以,但你不能做那種完全 06/26 20:15
sh930302123: 靜止後投球的封閉式投球動作 06/26 20:15
kane840104: 金達怎麼一臉:好了沒啦 06/26 20:15
brothers0520: 吵三小,你再吵也不會變啦,在那邊拖 06/26 20:15
neverheifetz: 憋笑金達 06/26 20:15
AGODFATHER: 浣熊不服啦 06/26 20:15
joywo: 記者已經準備好訪問小葉 06/26 20:15
a90297: 好了啦要拗多久凹到對台鋼有利才要下場嗎 06/26 20:15
terop: 裁判偷笑 06/26 20:15
Joanne20821: 好了沒啦 06/26 20:15
xian: 趕出去啦 親兒子是不是 06/26 20:15
saxophone688: 還不趕出去 到底 06/26 20:15
Saza: 想被趕就推裁判阿 只敢大小聲 06/26 20:15
kbytchen: 凹什麼啦 06/26 20:15
eason115: PA數大,不敢趕人 06/26 20:15
e761031: 等天變嗎XDDDDDD 06/26 20:15
alljerry04: 終於 06/26 20:15
l810502: 帥煇直接放空,超級好笑 06/26 20:15
pjy1234: 好了啦 可以請他出去了 06/26 20:15
dwood123: 也太久,裁判不控制時間嗎? 06/26 20:15
rurutei: 超好笑 06/26 20:15
skyjoy: 這頂多問問而已 裁判也只敢讓洪中吵成這樣 06/26 20:15
aimee51126: 裁判是不是知道紅中在演 06/26 20:15
threesmallgo: 洲際沒有太師椅可以坐,很累。下去休息吧 06/26 20:15
pohan0921: 有完沒完 06/26 20:15
humorboy: 判了叛了 沒有改判機會 06/26 20:15
isyoni: 好了沒 06/26 20:15
brazil: 這沒甚麼問題吧 球評也講得滿清楚 就投手犯規 06/26 20:15
leepingyo: 無限抗議時間?? 06/26 20:15
pan55536509: 裁判就是不願手一揮 06/26 20:15
cheer67: 嘻嘻 06/26 20:15
tzu0217: 紅中在演給投手看吧,剛好就好,別演那麼激動 06/26 20:15
ShinRuei: 紅中回去啦 浪費時間 06/26 20:15
ZILY123: 這要趕了吧 吵這麼久 06/26 20:15
Kelsier27: 紅中氣完了沒 06/26 20:15
wih1007: 這是諸葛洪中的天變儀式啦 06/26 20:15
zetazko: 不敢請去出去XDDDD 06/26 20:15
alljerry04: side by side 06/26 20:15
lovebuddy: 也吵太久了吧= = 06/26 20:15
wolfgofff: 還不是要下去 裁判都懶得理你了 06/26 20:15
terop: 我覺得蠻厲害的,沒理的東西有辦法講這麼久 06/26 20:15
KongFuParty: 吵三小 06/26 20:15
kenton1234: 球評已經講的很明確了,為何是投手犯規,怎麼還有人在 06/26 20:15
kenton1234: 吵XDD 06/26 20:15
jkf790207: 我以為帥輝會趕人 結果在放空 06/26 20:16
freerun: 想凹到下雨這6下半局不算 06/26 20:16
Feriohan: 裁判沒人回話…. 呆站著讓紅中噴 06/26 20:16
crayon1988: 吵給投手看 06/26 20:16
xzero0911: 還不用趕喔== 06/26 20:16
gn01360921: 緯來這畫面讚,百分百投手犯規 06/26 20:16
kintaro1219: 紅中演一下啦! 06/26 20:16
freerun: 有夠噁心 06/26 20:16
zetazko: 靜靜看著紅中發洩 06/26 20:16
sasadog: 紅中這次有救到投手啦 不然投手也很激動 肯定會被趕 06/26 20:16
xephon: 主審把人趕出去啊,浪費時間 06/26 20:16
hoodia: 小啾認真一點啦 ,洪總都那麼拼 06/26 20:16
aimee51126: 裁判應該知道 我都不理你 看你要演多久 06/26 20:16
zxcc79: 老狼紅中 06/26 20:16
Eric1751: 不拿麥克風解釋? 06/26 20:16
SylviaSJ: 又要被罵親兒子了 06/26 20:16
leepingyo: 今天主審不做解釋耶XD 06/26 20:16
in1022: 都不用趕出去 06/26 20:16
alljerry04: 重播 06/26 20:16
lyenia: 爪真的很想贏這場呢 06/26 20:16
joeystar: 好啦,沒那個低級難看的守備這局就結束了 06/26 20:16
kane840104: 同一個打席不能變哦 06/26 20:16
LAN620: 棒球真的很多很細膩的規則 06/26 20:16
bear780329: 沒人敢趕紅中XD 06/26 20:16
rocit: 這個領隊會議要共識 不是七十歲就能吵七分鐘 06/26 20:16
chihching666: H 06/26 20:16
alljerry04: 水喔 06/26 20:16
william12tw: 77777 06/26 20:17
hanx5566: 殊途同歸 06/26 20:17
u9596g12: 岳大哥這都有喔 06/26 20:17
l810502: 坎南要氣死了 06/26 20:17
threesmallgo: 賺一顆壞球,坎南很爽了 06/26 20:17
carlchang092: 沒什麼好解釋的吧就投手犯規啊XD 06/26 20:17
Saza: 天罰 06/26 20:17
crayon1988: 三分 06/26 20:17
AGODFATHER: 哎哎 06/26 20:17
wind164: 又安打 06/26 20:17
gn01360921: 投手被自己影響了 06/26 20:17
a7788783: 1:3 06/26 20:17
spzper: 拐失敗 06/26 20:17
fetoyeh: 投手犯規也是很難跟新手解釋的規則 06/26 20:17
jkf790207: 鳥安 06/26 20:17
UncleW: 天罰 06/26 20:17
JEFFTAY: 藍88三分 06/26 20:17
brothers0520: 水 06/26 20:17
tzu0217: 拐到自己 06/26 20:17
wolfgofff: 還想拐阿紅中 06/26 20:17
KongFuParty: 水啦 爽 06/26 20:17
xephon: 笑死,天罰 06/26 20:17
a7872429: 那個投手犯規的壞球就不計入球數囉? 06/26 20:17
steven83514: 天罰 06/26 20:17
iceo1120: 拐到自己 06/26 20:17
AtumOsiris: 我大東華就是帥 06/26 20:17
HEROR: 藍88在散步嗎? 06/26 20:17
roy19951027: 水喔 拐氣 06/26 20:17
hanx5566: 要是他有宣告,應該現場有裁判知道才是 06/26 20:17
xFANx: 羅戈笑開懷 06/26 20:17
ALLEN2: 爽 想偷雞啊 06/26 20:17
wwwsss1229: 藍88下去啦 還我大王 06/26 20:17
crayon1988: 謝囉 藍88 06/26 20:17
gn01360921: 天罰紅中,真的爽 06/26 20:17
s101282004: 重播左腳很明顯了 06/26 20:17
SylviaSJ: 又買單了 06/26 20:17
winda6627: 先檢討你硬要上愛將吧呵呵。 06/26 20:17
edison74515: 終究是要掉分的 06/26 20:17
glayliou: 影響到自己了 06/26 20:17
kbytchen: 牌子太大了 沒人敢趕 06/26 20:17
saxophone688: 爽啦 天罰 06/26 20:17
xFANx: 投手犯規不計用球數 06/26 20:17
winda6627: 早說了一個低級失誤變大局囉。 06/26 20:18
shinnyrlue: 藍88三分助攻 06/26 20:18
philpili: 剛這球接不到? 06/26 20:18
sh930302123: 他就是因為有宣告,所以做出封閉式的投法反而balk 06/26 20:18
CaminoI: 之前有人吵著要大王下去 現在就是啦 06/26 20:18
seven782: 跟隔壁說好的嗎?失誤、犯規、得三分 06/26 20:18
terop: 等等三振坎南會有什麼動作我很期待 06/26 20:18
kuroboy009: 紅中pa數大,上去飆裁判像在飆兒子 06/26 20:18
ALLEN2: 投手犯規的規則超級多 06/26 20:18
gn01360921: 最好下半局下大雨,拐氣拐到自己輸 06/26 20:18
sasadog: 被安打可以釋懷了吧 有沒有犯規都一樣 06/26 20:18
a7872429: 感謝xFANx大大解答 06/26 20:18
aimee51126: 這局掉任何一分都算藍88的 跟天罰沒啥關係 06/26 20:18
chihchingho: 投手犯規後就是比賽停止球 06/26 20:18
samkobea1090: 這咖活該被豹子腿酸 06/26 20:18
CaminoI: 有人只會情緒性罵 不能好好講 突然跑出來的 真奇怪 06/26 20:19
AGODFATHER: 哎哎 真衰 06/26 20:19
starchiang: 台鋼頭號明星是洪一中,你趕他出去? 06/26 20:19
ALLEN2: 羅瓜加油 06/26 20:19
johnsonmika: 剛剛接殺就沒這堆鳥事 06/26 20:19
GinHan: 為了88偶爾尻一發就是要付出這種代價 06/26 20:19
Gardenia0603: 布坎南有衰 無失分局數破了 06/26 20:19
ciled1: 藍88三分 06/26 20:19
aimee51126: 沒有犯規也是被H再掉兩分 那不就是藍88那顆沒接殺 06/26 20:19
cpr369: 藍88的雷防守掉三分 06/26 20:19
VoiceofMine: 沒事啦 輸了一樣九勝三敗啊 06/26 20:19
joeystar: 藍88人真好送了3分 06/26 20:19
anja1225: 今天台鋼輸..第二名就飛了 06/26 20:20
yamai7777: 有個問題 這樣叫開放式投球嗎?我看緯來球迷一直重複 06/26 20:20
CaminoI: 下次誰再嫌大王 就給他看這段 06/26 20:20
d8916780: 藍88真的要處理一下眼睛的散光問題了,這畢竟是一軍的 06/26 20:20
d8916780: 賽場 06/26 20:20
PartinG: 台鋼守備就輪流搞,習慣就好 06/26 20:20
balien99: 早就確定不是第二名了 06/26 20:20
upupchilds: 藍88真的很雷 坎南的紀錄QQ 06/26 20:20
SylviaSJ: 藍88三分 謝謝 06/26 20:20
JASONZOU: 這也是跟投手講,三壘有人宣告後就不要想偷雞啦 06/26 20:20
gn01360921: 羅瓜很搶戲 06/26 20:20
wolfgofff: 羅戈你壘指喔 06/26 20:20
aimee51126: 又沒季冠 第二名~第四名還不是都要拚 06/26 20:21
sh930302123: 站姿是封閉式站姿,但你可以宣告你要用開放式投法是 06/26 20:21
sh930302123: 沒問題的 06/26 20:21
chichung: 下雨了 拼裁定 06/26 20:21
wih1007: 藍88投了一顆木暮般的多分鏡三分球 06/26 20:21
asd11523: 得到 06/26 20:21
ash9911911: 道歉野球 06/26 20:21
ciled1: 奈米道歉 06/26 20:21
AGODFATHER: 小道歉 06/26 20:21
johnsonmika: 微道歉 06/26 20:21
Kelsier27: 追一下吧 06/26 20:21
neverheifetz: 道歉野球 06/26 20:21
AGODFATHER: 氣炸 06/26 20:21
l810502: 水瓶起飛 06/26 20:22
sh930302123: 但一旦宣告你要用這種站姿做開放式投法,就不能再亂 06/26 20:22
sh930302123: 改投法,否則balk 06/26 20:22
ts1993: 氣 06/26 20:22
e761031: Park 06/26 20:22
gn01360921: 邊踢邊發? 06/26 20:22
Maguro: 現在只剩慶仔兩分砲的選項了 06/26 20:22
wolfgofff: 好狂Fxxx 06/26 20:22
CaminoI: 坎南下去生氣 很會忍 06/26 20:22
glayliou: 非常氣 06/26 20:22
kintaro1219: 水瓶炸裂 06/26 20:22
Kelsier27: 慶仔順便一下吧 06/26 20:22
HEROR: Park? 06/26 20:22
lyenia: 來中職也只能習慣了,唉 06/26 20:22
jomon817: 換姿勢的投手犯規 這比較好看得懂 06/26 20:22
CaminoI: 總之就是不能任意更換投球動作 06/26 20:22
sasadog: 剛剛紅中沒擋可能直接在場上發作了 然後被趕出去== 06/26 20:23
balien99: 只有慶仔首轟可以撫平了 06/26 20:23
alice032: 剛剛場上算冷靜蠻快了坎南 06/26 20:23
crayon1988: 紅中只是顛給投手冷靜而已 06/26 20:23
sh930302123: 正常情況都不用宣告,只有封閉式站姿要用開放式投法 06/26 20:23
sh930302123: 的時候才需要再打席的一開始宣告,宣告後就不能再亂 06/26 20:23
sh930302123: 改 06/26 20:23
CaminoI: 很明顯紅中在幫擋阿 突然跑出看不懂球的ID來亂 06/26 20:23
alice032: 剛剛吵架時在旁邊的兩隻浣熊有種無助感 有點好笑 06/26 20:24
CaminoI: 就看大人吵架的小朋友 XD 06/26 20:24
Maguro: 後面草皮圓形禿也很好笑 06/26 20:24
Maguro: 拜託不要再把壘包變不見了啾啾 06/26 20:25
CaminoI: 本後有啾迷? 06/26 20:25
Jimimy: 但台鋼的問題真的是最近打擊太爛,今天大概就這一分 06/26 20:25
Maguro: 邁諾欸! 06/26 20:25
CaminoI: 好像看到那個網紅的混血小朋友 曾子祐粉絲那位 06/26 20:25
LeOniD0728: 剛剛吳念庭旁邊裝忙超好笑 06/26 20:25
Kelsier27: 水喔 06/26 20:25
zetazko: 看來爪爪牛棚準備上班囉 06/26 20:25
rurutei: 小紀你終於 06/26 20:26
Tako55: 甜了 差不多該換了 06/26 20:26
AGODFATHER: 剛剛笑太爽 熱身沒做確實 06/26 20:26
signm: 但抖音很紅的混血小孩 06/26 20:26
yamai7777: 先對左外野生氣吧 06/26 20:26
balien99: 可以點了 06/26 20:26
sonichsuan: 會點吧 06/26 20:26
ciled1: 輪後段棒次了 不期不待 06/26 20:26
sasadog: 這是在幹嘛 禮尚往來喔 剛得分就急著想還回去嗎== 06/26 20:26
neverheifetz: 平葉子霆了? 06/26 20:26
zetazko: 老王走秀 06/26 20:26
jomon817: 又要送回去了? 06/26 20:26
kintaro1219: 嚴父還是不想讓? 06/26 20:26
wih1007: 看來羅戈也準備要拉一坨了 06/26 20:26
samedi: 開始要打兒子了 06/26 20:26
Maguro: 謝謝小紀 06/26 20:26
upupchilds: 啾後段棒次打得回來嗎… 06/26 20:26
aimee51126: 啾最近不是場均不到2分 06/26 20:26
ju12321: 台鋼後段棒次 出局如風 06/26 20:27
zetazko: CCC 呂寶 06/26 20:27
neverheifetz: 點完換60豪代打吧 06/26 20:27
squalljack: 放火牛棚準備好了 06/26 20:27
samkobea1090: 後段棒次穩啦 06/26 20:27
balien99: 看這個精美的牛棚,就覺得希望無窮!兩分而已 06/26 20:27
ciled1: 聖恩炸他 06/26 20:27
kintaro1219: 後段??喔那沒了! 06/26 20:27
crayon1988: 要點就端出來 點這什麼鳥... 06/26 20:27
hoodia: 怕是連點都不會 06/26 20:27
upupchilds: 真的不會點 06/26 20:27
rurutei: 看起來不會點 06/26 20:27
crayon1988: 不會點 可憐阿 06/26 20:27
LeftCorner: 一二壘有人零出局必點,根本不用猜= = 06/26 20:27
AGODFATHER: Oh my god 06/26 20:27
neverheifetz: 完蛋 06/26 20:27
kintaro1219: 這??? 06/26 20:28
johnsonmika: 傻眼 06/26 20:28
PartinG: 開搞 06/26 20:28
evil4422: 短打超爛 06/26 20:28
ts1993: k 06/26 20:28
LeOniD0728: 不會點 06/26 20:28
crayon1988: 笑死 06/26 20:28
JEFFTAY: 呵呵 06/26 20:28
spzper: 直接吊 06/26 20:28
ciled1: 唉不意外 06/26 20:28
GinHan: 可悲 06/26 20:28
LeftCorner: 點爽沒 06/26 20:28
upupchilds: 真的很糟糕= = 06/26 20:28
ash9911911: 下庄味濃 06/26 20:28
spzper: 不如直接讓他打 06/26 20:28
Kelsier27: 唉XD 06/26 20:28
SylviaSJ: 好好打不行嗎...明明打擊不錯 06/26 20:28
Maguro: 三球… 06/26 20:28
aimee51126: 慘啊 又要回二軍蹲了 06/26 20:28
sonichsuan: 是對上羅戈耶 竟然沒點 06/26 20:28
rurutei: 難怪沒有先發== 06/26 20:28
kintaro1219: 真的慘欸。。。。 06/26 20:28
lyenia: 自殺棒不意外 06/26 20:28
zetazko: 哈 真的還不如短打 06/26 20:28
ghostl40809: 紅中要殺人了== 06/26 20:28
sasadog: 紅中:不如剛剛直接把我趕出場 06/26 20:28
evil4422: 乾脆直接換一個會點的上去 06/26 20:28
SylviaSJ: 又要被換了嗎 06/26 20:28
dudu54080845: 盲胞是不是 點也不行打也不行 06/26 20:28
ts1993: 爪剋星 06/26 20:28
neverheifetz: 短打了啊,點兩個失敗 06/26 20:28
jomon817: 最會打爪的來了 06/26 20:28
GinHan: 只想鳥碰推進不意外 06/26 20:28
Maguro: 60豪還是要來扛… 06/26 20:28
kintaro1219: 菜鳥完全被玩 06/26 20:28
pocarisweet: 高常常揮空這個位置 06/26 20:29
a0970826988: 這樣是怎麼頂 06/26 20:29
johnsonmika: 上來一軍這種表現真的又要下去了 06/26 20:29
aimee51126: 我看外野那一堆填名單的都二軍料而已 06/26 20:29
hoodia: 台鋼一堆打不好,連點也點不好的菜雞 06/26 20:29
samkobea1090: 就說後段棒次安了 06/26 20:29
Jackrolling: 急了 06/26 20:29
xxavier2014: 兄弟的惡夢 06/26 20:29
l810502: 60號哦,怕,很會打爪 06/26 20:29
PartinG: 這種87配球 也能釣到,可憐 06/26 20:29
LeftCorner: 合格豬真的沒有一場可以休息的 06/26 20:29
ash9911911: 合格豬救命 06/26 20:29
sonichsuan: 點到底啊 吱吱常用 06/26 20:29
alice032: 辛苦老人 06/26 20:29
crayon1988: 不會點也不會打 06/26 20:29
zetazko: 60號不妙 06/26 20:29
neverheifetz: 哆啦欸夢救救我 06/26 20:29
ts1993: h 06/26 20:29
l810502: 果然,又是60號 06/26 20:29
zetazko: 哇賽 真的超能打爪 06/26 20:30
Gardenia0603: 太會打了吧 06/26 20:30
hoodia: 合格豬!合格! 06/26 20:30
ts1993: 這也推到 06/26 20:30
Tako55: 變化球都甜了 06/26 20:30
crayon1988: 一分 啃老 06/26 20:30
Kelsier27: 真的好需要60號 06/26 20:30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yamai7777: K 06/26 20:36
Gardenia0603: 哇好猛 06/26 20:36
ciled1: 慘 要中計了 06/26 20:36
wolfgofff: 散漫三振 06/26 20:36
Kelsier27: 連yoyo 都 06/26 20:36
ash9911911: 中計味濃 06/26 20:36
CaminoI: 吃K 啾的滿壘計不遠了…… 06/26 20:36
crayon1988: 準備中計了 06/26 20:36
aimee51126: 呂今年成績很好啊 對每隊都一樣 06/26 20:36
rurutei: 果然是要觸發滿壘計 06/26 20:36
Gardenia0603: 呂今年真的強 06/26 20:36
sasadog: 第一顆放掉太傷了 06/26 20:36
yamai7777: yo這打席都猶豫 06/26 20:36
Maguro: 啾的打線涼的時候塞滿壘才是正解 06/26 20:36
neverheifetz: 狀元出局 2D穩了 06/26 20:36
kintaro1219: 過一關 06/26 20:36
xFANx: 2D會追平嗎 06/26 20:36
ciled1: 2D可以嗎 06/26 20:36
CaminoI: 啾近期滿壘就中計 06/26 20:36
StephonA: 第一顆外角高,以他拉打的形式,恐怕結果不會太好 06/26 20:36
sasadog: 道歉喔 06/26 20:37
aimee51126: 只有對龍不行而已 他今年確實滿扛的 06/26 20:37
LeOniD0728: 感覺會中計 06/26 20:37
sonichsuan: 好的選 06/26 20:37
Kelsier27: 該道歉欸 06/26 20:37
alisa99: 滿壘啾口連 06/26 20:37
aimee51126: 滿壘啾直接當中計看 06/26 20:37
Gardenia0603: 還是出去了一點 06/26 20:37
sonichsuan: 好會選球 06/26 20:37
CaminoI: 我很悲觀 中計文可以準備了 06/26 20:37
jomon817: 這兩球有水準 06/26 20:37
Franc1224: go 06/26 20:37
zetazko: 準欸 一樣位置 只是壞球 06/26 20:37
StephonA: 這球會被引誘喔 06/26 20:37
Tako55: 果然中計 06/26 20:37
u9596g12: 呂居然下莊 06/26 20:37
l810502: 居然下莊了 06/26 20:37
crayon1988: 不意外 06/26 20:37
Gardenia0603: 真的下莊 06/26 20:37
zetazko: 紅中:..... 06/26 20:37
spzper: 居然不給問天 06/26 20:37
alisa99: 唉 06/26 20:37
ciled1: 大中計 06/26 20:37
Kelsier27: 唉 06/26 20:37
in1022: 中計 06/26 20:37
pl726: 中計了RRR 06/26 20:37
aimee51126: 看吧 不用懷疑 06/26 20:37
wolfgofff: 散漫內滾 06/26 20:37
jomon817: 中計啦 06/26 20:37
CaminoI: 哈哈 果然回不來 06/26 20:37
u9596g12: 大中計 06/26 20:37
ash9911911: 老樣子中計 呂寶懂啾 06/26 20:37
Maguro: 不意外 06/26 20:37
ts1993: 呂今年對台鋼又沒掉過分 06/26 20:37
Din192837465: 滿壘啾又 06/26 20:37
samkobea1090: 滿壘一定死 06/26 20:38
DHMC: 又 06/26 20:38
Tanjiro: 難怪呂寶要笑 06/26 20:38
AGODFATHER: 變小玉了 06/26 20:38
oxygen537: 呂寶今年很穩啊 06/26 20:38
brothers0520: 呂父青 06/26 20:38
KongFuParty: 爽啦 舒服 06/26 20:38
sonichsuan: 為了收視率!!! 06/26 20:38
crayon1988: 台鋼FC 滿壘要得分像是會扣薪水 06/26 20:38
Shadow5566: 不意外 打擊夠爛 連基本功都沒有 06/26 20:38
CaminoI: 知道啾滿壘必中計 神算 06/26 20:38
pl726: 啾啾滿壘debuff 06/26 20:38
upupchilds: 這隊為啥基本功那麼差啊 06/26 20:38
zetazko: 紅中:我有60號守住街亭又有何用 06/26 20:38
PartinG: 又正常發揮 06/26 20:38
peko666: 對台鋼也是父青 06/26 20:38
ts1993: 呂今年只有被味全打爆那場而已 06/26 20:38
evil4422: 台鋼滿壘直接不用看 結局太好猜 06/26 20:38
hoodia: 一出局滿壘 基本分都沒有 還得是菜啾 06/26 20:38
sasadog: 出局是沒關係 但球數領先怎麼打這麼軟== 06/26 20:38
s83106: 呂今年只有開季沒多久對龍爆一場 06/26 20:39
alisa99: 滿壘是不是要給一百萬才會打回來啊 06/26 20:39
alice032: 滿壘必 06/26 20:39
anja1225: 唉 06/26 20:39
CaminoI: 滿壘必中計的軟啾 06/26 20:39
aimee51126: 前兩年也是基本功不好 但今年真的很嚴重 06/26 20:39
alisa99: 沒有人在顧基本功 06/26 20:39
zetazko: 滿壘是不是直接換局比較省時間 06/26 20:39
crayon1988: 一軍二軍整天都在滿壘中計 不知道在思考什麼 06/26 20:39
kintaro1219: 砍還要投? 06/26 20:40
crayon1988: 各種零出或一出局 滿壘不得分 06/26 20:40
hoodia: 雖然我知道短打也是很難,但啾菜鳥的短打真的很吐血 06/26 20:40
ts1993: 官方沒答案XD 06/26 20:40
Jimimy: 這隊打了三年跟第一年差不多 06/26 20:40
pcypcy: 坦 06/26 20:41
alisa99: 開季真是曇花一現 06/26 20:41
s510242: 呂這季很穩的感覺 06/26 20:41
rurutei: 被懲罰笑死 06/26 20:41
AGODFATHER: 又逞罰了 06/26 20:42
ciled1: 聖恩啊 06/26 20:42
zetazko: 好快 1分差刺激了 06/26 20:42
zetazko: 你們不是羅戈了欸 06/26 20:42
rurutei: 每當對高聖恩有期待的時候 他就給你一坨 唉 06/26 20:42
crayon1988: 不意外 每次有人在吵要練他 他就給你一大坨 06/26 20:43
NoEric: 第一年勝率才四成 哪來一樣 06/26 20:44
yamai7777: 看完這幾場其他台鋼外野 難怪大王這麼穩 06/26 20:44
alice032: 日常想念文杰 06/26 20:44
sonichsuan: 看阿明表情 比前一陣子輕鬆不少 06/26 20:44
alisa99: 一坨的時候某人就都看不到 06/26 20:44
ciled1: 還是QS 辛苦了 06/26 20:44
crayon1988: 辛苦了 06/26 20:44
hoodia: 不是大王太強,是其他太…. 06/26 20:45
balien99: 如風 06/26 20:45
sasadog: 藍88不搞是不是能完封啊== 06/26 20:45
AGODFATHER: 啊就不會點 06/26 20:45
sonichsuan: 少了WJ之後 台鋼勝率大概剩三成左右... 06/26 20:45
CaminoI: 去年文杰不在 大王就是台鋼外野第一人 (認真) 06/26 20:45
balien99: 跟第一年差不多?最好第一年有一直在2、3名跑 06/26 20:45
roy19951027: 阿琥 06/26 20:46
alice032: 大王算球落點的能力已經不錯了啊 06/26 20:46
AGODFATHER: 去年高聖恩機會也不算多 06/26 20:46
balien99: 台鋼外野完全體就是大王WJ 2D但是目前這三人都....... 06/26 20:46
hoodia: 阿琥今天骰到幾 06/26 20:46
sonichsuan: 一分差派虎王?! 06/26 20:46
Tanjiro: 琥王對台鋼345 06/26 20:46
spzper: 能守住問天嗎? 06/26 20:47
balien99: 面對345棒 06/26 20:47
DPP48: 好噴 06/26 20:47
AGODFATHER: 陳虎不要亂砸 06/26 20:47
kintaro1219: 領先賽揚上 06/26 20:47
NoEric: 第一球開搞 06/26 20:47
DPP48: 猜會先保送 06/26 20:47
Vincent0415: 先下馬威 06/26 20:47
sasadog: 別鬧欸虎哥 出局數給你 別砸人就好 06/26 20:48
crayon1988: H 06/26 20:48
lyenia: 高的機會已經算多了吧,只是不把握也沒辦法 06/26 20:48
Lusmall: 已經轉職成領先塞揚了嗎 06/26 20:48
SylviaSJ: 念庭加油 06/26 20:48
Tako55: 頭那麼甜 06/26 20:48
xptx: 邊線高球撿了 06/26 20:48
Kelsier27: 讚 06/26 20:48
witcherysky: HHH 06/26 20:48
sonichsuan: 抓穩溜 06/26 20:48
AGODFATHER: 哇 考驗啦 06/26 20:48
neverheifetz: 濠鬼 06/26 20:48
hoodia: 魔鷹 敢不敢打臉! 06/26 20:48
balien99: 壘上滷蛋有了,大哥應該要10轟了 06/26 20:48
crayon1988: 大哥救命 06/26 20:49
oxygen537: 琥大哥感覺不妙 06/26 20:49
SylviaSJ: 大哥~~ 06/26 20:49
neverheifetz: 大哥您的滷蛋已上壘 06/26 20:49
wishmax: 150 06/26 20:49
CaminoI: 正面對決 06/26 20:49
jomon817: 很敢拼喔 06/26 20:49
sonichsuan: 教練團的暗號: 強振 06/26 20:49
kintaro1219: 可惜。。。 06/26 20:49
SylviaSJ: 大哥救命 06/26 20:49
Tako55: 這位置大哥放掉 06/26 20:49
crayon1988: 光速2好 06/26 20:49
ciled1: 味濃 06/26 20:49
hoodia: 甜….揮空 06/26 20:49
alisa99: 竟然放掉 06/26 20:49
neverheifetz: 失打 06/26 20:49
badotise: 大哥救一下爸爸 06/26 20:49
tonykingtwo: K味濃 06/26 20:49
in1022: 這球危 06/26 20:49
CaminoI: 大哥太想打 06/26 20:50
kintaro1219: 敢對決不錯喔! 06/26 20:50
l810502: 差點 06/26 20:50
CaminoI: FO 可惜 06/26 20:50
spzper: 很敢投 06/26 20:50
crayon1988: 沒了 06/26 20:50
meow83712: 大哥隨便揮都好恐怖 06/26 20:50
Roy34: 差點 06/26 20:50
alisa99: 可惜 06/26 20:50
pl726: 差點GG 06/26 20:50
Tako55: 用碰的飛這麼遠 06/26 20:50
DPP48: 怕 06/26 20:50
Kelsier27: 可惜啊啊 06/26 20:50
Tanjiro: 虎王的球威壓制魔鷹 06/26 20:50
terop: 大哥不要 06/26 20:50
sonichsuan: 意思到了 是可以出手的位置 06/26 20:50
kintaro1219: 有夠遠,抖 06/26 20:50
carlchang092: 這球投得不錯 06/26 20:50
CaminoI: 打到下緣就飛那麼遠 06/26 20:50
glayliou: 大哥差點 06/26 20:50
Surari: 怕 06/26 20:50
AGODFATHER: 88再道歉一次變 06/26 20:50
ciled1: 藍88請道歉 06/26 20:50
Tanjiro: 151 06/26 20:51
sasadog: 戰犯道歉喔 06/26 20:51
crayon1988: 直接塞 06/26 20:51
CaminoI: 藍88道歉阿 06/26 20:51
SylviaSJ: 88道歉喔! 06/26 20:51
kintaro1219: 88請道歉 06/26 20:51
balien99: 有了 06/26 20:51
crayon1988: K味濃 06/26 20:51
Tanjiro: 150 這棵伸卡 06/26 20:51
sonichsuan: 有什麼? 06/26 20:51
Eric1751: 這顆好猛 06/26 20:51
ts1993: dp 06/26 20:52
u9596g12: 胖虎長大了 06/26 20:52
spzper: 無情 06/26 20:52
in1022: DP 06/26 20:52
a7788783: DP 06/26 20:52
l810502: 要外角結果跑到紅中了,藍88卻打一個DP 06/26 20:52
samkobea1090: 死 06/26 20:52
Gardenia0603: 道歉失敗 06/26 20:52
AGODFATHER: 可惡 不是紙老虎 06/26 20:52
Kelsier27: 哭R 06/26 20:52
jomon817: 太神啦 阿琥 06/26 20:52
tonykingtwo: 虎虎生風 06/26 20:52
crayon1988: DP 攻守都一坨 06/26 20:53
DPP48: 竟然 06/26 20:53
SylviaSJ: 藍88你真的............ 06/26 20:53
humorboy: 琥王守住了! 06/26 20:53
pl726: 太神啦 06/26 20:53
turkiali01: 賽揚琥 怕 06/26 20:53
lyenia: 藍88今年也可以退了 06/26 20:53
Tako55: 藍88頗喝 06/26 20:53
blur13: 琥王 06/26 20:53
belzy: 虎王發威啦 06/26 20:53
cobras638: 東緯:陳琥 陳琥 陳琥 06/26 20:53
ZILY123: 現場也太大聲 06/26 20:53
SylviaSJ: 為什麼不早點換掉啊 06/26 20:53
schemerGC: 這樣該換下去了吧 06/26 20:53
CaminoI: 不道歉 = = 06/26 20:53
twpeiling: 不是紙老虎 06/26 20:53
firewulala: 陳琥變勝利組 這你敢信 06/26 20:53
ji394tb: 絕好調 06/26 20:53
Tanjiro: 琥王COME ON 06/26 20:53
balien99: 88真的可以退了 06/26 20:53
peko666: 虎哥最近猛到不行 06/26 20:53
cpr369: 藍88可以引退啦 06/26 20:53
ByNash: 幹嘛不上大王?????? 06/26 20:53
biggest1983: 高中琥回來了 06/26 20:53
aimee51126: 阿不就去年二軍總冠一發逆轉HR 不然早該退了 06/26 20:53
gohole: 這個眼神,這個火球,琥哥不一樣了 06/26 20:53
DPP48: 能站穩中繼,第一指名也不算虧太多 06/26 20:53
NoEric: 9局那棒次有到二壘算啾贏 06/26 20:54
wsx1983: 從紙老虎變大老虎了 06/26 20:54
jackyliu: 虎王 06/26 20:54
sasadog: 敗投可以記在他身上嗎 06/26 20:54
AGODFATHER: 沒人能換了吧 因為紅中要懲罰啊 06/26 20:54
caseywvt: 老王有料! 06/26 20:54
Joanne20821: 今天巧虎主題日 06/26 20:54
wih1007: 要不要來個大琥翔平? 06/26 20:54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d8Gt8wZ.gif 06/26 20:55
a1684114: 你是誰 06/26 20:55
ciled1: 蛤 上黃群喔 06/26 20:55
xxavier2014: 虎王終於修好了!? 06/26 20:56
samkobea1090: 這咖真的該豹子腿一起去做短影音了 06/26 20:56
squalljack: 少了文杰,大王,只能用老的和菜的,慘 06/26 20:56
chihching666: 2B 06/26 20:56
a7788783: h 06/26 20:56
Tako55: 藍88為什麼感覺很輕鬆去接? 06/26 20:57
Tako55: 感覺整個散散的 06/26 20:57
s101282004: 散漫被偷二壘 06/26 20:57
l810502: 88連續上壘延續 06/26 20:57
cpr369: 藍88又在慢慢來嗎? 06/26 20:57
laihom0808: 為什麼接到球都不快傳 06/26 20:57
Gardenia0603: 睿真的太強了 06/26 20:57
aimee51126: 以他的能力這一定抓不到二壘 06/26 20:57
schemerGC: 可憐老將連唯一能說嘴的拼勁都沒了 06/26 20:58
spzper: 快傳也是2B所以沒失誤就還好 06/26 20:58
s101282004: 宋88一開始繞壘不像要去二壘阿 06/26 20:58
SylviaSJ: 寧願讓菜的練也不要看老的一直失誤... 06/26 20:59
candy60: 快傳也是2壘,一個不小心搞不好還會失誤不如不要傳 06/26 20:59
l810502: 拍頭 06/26 21:00
CPBL2001: 黃群球速又沒上來了,感覺狀況又變差了 06/26 21:01
sonichsuan: 中信不讓了 近五場贏了4場 06/26 21:01
brazil: 那球一定二壘啦 場地濕 藍88還沒接到球 黃88就要過一壘了 06/26 21:01
samkobea1090: 下半季中信無敵了 06/26 21:01
AGODFATHER: 怎麼投五號 06/26 21:02
crayon1988: K 06/26 21:02
samedi: 頂 06/26 21:02
balien99: KKKK 06/26 21:02
kewjbcom: 頂K 06/26 21:03
wsx1983: 岳哥 今天兇 06/26 21:03
balien99: 控球真的不錯 06/26 21:03
KURO1214: 球路會跑 06/26 21:03
Tako55: 黃群控球真準 06/26 21:03
balien99: 不好打 06/26 21:03
wsx1983: 我賭下球曲球 06/26 21:04
sheepX: 慘 06/26 21:04
a7788783: K 06/26 21:04
kewjbcom: K 06/26 21:04
rainsun5566: 這真的準 06/26 21:04
Kelsier27: 水 06/26 21:04
ash9911911: 連兩K 06/26 21:04
AGODFATHER: 黃群對左打好像比較自信 06/26 21:04
balien99: 超級準 06/26 21:04
tonykingtwo: 壘上有人變很強 06/26 21:04
KURO1214: 壓線 06/26 21:04
wsx1983: 這控球打不好正常 06/26 21:04
KaPo2013: 最後一球漂亮 06/26 21:04
sasadog: 捕手引導得很好 06/26 21:04
Maguro: 黃群激發小宇宙 06/26 21:04
meow83712: 還是CCL 06/26 21:04
spzper: 口肯 06/26 21:04
Tako55: 老李 06/26 21:05
gohole: 準起來的黃群好猛 06/26 21:05
schemerGC: 啾啾機會來了 06/26 21:05
balien99: 這兩個打席投的真的有水準,橫田有料 06/26 21:05
lyenia: 後段棒次也得不了分,先恭喜藍88可以轉教練了 06/26 21:05
evil4422: 不是吳俊偉 沒了 06/26 21:05
samkobea1090: 炸雞這個後段棒次能上壘就不錯了 06/26 21:06
balien99: 後段棒次了,你爪可以先安心八成了 06/26 21:06
Tako55: 小黑早就降二軍了.... 06/26 21:06
crayon1988: 大王要上來領繩了喔 06/26 21:06
wiiy2299: 先恭喜爪爪 06/26 21:06
samedi: 敢不敢追平 06/26 21:06
CaminoI: 殺雞焉用…… 06/26 21:06
ts1993: go 06/26 21:07
CaminoI: 羅戈很開心 06/26 21:07
pl726: 羅戈還能笑 06/26 21:07
crayon1988: GO 06/26 21:07
samedi: M2 06/26 21:07
sasadog: 好想念小黑啊 06/26 21:07
alonzohorse: 上小玉根本送頭 06/26 21:07
spzper: 在問呂會不會問天 06/26 21:07
neverheifetz: 102來吧 06/26 21:07
ts1993: 好人 06/26 21:08
balien99: 轟 06/26 21:08
spzper: 瞎揮 06/26 21:08
NamelessMoon: 兩好球XD 06/26 21:08
crayon1988: K或招牌吧 06/26 21:08
ghostl40809: 狀況好像不錯 06/26 21:08
sayauser: 小玉胃口真好 06/26 21:08
Tako55: 阿玉每球都很想揮齁 06/26 21:08
AtumOsiris: 亂揮 06/26 21:08
ByNash: 終於上大王 06/26 21:08
neverheifetz: 三選 06/26 21:08
spzper: 合理~畢竟有炸裂性 06/26 21:08
ts1993: np 06/26 21:09
chihching666: NP 06/26 21:09
l810502: 哇操這球追到了 06/26 21:09
u9596g12: 岳弟猛喔 06/26 21:09
meow83712: 跑車7777777777777 06/26 21:09
Tako55: 歐豆豆 06/26 21:09
spzper: 被追到 06/26 21:09
ghostl40809: 呼 06/26 21:09
Kelsier27: 乾啊啊 06/26 21:09
pl726: 90分飛球QQ 06/26 21:09
jomon817: 跑車組 06/26 21:09
ciled1: NP 06/26 21:09
u9596g12: 外野不落地 06/26 21:09
a7788783: 95分飛球 06/26 21:09
KaPo2013: 90分 06/26 21:09
meow83712: 還以為死定了 06/26 21:09
carlchang092: 今天太猛了吧 06/26 21:09
johnny10143: 嚇死 06/26 21:09
AtumOsiris: 跑多遠啊? 06/26 21:09
NamelessMoon: 還以為要安打了啊啊NPPPPPPP 06/26 21:09
buddyricky: 沒運 06/26 21:09
CaminoI: 真的NP 06/26 21:09
ash9911911: 被NP 給過 06/26 21:09
Maguro: 悲 06/26 21:09
AGODFATHER: 哎阿 被車到 06/26 21:09
s510242: 跑超遠 06/26 21:09
ByNash: 媽的 這都能接 06/26 21:09
x284yk6cjo5: 哭啊 06/26 21:09
candy60: 跑車跑起來 06/26 21:09
KaPo2013: 認了 06/26 21:09
alonzohorse: 超爛轟不出去 06/26 21:09
gohole: 岳政太狠了 06/26 21:09
glayliou: 岳弟跑車超猛 06/26 21:09
crayon1988: 外野守備差距天與地 06/26 21:09
VLGwen: 範圍超大 06/26 21:09
jkf790207: 我爪殺手來了 06/26 21:09
iwinlottery: 胡扯 06/26 21:09
Hanjiyu: 岳弟守備真的好猛 06/26 21:10
yamai7777: 代打打這麼遠 岳政太猛 06/26 21:10
Bystander21: 95分飛球 06/26 21:10
twpeiling: 岳政! 06/26 21:10
balien99: 早就該上大王了用什麼高盛恩 06/26 21:10
samkobea1090: 恭喜爪 06/26 21:10
squalljack: 為什麼這麼晚才讓大王上,有傷還是生病? 06/26 21:10
CaminoI: 看看人家的外野 啾沒文杰變什麼樣 06/26 21:10
yamai7777: 前幾天生病 06/26 21:10
u9596g12: 這球也太噴 06/26 21:10
schemerGC: 不是吧 是早就該上了用什麼爛88吧? 06/26 21:10
aimee51126: 上大王:早該上高了 上高:早該上大王了 06/26 21:10
crayon1988: 噴 06/26 21:10
belzy: 爪外野真的好香 06/26 21:10
ghostl40809: ??? 06/26 21:10
balien99: 從來不覺得應該要下大王換成高的 06/26 21:11
a155793axcv: CCL是不是變超瘦 有點蒼老 06/26 21:11
u9596g12: GG 06/26 21:11
ts1993: go 06/26 21:11
Kelsier27: 好好笑真的 06/26 21:11
chihching666: GG 06/26 21:11
aimee51126: 但之前大王打很爛時 滿多人說要給高機會的 06/26 21:11
yamai7777: 第一年LF CF都沒動一定有其理由的 今年也是 06/26 21:11
balien99: 大王再爛都有期待感,上半季起碼五轟打者 06/26 21:11
crayon1988: GG 06/26 21:11
CaminoI: 文杰也是爪養的阿 大王是米糕 啾自己養的外野 嗯…… 06/26 21:11
meow83712: 又啃老大成功!!!! 06/26 21:11
spzper: 啃老成功 06/26 21:11
Tako55: 終於贏台鋼了阿 06/26 21:11
l810502: 爪本季第一次四連勝嗎? 06/26 21:11
KaPo2013: 大伙們辛苦了 06/26 21:11
ts1993: 也是會推 06/26 21:11
pinky43827: 先恭喜爪了 06/26 21:11
yabaidesu: 就算要讓大王休息不守備 這打擊早就可以代打了吧 06/26 21:11
spzper: 沒問天 06/26 21:11
WongTakashi: GG 06/26 21:11
wearood: 在瓜上不了場的文杰 到台鋼變外野唯一主力 就知道差距 06/26 21:11
samedi: 他們做到了 06/26 21:11
AGODFATHER: 又輸了 好慘喔台鋼 06/26 21:11
zetazko: 20266月還是你CCL關門成功啊 06/26 21:11
actgoat: 啃老成功 06/26 21:12
pl726: 關鍵滿壘 06/26 21:12
jomon817: 20勝啦 06/26 21:12
candy60: 啃老了!恭喜羅戈勝投! 06/26 21:12
lyenia: MVP 藍88 06/26 21:12
ciled1: 坎南問天 06/26 21:12
aquamorion: 羅戈是不是很久沒勝投了 06/26 21:12
Since2006tw: 我邦先感謝爪XDD 06/26 21:12
CaminoI: 啾的老88 嗯 算了…… 06/26 21:12
ghostl40809: CCL也快40了 06/26 21:12
buddyricky: 輸在藍88的一天 06/26 21:12
XINEvo: 舒服 06/26 21:12
crayon1988: 不要講的好像WJ今年只能在台鋼上好嗎... 06/26 21:12
schemerGC: 爪爪春訓快結束了 下半季準備奪還! 06/26 21:12
iwinlottery: 逆子 06/26 21:12
AGODFATHER: 因為大王打很爛 所以換人上 06/26 21:12
wearood: 台鋼下半季土投還有沒有體力 打擊疲軟 應該是該回去了 06/26 21:12
KongFuParty: 爽 06/26 21:13
wsjerry: 爪要感謝藍88的爛守備.... 06/26 21:13
pl726: 去年亞軍狀態回來了 直指下半季冠 06/26 21:13
ash9911911: WJ這成績今年到哪隊都是主力好嗎 06/26 21:13
ntultamwc: 阿琥要復活了嗎!!! 06/26 21:13
schemerGC: 藍88敗了一場 還不計失誤 坎南真苦 06/26 21:13
NoEric: MVP要搬給藍88嗎 06/26 21:13
AGODFATHER: 台鋼上半季30-29-1 可說毫無進步 06/26 21:14
CaminoI: 台鋼就有一批養成派的 成天嫌一軍主力要上菜雞 真上來醜 06/26 21:14
CaminoI: 了又不說話 06/26 21:14
VoiceofMine: 確實 整天高聖恩誰誰誰的 點兩球失敗第三球醜揮 06/26 21:15
u9596g12: 呂又拿MVP了 06/26 21:15
Tako55: 寶哥mvp 06/26 21:15
wearood: 瓜真的很猛 下半季氣勢有起來 強隊不會躺太久 06/26 21:15
fred98765: 呂寶 06/26 21:15
Gardenia0603: 又呂?太猛了吧 06/26 21:15
l810502: 人? 06/26 21:15
NoEric: 進步了吧 去年少WJ 今年也沒撐完整季還少趙雲 06/26 21:15
u9596g12: 中繼拿兩次了 06/26 21:15
l810502: 笑死,躲貓貓 06/26 21:16
XINEvo: 呂父青 06/26 21:16
lumi0811: 笑死 都在躲埋伏 06/26 21:16
candy60: 一堆要噴水的找不到主角 06/26 21:16
CaminoI: 我覺得最糟的是前幾場顏弟 短腿守備給我腳踩壘包中間 06/26 21:16
NoEric: 洋將還少一個 06/26 21:16
Gardenia0603: 後援能拿超難 他直接兩次 06/26 21:16
chang1123: 笑死 06/26 21:16
VoiceofMine: 捕手這塊真的硬傷 我還沒忘掉sega本壘沒接到球 06/26 21:16
CaminoI: 60狀態是真的沒辦法連上 但只有他是正常的捕手 06/26 21:17
balien99: 恭喜爪爪上半季扳回一場 3-9 ? 06/26 21:18
Jimimy: 台鋼真的打到第三年一堆人還跟第一年一樣,甚至還退步 06/26 21:18
VoiceofMine: 去年上半季打完也是3-9 06/26 21:18
jk2233: 台鋼板凳深度就是那樣,但好常被用高標準的眼光看待... 06/26 21:18
Tako55: 寶哥你只說兩個字謝謝就想走? 06/26 21:18
jk2233: 有些就只有落後或輸球才會冒出來XD 06/26 21:19
balien99: 五成勝率說沒進步?哈哈哈講的好像我啾一路都強隊一樣 06/26 21:19
XINEvo: 好好笑比動作請小白不要舒服! 06/26 21:19
Gardenia0603: 中信版的難訪孟時代 06/26 21:19
NoEric: 第一年有些就是補人頭而已早該放棄了 06/26 21:20
VoiceofMine: 因為去年上半季打完也是30-30 06/26 21:20
dreamtale: 他要不要乾脆不要訪問啊 06/26 21:20
sh930302123: 看來他更詹子賢一樣很不習慣洲際場內的回音 06/26 21:20
ciled1: 啾去年下半季最後一場才5成勝率好嗎 06/26 21:20
balien99: 上半季前段班第三說沒進步,我還以為前幾年都冠亞隊伍? 06/26 21:20
andy70612: 妹子嚇兩跳 06/26 21:21
jk2233: 他只有落後會輸球才會出來講風涼話 06/26 21:21
sh930302123: 覺得不是難訪,是很不習慣回音,詹仔也常常壓耳朵 06/26 21:21
Lynnhan: 請問他是正常就是這樣講話嗎? 06/26 21:21
westlife041: 呂寶是嗑了什麼? 06/26 21:21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aDLJ2HH.gif 06/26 21:21
xxavier2014: 呂剛喝醉嗎 06/26 21:22
warriors30: 應該不習慣回音吧 06/26 21:22
ineda: 呂寶這口條真是悲劇,一定要多拿一些MVP練習一下 06/26 21:22
Tako55: 寶哥真的是被他笑死 06/26 21:22
johnny10143: 現場都會有回音,有些人會不習慣 06/26 21:22
l810502: 中文也太好 06/26 21:22
Gardenia0603: 中文不錯喔 06/26 21:22
Joanne20821: 中文很好欸 06/26 21:22
fdhs265: 豬鼻感覺中文講的比呂寶好 06/26 21:22
VoiceofMine: 今年上半季最有印象就是家鋐沒擋住 sega本壘漏接 06/26 21:22
cobras638: 中文不錯 06/26 21:23
belzy: 講得比呂寶清楚 06/26 21:23
Gardenia0603: 這個比MVP好訪 06/26 21:23
sh930302123: 大部分人不會被回音干擾,就直接講就好,但也是有人很 06/26 21:23
sh930302123: 不習慣的 06/26 21:23
VoiceofMine: 還有經典二弟發呆 -0一壘接球困難 06/26 21:23
NoEric: 光是少一洋還能維持住就該偷笑了 06/26 21:24
bojun810315: MVP真的很不喜歡給洋將 一定要7.8局0失分才給 呵呵 06/26 21:24
jk2233: 主要也是子鵬有扛住,但剛好後勁衰退 06/26 21:27
lyenia: 台鋼有時就愛練一些不會進步的人,所以戰績一直不上不下 06/26 21:30
NoEric: 只有一些嗎 放眼一半以上天花板都不怎樣 06/26 21:31
cobras638: 林東緯 統一獅LOGO是有很難看出來嗎? 06/26 21:32
TML5566: 恭喜兄弟今天獲勝 台鋼運氣用完了 準備下去 現在位置 06/26 21:34
TML5566: 實在不符合台鋼 板凳有夠鳥的 先去拚墊底比較好 06/26 21:35
NoEric: 叫人拼墊底是要球隊放水? 06/26 21:36
jk2233: 啥鬼,哪有辦法決定自己的名次 06/26 21:37
cobras638: 漢聲本周六日是兄弟主場 主播 李瑋浩(六)/潘鉅東(日) 06/26 21:43
cobras638: 球評是劉義傳 06/26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