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y222499: 反觀 06/26 18:40
推 Stras37: 那是因為韓職有人成功輸出mlb吧 06/26 18:42
→ Yjizz: 兵役 06/26 18:43
→ Yjizz: KBO前段通常正常發展多半能入國家隊 有機會拿減免資格 06/26 18:44
推 Solitary: 傻了才一開始就進中職,發展天花板已定,出不去站不穩 06/26 18:44
→ Solitary: 旅外了 06/26 18:44
→ Alvarez: 也只有養雞這麼哈他 去年U18替補的 今年U18看看多怪物嘿 06/26 18:48
→ shifa: 進中職也是個人選擇 總不是遇到旅外就 #祝福 進中職就傻了 06/26 18:49
→ GBO5: 韓國展現出好成績有管道可以去mlb 但是台灣目前好像沒有個案 06/26 18:50
推 a12349743: 天花板不夠高選中職是對的吧 至少能穩定待在職業 旅外 06/26 18:51
→ a12349743: 壞掉的比成功的多太多了 06/26 18:51
→ kaka2001: 倪福德 :台灣沒有個案? 06/26 18:51
推 zxcc79: 反觀七年5600萬 18之0 被盜4次都成功阻殺率0 06/26 18:53
推 Joby: 「只是沒有球隊實際開價」 如果洋基開這個價格給你 你說不定 06/26 18:59
→ Joby: 想法就不一樣了啦 06/26 18:59
→ jumperman: 韓國有兵役球監且自家聯盟打好可以直接去大聯盟 06/26 19:00
→ jumperman: 價碼自然就會完全不一樣 06/26 19:00
→ yujuismylove: 兵役是一個原因 06/26 19:02
→ yujuismylove: 主要是KBO成績好大聯盟就會要 06/26 19:02
→ yujuismylove: 目前這條路是穩的 06/26 19:02
→ GBO5: 我雲球迷 06/26 19:06
推 FayeFaye1: 路人都知道是為了兵役,你大物不知道 06/26 19:08
推 iverson909: 倪福德不是拿大聯盟合約去的 這跟韓職大部分直接進大 06/26 19:15
→ iverson909: 聯盟名單不一樣 06/26 19:15
→ Alvarez: 反正養雞隊史最高簽國際業餘球員 目前算跑打守皆鳥 06/26 19:17

→ Alvarez: 既然對這隻有韓國大谷的幻想 不如剩餘308萬全梭了 06/26 19:18
→ sky419012: 倪是中信鯨解散才被老虎簽走 而且去是先在3A 06/26 19:18
→ KGarnett05: 兵役佔最主要原因加上部分球監,至於說韓職能輸出,沒 06/26 19:19
→ Alvarez: 也不見得會比510萬跑打守皆鳥一臉衰樣的慘 06/26 19:19
→ KGarnett05: 以上問題開到這種價錢不先去?如果韓國也認旅外成績, 06/26 19:20
→ KGarnett05: 被退貨韓職還開大約那更要去 06/26 19:22
推 x284yk6cjo5: 250萬鎂放棄真的有點難以想像 06/26 20:20
推 or2cqem: 唉賢勝啊 真的很正確的想法,奈何未開化之地根本不會有 06/26 21:00
→ or2cqem: 這種想法 06/26 21:00
推 liaon98: 簽約金、職棒發展/配套好都是假的 兵役、球監才是真的 06/26 21:04
→ keane9112: 韓國不先打韓職 出去不是會被罵翻? 06/26 21:31
→ keane9112: 不是還有球監跟原母校會被韓棒協抽未來補助的資源? 06/26 21:33
推 Beantownfan: 250萬鎂!只能說韓國球監+兵役太猛 06/26 21:58
→ zxc906383: 政府補助還是有 是KBO自己的私人補助不給而已 06/26 22:46
噓 home16124: 天花板不夠高,國外球隊也不會看重你啊,且你年紀輕輕 06/26 23:15
→ home16124: ,怎麼知道你自己天花板不夠高?? 06/26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