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csjh960023: 漲價 06/26 19:28
推 huangjyuan: 溫水煮青蛙 不買 看gameday就好 06/26 19:29
推 same60710: 還好它們沒能力把道奇場都包下來 不然日本人跟台灣人真 06/26 19:32
→ same60710: 的要被逼瘋了 06/26 19:32
推 mirrorlee: 這個月隨便他包 反正有世足 06/26 19:33
噓 johnwu: 嘔嘔嘔 06/26 19:34
推 wpd: 沒差 看完世足就睡了 06/26 19:35
推 socharge: 想騙我當二百五 門都沒有 已訂閱一年 小芬妮4K 06/26 19:35
→ socharge: 粉紅頭頭就是讚 06/26 19:35
→ wpd: APPLE TV的內容真的很慘 搞這種MLB偶爾獨佔 又顯雞肋 06/26 19:36
→ FannWong: 抱歉最近都看世足 06/26 19:36
推 darren2586: 愛看去看,看完挪威法國剛好補眠去 06/26 19:36
推 TokyoHard: 日本人這場還是可以看啊...沒瘋 06/26 19:39
推 youaryct: 如果有買MLBtv的話可以用內建廣播聽被獨佔的場次 06/26 19:39
推 n61208: AppleTV 在掩耳盜鄰後再來就是末日地堡了 06/26 19:43
噓 david3809: 業配滾 06/26 19:46
推 nsk: 之後換網飛獨佔了? 06/26 19:49
推 iori35i: 說appletv+內容慘的應該是沒看過其中一部吧 06/26 19:50
推 yangtsur: 還好明天不是大谷投 06/26 19:51
→ DLoJCIG: Misio那場也是 06/26 19:57
→ ghostl40809: == 06/26 19:58
推 i376ers: 不是大谷投沒差 06/26 20:01
噓 nolimits: 廣告文 06/26 20:02
推 Zero0910: 日本沒有獨家啊 BS可以看 (台灣其實也收得到 XD 06/26 20:03
推 inkbox: gameday+1 06/26 20:06
→ lsj049: 日本是跟MLB直接買斷乾淨畫面不受影響 06/26 20:09
推 rax0010205: 準時看免費版 06/26 20:11
→ Chami19: 日亞馬遜明天也看得到,apple tv獨家是地區限定還是日本 06/26 20:15
→ Chami19: 比較特別啊? 06/26 20:15
推 Zero0910: 可能是跟apple買授權吧 我記得開幕戰BS也是apple的字卡 06/26 20:18
推 sqtcw1122: 太好了 終於可以看到道奇以外的比賽了 06/26 20:44
推 biosphere: GAMEDAY+1 買MLBTV卻看不到真的很好笑 06/26 21:04
推 PartinG: 明天是紹主飆勒~ 06/26 21:26
推 tmpss90105: 日本或韓國台都看得到 06/26 21:45
推 jiaxie: 生命會找到出路 06/26 21:57
推 lookers: 你隨時都可以看道奇以外的比賽 06/26 22:13
噓 abc35: 噓apple tv 06/26 22:26
→ benboy: 看完法國挪威也沒力看躲人了(?) 06/27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