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裁判判了個投手犯規 紅中很不爽上去一直指一直念 就算沒罵髒話 也已經吵了很久 明顯延誤比賽了吧 四個裁判還笑笑的看他說 看紅中一臉好像也是想被趕出去 四個裁判沒人有勇氣送紅中出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34.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476249.A.ED6.html ※ 編輯: Tanjiro (220.132.234.206 臺灣), 06/26/2026 20:17:55
westlife041: 趕出去就是拐氣的開始了…. 06/26 20:18
eric02396: 吵架王你敢趕? 06/26 20:18
HayamaAkito: 不能如他的意 我看你是不懂喔 06/26 20:18
westlife041: 不要質疑諸葛紅中 06/26 20:18
kukocno31: 你球看的還不夠久 06/26 20:18
huihuiiiii: 畢竟是__兒子 ㄏㄏ 06/26 20:18
QQ101: 恩 我想你真的不懂喔 06/26 20:19
zephyr105: 其實可以趕出場 只是主審太菜 06/26 20:19
evil4422: 輩份 06/26 20:19
ALLEN2: 誰敢 06/26 20:19
matico: 紅中幾梯你幾梯? 06/26 20:19
same01216: 畢竟他是___ 06/26 20:19
Kenter027: 你兒子鬧脾氣時你真的忍心把他趕出家門嗎 06/26 20:19
sasadog: 他就是要被趕出去啊 還好你不是裁判 06/26 20:20
e761031: 第一天看球? 06/26 20:20
yaieki: 他就故意要拐氣的 裁判也怕他不敢趕 06/26 20:20
LuLin28: 換別人就被趕了 06/26 20:20
kax0205: 裁判幾梯 06/26 20:20
xephon: 應該趕出去啊 06/26 20:20
tommyshu: 不給你拐 06/26 20:20
aaa777: 把他趕出去就是中紅中的計了 06/26 20:20
vini770803: 今天裁判沒很菜 06/26 20:20
fugitive24: 畢竟是 06/26 20:20
beefw: 不可能趕規則教科書的 06/26 20:20
roy19951027: 畢竟 06/26 20:20
beeboombee: 親兒子 大家都會怕 06/26 20:21
condition0: 一梯退三步 你敢趕出去? 06/26 20:21
c112540403: 我看你完全是不懂喔 06/26 20:21
love85023: 我幾梯 你幾梯 06/26 20:22
laangels27: 畢竟 06/26 20:23
Franc1224: 期末考結束了嗎? 06/26 20:25
Minihil: 哪來什麼計 直接趕阿 被趕出場不是聯盟還會罰錢? 06/26 20:26
Killerstreet: 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 06/26 20:26
jomon817: 他其實想被趕 裁判都不敢趕 真的很奇怪 06/26 20:26
Suya83517: 你剛看中華職棒嗎? 06/26 20:27
BJshow: 紅中很久沒被趕出去了 印象中最會被趕的是光哥 06/26 20:27
jeff60801: 上次紅中提早下班是在米糕時期嗎 06/26 20:27
coox: 因為是紅中 如果是鋒哥剛跨出去就被趕了 06/26 20:28
rong791020: 職棒元年就在的人,你敢趕他出去喔...... 06/26 20:28
lrh18: 紅中還嘴親兒子就多了 他本來就少被趕 06/26 20:29
qazxc312: 史上最強總教練是你可以趕的? 06/26 20:31
pcypcy: 紅中:你幾梯?一梯退三步,場上的都要退到太平洋了 06/26 20:31
rickas0507: 我看你是不懂歐 06/26 20:31
notea: 中職最多勝加跨欄大師 06/26 20:31
a1684114: 親兒子你敢動? 06/26 20:33
wolfgofff: 散漫觸身 06/26 20:34
kumafez: 您想多了 您還在賣碳的時候他就在當總教練了 06/26 20:34
Barbarian123: 台灣這麼小都熟人趕什麼 06/26 20:34
cubanmesa: 倚老賣老的老害 06/26 20:35
cama: 海景第一排的概念 我們先不進廣告 06/26 20:36
PartinG: 就看他表演阿,總要有看戲人 06/26 20:39
tndh: 老塞你敢? 06/26 20:40
iamspy: 消化試合難得的激情,不要責怪啦 06/26 20:44
vvnbear: 除了資歷老外,每次吵完最後都發現紅中是對的,要怎麼趕 06/26 20:44
QQ101: 拜託這可是白堊紀時期的 裁判只是智人 06/26 20:45
crayon1988: 他只是想被趕而已 第一天看球喔 06/26 20:46
wih1007: 想提早下班?才不讓你稱心如意 06/26 20:47
Killerstreet: 帥暉手叉著腰看著紅中心想:別以為我會上當 06/26 20:51
hcastray: 還記得跨欄那次嗎 06/26 20:53
Jyeva: 今天的又不是資深裁判 06/26 20:54
aabberic: 來看爪寶拜人品 06/26 20:54
balien99: 他很少情緒抗議啊,規則老鬼! 06/26 20:58
BlGP: 你不懂紅中 06/26 20:58
TiauEX: 規則又沒寫不准趕他 主審自己不趕 06/26 21:00
wsx1983: 練武之人底氣足,講話大聲不代表沒禮貌XD 06/26 21:01
kukocno31: 看過跨欄你會覺得這個不是抗議,只是閒聊 06/26 21:01
aimee51126: 純粹是看他老人的牌子吧 不然上個球員被趕不就是啾的 06/26 21:01
YDSK: 趕他正好如他的意,他就上來拐氣的 06/26 21:01
Jyeva: 洪中求被趕 06/26 21:01
aimee51126: 如果要扯什麼兒子 那魔鷹怎麼比個YA就被趕? 06/26 21:01
rei196: 親兒子 06/26 21:12
supreme0731: 不要問很可怕 06/26 21:14
pibox: 從很久以前就這樣了 裁判根本在紅中面前就變成陪笑小漢的 06/26 21:16
joe51408: 明星那次我就知道別看他上去好像很兇 實際上講的內容 06/26 21:17
joe51408: 不一定是鄉民覺得的那樣 06/26 21:18
Atkins13: 那場主審蘇建文事後有說 洪中只是拜託他別趕明星出去 06/26 21:20
n0918553481: 爪迷好了沒,得了便宜還賣乖,下次就換你們 06/26 21:25
orze04: 偏不上當 06/26 21:26
jokerpok: 好了啦 大聲什麼都對是不是啦 06/26 21:30
sadmonkey: 紅中很想被趕,裁判故意不趕的阿 06/26 21:33
yaieki: 扯爪迷幹嘛啦 又不是放任紅中吵架不敢趕的裁判 06/26 21:34
e2c4o6: 為啥他犯規 我們要被講得利賣乖 你邏輯他媽有問題? 06/26 21:37
UncleW: 戲子 06/26 21:41
cc001225: 諸葛紅中餒 你敢動他喔wwwwwww 06/26 21:54
love61438: 可憐爪黑本來就沒邏輯 06/26 22:00
jarvis652: 兒子 06/26 22:03
yabuku: 看人呀 去年光哥 還沒有上去 我看就趕出場了吧 06/26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