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swallows3355/status/2070393559262621874?s=46 養樂多周邊負責人:「村上在白襪隊的球衣,我們這邊也會賣喔!! 」 養樂多周邊負責人:「穿白襪隊周邊進神宮球場禁止!! 」 雙重人格????????????? 看下面有留言說: 平常其實也有不少人穿道奇隊或教士隊的球衣吧 如果不行就是不行,那也希望他們把規定講清楚、統一執行。 也有人分享說在火隊主場有穿大谷,達比修有,杉谷拳士那個搞笑藝人的球衣…等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18.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479589.A.657.html
ts1993: 笑死 06/26 21:14
embeth0925: 蛤……? 06/26 21:14
TokyoHard: 這就算不賣也不能禁吧,到底是? 06/26 21:15
Tanjiro: 那穿巨人球衣印村上可以進去嗎 06/26 21:15
akiraje: 神人啊 06/26 21:15
aquamorion: 奇葩XD 06/26 21:15
TokyoHard: 來做一件S1印村上看看 06/26 21:16
AquaSKY: 通常只有主客應援區會限制 球場內全禁的還是第一次看到 06/26 21:16
wearood: 跟台灣改裝品一樣 能買 不能裝 06/26 21:16
rappig: 看不懂這操作 又沒影響 還是自家出去的球員 06/26 21:16
ringtweety: 為什麼不行?? 06/26 21:17
larry227079: 莫名其妙 06/26 21:18
Alvarez: 還好跟羅德不同聯盟 不然很不方便 06/26 21:18
sony1256: 什麼意思 幹麼禁??? 還是自家出去的球員 06/26 21:18
angel902037: XDDDDDDDDDDDD 06/26 21:18
larry227079: 巨人有不准藍鳥或落磯球衣進東蛋嗎? 06/26 21:19
panhoho: 要禁的話為什麼要賣 06/26 21:20
Mikufans: 我看不懂什麼原因禁自家出去的球員球衣 06/26 21:20
AlvaroMorata: 莫名其妙= = 自己家出去的是在禁什麼 06/26 21:20
panhoho: 那有禁穿所有大聯盟球衣嗎 06/26 21:21
totoro152: 自己招牌不認喔 06/26 21:21
arexne: 不是 要禁幹嘛賣啊 06/26 21:21
Mikufans: 而且特別講村上 06/26 21:21
Mikufans: 大谷都沒禁了 06/26 21:22
Cowyau: 這哪招 06/26 21:22
lsj049: 蛤? 06/26 21:22
jclee0000: 啊? 06/26 21:22
Mikufans: 日本人也無法理解 06/26 21:23
timothy21: 咦? 06/26 21:23
Rik0923: 不是販賣部販售 不能穿進場 什麼鬼邏輯 06/26 21:24
pcypcy: 吃相太難看了,若不能穿進場就不要賣。現在是只要割韭菜 06/26 21:25
pcypcy: ,但不給穿進場XD 06/26 21:25
kafing86: 為什麼要禁看不懂 06/26 21:25
Mikufans: 有人說名古屋巨蛋以前也常看到有人穿鈴木一朗的球衣啊 06/26 21:25
wpd: 日本人最懂照規定來 沒問題吧 06/26 21:25
WongTakashi: 有多多鐵粉覺得村上已經是外人了 穿他隊伍球衣進來是 06/26 21:25
WongTakashi: 在討打吧 06/26 21:25
wpd: 規定就是規定 06/26 21:26
Mikufans: 要禁沒禁其他人更怪吧 06/26 21:26
Mikufans: 特別禁村上還要公告 06/26 21:26
WongTakashi: 就跟你穿不是阪神的球衣跑去主場客席等於是挑釁一樣 06/26 21:26
a1773042: 真的超詭異 06/26 21:27
Mikufans: 而且有留言說村上白襪隊球衣還賣光了 06/26 21:28
wh0111: 就是老古板 06/26 21:29
Alvarez: 可以理解啦 多多球衣越換越難看 加上村上大檸檬發光 06/26 21:29
Alvarez: 球團對自家球迷信仰忠誠度沒信心 擔心觀眾席太多穿白襪的 06/26 21:30
harrishu: 我七月中剛好要去神宮看比賽 這規定也太荒謬XD 06/26 21:31
yaieki: 要禁就所有隊都禁止啊 這麼針對 06/26 21:32
Kenny0808: 禁止其他11隊的沒話說,禁到大聯盟的??? 06/26 21:34
Kenny0808: 而且還是自家的頭號明星 06/26 21:34
avalon426: 大聯盟球衣跟客隊球衣比起來根本沒有挑釁問題啊 06/26 21:35
wangyei: 要握手了 06/26 21:39
yu800910: 可是村上不是自己家出去的球星嗎? 06/26 21:40
q16941153: 真有趣~~傳到美國讓老美瞧瞧 06/26 21:41
YuaTamiya: 可能太像安田尚憲w 06/26 21:42
ludoren: 日本人頭腦真的硬邦邦 尤其是央聯一堆老害 06/26 21:42
r622123: 穿大谷可以就對了 06/26 21:43
feathery: 什麼奇葩球團…. 06/26 21:52
raxsc: 蛤?腦袋沒事嗎 06/26 21:59
ivo88114: 莫名其妙欸 特定區就算了 06/26 22:03
sindarin: 穿村上雅則的舊金山巨人球衣可以嗎 06/26 22:07
borriss: 觀賞用 收藏用可以買 實戰還是要穿現役的 賺3次(X 06/26 22:09
hiroko: 東蛋你穿CPBL各隊球衣也沒問題(除非去應援區 但也不好買 06/26 22:16
hiroko: ) 06/26 22:16
ainge: 管太多.. 06/26 22:32
bio5chris: 杉谷拳士:QAQ 06/26 22:55
doozia: 奇葩的日職 06/26 22:59
Bystander21: 應援區禁止說得過去 怕滋事 你說全球場禁嗎.... 06/26 23:08
jsdf: 日本人就是沒意義的毛很多 06/26 23:08
yeeNeko: 為啥不行啊????? 06/26 23:15
lity3426: 杉谷:搞笑藝人?? 06/26 23:19
lity3426: 羅德都沒禁朗希的道奇球衣了 養樂多幹嘛禁村上 06/26 23:23
lunqun35: 上禮拜六去神宮就一個穿村上白襪球衣坐整場的 06/26 23:29
CaminoI: 只挑村上的白襪球衣禁止入場 也太針對了吧 06/26 23:32
KomeijiYuki: XDDD 06/27 00:19
KomeijiYuki: 養樂多內部這麼老害的喔 06/27 00:20
stpmouse: 那就進場再穿上? 06/27 00:23
cymtrex: ㄦㄧㄦ瓦ㄦㄧㄦ 06/27 00:44
shenmue1001: 這要算是央聯保守 還是養樂多保守過頭 06/27 00:54
jack86326: 高津:還好我已經閃人了,不然如果看到有穿我前東家滿 06/27 01:10
jack86326: 滿的貼布廣告豈不就又讓高層們又氣死 06/27 01:10
cobras638: 這... 06/27 03:31
fireguard119: 日本人有時候就怪怪的 06/27 03:34
bleach00: 只限外帶 不給內用 06/27 03:35
blue1994t: 蛤,要禁止的話為什麼還要賣?!! 06/27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