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s1993: 笑死 06/26 21:14
→ embeth0925: 蛤……? 06/26 21:14
推 TokyoHard: 這就算不賣也不能禁吧,到底是? 06/26 21:15
推 Tanjiro: 那穿巨人球衣印村上可以進去嗎 06/26 21:15
推 akiraje: 神人啊 06/26 21:15
→ aquamorion: 奇葩XD 06/26 21:15
→ TokyoHard: 來做一件S1印村上看看 06/26 21:16
推 AquaSKY: 通常只有主客應援區會限制 球場內全禁的還是第一次看到 06/26 21:16
→ wearood: 跟台灣改裝品一樣 能買 不能裝 06/26 21:16
推 rappig: 看不懂這操作 又沒影響 還是自家出去的球員 06/26 21:16
→ ringtweety: 為什麼不行?? 06/26 21:17
推 larry227079: 莫名其妙 06/26 21:18
推 Alvarez: 還好跟羅德不同聯盟 不然很不方便 06/26 21:18
推 sony1256: 什麼意思 幹麼禁??? 還是自家出去的球員 06/26 21:18
→ angel902037: XDDDDDDDDDDDD 06/26 21:18
→ larry227079: 巨人有不准藍鳥或落磯球衣進東蛋嗎? 06/26 21:19
推 panhoho: 要禁的話為什麼要賣 06/26 21:20
→ Mikufans: 我看不懂什麼原因禁自家出去的球員球衣 06/26 21:20
→ AlvaroMorata: 莫名其妙= = 自己家出去的是在禁什麼 06/26 21:20
→ panhoho: 那有禁穿所有大聯盟球衣嗎 06/26 21:21
推 totoro152: 自己招牌不認喔 06/26 21:21
推 arexne: 不是 要禁幹嘛賣啊 06/26 21:21
→ Mikufans: 而且特別講村上 06/26 21:21
→ Mikufans: 大谷都沒禁了 06/26 21:22
推 Cowyau: 這哪招 06/26 21:22
推 lsj049: 蛤? 06/26 21:22
推 jclee0000: 啊? 06/26 21:22
→ Mikufans: 日本人也無法理解 06/26 21:23
推 timothy21: 咦? 06/26 21:23
推 Rik0923: 不是販賣部販售 不能穿進場 什麼鬼邏輯 06/26 21:24
推 pcypcy: 吃相太難看了,若不能穿進場就不要賣。現在是只要割韭菜 06/26 21:25
→ pcypcy: ,但不給穿進場XD 06/26 21:25
→ kafing86: 為什麼要禁看不懂 06/26 21:25
→ Mikufans: 有人說名古屋巨蛋以前也常看到有人穿鈴木一朗的球衣啊 06/26 21:25
→ wpd: 日本人最懂照規定來 沒問題吧 06/26 21:25
推 WongTakashi: 有多多鐵粉覺得村上已經是外人了 穿他隊伍球衣進來是 06/26 21:25
→ WongTakashi: 在討打吧 06/26 21:25
→ wpd: 規定就是規定 06/26 21:26
→ Mikufans: 要禁沒禁其他人更怪吧 06/26 21:26
→ Mikufans: 特別禁村上還要公告 06/26 21:26
→ WongTakashi: 就跟你穿不是阪神的球衣跑去主場客席等於是挑釁一樣 06/26 21:26
→ a1773042: 真的超詭異 06/26 21:27
→ Mikufans: 而且有留言說村上白襪隊球衣還賣光了 06/26 21:28
推 wh0111: 就是老古板 06/26 21:29
推 Alvarez: 可以理解啦 多多球衣越換越難看 加上村上大檸檬發光 06/26 21:29
→ Alvarez: 球團對自家球迷信仰忠誠度沒信心 擔心觀眾席太多穿白襪的 06/26 21:30
推 harrishu: 我七月中剛好要去神宮看比賽 這規定也太荒謬XD 06/26 21:31
推 yaieki: 要禁就所有隊都禁止啊 這麼針對 06/26 21:32
推 Kenny0808: 禁止其他11隊的沒話說,禁到大聯盟的??? 06/26 21:34
→ Kenny0808: 而且還是自家的頭號明星 06/26 21:34
推 avalon426: 大聯盟球衣跟客隊球衣比起來根本沒有挑釁問題啊 06/26 21:35
→ wangyei: 要握手了 06/26 21:39
推 yu800910: 可是村上不是自己家出去的球星嗎? 06/26 21:40
推 q16941153: 真有趣~~傳到美國讓老美瞧瞧 06/26 21:41
推 YuaTamiya: 可能太像安田尚憲w 06/26 21:42
推 ludoren: 日本人頭腦真的硬邦邦 尤其是央聯一堆老害 06/26 21:42
推 r622123: 穿大谷可以就對了 06/26 21:43
推 feathery: 什麼奇葩球團…. 06/26 21:52
推 raxsc: 蛤?腦袋沒事嗎 06/26 21:59
→ ivo88114: 莫名其妙欸 特定區就算了 06/26 22:03
推 sindarin: 穿村上雅則的舊金山巨人球衣可以嗎 06/26 22:07
→ borriss: 觀賞用 收藏用可以買 實戰還是要穿現役的 賺3次(X 06/26 22:09
推 hiroko: 東蛋你穿CPBL各隊球衣也沒問題(除非去應援區 但也不好買 06/26 22:16
→ hiroko: ) 06/26 22:16
→ ainge: 管太多.. 06/26 22:32
→ bio5chris: 杉谷拳士:QAQ 06/26 22:55
推 doozia: 奇葩的日職 06/26 22:59
推 Bystander21: 應援區禁止說得過去 怕滋事 你說全球場禁嗎.... 06/26 23:08
推 jsdf: 日本人就是沒意義的毛很多 06/26 23:08
推 yeeNeko: 為啥不行啊????? 06/26 23:15
推 lity3426: 杉谷:搞笑藝人?? 06/26 23:19
推 lity3426: 羅德都沒禁朗希的道奇球衣了 養樂多幹嘛禁村上 06/26 23:23
推 lunqun35: 上禮拜六去神宮就一個穿村上白襪球衣坐整場的 06/26 23:29
推 CaminoI: 只挑村上的白襪球衣禁止入場 也太針對了吧 06/26 23:32
推 KomeijiYuki: XDDD 06/27 00:19
→ KomeijiYuki: 養樂多內部這麼老害的喔 06/27 00:20
推 stpmouse: 那就進場再穿上? 06/27 00:23
推 cymtrex: ㄦㄧㄦ瓦ㄦㄧㄦ 06/27 00:44
推 shenmue1001: 這要算是央聯保守 還是養樂多保守過頭 06/27 00:54
推 jack86326: 高津:還好我已經閃人了,不然如果看到有穿我前東家滿 06/27 01:10
→ jack86326: 滿的貼布廣告豈不就又讓高層們又氣死 06/27 01:10
→ cobras638: 這... 06/27 03:31
→ fireguard119: 日本人有時候就怪怪的 06/27 03:34
推 bleach00: 只限外帶 不給內用 06/27 03:35
推 blue1994t: 蛤,要禁止的話為什麼還要賣?!! 06/27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