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26/06/26 星期五 樂天桃猿 3:1 富邦悍將 @新莊 觀眾: 6124人 時間:01:43 (六局上因雨裁定) 台鋼雄鷹 2:3 中信兄弟 @洲際 觀眾: 4346人 時間:02:36 洲際場為本季最少觀眾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6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481697.A.273.html ※ 編輯: cho840929 (101.12.161.67 臺灣), 06/26/2026 21:48:50
V9333113: 無情 06/26 21:49
SMG2016: 洲際依賴外地客的程度應該算高,平日假日差距大 06/26 21:50
alonzohorse: 洲際算是客隊人太少吧… 06/26 21:50
zip00000: 無情 06/26 21:50
luvtome: 戰績回來球迷才會回來 06/26 21:50
NoEric: 新莊無情 的大雨 06/26 21:50
ak852456: 人少先怪客隊XD 內野不先坐滿嗎 06/26 21:51
zephyr105: 不離不棄…… 06/26 21:51
larry227079: 人少先怪客隊好喔 06/26 21:51
hcastray: 新莊這鬼天氣還有六千喔 06/26 21:51
NoEric: 人少怪客隊那笑高雄無情幹嘛 06/26 21:52
hcastray: 以前吱吱也常被抓來說不進客場啊 近年大概是油跟啾被抓 06/26 21:52
zip00000: 笑死 百萬的在怪客隊人少? 06/26 21:53
Roy34: 3樓搞笑嗎 06/26 21:53
z0809777: 這迴力鏢。哈哈哈 06/26 21:53
LuLin28: 水樂園還有6000 06/26 21:54
spzper: 無情 06/26 21:55
CCptt: 補賽人數差現場很多啦,不用計較 06/26 21:56
owenlo321: 笑死人少怪客隊 人多說外野邦迷沒多少 06/26 21:56
thouloveme: 邦寶很捧場 06/26 21:56
l810502: 季末差不多啦,南北都大雨,中部還好,外地可能不敢來 06/26 21:56
thouloveme: 喵喵3連勝變第二個機率有很高嗎? 06/26 21:58
hunng5: 消化比賽+到處都在下雨 06/26 21:58
hunng5: 還有4000多不錯了 06/26 21:58
hunng5: 以前可能幾百人而已 06/26 21:58
jk2233: ANTI就是ANTI 愛看又愛嫌 恐怖情人 06/26 21:59
TNYKowenYang: 百萬爪迷結果先閒客隊人少 笑死 06/26 22:00
cake10414: 某樓樂天隊板跟爪板都有推文過 看不出哪隊球迷 06/26 22:00
wolfgofff: 客隊真的太少人了 冷門的組合 06/26 22:01
wwwwwwrays: 今天高雄放假ㄟ 還怪客隊 06/26 22:03
asdzxc1662: 一堆人被釣到 06/26 22:06
tangmeme: 新莊內野人真的多 06/26 22:06
NoEric: 喵要打一場新莊邦全勝有難度 06/26 22:06
sandemo: 閉著眼睛護航的也是好笑 06/26 22:10
er520230: 無情 06/26 22:10
liaon98: 無情地雨 06/26 22:17
Chung1206: 邦邦拖累洲際票房 06/26 22:18
damyu: 無情 06/26 22:25
damyu: 沒看點吧 比較期待狀元天亡山 06/26 22:26
jasoncheng: 無情的雨還是無心球團? 06/26 22:28
ss36: 應該是看到今天對上爸爸 所以爪迷不想進場吧(誤 06/26 22:30
ducan783: 客隊進場人數要加油囉...笑死 06/26 22:45
lester38: 平日洲際人數就大概是這樣,洲際這種交通平日很少有外 06/26 22:46
lester38: 地的球迷來的,票房靠的都是假日拉抬,大家還不習慣嗎X 06/26 22:46
lester38: D 06/26 22:46
leoturkey: 就承認台中人無情不就好了 平日就看當地人阿 06/26 22:50
JKjohnwick: 雨下成這樣還有6000 06/26 22:56
CoolNoodle: 笑死客隊多1000人也不到6000啊 06/26 23:02
YiJane: 洲際今天主隊人超少XDD 居然先怪客隊我真的笑了 06/26 23:10
CaminoI: 百萬爪迷主場嫌客隊進場少 好喔 06/26 23:25
CaminoI: 平日洲際人比較少 但今天週五通常會高一點 天氣和戰績可 06/26 23:26
CaminoI: 能多少也有影響 06/26 23:26
CaminoI: 也有可能爪迷看到是啾有PTSD不想進去阿 06/26 23:26
willy1006: 無情洲際,笑死人少怪客隊,長見識了 06/26 23:49
hyjoly: 新莊今天現場看 不覺得會有6000 06/26 23:50
BlairWang: 爪迷每天照三餐明星賽投票給爪選手然後不直接進場支持. 06/26 23:51
BlairWang: ..好喔 06/26 23:51
funcky0116: 怪客隊的邏輯真的很前衛應該是高材生? 06/26 23:53
orange7986: 無情 06/27 00:13
Eric102990: 然後亞太17000說是因為外野爪迷多 06/27 00:13
ronale1104: 說客場少,今天猴子外野都不知道有沒100人 06/27 00:39
mygod123: 三樓下了一個餌 下面直接吵一波 各位老人也太好操弄了吧 06/27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