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epingyo: 終於忍不了06/26 21:50
推 pat415son: 老實說稱蠻久的06/26 21:50
→ rock2345: 總算滾了06/26 21:52
※ 編輯: polanco (114.39.24.21 臺灣), 06/26/2026 21:54:51
推 amos30627: 這戰績能撐那麼久 06/26 21:58
→ timidwei: FO問題比較大吧 亂簽一堆 06/26 21:59
推 TokyoHard: 終於~ 06/26 22:00
→ BaRanKa: 國東應該要是都很強的區才對XD... 06/26 22:01
推 a85370: Soto: 一直以來紐約都是屬於大都會的城市 06/26 22:01
推 cjukaku: 一坨拉庫傷兵怎麼玩 06/26 22:06
→ Alvarez: FA簽年薪52M必屑特20M波懶摳一來就擺爛 06/26 22:08
→ Alvarez: 實在也很無奈 誰知道他們會沒職業道德 06/26 22:08
→ Mikufans: 為何選大都會?Soto:這裡最有機會贏 06/26 22:10
推 rock2345: 大都會就很典型的冤大頭球隊 06/26 22:11
→ Mikufans: Soto加入後 大都會冠軍賠率升上第2 06/26 22:11
推 amos30627: FO操作也是很糟 06/26 22:11
→ Mikufans: Soto被尼克隊激勵:「真的很酷,可以看到球迷是如何投 06/26 22:12
→ Mikufans: 入其中,以及他們的反應。即使球隊輸球,他們依然玩得 06/26 22:12
→ Mikufans: 很開心,持續帶來能量、持續為球隊加油,那種氛圍真的 06/26 22:12
→ Mikufans: 很特別。」 06/26 22:12
推 c251970: 傷兵太多、明星球員低潮有點太長;今年好好交易重整一下 06/26 22:13
→ c251970: ,拼明年看有沒有機會吧QWQ 06/26 22:13
推 biosphere: 下一個要上Cora車的不知道是誰 06/26 22:24
推 Feeng: 終於 06/26 22:27
推 ainge: Bo 打的有夠差.. 06/26 22:31
推 blacklittle: Bo算是回神中 看看這波能維持多久 06/26 22:35
推 Troutanii: Bo是慢熱吧 06/26 22:39
推 yeng1217: 從新球場後就很慘了 06/26 22:59
推 bkm1: 巨人粽A要不是剛從大學過來 約還很長 不然就準備當波西的 06/26 22:59
→ bkm1: 替死鬼了 波西操作比史疼糟糕 要不是有巨人DNA 早就被砍了 06/26 22:59
推 CaminoI: 終於忍不住了 早就覺得該開 06/26 23:23
→ goury: Bo這季打擊品質其實一直都不算多慘,目前帳面回升算預料中 06/27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