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load: 輕輕把我打醒 06/26 21:51
推 RENSING: 讓我 06/26 21:52
→ hcastray: 無情 06/26 21:53
推 LAN620: 的淚 06/26 21:58
推 pcypcy: 和雨水一樣冰 06/26 22:02
推 jim6622: 無情的你 06/26 22:04
推 Lisanity: 不再懷念過去 06/26 22:06
推 ca1123: 讓我的情 06/26 22:09
推 jim6622: 也從此被~否定 06/26 22:10
推 jezzy30735: 什麼原因 06/26 22:11
推 Jyeva: 一場無情的大雨這歌超老的 06/26 22:21
推 damyu: 我只會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06/26 22:25
推 TonyGonsolin: 無情的雨 無情的你 06/26 22:27
推 bread220: 推文真的一堆老人,連齊秦都知道 06/26 22:31
→ kbten: 齊豫 06/26 22:46
→ beefw: 老人臭 06/26 23:09
推 cool34: 無情的雨 無情的你(威能帝) 06/26 23:14
→ Arodz: ♬~無情的雨 輕輕把我打醒 ~♬ 06/27 00:11
推 DAngelostar: 很不想承認自己會唱 06/27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