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load: 比照藍色監獄練蠱 06/26 23:20
→ Hohenzollern: 找拉丁美洲球隊交流比賽 06/26 23:26
→ jumperman: 首先第一步一定要做的是棒球運動納入三級所有學校體育 06/26 23:27
→ jumperman: 課..每個層級每學期都一定要上一定時數的棒球,至少也要 06/26 23:28
→ jumperman: 連續上一個月..這邊主要就是要先讓所有人都接觸過棒球 06/26 23:28
推 Alvarez: 等大谷國家隊退役 LA奧運應是最後了吧 再來台灣以灝宇維 06/26 23:29
→ Alvarez: 恩林振瑋SUN柯敬賢劉任右為首的新世代成熟 搭配卡仔龍仔 06/26 23:29
→ Alvarez: 此消彼長之下 是有可能像當年韓國黃金世代跟日本55開 06/26 23:29
→ jumperman: 最終目的是要讓幾乎每一間學校都要有校隊,三級基底整個 06/26 23:30
→ jumperman: 數倍增加,這是一切的源頭 06/26 23:32
推 gaea0127: 我們還是差很多,進步是可以,超越不可能 06/26 23:36
→ gaea0127: 棒球人口輸超多,靠少數精英稱起來,組一隊打一場也許運 06/26 23:37
→ gaea0127: 氣好有機會贏,但國家實力還是輸很多的 06/26 23:37
→ d06: 不用想太多 維持就不容易了 06/26 23:37
→ gaea0127: 12強贏日,wbc贏韓,無法改變我們還是輸日韓很多的事實 06/26 23:37
→ juin21: 要先能排出一條全3A~大聯盟等級的打線 06/26 23:38
→ juin21: 比較現實的目標可以從中職農場軟硬體技術提升開始 06/26 23:42
推 david3809: 夢裡 06/26 23:43
→ juin21: 至少要能穩定輸出野手去日本或美國 06/26 23:43
→ juin21: 中職野手養成太爛了 06/26 23:44
推 TaiwanKimchi: 要有最高品質的牛奶、起士和乳清蛋白 06/26 23:54
→ TaiwanKimchi: 這樣球員才能長得更高更壯 06/26 23:55
→ TaiwanKimchi: 為什麼最好的球員要輸出到國外呢? 06/26 23:57
→ TaiwanKimchi: 最好的球員應該要留在國內吧 06/26 23:58
→ TaiwanKimchi: 如果最好的球員不在國內 台灣的棒球怎麼會變強呢? 06/26 23:59
推 www22550: 接近韓國,但還沒超越,離日本還有一大段距離 06/27 00:00
→ Arodz: 增隊 擴大基數 只有這條路了‼ 06/27 00:09
→ righthand: 其實贏不了也沒關係 06/27 00:14
→ righthand: 不要再把年輕人的青春年華浪費在保守野球上就行 06/27 00:14
→ righthand: 養出一兩隻mlb 60轟的重砲就夠爽了 國際賽就隨意吧 06/27 00:14
→ ppgod: 以現階段來看最快的方式感覺應該是美國現役大聯盟都能有穩 06/27 00:21
→ ppgod: 定的好表現,小聯盟的球員實力也日益增長進步,旅日的都能 06/27 00:21
→ ppgod: 穩定在一軍有好的成績,然後徵召這些人加上現役中職最頂的 06/27 00:21
→ ppgod: 投打好手,或許有機會55開吧!? 06/27 00:21
推 ByNash: 老實說...就增加棒球場 學生培養棒球興趣 現在都籃球場 06/27 00:22
推 slimak: 需要有足夠的票房支撐他們 06/27 00:27
推 f230072828: 先把惰性改掉吧 06/27 00:42
推 iamandy630: 基層人才庫太虛 導致成棒刷不出好貨 解決方式就兩種 06/27 00:57
→ iamandy630: 一種就是狂設棒球學校 最少讓每一個行政區小學都有 06/27 00:57
→ iamandy630: 棒球隊 另一種方法就是養大量球探 去全台各小學直接 06/27 00:57
→ iamandy630: 挖運動能力強的進棒球隊 金字塔最底層品質夠強 頂端才 06/27 00:57
→ iamandy630: 能刷出s級好貨 06/27 00:57
推 iqzvfact: 短期賽有機會贏啊但職業長久賽就完全不行了 06/27 01:11
推 yvonnewu: 如果本業不顧 預算一直在啦啦隊上棒球會進步嗎? 06/27 01:17
→ Coslate: 沒救了 沒看到一堆不打迷、祝福迷嗎 06/27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