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4mp6: 領隊不想廢就沒機會 06/26 23:44
※ 編輯: Allen524 (118.171.76.61 臺灣), 06/26/2026 23:45:40
推 ccl007: NBA的錦標賽? 06/26 23:45
推 cake10414: 那就是要維持上下半季了 謝謝大師 06/26 23:45
→ d06: 有聽過哪個球團主動提想要單一球季嗎 06/26 23:46
推 lyt5566: 大濕開示 06/26 23:46
→ jumperman: 單一賽季這個討論一直在變... 06/26 23:48
推 LeftCorner: 等休賽季看到底有沒有領隊提囉 06/26 23:49
→ ccl007: 過往主要是沒有基本盤 現在啦啦隊粉+季票持有者差不多打底 06/26 23:50
→ raysilence: 支持單一賽季 上下半季實在太怪了 06/27 00:04
→ Arodz: 感謝加持☺ 06/27 00:07
→ Arodz: 在週四排雨備日才是解決之道‼ 06/27 00:08
推 DaikanYoh: 你要看8月開始秋訓 就搞單一賽季啊 06/27 00:17
推 McDaniel: 支持單一球季 06/27 00:31
→ alex8725: 整天在那邊消化比賽講得好像其他國家沒這問題一樣 06/27 00:50
→ alex8725: 你台灣是有什麼地方特別到要搞半季制這種被淘汰的東西 06/27 00:50
→ alex8725: 這題跟風火輪 大師真的比一堆人先進的多 06/27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