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把上下半季制廢掉,一切就沒事啦 現在場均已經破萬,真的沒必要再用票房考量來當堅持上下半季制的藉口了 上下半季制就是全世界沒人在用的爛制度,某些球團不要再堅持了 本來會長是說2026年球季就有機會單一球季了,但最後還是維持上下半季制 希望2027年實施單一球季制,同時二軍場數加到1隊1年100場,然後不能隨便取消不補賽 120場的賽程就排成這樣,140場根本是癡人說夢阿 趕快廢掉上下半季制比較實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76.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488616.A.487.html
ji4mp6: 領隊不想廢就沒機會 06/26 23:44
※ 編輯: Allen524 (118.171.76.61 臺灣), 06/26/2026 23:45:40
ccl007: NBA的錦標賽? 06/26 23:45
cake10414: 那就是要維持上下半季了 謝謝大師 06/26 23:45
d06: 有聽過哪個球團主動提想要單一球季嗎 06/26 23:46
lyt5566: 大濕開示 06/26 23:46
jumperman: 單一賽季這個討論一直在變... 06/26 23:48
LeftCorner: 等休賽季看到底有沒有領隊提囉 06/26 23:49
ccl007: 過往主要是沒有基本盤 現在啦啦隊粉+季票持有者差不多打底 06/26 23:50
raysilence: 支持單一賽季 上下半季實在太怪了 06/27 00:04
Arodz: 感謝加持☺ 06/27 00:07
Arodz: 在週四排雨備日才是解決之道‼ 06/27 00:08
DaikanYoh: 你要看8月開始秋訓 就搞單一賽季啊 06/27 00:17
McDaniel: 支持單一球季 06/27 00:31
alex8725: 整天在那邊消化比賽講得好像其他國家沒這問題一樣 06/27 00:50
alex8725: 你台灣是有什麼地方特別到要搞半季制這種被淘汰的東西 06/27 00:50
alex8725: 這題跟風火輪 大師真的比一堆人先進的多 06/27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