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根據太空人隊媒Chandler Rome報導, 鄧愷威將於明天6/28對老虎隊先發, 看來目前鄧愷威經過上次的好表現暫時卡住先發輪值了, 而Christian Javier雖然預計會在禮拜六回歸, 但最後一次在3A的復健賽表現並不是很理想, 可能會先從牛棚長中繼開始出發。 https://i.imgur.com/Jq6HEA9.jpeg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6.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499286.A.8BD.html
twtpcsilence: 再次台灣對決嗎?06/27 02:44
※ 編輯: a0937480360 (223.138.26.174 臺灣), 06/27/2026 02:44:54
KEDEN: 凌晨1:0006/27 02:45
a10304025: 這樣要下放誰啊06/27 02:48
※ 編輯: a0937480360 (223.138.26.174 臺灣), 06/27/2026 02:58:45 ※ 編輯: a0937480360 (223.138.26.174 臺灣), 06/27/2026 02:59:45 ※ 編輯: a0937480360 (223.138.26.174 臺灣), 06/27/2026 03:00:59
CPBLlincecum: 真假擠下哈v兒欸 06/27 03:00
mookiesfan: 有趣 06/27 03:06
KyleBoros: Javier強的時候還是蠻好用的 這也代表FO目前對鄧的信 06/27 03:08
KyleBoros: 心還不錯 06/27 03:08
l5i9hbba: 不錯欸 沒想到 06/27 03:11
zeoliu1528: 帥 06/27 03:15
rei196: 能夠穩定出賽真不錯 06/27 03:23
yuki476375: 今天卡李卡李!! 06/27 03:44
vaughn: 其實太空人有搶季後賽機會,要補強哪個位置,鄧是拿來交 06/27 03:49
vaughn: 易不錯的籌碼 06/27 03:49
a0937480360: 鄧不可能拿出來交易啦 還那麼多年控制權 而且對團隊 06/27 03:54
a0937480360: 的化學反應也好 06/27 03:54
vaughn: 就是還有多年控制權,才有價值可以換想要的位置球員 06/27 03:57
vaughn: Javier要回來了,McC還有Blanco也在復健賽了 06/27 03:59
vaughn: 反正鄧就努力投好,去哪都有舞台 06/27 04:02
a0937480360: Javier 今年投的超差的 院長今年也是最後一年了 太 06/27 04:05
a0937480360: 空人現在比較弱的就是先發這塊 怎麼可能還拿可以丟 06/27 04:05
a0937480360: 先發的鄧去交易… 06/27 04:05
vaughn: 太空人先發哪有弱 06/27 04:06
a0937480360: 加上今井這強勢表現 季末如果逃脫合約 基本上太空人 06/27 04:07
a0937480360: 投手陣容深度就會受到挑戰了 06/27 04:07
a0937480360: 太空人先發就是比較弱的一環啊 你馬幫幫忙 不然你會 06/27 04:08
a0937480360: 說他們的棒子弱嗎= = 06/27 04:08
aikotoba: 能穩定出賽就不錯啦 06/27 04:08
vaughn: Hunter,Imai,Arrig最近表現都是ace級 06/27 04:08
a0937480360: Arri 鄧 Lambert都沒有丟過一整季先發證明過 多少有 06/27 04:10
a0937480360: 隱憂 Burrows就是一個發球機 今井時好時壞 比較穩的 06/27 04:10
a0937480360: 就是Brown 至於院長 Javier基本上都是走下坡狀態了 06/27 04:10
vaughn: 你想的都是明年陣容,但我說的是太空人有可能想拼今年, 06/27 04:10
vaughn: 畢竟目前很有季後賽機會 06/27 04:10
a0937480360: Blanco回來還有幾成功力? 06/27 04:10
listensmith: 義大利麵的xERA是4.55,不是帳面的3+。少主傷癒還在 06/27 04:11
sam9595: 不太會交易吧...今年的戰力怎麼會丟 先發滿還可以後援 06/27 04:11
listensmith: 調整,今井骰子到底有幾面還沒人知道。這個先發輪值 06/27 04:12
a0937480360: Brown 上一場就沒有表現很好 今井威的時候很威 但也 06/27 04:12
a0937480360: 有可能一場只給你投0.1 0.2局那種 Arri六月低潮 06/27 04:12
listensmith: 不確定很高,尤其連兩年傷兵潮,沒人能保證明年 06/27 04:12
listensmith: 是說總管今年合約到期能不能夠續約也不知道 06/27 04:12
vaughn: 想不想拼季後賽,會是完全不同的思維,如果想拼,那就會 06/27 04:13
vaughn: 需要補洞 06/27 04:13
sam9595: 確實今年空仔先發滿不行的吧 客觀就是聯盟倒數 06/27 04:14
a0937480360: 客觀評估下來 太空人的先發不確定就是比較高啊 怎麼 06/27 04:14
a0937480360: 可能還拿有長時間控制權 可先發的鄧去交易啦^_^ 06/27 04:14
sam9595: 傷兵回來也不知道能投怎樣 能撐多久 06/27 04:14
listensmith: 而老闆鐵了心不想再破稅線,拿底薪鄧去換別的要加錢 06/27 04:14
a0937480360: 想拼季後賽邏輯 也是拿棒子去換先發才對吧 怎麼可能 06/27 04:15
a0937480360: 那先發換先發 哈哈 06/27 04:15
vaughn: 你要補洞,對方會想要你有價值的來換,鄧因為還有多年控 06/27 04:16
vaughn: 制權,會是別人想要的,我強度的只是這個,不是說鄧一定會 06/27 04:16
vaughn: 被交易啦 06/27 04:16
tinghsi: 怎麼想都不太可能交易鄧 06/27 04:16
a0937480360: 老闆確實不想花錢 所以休賽季才小補一些福袋 Lambe 06/27 04:17
a0937480360: rt 瑞恩 這種的 然後操盤去換底薪仔 鄧跟Burrows 06/27 04:17
vaughn: 我指的補洞,有可能是投手也可能是投手,那是太空人自己 06/27 04:17
vaughn: 評估的 06/27 04:17
a0937480360: 我只是覺得 太空人現在不管什麼情況 都沒有邏輯拿鄧 06/27 04:18
a0937480360: 出去交易 而且太空人總管超喜歡鄧的 我不覺得會輕易 06/27 04:18
a0937480360: 被交易 06/27 04:18
vaughn: Harder,Altuve,walker都蠻老了,太空人今年不拼一下季 06/27 04:22
vaughn: 後賽,明年還有沒有機會很難說 06/27 04:22
Arodz: 加油喔 希望繼續好投‼ 06/27 04:23
goury: 太空人現在的"洞"就是SP 06/27 04:24
vaughn: 如果太空人現在的洞就是先發好了,那真的想拼季後賽,該 06/27 04:36
vaughn: 做什麼動作? 06/27 04:36
newstyle: 撿 06/27 04:41
NdFe35: 我這季第一次看到有人說太空人先發不弱的 06/27 04:48
NdFe35: 嚇得我檢查一下是不是自己看錯 06/27 04:48
vaughn: Hunter,Imai,Arrig,Lambert,近七場whip都在1出頭不到1 06/27 04:53
vaughn: .2,是哪裡弱啦 06/27 04:53
vaughn: 季初那殘破輪值的印象,不必留到六月 06/27 04:54
ckgreentea: 六月防禦率 Ari 6.95 Imai 5.09 Burrows 5.73 06/27 04:57
donkilu: 加油! 06/27 04:58
vaughn: 鄧近七場whip是1.46,六月份era是7.36 06/27 05:03
vaughn: Imai六月era高是有一場爆,其他三場很殺,Arri近三場也都 06/27 05:08
vaughn: 有投完6局 06/27 05:08
goury: Arrighetti還真的是隨時可能大爆炸的經典案例(這應該不少 06/27 05:17
goury: 人講一個月以上了),不過他那個控球到底是真的有調好還是 06/27 05:17
goury: 怎樣?但總之就是SP輪值整體不確定性很高,甚至今井看起來 06/27 05:17
goury: 搞不好反而會是後續比較可靠的人選了。投手預測很不可靠, 06/27 05:17
goury: 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參考價值,如果認為太空人現在輪值預期後 06/27 05:17
goury: 續會很穩的,那去年就應該就不是會看好鄧能站穩MLB的人了 06/27 05:17
vaughn: 我看好鄧站穩大聯盟啊,但我不看好鄧會一直在太空人,太 06/27 05:20
vaughn: 空人砍投手賣投手都不手軟的 06/27 05:20
vaughn: 另外,有沒有想過,這麼被說不穩的輪值,跌跌撞撞的季初, 06/27 05:23
vaughn: 結果現在在分區第二,勝差1.5,這麼好的機會,今年不拼一 06/27 05:23
vaughn: 下季後賽,等明年老的老爆的爆,更沒機會了 06/27 05:23
goury: 就如同去年看鄧不會只看他ERA、WHIP這些表面一樣,現在在講 06/27 05:25
goury: 太空人輪值,也不是只用這些來說“預期未來”會穩或是不穩 06/27 05:25
vaughn: 不是預期會穩,而是要不要拼,這邏輯不太一樣,要拼季後 06/27 05:28
vaughn: 賽就會孤注一擲,該買該換都要做 06/27 05:28
goury: 那是你跟其他人的討論內容,我只有說,太空人目前輪值是很 06/27 05:32
goury: 不穩的,要說拼戰績什麼的,這輪值可能才是最需要補的洞。 06/27 05:32
goury: 至於要怎麼補,我沒有表達什麼意見 06/27 05:32
NdFe35: 這是他的意見: 代班先發還不錯的鄧拿去交易 06/27 05:34
vaughn: 我是說有機會而已,比如,如果太空人覺得外野太薄弱,想要 06/27 05:40
vaughn: 補一個別隊即戰力外野手爭季後賽,不是明星級的那種,但 06/27 05:40
vaughn: 比現在太空人的外野好,對方會不會想要鄧來換?如果對方開 06/27 05:40
vaughn: 出鄧來換,太空人會不會換? 06/27 05:40
Johseagull: Javier短期來看沒什麼可靠性 愷威加油啊 06/27 06:00
pimachu: 要交易也是補投手吧 季初那鳥樣總教練被開都不意外 06/27 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