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26 美國職棒例行賽 ▋ 比賽球場 Fenway Park ▋ 比賽時間 2026.06.27 07:10 紐約洋基 AVG OBP SLG OPS HR RBI SB BB 1.Paul Goldschmidt (R) 1B .301 .361 .571 .932 14 40 1 16 2.Amed Rosario (R) DH .248 .288 .471 .759 7 22 1 8 3.Cody Bellinger (L) LF .267 .365 .458 .823 11 49 10 47 4.Jasson Dominguez (S) RF .230 .260 .432 .692 3 8 4 2 5.Jose Caballero (R) 3B .259 .317 .411 .728 8 28 18 15 6.Jazz Chisholm Jr. (L) 2B .228 .313 .409 .722 12 33 24 34 7.Anthony Volpe (R) SS .260 .364 .356 .720 1 13 7 17 8.Spencer Jones (L) CF .220 .324 .356 .680 2 7 1 9 9.Ali Sanchez (R) C .316 .381 .421 .802 0 3 0 1 SP.Will Warren (R) 對左打 .263 │ 對右打 .245 G GS IP W L ERA SO BB WHIP 15 15 78.1 7 2 3.45 84 26 1.33 2026賽季成績 波士頓紅襪 AVG OBP SLG OPS HR RBI SB BB 1.Mickey Gasper (S) DH .252 .316 .320 .636 0 6 0 9 2.Ceddanne Rafaela (R) CF .285 .336 .448 .784 7 35 10 15 3.Wilyer Abreu (L) RF .272 .335 .440 .775 10 38 6 30 4.Willson Contreras (R) 1B .276 .371 .513 .884 16 46 1 29 5.Jarren Duran (L) LF .200 .258 .366 .624 12 38 11 21 6.Caleb Durbin (R) 3B .224 .281 .379 .660 6 32 7 15 7.Anthony Seigler (S) 2B .333 .385 .458 .843 0 1 0 2 8.Connor Wong (R) C .270 .356 .393 .749 1 12 2 9 9.鄭宗哲 (L) SS 本季首度出賽 2026-AAA .254 .351 .424 .775 7 18 10 32 SP.Payton Tolle (L) 對左打 .247 │ 對右打 .205 G GS IP W L ERA SO BB WHIP 11 11 64.1 3 5 3.08 62 18 1.09 2026賽季成績 執法裁判: HP: Tyler Jones│1B: Clint Vondrak│2B: Adam Hamari│3B: Todd Tichenor ────────────────────────────────────── 台灣轉播頻道 開播時間 主播 講評 ELTA體育4台 07:05 原音 MOD/OTT 台灣網路轉播 Vocal: ELTA(原音) ELTA.TV (付費) https://eltaott.tv/ Hami Video (付費) https://hamivideo.hinet.net/ Vocal: MLB.TV(主場/客場) MLB.TV (付費) https://www.mlb.com/tv/g824743/ Gameday - 文字轉播 https://www.mlb.com/gameday/8247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70.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13264.A.B01.html ※ 編輯: hanksadder (118.168.170.70 臺灣), 06/27/2026 06:34:28
SeanLi1013: 卡首安 06/27 06:39
rappig: 基襪大戰 來個好表現 06/27 06:42
akiraje: 加油宗哲 06/27 06:48
leo07251413: 愛爾達OTT這場有轉播嗎 06/27 06:54
rasket: LETS GO Z! 06/27 06:55
hanksadder: 今天在體育4台!!! MOD/OTT都有!!! 06/27 06:56
leo07251413: 感謝 06/27 07:01
wteiing: 終於上了 宗哲加油 06/27 07:02
desertrain: 加油! 06/27 07:07
CavendishJr: 愛爾達字卡有記得上鄭宗哲出賽 06/27 07:07
woddy: 宗哲有在芬威球場簽名了嗎? 06/27 07:07
lsj049: 鄭宗哲加油!期待生涯首安! 06/27 07:07
catsondbs: 加油打爆洋基 06/27 07:08
nightcrow: 首安就在今天 06/27 07:08
Augustus5: Z~~~~~~~ 06/27 07:10
attdave: 首轟+首盜準備好了 06/27 07:11
manfromuncle: 宗哲加油 06/27 07:11
A13589641: 加油 06/27 07:11
woddy: 球僮NP 06/27 07:12
s29961091: 加油 06/27 07:12
sg1987: 一早就一堆比賽要看 06/27 07:12
a30253: 加油 希望首安出現 06/27 07:12
O10lOl01O: 看習慣老虎的打率後 覺得紅襪這打率真高 06/27 07:14
RBC54321: 上個系列賽對上老虎 elta死都不播 看不到李 06/27 07:16
RBC54321: 今天宗哲運氣真的不錯 直接看到了XD 06/27 07:17
Icestorm: 加油! 06/27 07:17
MK47: 宗哲加油阿 06/27 07:20
indoman: 這手臂好爛 06/27 07:20
mookiesfan: 死哥世界末日 06/27 07:20
O10lOl01O: 這接不到嗎? 06/27 07:21
O10lOl01O: 喔 撞牆了 不好接 06/27 07:21
woddy: hhhhhh 06/27 07:22
yoyo99931: 讚喔 06/27 07:22
polanco: 輕鬆得分 06/27 07:22
hanksadder: 高效得分 紅襪先破蛋 06/27 07:23
JackeyChen: 還好有播這場 爽 愛爾達萬萬沒想到要中文製播這場 06/27 07:23
WestRiver0tp: 托瑞 06/27 07:24
Lorazin: 為什麼我有個預感宗哲上來會先來個偷點首安 06/27 07:25
mookiesfan: 當年版上都說鄭陪練的 06/27 07:25
Lorazin: 紅襪投手鬍子哥很殺 06/27 07:29
woddy: KKKkkkkk 06/27 07:30
Lorazin: 兩局4K 06/27 07:30
mookiesfan: https://files.catbox.moe/luent3.png 06/27 07:30
lunqun35: Jazz哥揮得好浪漫 06/27 07:30
sdfsonic: 準備集合 06/27 07:32
Lorazin: 靠邀 偷點神技被用掉了 06/27 07:32
O10lOl01O: 這局有一個人上壘就可以輪到 06/27 07:32
jason40311: 請問什麼時候集合 06/27 07:33
woddy: hhhhhh 06/27 07:33
woddy: 可以集合了 06/27 07:33
JackeyChen: 哦哦哦 有機會 06/27 07:33
CavendishJr: 這局一定可以上了 06/27 07:34
akiraje: 準備集合 06/27 07:34
nightcrow: 哦哦,第二局就集合了 06/27 07:34
Lorazin: 這局有機會拿打點 06/27 07:34
indoman: 好鳥 這安還被跑到三壘 06/27 07:34
sdfsonic: 鄭本季初登場就是打點機會的感覺 06/27 07:34
indoman: 洋基今天涼涼了 06/27 07:34
nightcrow: 八棒這個王也是華裔嗎 06/27 07:34
O10lOl01O: 13b ... 打點嗆斯! 06/27 07:34
kankawayuu: 希望能把握嗆司 06/27 07:34
O10lOl01O: 阿嬸婆! 06/27 07:35
CaminoI: 沒想到剛好看得到 可惜是洋基的訊號 可能不會多介紹 06/27 07:35
e2002998: 要來了要來了 06/27 07:35
Johseagull: 預先集合了各位 06/27 07:35
jerry32140: 滿壘! 06/27 07:35
woddy: 想發動滿壘計?? 06/27 07:35
Lorazin: 快滿壘了 06/27 07:35
hanksadder: 無人出局滿壘 輪到Z 06/27 07:35
mikehu: 無人出局滿壘 06/27 07:35
e2002998: 會是滿壘給他打嗎 06/27 07:35
TiauEX: 滿壘! 06/27 07:35
akiraje: 滿壘 06/27 07:35
cheaney: 大場面啊啊啊 06/27 07:35
Yanpen: 集合!! 首安首打點預備 GS順便 06/27 07:35
woddy: 開個GS給他 06/27 07:35
kankawayuu: 集合 06/27 07:35
hanx5566: 留名,滿壘,希望首安 06/27 07:35
lsj049: 第一次上來打就無人出局滿壘! 06/27 07:35
CavendishJr: 滿壘chase 06/27 07:36
Lorazin: 無人出局滿壘 好爽 06/27 07:36
CCY2000: 好緊張 06/27 07:36
bingreen: 洋基各種軟,期待鄭好表現 06/27 07:36
kevin74105: 出大事了 要滿貫嗎 06/27 07:36
jason40311: 集合! 06/27 07:36
a30253: 哇 第一把就遇到大的 06/27 07:36
wteiing: 炸他 06/27 07:36
evil4422: 滿壘會烙賽嗎 06/27 07:36
pzlmh: 滿貫!!! 06/27 07:36
A13589641: 滿貫來一發 06/27 07:36
Johseagull: 手別抖啊 06/27 07:36
sg1987: 會中滿壘計嗎 06/27 07:36
CaminoI: 滿壘大場面! 06/27 07:36
thegods29: 幹大事一下 06/27 07:36
indoman: 渦輪又鳥掉了 只會丟爛隊 06/27 07:36
kolsir: 靠腰 這樣搞得我壓力好大 06/27 07:36
TsccNick: 集氣,滿貫砲 06/27 07:36
WestRiver0tp: 機會來了 06/27 07:36
k5204520: 首安滿貫 06/27 07:36
inf: 集氣尻一發吧 06/27 07:36
qazwxec2: 不要雙殺 06/27 07:36
icemachine: 哇第一次就滿壘 06/27 07:36
ggdesu: 機會 06/27 07:36
teata: 集氣 06/27 07:36
nightcrow: 滿壘還有得短打嗎 06/27 07:36
hope8888: 滿壘加油 06/27 07:36
htme: 大場面 06/27 07:36
lin1985: 有機會拼個GS 嗎 但我想還是不要DP就好 06/27 07:36
mork8850: 剛上來就滿壘 好欸 06/27 07:36
murray501029: 哇靠第一次就滿壘大場面喔 06/27 07:36
sdfsonic: 緊張 06/27 07:36
lsj049: 桑切情 06/27 07:36
wluno: 集氣!!! 06/27 07:36
ACwind: 無人出局滿壘輪到Z,加油啊 06/27 07:36
jingel: 不用客氣,炸一發吧 06/27 07:36
a24862684: 滿壘壓力大了 06/27 07:36
boards: 來個滿貫 06/27 07:36
mookiesfan: 1 S 06/27 07:36
ganshins: 滿壘大嗆斯,加油啦!!! 06/27 07:36
zealotlai274: 關鍵時刻,這打席很重要 06/27 07:36
bsKershaw828: 大好機會 06/27 07:36
O10lOl01O: 哇 第一次打就滿壘 這麼刺激的嗎 06/27 07:37
laiyh: 炸他 06/27 07:37
kolsir: 我不敢看了 06/27 07:37
jojo726: 第一打席就滿壘哦 06/27 07:37
CavendishJr: 笑死美國人叫鄭的名字完全聽不懂 06/27 07:37
kolsir: 我壓力大 06/27 07:37
globemusic: 拜托 大場面來了 好好選也可以 06/27 07:37
mookiesfan: 選 06/27 07:37
nightcrow: 敢不敢大聯盟首安就GS 06/27 07:37
onijum: 集合! 06/27 07:37
inf: 基本功要做好 06/27 07:37
siaoru: 集合 06/27 07:37
qaz0314: 投手應該會想要速球壓迫他 06/27 07:37
jerry32140: 還行 06/27 07:37
cuci0226: 打點get 06/27 07:37
cat110211: 哇 06/27 07:37
mookiesfan: 還行 06/27 07:37
inf: 幹,差點dp 06/27 07:37
mork8850: 還可以 06/27 07:37
lsj049: 野選首打點 06/27 07:37
woddy: 類DP 06/27 07:37
hanksadder: 有打點 06/27 07:37
Johseagull: 水啦 06/27 07:37
playr: 首打點拿到了 06/27 07:38
sg1987: 有打點ok 06/27 07:38
evil4422: 還行 首RBI 06/27 07:38
kevin74105: 還行 還好跑得快 06/27 07:38
foxey: 軟弱內滾還好沒雙殺 06/27 07:38
playne1137: 打點 讚 06/27 07:38
A13589641: 還行 06/27 07:38
lin1985: 沒DP 有打點 可以 06/27 07:38
Lorazin: 沒DP讚 ㄧ打點 06/27 07:38
CavendishJr: 首打點!!! 06/27 07:38
CCY2000: 還好跑的夠快 06/27 07:38
akiraje: 可惜了 沒打好 06/27 07:38
QUIBECK: 打點 06/27 07:38
ddkkz2003: 至少有打點 06/27 07:38
TiauEX: 沒雙殺就好 06/27 07:38
SeanLi1013: 讚讚讚 06/27 07:38
zealotlai274: 腿哥 06/27 07:38
inf: 有點鳥,要回3A了 06/27 07:38
peipeihuang: 差點低批 06/27 07:38
kankawayuu: 可以啦 靠腳程 06/27 07:38
CavendishJr: 沒被K就會有貢獻 06/27 07:38
mrblue53453: 一打點 06/27 07:38
CaminoI: 好險有腿 只有死一個 06/27 07:38
laiyh: 還好沒dp 06/27 07:38
jumpballfan: 鳥滾 打不好 還好沒雙殺 06/27 07:38
kolsir: 看來可以繼續看了 06/27 07:38
nolimits: 不算太糟 06/27 07:38
qazwxec2: 還行 06/27 07:38
Thief73: 恭喜首打點87%會跑 06/27 07:38
Ydarvish: 可惜 06/27 07:38
rota: 還行,至少一個打點 06/27 07:38
Dogss: 還好打的夠慢 06/27 07:38
pjy1234: 野選 有打點 06/27 07:38
jkokpcu: 有打到不錯了我還怕被三振 06/27 07:38
azure1990: 打得有點醜…還好腿不會背叛自己 06/27 07:38
sdfsonic: 小爛 06/27 07:38
ty07h: 及格了 06/27 07:38
JackeyChen: 有介紹跟簽名王一樣來自台北 哭哭 06/27 07:38
HaKuNaMaTaTa: 慢慢帶點東西回來 06/27 07:38
ganshins: 還好速度夠快,對方放棄傳球,賺到一分打點 06/27 07:38
jojo726: 還行 至少不是自殺棒 06/27 07:38
Lorazin: 好險 有貢獻 一打點 06/27 07:39
kevin74105: 複製貼上 06/27 07:39
O10lOl01O: 打點 也不錯 06/27 07:39
jerry32140: 跑壘有料 06/27 07:39
cat110211: 又一次野選 06/27 07:39
chawen: 有打點ok 06/27 07:39
JackeyChen: 還好 一棒也差不多 06/27 07:39
GakkiMyWife: 還行 至少一分打點 06/27 07:39
O10lOl01O: 如果是費仔就可能吃K了xd 06/27 07:39
evil4422: 紅襪都腿哥喔 06/27 07:39
CavendishJr: 複製同一球XD 06/27 07:39
CCY2000: 沒事 第一棒也差不多 06/27 07:39
mrblue53453: 快腿 06/27 07:39
Ting0409999: 聰明的跑壘 06/27 07:39
peipeihuang: 跑到傳球線上 06/27 07:39
charming0328: 說爛的你要不要看看自己能站上去嗎? 06/27 07:39
Vince4117: 這跑壘 06/27 07:39
Rose5566MVP: 機會大概3場 打不好就準備回中職了 06/27 07:39
mikehu: 鄭跑壘有故意跑內側一點喔 06/27 07:39
jason40311: 跑壘真聰明 06/27 07:39
Vince4117: 可以請小葉講評嗎 06/27 07:39
ericisfish: 非常不喜歡鄭這個跑壘…. 06/27 07:39
yuting90: 轉台剛好看到w 有打點不錯啦 06/27 07:39
rasket: 首打點讚啦 06/27 07:40
ericisfish: 大家想看正面對決… 06/27 07:40
nolimits: 很明顯跑壘有改變路徑 06/27 07:40
WestRiver0tp: 至少有打點,沒被K 06/27 07:40
Lorazin: 有介紹WBC四盜 06/27 07:40
CaminoI: 感覺其實是連兩個DP球 腳程快或守備瑕疵都有 06/27 07:40
try13286: 那跑壘有啥好不喜歡的 06/27 07:40
lin1985: 無人出局滿壘 掉兩分而已 洋基也算是強運 06/27 07:40
boards: 滿壘,沒打安打,不太及格 06/27 07:40
mike13112: 跑壘有料 06/27 07:40
kankawayuu: 某魚不用理他啦 06/27 07:40
Rise68: 跑壘很合理啊,球評都稱讚欸 06/27 07:40
ykd: 至少有打點,也算留下紀錄了 06/27 07:40
Eric900911: 跑出一個野選 還不錯XD 06/27 07:41
mookiesfan: https://files.catbox.moe/gecr4j.png 06/27 07:41
ggdesu: 比拿香強 06/27 07:41
vaughn: 彈跳那麼慢,不容易雙殺 06/27 07:41
WestRiver0tp: 跑壘改變是要影響投球 06/27 07:41
guns: 球商展現 06/27 07:41
infrasound: 一堆大陸仔還是網軍嗎?一直唱雖,是哪裡有毛病 06/27 07:41
Lorazin: 不錯啦 看成游擊馬傑森的話 有腿有打點有貢獻了 06/27 07:41
kankawayuu: You’re so pretty XD 06/27 07:42
CaminoI: 愛唱衰自己人的台灣人可不少 06/27 07:42
CaminoI: 招魂仔都那樣 06/27 07:42
CaminoI: 主要是游擊守位特殊性 需要人阿 06/27 07:42
guns: 9棒有打點,可以下班囉 06/27 07:43
Lorazin: 鬍子哥好強 06/27 07:43
jojo726: 又封鎖好幾隻咖洨 06/27 07:43
hansvonboltz: 洋基不給守備機會欸 06/27 07:43
JackeyChen: 壓制力真好 06/27 07:43
powergreen: 加油 等首轟 06/27 07:44
catson: 跑傳球線是為了影響雙殺,事實上也成功救了打者 06/27 07:44
boards: 紅襪投手k功太強 06/27 07:44
peipeihuang: 3.2局5K 06/27 07:44
mookiesfan: 這衣服真的讚 06/27 07:44
Icestorm: 至少一打點!襪迷KKKK海報 06/27 07:44
WestRiver0tp: 完全沒生意上門 06/27 07:45
inf: 預計第三打席之後被換掉 06/27 07:45
Lorazin: 鬍子哥 9上9下 5K 06/27 07:45
Lorazin: 疑四局 那12上12下 06/27 07:45
O10lOl01O: Tolle好猛 06/27 07:46
bingreen: 洋基今天看來要被虐爛了 06/27 07:46
Lorazin: 3啦 06/27 07:47
CaminoI: 炸裂! 06/27 07:49
TiauEX: 有夠遠 06/27 07:49
Lorazin: 炸 06/27 07:49
nightcrow: 今天是要開魯閣了嗎 06/27 07:49
cat110211: 炸 06/27 07:49
lagi5487: 777 06/27 07:49
woddy: 打去哪裡?! 06/27 07:49
Rose5566MVP: 都SS了還沒球 06/27 07:49
GakkiMyWife: 球在哪 根本看不到 06/27 07:49
NeilChen975: 出場了 06/27 07:49
indoman: 洋基好爛 06/27 07:49
Lorazin: 418ft 111mph 06/27 07:50
wormchang: 真的超多唱衰仔 到底多自卑見不得別人好 06/27 07:50
ykd: 哇!超遠 06/27 07:50
JackeyChen: 洋基這場不妙 光芒芒刺在後 06/27 07:52
davidmayday: 一分打點 06/27 07:54
forever5291: 唱衰仔就低能兒啊 06/27 07:54
CaminoI: 洋基還是現在美聯龍頭 紅襪分區墊底 球真的是圓的 06/27 07:54
polanco: 昨天沒拿下來洋基後面就不太妙了 06/27 07:56
GakkiMyWife: 大叔好強 06/27 07:58
woddy: 這看起來怎麼好像塔克老師? 06/27 07:58
koye: 被水鬼狂抓的基 06/27 07:58
mookiesfan: 鄭都沒生意 06/27 08:00
WestRiver0tp: 4局游擊沒半顆球 06/27 08:00
O10lOl01O: 阿嬸婆 阿嬸婆 這局會輪到 06/27 08:00
Lorazin: 12上12下 沒有一球往游擊去 二壘好像三球 06/27 08:01
Johseagull: 集合 06/27 08:02
Lorazin: 準備集合 06/27 08:02
lsj049: 戰隊集合 06/27 08:02
double5915: 集合 06/27 08:03
akiraje: 來了 06/27 08:03
Yanpen: 集合 06/27 08:03
zeze6666: 加油啊 首安 06/27 08:03
woddy: Jazz哥看起來真的好散漫XDDD 06/27 08:03
railman: 洋基變洛基 沒半顆球給阿哲 06/27 08:03
double5915: 有啦 06/27 08:03
Fxxkyou5566: 集合! 06/27 08:03
lsj049: 2BBBB 06/27 08:03
zeze6666: 水啦 二安 06/27 08:03
jerry32140: 7777777 06/27 08:03
kasim65: 長打 06/27 08:03
hanksadder: 生涯首安!!!!!!!!!!!!!!!!!!!!!!! 06/27 08:03
carlchang092: 安打啦 06/27 08:03
akiraje: 水啦宗哲! 06/27 08:03
Warnerting: 首安達成 06/27 08:04
Yanpen: 水啦 06/27 08:04
wteiing: 水啦 首安 06/27 08:04
foxey: 帥啊 長打出來了 06/27 08:04
TiauEX: 歐霸! 06/27 08:04
akiraje: 還以為炸 06/27 08:04
Johseagull: 我高潮 06/27 08:04
woddy: 射牆!!!! 06/27 08:04
Fxxkyou5566: 水啦 06/27 08:04
kero123: 水啦 06/27 08:04
yeeNeko: 水水水 06/27 08:04
chyx741021: 安打 06/27 08:04
a3s5d6f4: 水啦 超帥 06/27 08:04
bunnyict: 長打啦 06/27 08:04
zealotlai274: 穩啦 06/27 08:04
Sakurasai: 恭喜首安! 06/27 08:04
debaucher: 哇!!!推推推 06/27 08:04
lsj049: 其他球場就首轟 06/27 08:04
rota: 爽喔 06/27 08:04
CavendishJr: 首安!!! 06/27 08:04
TiauEX: 666 06/27 08:04
icemachine: 水啦 06/27 08:04
mesh010044: 7777 06/27 08:04
Lorazin: 哇 二壘安打 06/27 08:04
smallweek: 差點出去 06/27 08:04
mookiesfan: @CrossroadMEI 06/27 08:04
sg1987: 有啦 水水水 06/27 08:04
lagi5487: 讚讚 06/27 08:04
sallypig84: 7777 06/27 08:04
cuci0226: 首安 神串留名 06/27 08:04
jeff95123: 有囉! 06/27 08:04
nightcrow: 爽啊,射牆 06/27 08:04
jammes: 差點炸裂 06/27 08:04
swanbomb: 我噴了~~ 06/27 08:04
peaceyly: 二壘打,水啦 06/27 08:04
CavendishJr: 還是長打!!! 06/27 08:04
siri18181: 留名 06/27 08:04
jerryh612: 好爽 06/27 08:04
A13589641: 恭喜 06/27 08:04
covalentiger: welcome to the show 06/27 08:04
DingYao: 首安來了! 06/27 08:04
charlielin: 差點… 06/27 08:04
yangmin: 77777777777 06/27 08:04
s31127: 爽啦 有夠紮實 06/27 08:04
k5204520: 猛 06/27 08:04
Isinging: 靠 以為出去了 可惜啊! 06/27 08:04
Lorazin: 首安即長打 06/27 08:04
aigasamoe: 首安! 06/27 08:04
raylock1216: 開張啦!!!!! 06/27 08:04
TiauEX: 差點出去 06/27 08:04
awesome52: 超可惜 好猛 06/27 08:04
Thief73: 喔喔喔喔喔喔~射牆恭喜首安啦 06/27 08:04
jimmy820722: 留名 06/27 08:04
yoyo99931: 7777777神串 06/27 08:04
railman: 好爽 終於打出來了 06/27 08:04
yeeNeko: 一起床看到消息開電視就看到這這樣 開心 06/27 08:04
evil4422: 水啊 06/27 08:04
rota: 可以這麼幸福的嗎 QQ 06/27 08:04
Xun8787: 首安! 06/27 08:04
nolimits: 首安恭喜 06/27 08:04
lrh18: 7777777 06/27 08:04
momoteatea: 帥 06/27 08:04
wluno: 有粗有粗 06/27 08:04
TsccNick: 恭喜,首安 06/27 08:04
wormchang: 以為要出去了 06/27 08:04
teat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7 08:04
laughingchen: 首安 長打! 06/27 08:04
singindream: 感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7 08:04
kevin74105: 第一次上大聯盟 滿分了吧 06/27 08:04
JackeyChen: 哭哭 我真的好感動 06/27 08:04
s930120hung: 777777 06/27 08:04
blitzkrieg: 帥啦!! 06/27 08:04
bcpsowen: 帥啦 06/27 08:04
Johseagull: 還以為要出去啦~ 06/27 08:04
thegods29: 太帥了 06/27 08:04
c38515103: 水 06/27 08:04
teremy: 可惜在紅襪 中外野太遼闊了 06/27 08:04
dlcro: 超遠 06/27 08:04
vaughn: 陪練仔,哈哈哈 06/27 08:04
CCY2000: 帥 紅中掌握到了 06/27 08:04
azure1990: 二安啦爽 06/27 08:04
HaKuNaMaTaTa: 都打的不錯 終於 06/27 08:04
qazwxec2: 恭喜 06/27 08:04
O10lOl01O: double 打超遠的欸 06/27 08:04
WestRiver0tp: 來了2 B 06/27 08:04
CCWchris: 水啦! 06/27 08:04
zealotlai274: 下次就出牆 06/27 08:04
GakkiMyWife: 二壘安打欸 輕鬆揮而已 06/27 08:04
wm768: 感動 06/27 08:04
kinve1014: 可惜不是上一打席 恭喜首安 06/27 08:04
axyl: 爽! 06/27 08:04
MY0620: 留名 06/27 08:04
smallweek: 要看足球兩場還要看鄭好忙 06/27 08:04
a109250405: 讚啦 06/27 08:04
mookiesfan: https://files.catbox.moe/2z6bbe.png 06/27 08:04
ogikuo: 恭喜首安! 06/27 08:04
wenteng: 恭喜首安! 06/27 08:04
linbenjamin: 水 06/27 08:04
ichihnice: 讚啦Z 06/27 08:04
lin1985: 太好啦 06/27 08:05
moonzone: 賀 06/27 08:05
htme: 恭喜首安 06/27 08:05
anikicatcat: 讚 留名 06/27 08:05
netten: 留名 恭喜 06/27 08:05
smallsong52: 好開心 宗哲加油 06/27 08:05
aa97531aa: 投手好爛一直刷 06/27 08:05
linla011: 水啦 06/27 08:05
pzlmh: 水喔 06/27 08:05
shaxishagym: 讚啦 06/27 08:05
playne1137: 讚啦 06/27 08:05
shuaipcsh: 打超好 06/27 08:05
jojo726: 宋啦 06/27 08:05
Warnerting: 14/30 06/27 08:05
mork8850: 水啦 06/27 08:05
andya415: 水啦 06/27 08:05
htme: 烤超遠 06/27 08:05
hpfan: 恭喜首安啊! 06/27 08:05
Lorazin: 中外野手沒機會 直接不追 06/27 08:05
flyway: 剛好開車停路邊看到 恭喜生涯首安 06/27 08:05
trolleybus99: 可以啊 帥帥 06/27 08:05
kanrf: 水啦 06/27 08:05
teremy: 407英尺 沒出去 06/27 08:05
ykd: 哇!首安就是2B 06/27 08:05
blitzkrieg: 以為要出去了~~ 06/27 08:05
tangerineld: 首安!!! 06/27 08:05
s31127: Jazz 態度… 06/27 08:05
chyx741021: 恭喜宗哲QQ 06/27 08:05
ray1286: 水啦 爽啊 06/27 08:05
rasket: 首安就是長打!爽啦!!! 06/27 08:05
lin1985: 希望壓力可以小一點 放寬心打球 06/27 08:05
billygin: 太神啦 06/27 08:06
O10lOl01O: 結果這局只有鄭安打 哈 06/27 08:06
guexx3: 2B 讚啦 06/27 08:06
wakaura: 恭喜 06/27 08:06
qaz0314: 打擊越來越有力道 06/27 08:06
boards: 沒有全壘打 06/27 08:06
marx93521: 400英尺不是中外野的話就出去了 06/27 08:06
wormchang: 407英尺 差點直接首轟 06/27 08:06
coolknight: 神串留名 06/27 08:06
Jasonsu: 首安留名 06/27 08:06
gulong: 別再貼cross的圖,過氣言論,不需要複習 06/27 08:06
jammes: 酸民到底多自卑,打得好就說投手爛,真的笑死 06/27 08:07
hope8888: 射牆差點出去跟經典賽那一轟有點像 06/27 08:07
nightcrow: 讚讚,這次上來數據刷好看一點 06/27 08:07
smallweek: 他改打擊機制就是為了追求更多長打 06/27 08:07
railman: 希望今天有阿哲炸裂文 06/27 08:07
bingreen: 洋基各種暖送溫暖。鄭加油期待炸裂 06/27 08:07
woddy: 宗哲入場曲是Dragostea Din Tei欸 06/27 08:08
wteiing: 想想好感動 愷威 灝宇 宗哲 同時都在大聯盟 06/27 08:08
sppray: 407沒出牆 06/27 08:08
lkk50723: Mlb脆小編等不及要發文了 06/27 08:08
CaminoI: 今天不錯! 06/27 08:09
Lorazin: 球迷好幸福 有李有鄭有鄧 希望鄭直接站穩 06/27 08:09
woddy: 鬍子哥好穩 06/27 08:09
CavendishJr: 笑死洋基還是0安 06/27 08:09
raylock1216: 好省 06/27 08:09
WestRiver0tp: 還是沒球過來 06/27 08:09
safeorout: 14/30 在其他14個球場會出去 06/27 08:09
e2c4o6: 可悲酸民 有夠丟臉 加油 06/27 08:10
mookiesfan: 打臉就是爽 06/27 08:10
Roppongi: 話說紅襪這投手是啥大物嗎去年還在A+連升 06/27 08:11
runtravel17: 恭喜宗哲 06/27 08:12
coolknight: 台灣現在有兩個大聯盟內野手 06/27 08:12
ruffryders: 要被逆轉了 06/27 08:14
lsj049: 大腸面來了 06/27 08:15
CaminoI: 大腸麵 06/27 08:15
carlchang092: 大場面!!! 06/27 08:15
mork8850: 大腸麵!!! 06/27 08:16
bunnyict: 大腸麵來了 06/27 08:16
Lorazin: 大場面 06/27 08:16
ferrarihsieh: 宗哲首次大場面? 06/27 08:16
A13589641: 大腸麵 06/27 08:16
jerry32140: Z首大腸麵 06/27 08:16
mookiesfan: 氣氛 06/27 08:16
foxey: 第一次就大腸麵WWWW 06/27 08:16
mork8850: ZZZ的第一次大腸麵 06/27 08:16
sg1987: 大場面讚啦 06/27 08:16
marx93521: 大場面來了 06/27 08:16
qazwxec2: 幹嘛 06/27 08:16
try13286: 大場面 06/27 08:16
Yanpen: 這樣也大場面? 06/27 08:16
CavendishJr: 怎麼莫名大場面XDDD 06/27 08:16
JackeyChen: 怎麼突然大腸麵 06/27 08:16
loveiu0406: 大腸麵 06/27 08:16
lagi5487: 小腸麵 06/27 08:16
mookiesfan: 媽我在這 06/27 08:16
caeiu: 不可能上來第一天就大場面XDDDD 06/27 08:16
GakkiMyWife: 小場面 06/27 08:16
hansvonboltz: 生涯首大腸麵 06/27 08:16
TiauEX: Payton Tolle大物阿 去年就有上來投 06/27 08:16
zealotlai274: 阿哲今天首2b首打點首次大場面 06/27 08:16
hotqqa: 有畫面了哲哲 06/27 08:16
lsj049: 看起來是互噴垃圾話 06/27 08:16
GakkiMyWife: 沒打架 小場面而已 06/27 08:16
pololo61201: XD 06/27 08:16
CaminoI: 看到宗哲在後面 XD 06/27 08:16
Lorazin: 同鄉安慰嗎 06/27 08:16
azure1990: 很少看到沒砸人還可以大場面的 06/27 08:16
kaiic: 首安後 首大場面 06/27 08:16
shinichi: 大場面也解鎖了XD 06/27 08:16
O10lOl01O: 突然有大腸麵是怎樣www 06/27 08:16
carlchang092: 鄭看起來一臉無助XD 06/27 08:16
JackeyChen: 哲哲有鏡頭 06/27 08:16
Yjizz: 大腸麵? 06/27 08:17
zzz820115: 大場面出現 06/27 08:17
cat110211: 大腸面 06/27 08:17
mookiesfan: 正常投球而已 06/27 08:17
nightcrow: 找人遊戲 06/27 08:17
guns: 大場面來囉,快跟甲吉握手 06/27 08:17
ggdesu: 首安又有體驗到大場面 06/27 08:17
rota: 爽阿 又有大場面 06/27 08:17
jeff1013: 投手惱羞 笑死 06/27 08:17
mookiesfan: 那個臉超好笑 06/27 08:17
sinpo: 大腸麵線 06/27 08:17
lcs0220: 今天體驗很豐富XD 06/27 08:17
WestRiver0tp: 上來湊人數 06/27 08:17
smallweek: 首打點、首安、首長打和首清板凳 06/27 08:17
ichihnice: 首安首打點首大場面,一場賺爛 06/27 08:17
Yjizz: 沒辣沒香菜去大腸的麵 06/27 08:17
gulong: 鄭:首安又大腸面,可以這麼幸福嗎? 06/27 08:17
lsj049: 近身球不爽吧 06/27 08:17
BKD: 解鎖首打點、首安、首板凳清空 06/27 08:17
trolleybus99: 還在唸 06/27 08:18
hotqqa: 不就內角球 06/27 08:18
zealotlai274: Warren的臉好萊塢反派 06/27 08:18
Lorazin: 連兩球近身 其邁勒 06/27 08:18
phil10048196: 渦輪一臉無奈 06/27 08:18
CavendishJr: 還在念XD 06/27 08:18
yeeNeko: 沒有大腸麵 06/27 08:18
PowderSnow: 某些酸民才不會認被打臉 臉皮夠厚才能持續瞎推發文 06/27 08:18
JackeyChen: 他比較敏感 以為要被砸吧 不是第一次 06/27 08:18
momoteatea: 大場面沒看到 06/27 08:18
JackeyChen: 以他的站位被K也是很常見 06/27 08:19
bin921: 打者站這麼近來我真的覺得投手脾氣很好 06/27 08:19
ykd: 大場面初體驗,比李灝宇早XD 06/27 08:19
hotqqa: 站的比較內 06/27 08:19
rota: 我覺得渦輪不是故意的,最多想投點靠近的逼退 06/27 08:20
polanco: Contreras不意外吧 06/27 08:20
O10lOl01O: Duran這季好慘 打率跌破兩成了 06/27 08:20
O10lOl01O: 下一局一個上壘就可以輪到 06/27 08:20
jeff1013: Warren自己投的爛 他只是正常保送甩棒的動作而已 投手 06/27 08:20
jeff1013: 自己要噴垃圾話怪Contreras站太近== 06/27 08:20
CaminoI: 第一場上來就大腸麵 灝宇等比較多場 XD 06/27 08:21
jojo726: 遇到垃圾帳號封鎖就對了 06/27 08:21
jojo726: 反擊也只是套你的話餵AI 06/27 08:21
yeeNeko: 站這麼近… 06/27 08:21
GakkiMyWife: 自己站那麼裡面 搞事啊 06/27 08:21
ichihnice: https://i.mopix.cc/pzxvjJ.jpg 宗哲搖滾區 06/27 08:22
phil10048196: 怎麼有人跟大家看不同場啊笑死 06/27 08:22
Lorazin: 鬍子哥會不會無安打 06/27 08:22
GakkiMyWife: 默默地無安打要亮燈了欸 06/27 08:22
CaminoI: 感謝i大神速截圖! 06/27 08:22
momoteatea: 站這麼裡面 06/27 08:22
bunnyict: 沒了 06/27 08:23
polanco: 破 06/27 08:23
GakkiMyWife: 破了 06/27 08:23
CaminoI: 可惜 06/27 08:23
hanksadder: 破 06/27 08:23
indoman: 終於 06/27 08:23
qadeq153: 終於 06/27 08:23
cat110211: 破了 06/27 08:23
rockyao: 開始反攻 06/27 08:23
Lorazin: 破了 抱歉碰梗 06/27 08:23
bin921: 站到手在本壘板上面,真的是蠻勇的。 06/27 08:23
mookiesfan: 乾 06/27 08:23
GakkiMyWife: 大叔可惜 06/27 08:23
GakkiMyWife: 今天都沒守備機會 06/27 08:24
cubanmesa: 愛爾達幹嘛麻不用紅襪的訊號,反而用yes 06/27 08:26
Lorazin: 怒吼 06/27 08:27
rota: Tolle 球數也太省了吧,說不定能吃8局 06/27 08:28
CaminoI: 早就預設用Yes了吧 所以不會特別介紹今天拉上來的宗哲 06/27 08:29
MookieBetts: 守了六局游擊一個play都沒= = 06/27 08:30
jerry32140: 好醜 06/27 08:30
zeze6666: 中外野手煮粥 06/27 08:30
heacoun: 什麼低級判斷 06/27 08:30
chyx741021: 這球XD 06/27 08:30
CaminoI: 洋基守備真的醜 06/27 08:31
mookiesfan: 爛 06/27 08:31
harrishu: Jones這判斷XD? 06/27 08:31
lsj049: 笑死 Jones在幹嘛 06/27 08:31
Jerry0530s: 洋基中外野在幹嘛 笑死 06/27 08:31
phil10048196: 洋基不易外 06/27 08:31
cat110211: 這什麼守備 06/27 08:31
A13589641: 這啥守備笑死 06/27 08:31
Minikin: 蛤? 06/27 08:31
leo07251413: ???? 06/27 08:31
samyou: 笑死 06/27 08:31
Hotsheep: 這職業的? 06/27 08:31
sun2014: 這外野是啥小 06/27 08:31
yeeNeko: 很雷欸 中外 06/27 08:31
Cathay: 風吹的? 06/27 08:31
phil10048196: 第一天看洋基才覺得意外 06/27 08:31
evil4422: 蝴蝶球欸 06/27 08:31
Johseagull: 變化球 菜雞被搞到了 06/27 08:31
qazwxec2: 中職都不會這樣接 06/27 08:31
jerryh612: 有轉彎欸 06/27 08:31
yoyo99931: 笑死 06/27 08:31
zeze6666: 這局又可以看到鄭宗哲上來了 06/27 08:31
a24862684: 嚴重失誤 06/27 08:31
marx93521: 這外野判斷?? 06/27 08:31
wakaura: 恍神 06/27 08:31
anikicatcat: 球是飛到空中一半的時候才突然外旋嗎??? 06/27 08:31
Lorazin: 洋基中外野手搞笑喔 換天哥上去好了 06/27 08:31
evil4422: 這沒有失誤吧 06/27 08:31
a4636230: 煮粥 06/27 08:31
CaminoI: 以後誰嫌棄中職守備 就拿洋基的給他們看 (X) 06/27 08:32
JasonosaJ: 這球有轉彎欸 06/27 08:32
ykd: 笑死,這守備 06/27 08:32
wouldyou: 落地前還轉彎欸 被搞到 06/27 08:32
CaminoI: 地基主發威? 06/27 08:32
evil4422: 超級快的knuckles slider 06/27 08:32
anikicatcat: 那球是不是在空中突然轉彎啊 06/27 08:32
Johseagull: 是 06/27 08:33
Johseagull: 左急轉彎哈哈哈 06/27 08:33
sdfsonic: 集合 06/27 08:33
O10lOl01O: 阿嬸婆 06/27 08:33
bingreen: 加油再打安打 06/27 08:33
CaminoI: 掉下來還定桿 XD 06/27 08:33
lsj049: 戰隊集合 06/27 08:33
zeze6666: 可惡 沒打點了 06/27 08:33
ganshins: 這顆球可能有瑕疵,要拿去驗一下XD 06/27 08:33
A13589641: 真的轉彎 了 06/27 08:33
CaminoI: 來了 06/27 08:33
Lorazin: 集合 06/27 08:34
O10lOl01O: 哇勒 滷蛋沒了 06/27 08:34
foxey: 先被基本功 只好自己開轟賺打點了 06/27 08:34
phil10048196: 洋基要連輸紅襪兩場了 06/27 08:34
relax0822: 戰隊集合 06/27 08:34
kevin74105: 可惜沒滷蛋了 06/27 08:34
yoyo99931: 殺人誅心 犧牲打還打給失誤的中外野手XD 06/27 08:34
zealotlai274: 直接挑戰綠色怪物吧 06/27 08:34
phil10048196: 小破基 06/27 08:34
nightcrow: 加油 06/27 08:34
chyx741021: 選 06/27 08:35
Lorazin: 選球眼 06/27 08:35
O10lOl01O: 三次上來打都揮第一球欸 06/27 08:35
zeze6666: 選得不錯 06/27 08:35
GakkiMyWife: 選球不錯 06/27 08:35
chyx741021: 滿球數 06/27 08:35
foxey: 會選 06/27 08:35
zealotlai274: 厲害 06/27 08:35
lsj049: BB 06/27 08:35
CaminoI: BB 06/27 08:35
cat110211: BB 06/27 08:35
zeze6666: 水喔 BB 06/27 08:35
double5915: 選 06/27 08:35
jerry32140: BB 06/27 08:35
mookiesfan: 滿 06/27 08:35
yeeNeko: 選得好 06/27 08:35
hanksadder: BB 06/27 08:35
foxey: BB 06/27 08:35
mookiesfan: 讚喔 06/27 08:35
antidote: 上壘上壘 06/27 08:35
chyx741021: BB 06/27 08:35
bunnyict: 哦! 06/27 08:35
kevin74105: 選球怪 滿分 06/27 08:36
kopkop: 讚喔 06/27 08:36
phil10048196: BB 06/27 08:36
Lorazin: BB 06/27 08:36
agb202214: BBBBBB 06/27 08:36
CavendishJr: BB 06/27 08:36
Fxxkyou5566: 水喔 06/27 08:36
evil4422: 讚喔 06/27 08:36
zealotlai274: 狀況很好 06/27 08:36
rota: 選到BB 06/27 08:36
bingreen: 讚啦 06/27 08:36
foxey: 不錯不錯 06/27 08:36
rockyao: 換投啦 06/27 08:36
Johseagull: 選球眼全開 06/27 08:36
Yjizz: 選BB 06/27 08:36
a3s5d6f4: 持續上壘 不錯 06/27 08:36
mork8850: 水啦BB 06/27 08:36
h1242890: 7777777 06/27 08:36
hansvonboltz: 首保送 06/27 08:36
sg1987: 選的好 讚啦 06/27 08:36
Cathay: 安打、打點、BB都有了 06/27 08:36
anikicatcat: 讚 選得好 06/27 08:36
teremy: BB 06/27 08:36
sdfsonic: 100分 06/27 08:36
Jerry0530s: 今天表現加分加爆了 06/27 08:36
d1234567763: 讚 06/27 08:36
WMstudio: 水! 06/27 08:36
leo07251413: 宗哲nice蒜 06/27 08:36
azure1990: 今天不錯喔 什麼都有了 06/27 08:36
CavendishJr: 大聯盟的打擊跟選球 06/27 08:36
s510242: 讚啦 06/27 08:36
andy2021995: BBBB 06/27 08:36
wormchang: 今天100分了啦 06/27 08:36
qazwxec2: 選球超有料 06/27 08:36
nightcrow: 還好最後來一顆好選的 06/27 08:36
relax0822: 換投 06/27 08:36
nolimits: 今天表現真好 06/27 08:36
Isinging: 本壘板紀律真的維持的很好 06/27 08:36
yuting90: BB 06/27 08:36
bingreen: 今天解鎖好多成就 06/27 08:36
A13589641: 選的話 06/27 08:36
foxey: 沒有菜鳥常見的緊張瞎揮 06/27 08:36
peter2003310: 不擊!! 06/27 08:36
Axwell: 選到讓投手下場啦 06/27 08:36
rota: 剛一顆變速選掉很讚 06/27 08:36
zeze6666: 把先發投手Warren選下場了 06/27 08:36
anonym19: 讚讚讚 選球眼 06/27 08:36
freetomove: 表現的真沉穩 06/27 08:36
chyx741021: 他的選球真的好 06/27 08:36
ty07h: 不錯喔 06/27 08:36
WestRiver0tp: 保送,就差守備機會了 06/27 08:36
asd1122888: 把投手選退場XD 06/27 08:36
GakkiMyWife: 選退對手 06/27 08:36
smallweek: 會盜壘嗎? 06/27 08:36
sodavoxyi: 宗哲真棒 06/27 08:36
nolimits: 把對方投手選下去了 06/27 08:36
kevin74105: 把投手選下場了 06/27 08:36
a24862684: 保送將先發換下去 06/27 08:36
wiiy2299: 等等要首盜了吧 06/27 08:36
bingreen: 一波帶走洋基吧 06/27 08:36
ggdesu: 倒數第二球選得真好 06/27 08:36
zealotlai274: 今天表現比灝宇還兇 06/27 08:37
yostina: 來個盜壘吧 06/27 08:37
swingyork: 來個盜壘吧 06/27 08:37
lsj049: 渦輪今天真的被隊友搞死 06/27 08:37
GakkiMyWife: 拜託盜壘 06/27 08:37
Lorazin: 今天上壘率算100%嗎 06/27 08:37
O10lOl01O: 今天真的滿分 06/27 08:37
rod007: 他去年就上過大聯盟了 也不算真的菜鳥 06/27 08:37
anikicatcat: 投手被Z精準的選球眼選下場了 06/27 08:37
ykd: 首保送 06/27 08:37
relax0822: 還有燈光秀啊 06/27 08:37
vaughn: Gasper最近很低潮,應該可以讓鄭打一番 06/27 08:37
long0601: 來個盜壘吧 06/27 08:37
boards: 台灣人把洋基投手打下去了! 06/27 08:37
andy2021995: 內角變速那顆真的選得好 06/27 08:37
kasim65: 沒畫面? 06/27 08:37
hpfan: 很有貢獻耶! 06/27 08:37
chyx741021: 記得野選不算上壘? 06/27 08:37
rasket: 選退場水 06/27 08:37
blauu: 二壘有人 就無法盜了哭哭 06/27 08:37
jojo726: 選球不錯欸 06/27 08:38
O10lOl01O: 目前三圍 .500/.667/.1000 OPS 1.667 根本是鬼吧 06/27 08:38
winit: 太棒了 來個盜壘 06/27 08:38
ykd: 再加個首盜 完美100分 06/27 08:38
lsj049: 換左投應該不會盜壘 06/27 08:38
zeze6666: 鴨脖 06/27 08:38
s88480: 畢竟他也不算新秀了,心態應該相對沉穩許多 06/27 08:38
chyx741021: 要嘗試盜壘了嗎XD 06/27 08:38
hope8888: 接下來盜壘嗎 06/27 08:38
lsj049: 野選算打數會降打擊率 06/27 08:39
charlie01: 洋基台灣之友,宇仔刷完換哲仔刷 06/27 08:39
GakkiMyWife: 快點盜壘 06/27 08:39
lsj049: 被抓到 06/27 08:39
chyx741021: 離壘好遠 06/27 08:39
zeze6666: 靠邀 被抓到 06/27 08:39
kasim65: 被抓到 哭阿 06/27 08:39
rockyao: 還是太菜惹 06/27 08:39
lsj049: 全世界都知道你要盜壘 笑死 06/27 08:39
Isinging: 意圖被發現了 完全被猜到 06/27 08:39
CaminoI: 被抓到…… 06/27 08:39
boards: 搞什麼 06/27 08:39
chyx741021: 死到有剩…… 06/27 08:39
kankawayuu: 被抓到哭哭 06/27 08:39
kevin74105: 死到有勝 06/27 08:40
GakkiMyWife: 靠 太明顯 06/27 08:40
bunnyict: 意圖太明顯 06/27 08:40
peter2003310: 啊……沒了 06/27 08:40
Jerry0530s: 企圖太明顯了 06/27 08:40
longriver: 醜 06/27 08:40
kaiic: 被抓到了 大家都知道你要盜壘 06/27 08:40
CCY2000: 抓到 06/27 08:40
mookiesfan: 送頭 06/27 08:40
samyou: 被抓到惹 06/27 08:40
beaglebubu: 死到有剩 06/27 08:40
Lorazin: 幹 被抓到 06/27 08:40
boards: 總教練氣死了 06/27 08:40
evil4422: 回來吧 06/27 08:40
WestRiver0tp: 這投手姿勢不好跑,只能用猜的 06/27 08:40
zealotlai274: 第一次,哈哈,太年輕了 06/27 08:40
hope8888: 離太遠又是左投 06/27 08:40
anikicatcat: 可惜被發現了 06/27 08:40
mookiesfan: 氣死??? 06/27 08:40
Yjizz: 完全被看出來 CS 06/27 08:40
peipeihuang: 還差好遠 06/27 08:40
O10lOl01O: 被抓到 噗 06/27 08:40
GOU1331: 兩出局盜一下還行啦 06/27 08:40
BaekJiHeon: 左投 不好跑 06/27 08:40
s88480: 這樣就在回來吧? 06/27 08:41
vaughn: 剛上去都會很衝,之前李也是這樣 06/27 08:41
globemusic: 為什要跑XD 贏五分耶 想被丟嗎XD 06/27 08:41
ggdesu: 繳學費 06/27 08:41
base31105: 兩出局盜壘很合理啊 06/27 08:41
ykd: 哈哈哈哈哈哈!首CS 06/27 08:41
cjo76223: 很適合跑的時間 被抓到而已 06/27 08:41
badname: 領先還好啦 06/27 08:41
wally11: 去年就失敗過了XD 06/27 08:41
cjo76223: 下局還可以輪1棒 06/27 08:41
O10lOl01O: 應該是有指示要跑 06/27 08:41
guns: 猜不會來第二次 06/27 08:41
freeview: 問就是教練下暗號叫他盜(?) 06/27 08:41
Lorazin: 不知道打者怎麼想 06/27 08:41
globemusic: 美國文化...等回看看會不會被丟 06/27 08:41
poleslzc: 記得鄭在小聯盟的盜壘成功率就不高了 06/27 08:42
boards: 第一球那麼慢就該跑了 06/27 08:42
YummyCurry: 被抓到了XD 06/27 08:42
Yjizz: Yarbrough 一直有在看管 而且還有這次PICK OFF機會 06/27 08:42
Yjizz: 又LHP 太冒險了 06/27 08:42
lsj049: 靠杯 主審後面怎麼有球在滾 06/27 08:42
mookiesfan: 球? 06/27 08:43
Yjizz: 不過還好影響戰局不太大 06/27 08:43
momoteatea: 怎麼兩個球哈哈哈 06/27 08:43
jerry32140: 終於有球了 06/27 08:43
evil4422: 對不起那顆球是我掉的 我下次會小心 06/27 08:43
zeze6666: 有生意了 06/27 08:43
lsj049: 第一個守備集會 06/27 08:43
ichihnice: 球球搶戲 06/27 08:43
vaughn: 領先五分而已,跑怎麼會被丟啦 06/27 08:43
bunnyict: 有接 看起來蠻開心 06/27 08:43
oyue: 原來兩個球不是我眼花哈哈 06/27 08:43
mookiesfan: 帥哥 06/27 08:43
zealotlai274: 5分差,教練會輕鬆看待 06/27 08:44
WestRiver0tp: 終於有球了 06/27 08:44
Lorazin: 終於越區辦案接到一球了 06/27 08:44
GakkiMyWife: NP 06/27 08:44
kankawayuu: 終於有生意了 06/27 08:44
vaughn: 鄭跑就是想要拿保險分 06/27 08:44
jerry32140: 暖 06/27 08:44
ykd: 鄭速度不錯但盜壘選擇比李差 06/27 08:45
O10lOl01O: 今天應該下班了 很難再輪到 06/27 08:45
vaughn: 而且跑應該也是教練下的,只是沒要你被抓到 06/27 08:45
bunnyict: 投里沒力了 06/27 08:46
WestRiver0tp: 投手沒力了 06/27 08:49
Lorazin: 續投 06/27 08:49
cat110211: 累了吧 06/27 08:49
Lorazin: 下莊 06/27 08:50
asd45654: 成功下庄 06/27 08:50
boards: 沒有法官差很多 06/27 08:51
O10lOl01O: 吼一個 06/27 08:51
yeeNeko: 不敢站進去了嗎 06/27 08:58
bin921: 這次不敢站這麼裡面了? 06/27 08:59
WestRiver0tp: 就是站那麼近,想搞事 06/27 09:00
qadeq153: 面對左投站很開 06/27 09:00
RBC54321: 還會調整站的位置喔 笑死 06/27 09:01
mookiesfan: 李灝宇也上場ㄌ 06/27 09:02
foxey: 這外野手回傳真漂亮 06/27 09:03
momoteatea: 快又直 06/27 09:04
polanco: 紅襪的前洋基也太多了 06/27 09:04
ghostl40809: 二壘好忙 06/27 09:11
O10lOl01O: 所以今天就一次守備機會? 06/27 09:12
polanco: https://i.imgur.com/lUEEOxT.jpeg 06/27 09:12
chyx741021: 都打右半邊,沒什麼生意 06/27 09:12
PartinG: 重看5局時他兩壞時才故意站近,1好3壞時正常站,BB後開噴 06/27 09:13
yoyo99931: 紅襪打線多打一點鄭才有機會上呀 06/27 09:14
biosphere: 奇鬆那什麼臉XDD 06/27 09:17
Feeng: 應該是safe 06/27 09:17
CaminoI: 梗圖潛力 XD 06/27 09:17
Lorazin: 活到有剩吧 臉誇張沒有用吧 06/27 09:18
cat110211: 那什麼表情XD 06/27 09:18
CaminoI: 就沒碰到阿 很會游 06/27 09:18
cat110211: 就safe啊 06/27 09:18
jerry32140: 用手短打 很勇 06/27 09:18
apenguin: 跑者其實手後來離開壘包了 自己沒跟緊 06/27 09:19
mookiesfan: 痛 06/27 09:19
Lorazin: 5號是腿哥嗎 06/27 09:19
cat110211: 痛 06/27 09:19
pig721: 他怎麼看起來完全沒感覺 06/27 09:19
Lorazin: 球僮身材犯規 06/27 09:21
biosphere: 妹子鏡頭多留了好幾秒 06/27 09:21
ichihnice: 球僮腿好長 06/27 09:21
biosphere: 這隻不知道是什麼 06/27 09:22
gamut0202: 真的讚 06/27 09:22
yeeNeko: 拜託再給個機會啊 06/27 09:22
mookiesfan: story是60天傷兵啊 06/27 09:22
LENMAN: 其實見好就收也不錯 06/27 09:23
jerry32140: 集合! 06/27 09:23
lsj049: 戰隊集合 06/27 09:23
Lorazin: 安打 鄭可以上了 06/27 09:23
foxey: 有了 06/27 09:23
biosphere: 集合! 06/27 09:23
yoyo99931: 喔喔喔喔喔 06/27 09:23
CaminoI: 來了 06/27 09:23
ichihnice: 有啦 H 06/27 09:23
kevin74105: 集合 06/27 09:23
Marsss77: 水喔 再一次 06/27 09:23
CavendishJr: 又可以上來了 06/27 09:23
foxey: 補支全壘打吧 06/27 09:23
qazwxec2: 集合 06/27 09:23
e2002998: 集合 06/27 09:23
Yanpen: 又可以集合了 06/27 09:23
skingqq: 來了來了 06/27 09:23
rota: 來一發吧 06/27 09:23
Jerry0530s: 集合 06/27 09:23
mookiesfan: 有得打! 06/27 09:23
A13589641: 轟吧 06/27 09:23
moonzone: 炸他 06/27 09:24
badname: 集合 06/27 09:24
Axwell: 洋基轉播單位也在replay 06/27 09:24
sdfsonic: 集合 06/27 09:24
foxey: 選球真的很好 06/27 09:24
O10lOl01O: 緊急集合 06/27 09:24
WillberLin: 可惜 06/27 09:24
actgoat: 炸他 06/27 09:24
Axwell: 可惜啊 06/27 09:24
CaminoI: 差一點 可惜 06/27 09:24
jerry32140: 可惜 切到 06/27 09:24
chyx741021: FO 06/27 09:24
lsj049: 可惜 這隻切到而已 06/27 09:24
foxey: 啊啊 90分 06/27 09:24
zeze6666: 可惜呀 都打好遠 06/27 09:24
pupiler5: 集合 06/27 09:24
wind164: 可惜 06/27 09:24
Lorazin: 打得不錯 可惜 06/27 09:24
jingel: 差一點啊啊啊啊 06/27 09:24
yeeNeko: 可惜 06/27 09:24
badname: 可惜 06/27 09:24
Jerry0530s: 95分飛球 06/27 09:24
cat110211: 可惜 06/27 09:24
cheric: 不錯不錯 06/27 09:24
yoyo99931: 可惜了 一百分飛球 06/27 09:24
aifighter: 好可惜 06/27 09:24
kb24leo: 都打中外 06/27 09:24
CavendishJr: 這個就不行了 06/27 09:24
wpyluv: 可惜了 06/27 09:24
skingqq: 可惜可惜 06/27 09:24
zealotlai274: 仰角太高 06/27 09:24
anonym19: 都挑戰中外XD 06/27 09:24
Isinging: 太可惜了 有點打到上緣了 06/27 09:24
qazwxec2: 打得不錯 06/27 09:24
hpfan: 可惜了 06/27 09:25
KS23: 差點 06/27 09:25
ichihnice: 可惜 06/27 09:25
eugenetseng: 好猛 都好遠 06/27 09:25
boards: 力量不夠 06/27 09:25
smallweek: 差一點 06/27 09:25
CCY2000: 可惜 06/27 09:25
hhhhh11: 90分飛球 06/27 09:25
a10304025: 靠 感覺其他球場又出去了 06/27 09:25
evil4422: 哭啊 06/27 09:25
peter2003310: 可惜欸 06/27 09:25
shenjj0114: 可惜 06/27 09:25
momowawa1981: 可惜啊 06/27 09:25
biosphere: 102.4警戒區FO 06/27 09:25
ghostl40809: 仰角高了一點? 06/27 09:25
Isinging: 今天狀況真的不錯啊 06/27 09:25
azure1990: 可惜了 警戒區飛球 06/27 09:25
Axwell: 385英尺 仰角39 06/27 09:25
Quickspace: 可惜 打得不錯 06/27 09:25
WestRiver0tp: 飛好遠 06/27 09:25
hsien28: 可惜 感覺不錯 06/27 09:25
piggwp: 專攻中外野 06/27 09:25
wteiing: 看起來想拼首轟 06/27 09:25
leo07251413: 可惜 06/27 09:25
CaminoI: 如果能完全咬中 就有機會出去了 06/27 09:25
henryeech: 鄭真的會打出這種球 06/27 09:25
guns: 很會打那邊 06/27 09:25
shuaipcsh: 打同一個位置 06/27 09:25
jvc3137: 方向不對 打右邊就有了 06/27 09:25
Tingyan0819: 又差兩步可惡 06/27 09:25
pig721: 他的球都意外打得好遠 06/27 09:25
k1k2k367: 可惜 06/27 09:25
roylee1214: 不錯不錯 繼續維持手感 06/27 09:25
katzlee: 打擊手感不錯 06/27 09:25
ichiro51arod: 可惜啊 06/27 09:25
htme: 可惜了 06/27 09:25
marx93521: 可惜了切到一點 06/27 09:25
hty0321: 意思有到 06/27 09:25
glmkk: 可惜 06/27 09:25
ddkkz2003: 可惜 後面觀眾都站起來了 06/27 09:25
indoman: 打很遠 今天表現很有競爭力 06/27 09:25
lsj049: 那個聲音沒有打到阿達力 06/27 09:25
cheedo: 還以為又炸了 飛好遠 06/27 09:25
Isinging: 下一場先發應該有機會了 06/27 09:25
guns: wbc也是 06/27 09:25
kb24leo: 初速夠 仰角太高 06/27 09:25
possible322: 打得好爛 別回來了 好好待著被我們罵 06/27 09:25
a10304025: 好 沒有 0/30 XD 06/27 09:25
evil4422: 這隻0/30 仰角太高 06/27 09:25
freetomove: 可惜了 06/27 09:25
Homedoni: 有讓投手抖一下的程度了 06/27 09:25
l5i9hbba: 狀況超好欸 可惜仰角太高了 06/27 09:25
WestRiver0tp: 感覺沒打好,但飛很遠 06/27 09:25
gulong: 切到,仰角變高出不去,但力量不錯 06/27 09:25
jkokpcu: 可惜,有樣子了就差掌握球心 06/27 09:25
rasket: 差一點 06/27 09:26
chiayoung: 今年這種球好多啊,首安跟WBC都是類似的位子 06/27 09:26
CaminoI: 有感到威脅性 06/27 09:26
samw71156: WBC那轟當時也以為只是個飛球 06/27 09:26
huangjyuan: 棒子有粗喔 繼續保持 06/27 09:26
l5i9hbba: 至少紅中球能確實擊球 這就很重要了 06/27 09:26
larryrock: 看樣子下一場還是先發 06/27 09:26
chyx741021: https://i.imgur.com/JKCWuxA.jpeg 06/27 09:26
ichihnice: https://i.mopix.cc/0lBUdt.jpg 仰角39度還能到牆邊 06/27 09:26
a10304025: 今天兩個初速破100mile 好讚 06/27 09:26
O10lOl01O: 哇 超遠飛球 06/27 09:26
foxey: 不過選球好 打擊內容也不錯 應該很有機會 06/27 09:26
polanco: 甜球都有掌握住耶 06/27 09:26
chyx741021: 擊球初速102.4 06/27 09:26
Isinging: 說錯 打到下緣點的地方 06/27 09:26
mookiesfan: xBA.290 06/27 09:26
jkokpcu: 經典賽對韓也是這感覺但有飛出牆 06/27 09:26
pockettwofi: 鄭是不是喜歡往中外野打 WBC他那隻HR也是中外 06/27 09:26
a10304025: 宗哲選球真的好 06/27 09:26
yiersan: 可惜 06/27 09:27
mookiesfan: 但就0/30ㄌ 06/27 09:27
samyou: https://i.mopix.cc/f9lYxa.jpg 06/27 09:27
a10304025: 今天表現真的超棒 沒什麼好挑剔了 06/27 09:28
l5i9hbba: 今年感受明顯是力量有提升 不然去年初速真的偏慢 06/27 09:28
l5i9hbba: 揮棒速度跟灝宇一樣也是偏慢 不過能確實擊球比較重要 06/27 09:28
henryeech: 印象在3a的全壘打也都是這種球 06/27 09:28
mookiesfan: 去年整個被3A虐 06/27 09:28
a10304025: 宗哲上來 之後想研究他的OAA跟DRS XD 06/27 09:28
a10304025: 比較灝宇這兩個進階數據超爛 看看宗哲如何 06/27 09:29
listensmith: 今天到九局都沒有守備機會? 06/27 09:29
mookiesfan: 有接一個小飛球 06/27 09:29
a10304025: https://i.mopix.cc/PIOgLb.jpg 06/27 09:30
a10304025: 宗哲去年一直往地上打 所以成績很爛 06/27 09:30
l5i9hbba: 他的守備應該更不用擔心才對 灝宇的進階數據是意外的很 06/27 09:30
Lorazin: 今天只有接一球小飛球跟二壘手搶生意 06/27 09:30
l5i9hbba: 爛 還以為能在平均 06/27 09:30
a10304025: 今年又開始往上打了 06/27 09:30
mookiesfan: 李感覺要更多場觀察 06/27 09:31
l5i9hbba: 前年好像說他力量不夠 不要一直往天空打 結果去拿矯枉過 06/27 09:32
l5i9hbba: 正 06/27 09:32
mookiesfan: Final 06/27 09:33
zealotlai274: 今天表現100分(CS不扣分 06/27 09:33
chyx741021: 海盜說他不是全壘打席的打者,要他不要追求打全壘打 06/27 09:33
chyx741021: (鄭在鍵盤球探說的) 06/27 09:34
marx93521: 3 之1 有保送有長打有打點,SS來講沒啥好挑剔的了 06/27 09:34
s226334133: 讚,留名 06/27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