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Dave Roberts said Dalton Rushing will “most likely” catch Shohei Ohtani’s nex t pitching start. TBD on if Ohtani will call his own pitches. Roberts said there have been continued conversations with Rushing after Wednesday night’s dynamic between Rushing and Ohtani. https://x.com/i/status/2070653207081279726 蘿蔔講的 Dalton Rushing「很有可能」會在大谷下一次先發投球時擔任捕手。屆時是否由大谷自己配 球仍有待決定。 蘿蔔也表示在週三晚間Rushing與大谷的場上互動之後,球隊一直有跟他進行相關的溝通與 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24.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18708.A.8F9.html
lsj049: 大谷會森77嗎 06/27 08:06
asd45654: 終究要磨合 06/27 08:06
f22313467: 大谷配球 捕手乖乖接就好 06/27 08:06
hank13241: 還是得配合,總不可能一直跟影帝搭配 06/27 08:07
Lions2020: 老闆跟大學長都特別約談過了,總不會還有怪聲吧 06/27 08:07
O10lOl01O: 應該被敲打過了 06/27 08:08
eellee: 跟大谷鬥沒好處啦 最簡單的就是先決定好遇到分歧聽誰的好 06/27 08:09
eellee: 在場上沒時間爭論也會影響專注 06/27 08:09
Warnerting: 缺收視率? 06/27 08:10
woddy: 別跟大谷過不去 06/27 08:10
ken720331: 需要反派 06/27 08:11
eellee: 而且說實在投手最了解自己身體狀況加上有打者視野跟研究 06/27 08:11
eellee: 其實也不比捕手判斷的差 06/27 08:11
kendan88: 就沒得選了,而且問題根本沒這麼嚴重 06/27 08:12
Takeda5566: 大谷=嘴綠 , Rushing=苦命 06/27 08:13
polanco: 大谷的人品哪有這麼差 06/27 08:16
a94037501: 大谷年薪7000萬在吵就賣掉了 06/27 08:16
strikeman: 嘴綠最好有大谷那樣強啦。 06/27 08:18
derek0212: 阿就目前頭號捕手 不需要討論這話題了 06/27 08:19
eellee: 上班一定還是好同事啦至少大谷一定只會專注在場上 06/27 08:20
eellee: 下班是不是不認識就不知道了 06/27 08:20
playskinpo: https://i.mopix.cc/WJ5sZJ.jpg 06/27 08:20
daibel: 影帝跑哪去了? 06/27 08:28
pinky841118: 影帝在傷兵名單 06/27 08:29
Daniel4maste: 圖好哭XD 06/27 08:29
pinky841118: 然後不用把大谷說的那麼糟糕,拉辛自己也承認他自己 06/27 08:30
pinky841118: 有不足的地方,有說開就好啊 06/27 08:30
sixsix666: 影帝是受傷 不然大部分是跟他 06/27 08:33
benboy: 在怪裏怪氣就蛋雕(X) 06/27 08:37
sojay: 去年有一場大谷配球狀態不好 改由拉辛配才順很多 06/27 08:38
woody31317: 溝通好就好 06/27 08:42
Yjizz: 聽起來~像是影帝還沒辦法在預計的日期歸隊? 06/27 08:50
Yjizz: 兩個捕手輪 當務之急也是要把溝通出錯搞定 06/27 08:50
Troutanii: 去年沒有溝通問題怎麽今年就有? 06/27 09:02
jkokpcu: 名人堂人物也是有人想搞他的 06/27 09:05
mstar: 先溝通好就行,場上控制住情緒。 06/27 09:09
efkfkp: 想你了影帝,這個家不能沒有你 06/27 09:11
BlGP: 影帝還沒回來之前他就是主戰啊 沒什麼好說的 06/27 09:12
baychi999: 怕 06/27 09:15
godnash: 嘴綠什麼咖啊 06/27 09:21
Feeng: 怎麼不交易掉 谷粉不是說道奇很多捕手 06/27 09:23
Religion1118: 乾 大谷era會被這咖害死 06/27 09:27
ILS: 被自家捕手搞到心浮氣躁 誰對誰錯都不應該吧… 06/27 09:27
ILS: 捕手再怎樣就是要穩定場面 怎麼會變成惹毛自己投手的人 06/27 09:27
possible322: 趕快季中買個捕手 守備好就好 勝過這個心理疾病 06/27 09:28
s955346: 大谷:那我走 06/27 09:30
chichung: 對!又是我 06/27 09:34
nokla2008: 去年復出對紅人 大谷也放手給拉辛配就活起來了 只能說 06/27 09:34
nokla2008: 捕手到底怎麼了 06/27 09:34
qrrd: 不是呀 身為一個菜鳥脾氣那麼大是怎樣! 大頭症嗎 06/27 09:50
dylancdylanc: 拉辛不就是在看大谷底線 看能採到哪裡.. 現在他被 06/27 09:57
O10lOl01O: 怎麼會有不倫不類的比喻 笑鼠 06/27 09:58
everfit: 這個菜鳥會鏟人還會折球棒,然後還會在休息室搞氣氛,要交 06/27 09:58
dylancdylanc: 拉正 應該不敢太給肖.. 大老粗白人底的 不就是這樣 06/27 09:59
e761031: 乖乖接球就好… 06/27 09:59
everfit: 易掉可能沒那麼容易 06/27 09:59
WeGoStyle: 滿田:投捕不和,我有畫過這種橋段嗎? 06/27 09:59
dylancdylanc: 這種死性子不會改的 現在只是暫時壓制 日後會再發作 06/27 10:00
polanco: 滿田畫過好幾次吧 雖然幾乎都是吾郎在搞事 06/27 10:03
cityman9999: 這種個性只是被暫時壓制,之後大尾起來絕對搞翻 06/27 10:08
crayon1988: 早上看影帝好像不會那麼快回歸 06/27 10:08
yeng1217: 再咕咕怪怪就要滾蛋了 06/27 10:15
Krishna: 大谷ERA繼續up up 06/27 10:16
foxlula: 大谷:吹密 06/27 10:22
pett: 這咖趕快交易吧 沒打出什麼毛就開始黏口香糖在大谷 06/27 10:26
pett: 身上 以後大尾還得了 06/27 10:26
Yjizz: 剛看訊息 之前預計影帝最快7月2日那週 06/27 10:26
pett: 這咖直接被Kike和Call選上最不想坐他旁邊的位置 真 06/27 10:27
pett: 的很有問題 06/27 10:27
Yjizz: 現在改敘述 變成 還沒啟動訓練 不太可能下週回歸了 06/27 10:27
pett: 大谷被這隻拉辛搞到ERA腫脹 又黏口香糖 是不是故意 06/27 10:28
pett: 在搞黃皮膚的啊 06/27 10:28
LukeSkywaker: 捕手本來就要是場上最冷靜的人,要能掌握全局,結果 06/27 10:35
LukeSkywaker: 這咖頂撞投手、折球棒、怒吼、打頭,這捕手工作怎麼 06/27 10:35
LukeSkywaker: 做得好? 06/27 10:35
LukeSkywaker: 捕手弄到沒人想跟他坐在一起很不妙吧,最吃溝通的角 06/27 10:36
LukeSkywaker: 色搞到沒人想跟他親近 06/27 10:36
newstyle: 如果再出現上次那種狀況,就蘿蔔的鍋~ 06/27 10:49
hit0123: 要是還敢搞 不用道奇 mlb官方都會處理他了 06/27 11:09
trashBF: 他目前的捕手技能實在無法去質疑MVP隊友投手的判斷 06/27 11:21
neil139: 大谷人品不錯阿,反倒是拉辛人品才是有問題那個 06/27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