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i/status/2070650616272097743 一棒出去非常自信 確實飛的又高又遠 但是 在牆前被費城人沒收XD 還好索托沒有帥氣甩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25.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23464.A.6F2.html
aifighter: 這好像也不能怪Soto 06/27 09:25
moonzone: 這能接到 超扯 06/27 09:26
marx93521: 確實是出去了,但沒說不能沒收 06/27 09:26
keith0939: 外野手太强,只能吞下去了 06/27 09:26
kingwei520: 費城又要贏了 06/27 09:27
polanco: 是這樣但不是這樣 06/27 09:27
Isinging: 出去了沒錯 被撈回來算他衰 06/27 09:28
MK47: Hill超人接球 超帥 06/27 09:28
tobbaco: 從白外緊急找來的Hill 超級划算 最近蠻強的 06/27 09:28
michael0419: 不能怪Soto吧 對方美技沒話說 06/27 09:29
Oholdsky: 這接的太帥了吧 06/27 09:30
dick929: 這球接到沒話說 06/27 09:33
kogreece: 外野手太強,有夠帥 06/27 09:34
Yjizz: 費城HILL NP啊 這高度過球了 算牆上硬接回來 06/27 09:40
Yjizz: 過牆 06/27 09:41
O10lOl01O: Wheeler笑的很爽 哈哈 06/27 09:41
yankeefat: 再見了全壘打 06/27 09:43
O10lOl01O: 397ft xba.780 11/30 06/27 09:43
ainge: 這個運動能力也太驚人 06/27 09:55
jezzy30735: (確信) 06/27 09:58
RBC54321: 外野手就像完全鎖定飛球位置直接衝過去了 好強 06/27 10:08
sy2es6409: 外野手更確 06/27 10:17
Krishna: 典藏 06/27 10:17
ji31g42go61: 這種還好,因為接不接都不用跑,不跑最怕是掉場內。 06/27 10:19
aikotoba: 有夠扯 這個能接殺 06/27 10:22
hungyuan: 被美技接殺 沒辦法 06/27 10:31
takamiku: 確信會被接殺沒跑 06/27 10:33
holypiggy: 輪心大悅 06/27 10:37
skypieadream: 這球難在是跑動的過程中跳接 不是一般等球來 06/27 10:46
Stras37: 那個外野手超秀,可是鎖頭這球又不是超遠還敢確信 06/27 12:00
kenkenken31: 很會接..... 06/27 12:08
aids893001: 這就是全壘打只是被沒收 06/27 12:17
tmc94: 快速移動撈到 超猛 06/27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