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1501984085276118&set=a.503288385145698 比賽熱度持續升高!目前比數:Buffalo Bisons 1 @ Iowa Cubs 6! 在第5局下,#JonathonLong 轟出一發超猛的左外野兩分全壘打! 擊球初速高達108.6 MPH,飛行距離370.0 FT! 這是他本季第7發全壘打,實在太精彩了!讓我們一起為他喝采! #旅美幫 #IowaCubs # 棒球熱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24034.A.911.html
O10lOl01O: 最近長打是真的有 06/27 09:34
chyx741021: 讚 06/27 09:34
huaiken: 旅外高階野手希望繼續+1 06/27 09:34
guns: 這個也升一下啊 06/27 09:34
rbki3: 龍仔!!!! 大家都在Major等你了!!!! 06/27 09:34
mookiesfan: 今年比較掙扎 06/27 09:35
marx93521: 強哥醒了 06/27 09:35
evil4422: 小熊感覺沒機會 守備硬傷 06/27 09:35
hanktone: 龍哥加油 06/27 09:36
biosphere: 阿龍! 等你上大聯盟 06/27 09:38
sun0183: 讓他升! 06/27 09:40
jkokpcu: 靠棒子升大聯盟 06/27 09:43
lity3426: 強哥!等你升! 06/27 09:53
qazwxec2: 下一位應該是柯敬賢 06/27 09:54
leo79415: 大家都上了怎麼最有希望的龍哥還在小聯盟... 06/27 09:54
jay667788: 今年這麼幸福嗎 06/27 09:58
lity3426: 沒辦法3A就是這樣 升不升有時候看上面需求 06/27 09:58
r6832508: 讓他升 06/27 09:59
O10lOl01O: 就連40人都沒有 很難被拉上去 06/27 10:02
peterlee97: 強尼哥加油 06/27 10:03
godmanntut: 他不在40人名單,上面沒很缺人的話難上去 06/27 10:03
O10lOl01O: 不過應該快觸發Rule5了 這季如果成績維持住 就很有機會 06/27 10:11
a7962904: 剩龍哥還沒上了 06/27 10:13
jkokpcu: 先求不要再受傷啦只要上面有人受傷就輪他了 06/27 10:28
justptt978: 昇 06/27 10:28
tinghsi: 維持狀態吧 長打找回來了 06/27 10:33
enkidu0830: 水啦,龍仔等你上大聯盟,這樣台灣球迷會變得很忙 06/27 10:38
bunnyict: 大師兄們都回來了 06/27 10:38
abcnelson654: 快10轟了 06/27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