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10lOl01O: 最近長打是真的有 06/27 09:34
→ chyx741021: 讚 06/27 09:34
推 huaiken: 旅外高階野手希望繼續+1 06/27 09:34
推 guns: 這個也升一下啊 06/27 09:34
→ rbki3: 龍仔!!!! 大家都在Major等你了!!!! 06/27 09:34
推 mookiesfan: 今年比較掙扎 06/27 09:35
→ marx93521: 強哥醒了 06/27 09:35
→ evil4422: 小熊感覺沒機會 守備硬傷 06/27 09:35
→ hanktone: 龍哥加油 06/27 09:36
→ biosphere: 阿龍! 等你上大聯盟 06/27 09:38
→ sun0183: 讓他升! 06/27 09:40
→ jkokpcu: 靠棒子升大聯盟 06/27 09:43
推 lity3426: 強哥!等你升! 06/27 09:53
推 qazwxec2: 下一位應該是柯敬賢 06/27 09:54
推 leo79415: 大家都上了怎麼最有希望的龍哥還在小聯盟... 06/27 09:54
推 jay667788: 今年這麼幸福嗎 06/27 09:58
推 lity3426: 沒辦法3A就是這樣 升不升有時候看上面需求 06/27 09:58
推 r6832508: 讓他升 06/27 09:59
推 O10lOl01O: 就連40人都沒有 很難被拉上去 06/27 10:02
推 peterlee97: 強尼哥加油 06/27 10:03
推 godmanntut: 他不在40人名單,上面沒很缺人的話難上去 06/27 10:03
推 O10lOl01O: 不過應該快觸發Rule5了 這季如果成績維持住 就很有機會 06/27 10:11
推 a7962904: 剩龍哥還沒上了 06/27 10:13
→ jkokpcu: 先求不要再受傷啦只要上面有人受傷就輪他了 06/27 10:28
→ justptt978: 昇 06/27 10:28
推 tinghsi: 維持狀態吧 長打找回來了 06/27 10:33
→ enkidu0830: 水啦,龍仔等你上大聯盟,這樣台灣球迷會變得很忙 06/27 10:38
推 bunnyict: 大師兄們都回來了 06/27 10:38
推 abcnelson654: 快10轟了 06/27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