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打席:4 打數:4 得分:0 安打:0 打點:0 四球:0 三振:2 AVG:.255 OPS:.786 近三場13打數無安打,7三振。 守護者今天1:3敗給水手,同時白襪開了皇家魯閣, 因此美聯中區首位再次由白襪搶下。 打擊沒貢獻,放掉好球追打壞球,框外被判好球也放棄挑戰權利; 守備方面,七上兩死三壘攔截到Crawford中線滾地卻又弄掉,直接送給對手超前分。 狀元的機體再怎麼好、天花板再怎麼高,未來終究是還沒兌現。 但球隊的現況卻不得不指望這個第一年新人, 那麼這樣的球隊在編成和體質上,顯然都出了很大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30.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25406.A.D49.html ※ 編輯: Fitzwilliam (1.164.130.88 臺灣), 06/27/2026 09:58:38
kayuzzo15135: 急啥 這成績也不差啊...... 更何況他打大聯盟才半 06/27 10:03
eric55: 水貨狀元 06/27 10:03
kayuzzo15135: 賽季 06/27 10:03
kayuzzo15135: 太早下定論了 06/27 10:04
zx246800tw: OPS0.78叫水貨? 06/27 10:05
Fitzwilliam: 所以我說問題出在這支球隊渾身是病 06/27 10:05
Fitzwilliam: 老實說我也不免懷疑守護者的養成有沒有妨礙到他 06/27 10:05
greengrapes: wRC+121 還不夠好? 06/27 10:08
Eric102990: 主要也是守護者傷病一堆吧 06/27 10:08
Cash: 打這樣還行吧 06/27 10:10
Chang0212: Banana 06/27 10:10
Fitzwilliam: 另外,白襪打了皇家20分了,睽違20年單場雙魯閣 06/27 10:12
kayuzzo15135: 本來就會有低潮 幹嘛那麼急著檢討 更何況這還是低 06/27 10:13
kayuzzo15135: 潮後的成績 說明低潮前成績非常不錯 06/27 10:13
buyiwhy: 在講什麼?雙響砲那天怎麼不發文一下 06/27 10:14
TRosenthal: 要檢討守護者一堆人可以發,發狀元要幹嘛 06/27 10:16
TRosenthal: 還不如發那個救援王,超戳 06/27 10:16
Fitzwilliam: 救援王我前天發過啦,三天砸兩次 06/27 10:17
Fitzwilliam: #1gF7KAJu (Baseball) 06/27 10:17
O10lOl01O: 這三場是Banana 06/27 10:20
andy07291: ???講得好像他打3年了 06/27 10:20
andy07291: 而且重點是他現在WRC+不是還120左右嗎 06/27 10:20
zehow: FB還捏著 不知道該不該放手…. 06/27 10:21
monday5566: 急什麼 06/27 10:23
jurickson: 守護者編成算很好的吧 06/27 10:23
pad370198: 這什麼自以為的評價有夠可憐 06/27 10:25
Fitzwilliam: 「球隊得讓打不到半季的新人扛,是球隊本身有問題」 06/27 10:26
Fitzwilliam: 硬要把這句講成在罵選手而不是球隊,選擇性閱讀障礙 06/27 10:27
Fitzwilliam: 不該怪我吧? 06/27 10:27
Fitzwilliam: 至於今天場上的表現確實也就是那樣,這也不能提嗎? 06/27 10:29
eon4: 台灣之敵 06/27 10:30
tf310244: 心得沒梗可以不用硬掰 06/27 10:40
JKjohnwick: 之前打不錯啊 06/27 10:43
v0060814: 第一年而已就說別人水貨 到底多急 06/27 10:44
h3343134: 第一年這成績已經很猛了 06/27 10:44
JKjohnwick: 第一年7轟12盜還行吧? 06/27 10:44
cherish0134: 什麼鳥評論 06/27 10:45
kayuzzo15135: 不好意思 我是在說狀元機體的那一段 不是最後一段 06/27 10:45
kayuzzo15135: 你應該很明白才對 06/27 10:45
JKjohnwick: 完全不懂這種故意帶風向的結論有什麼用意 06/27 10:45
Fitzwilliam: MLB還沒打到半季,確實是正在兌現還不到完成體沒錯啊 06/27 11:02
Fitzwilliam: 別人噓的「水貨」也要算到我頭上? 06/27 11:03
jo3434: 紅的喜氣 06/27 11:15
YDSK: 才打半季不到是要兌現什麼...而且講的好像球隊"不得不"拉他 06/27 11:18
YDSK: 上來一樣,他目前的成績不正好證明拉他上來沒啥問題嗎? 06/27 11:18
OrzXXXqoo: 還沒打完直接先說水貨你是未來人? 06/27 11:21
Fitzwilliam: 去罵2F,找我幹嘛 06/27 11:23
sabathia: 感動啊,守護者還沒季後賽的討論可以這麼熱烈 06/27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