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yuzzo15135: 急啥 這成績也不差啊...... 更何況他打大聯盟才半 06/27 10:03
噓 eric55: 水貨狀元 06/27 10:03
→ kayuzzo15135: 賽季 06/27 10:03
→ kayuzzo15135: 太早下定論了 06/27 10:04
→ zx246800tw: OPS0.78叫水貨? 06/27 10:05
→ Fitzwilliam: 所以我說問題出在這支球隊渾身是病 06/27 10:05
→ Fitzwilliam: 老實說我也不免懷疑守護者的養成有沒有妨礙到他 06/27 10:05
→ greengrapes: wRC+121 還不夠好? 06/27 10:08
推 Eric102990: 主要也是守護者傷病一堆吧 06/27 10:08
推 Cash: 打這樣還行吧 06/27 10:10
推 Chang0212: Banana 06/27 10:10
→ Fitzwilliam: 另外,白襪打了皇家20分了,睽違20年單場雙魯閣 06/27 10:12
推 kayuzzo15135: 本來就會有低潮 幹嘛那麼急著檢討 更何況這還是低 06/27 10:13
→ kayuzzo15135: 潮後的成績 說明低潮前成績非常不錯 06/27 10:13
噓 buyiwhy: 在講什麼?雙響砲那天怎麼不發文一下 06/27 10:14
→ TRosenthal: 要檢討守護者一堆人可以發,發狀元要幹嘛 06/27 10:16
→ TRosenthal: 還不如發那個救援王,超戳 06/27 10:16
→ Fitzwilliam: 救援王我前天發過啦,三天砸兩次 06/27 10:17
推 O10lOl01O: 這三場是Banana 06/27 10:20
噓 andy07291: ???講得好像他打3年了 06/27 10:20
→ andy07291: 而且重點是他現在WRC+不是還120左右嗎 06/27 10:20
推 zehow: FB還捏著 不知道該不該放手…. 06/27 10:21
噓 monday5566: 急什麼 06/27 10:23
→ jurickson: 守護者編成算很好的吧 06/27 10:23
噓 pad370198: 這什麼自以為的評價有夠可憐 06/27 10:25
→ Fitzwilliam: 「球隊得讓打不到半季的新人扛,是球隊本身有問題」 06/27 10:26
→ Fitzwilliam: 硬要把這句講成在罵選手而不是球隊,選擇性閱讀障礙 06/27 10:27
→ Fitzwilliam: 不該怪我吧? 06/27 10:27
→ Fitzwilliam: 至於今天場上的表現確實也就是那樣,這也不能提嗎? 06/27 10:29
推 eon4: 台灣之敵 06/27 10:30
噓 tf310244: 心得沒梗可以不用硬掰 06/27 10:40
噓 JKjohnwick: 之前打不錯啊 06/27 10:43
噓 v0060814: 第一年而已就說別人水貨 到底多急 06/27 10:44
→ h3343134: 第一年這成績已經很猛了 06/27 10:44
→ JKjohnwick: 第一年7轟12盜還行吧? 06/27 10:44
噓 cherish0134: 什麼鳥評論 06/27 10:45
推 kayuzzo15135: 不好意思 我是在說狀元機體的那一段 不是最後一段 06/27 10:45
→ kayuzzo15135: 你應該很明白才對 06/27 10:45
→ JKjohnwick: 完全不懂這種故意帶風向的結論有什麼用意 06/27 10:45
→ Fitzwilliam: MLB還沒打到半季,確實是正在兌現還不到完成體沒錯啊 06/27 11:02
→ Fitzwilliam: 別人噓的「水貨」也要算到我頭上? 06/27 11:03
噓 jo3434: 紅的喜氣 06/27 11:15
推 YDSK: 才打半季不到是要兌現什麼...而且講的好像球隊"不得不"拉他 06/27 11:18
→ YDSK: 上來一樣,他目前的成績不正好證明拉他上來沒啥問題嗎? 06/27 11:18
噓 OrzXXXqoo: 還沒打完直接先說水貨你是未來人? 06/27 11:21
→ Fitzwilliam: 去罵2F,找我幹嘛 06/27 11:23
噓 sabathia: 感動啊,守護者還沒季後賽的討論可以這麼熱烈 06/27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