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rlchang092: 請註明×2 XDDDD 06/27 10:15
→ evil4422: ??? 06/27 10:15
推 WeAntiTVBS: 皇雙魯閣 06/27 10:15
推 same60710: 還是雙魯閣 06/27 10:15
→ heaventrain: 雙閣 06/27 10:16
→ Fitzwilliam: 21分了 06/27 10:16
推 lunqun35: 村上也好想刷 06/27 10:18
推 GIGAADSL: Double魯閣 06/27 10:18
→ Fitzwilliam: 七局打完22:1 06/27 10:19
推 zouelephant: 22了 06/27 10:19
推 yeng1217: 村上啥時才回歸啊? 06/27 10:19
推 aigasamoe: 22H22R 06/27 10:19
→ jumperman: 變成在打籃球了...第一節得分 06/27 10:19
推 TRosenthal: 有夠爛 06/27 10:20
推 same60710: 還有一局要守 野手上來丟不知道會再掉幾分 06/27 10:21
→ Fitzwilliam: 白襪隊史單場最高得分,1955/4/23打了29分 06/27 10:21
→ Fitzwilliam: 目前M7 06/27 10:21
推 creeeep: 哇… 06/27 10:22
推 Byzantin: 村上在的話 會不會三響 06/27 10:23
推 biosphere: 超越桌球的勝負 06/27 10:24
→ Fitzwilliam: 八下對野手Tolbert沒得分,確定22了 06/27 10:31
推 a7962904: 村神沒刷到可惜 06/27 10:32
推 eddy12357: 扯 06/27 10:33
→ O10lOl01O: Tolbert竟然沒掉分 06/27 10:35
推 zixo6318: 今年幾乎每個投手都在爆爆樂 超可悲 06/27 10:36
→ Fitzwilliam: 白襪隊史單場得分第二、分差第二的一戰 06/27 10:37
→ Fitzwilliam: 最多得分和最大分差都是1955對堪薩斯運動家那場 06/27 10:37
→ Fitzwilliam: 那場29:6,今天22:1 06/27 10:38
→ Fitzwilliam: 訪問Kyle Teel 06/27 10:38
推 sixer: Spence失十分 教練竟然沒換 一個投手就開魯閣 野手投沒失分 06/27 10:42
推 xerioa044438: 村神不在沒刷到可惜 06/27 12:03
推 black12370: 完整的 so ass we saw 06/27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