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白襪vs皇家 20 - 1 開一次魯閣不夠 你有開兩次嗎? 皇家被白襪血洗中 白襪刷的不亦樂乎 是說白襪打成這樣 真的沒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38.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26463.A.88B.html
carlchang092: 請註明×2 XDDDD 06/27 10:15
evil4422: ??? 06/27 10:15
WeAntiTVBS: 皇雙魯閣 06/27 10:15
same60710: 還是雙魯閣 06/27 10:15
heaventrain: 雙閣 06/27 10:16
Fitzwilliam: 21分了 06/27 10:16
lunqun35: 村上也好想刷 06/27 10:18
GIGAADSL: Double魯閣 06/27 10:18
Fitzwilliam: 七局打完22:1 06/27 10:19
zouelephant: 22了 06/27 10:19
yeng1217: 村上啥時才回歸啊? 06/27 10:19
aigasamoe: 22H22R 06/27 10:19
jumperman: 變成在打籃球了...第一節得分 06/27 10:19
TRosenthal: 有夠爛 06/27 10:20
same60710: 還有一局要守 野手上來丟不知道會再掉幾分 06/27 10:21
Fitzwilliam: 白襪隊史單場最高得分,1955/4/23打了29分 06/27 10:21
Fitzwilliam: 目前M7 06/27 10:21
creeeep: 哇… 06/27 10:22
Byzantin: 村上在的話 會不會三響 06/27 10:23
biosphere: 超越桌球的勝負 06/27 10:24
Fitzwilliam: 八下對野手Tolbert沒得分,確定22了 06/27 10:31
a7962904: 村神沒刷到可惜 06/27 10:32
eddy12357: 扯 06/27 10:33
O10lOl01O: Tolbert竟然沒掉分 06/27 10:35
zixo6318: 今年幾乎每個投手都在爆爆樂 超可悲 06/27 10:36
Fitzwilliam: 白襪隊史單場得分第二、分差第二的一戰 06/27 10:37
Fitzwilliam: 最多得分和最大分差都是1955對堪薩斯運動家那場 06/27 10:37
Fitzwilliam: 那場29:6,今天22:1 06/27 10:38
Fitzwilliam: 訪問Kyle Teel 06/27 10:38
sixer: Spence失十分 教練竟然沒換 一個投手就開魯閣 野手投沒失分 06/27 10:42
xerioa044438: 村神不在沒刷到可惜 06/27 12:03
black12370: 完整的 so ass we saw 06/27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