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10lOl01O: 那就讓他固定游擊先發 06/27 10:23
推 lookers: 那下一場可以先發 06/27 10:23
→ RENSING: 已經好好看過他了 06/27 10:23
推 WeGoStyle: 果然被注意到了 06/27 10:23
噓 wakaura: 好色 06/27 10:24
→ jalai: WBC 救了鄭宗哲 06/27 10:24
推 Eric102990: 之前還一堆人在那邊說他的成績要他升是無腦吹 06/27 10:24
推 mookiesfan: 紅襪沒那麼多傷兵應該也是輪不到鄭啦 這樣講太結果 06/27 10:25
→ mookiesfan: 論ㄌ 06/27 10:25
推 KirbyEvans: 這個總教練崔西比當年道奇那個崔西更重用台灣人吧 06/27 10:27
推 jkokpcu: 沒傷兵是真的不急著升他啊 06/27 10:27
推 jeff1013: 阿沒那麼多傷兵也還沒輪到他不是事實嗎== 06/27 10:27
→ jeff1013: 這跟他打的好有衝突嗎 06/27 10:28
推 chyx741021: 畢竟原本是3A總教練 06/27 10:28
推 bower1025: 不知道在講什麼傷兵不傷病的,在3A本來就是等著機會上 06/27 10:28
→ bower1025: 去,機會是什麼,基本上都是傷兵啊== 06/27 10:28
推 xxKWANxx: 對啊 不過也是剛好遇到低潮 06/27 10:29
推 lovecut: 招魂大隊失業 爽 06/27 10:29
→ jeff1013: 蛤 會講到傷病不就是前面有人在那講到之前的升降問題 06/27 10:30
推 Allen524: 再MLB打到退休吧 06/27 10:30
→ tinghsi: 本來絕大多數在3A等的都是傷兵輪替阿 06/27 10:31
推 tnl0716: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宗哲加油 06/27 10:31
→ lrh18: 524你….................. 06/27 10:32
→ hansvonboltz: 大師不要 06/27 10:32
推 jeff1013: 524這籤怎解 06/27 10:32
→ polanco: 丸子 06/27 10:32
推 hanksadder: 咦 06/27 10:33
推 tnl0716: 沒事 穩定打到38歲再回來加盟中職也可以 06/27 10:33
噓 mookiesfan: 幹 06/27 10:33
推 rbki3: 季初3A完全打擊 總教練一定是印象深刻的 06/27 10:35
推 prosta: 這篇...有...甲...味...... 06/27 10:37
→ darvish072: 大師下手不知輕重,完了 06/27 10:37
→ james91718: 大師怎麼這麼反常 06/27 10:37
推 turkiali01: 為什麼這裡也有524 XDDD 以為只活躍在台籃 06/27 10:37
推 JackeyChen: 看樣子就是右投Sp限定了 目前 06/27 10:38
推 railman: 除非阿哲證明對左投也能對右投一樣的攻擊力 06/27 10:39
推 jeff1013: 524是棒球才是主業吧 06/27 10:39
→ ADDUCE: 一樣的崔西 不一樣的結果 06/27 10:39
→ lrh18: 欸 524是俊國熊開始看的 誰在跟你台籃阿 06/27 10:40
推 O10lOl01O: 所以Cora沒滾蛋的話 鄭可能還被卡著? 06/27 10:40
→ jeff1013: 跟Cora啥關係 06/27 10:41
→ jeff1013: 之前升降機會時就已經是Tracy了 06/27 10:42
推 mookiesfan: 招魂仔直接棄守 06/27 10:42
推 zouelephant: 524代表大聯盟打20年回中職 06/27 10:42
→ jeff1013: 阿現在就是排在鄭順位前的都上去了或者傷了然後鄭狀況 06/27 10:42
→ jeff1013: 不錯就輪到他了啊 06/27 10:42
→ WNSD: 一堆人感覺就是沒腦一直抓著鄭不上就是不愛 要不要乾脆說 C 06/27 10:43
→ WNSD: ora 是歧視台灣人 他是中共同路人 06/27 10:43
推 lagi5487: 鄭沒升的原因jeff大解釋很多次了XD 06/27 10:43
→ jeff1013: 現在如果還是Cora 一樣連Mayer都躺的話還不是也一樣 06/27 10:43
→ hasroten: 注意到了 06/27 10:43
→ lrh18: 有腦到自己掉進水桶XD 06/27 10:44
推 mookiesfan: Jeff分析完全合理啊 只是事情變化遠超想像 06/27 10:44
→ mookiesfan: 所以不能結果論 06/27 10:44
→ jeff1013: 不過主要當然是鄭自己狀況這次在小聯盟維持住了 06/27 10:45
推 mookiesfan: 台灣選手的大運 06/27 10:47
推 MK47: 教練喜歡 要多讓鄭上場阿 06/27 10:47
→ mookiesfan: 有拼勁的選手超頂 06/27 10:48
推 kotchman: 希望能把握機會,讓自己的內野輪替(補)順位上升。 06/27 10:49
推 joey1149: 教練就是炒制服組給他的菜 尤其他還是代理的 06/27 10:51
推 mookiesfan: 等傷兵回來鄭的競爭激烈 06/27 10:52
推 cartoonss: 太好了,總教練肯定 06/27 10:55
推 highwo: 守備吹爛 06/27 10:59
→ Crios: 先和教頭打好關係了 讚 06/27 11:06
→ aikotoba: 沒傷兵很多新秀本來都會被卡著 這是每隊都會遇到的事實 06/27 11:08
噓 vanPersie20: 就不要冰他 冰一天我噓一天 06/27 11:09
→ kevenchia: 直接被一些包哥族尻哥迷雲蹭仔和大師加持 保重QQ 06/27 11:20
→ Minihil: 又不是什麼超級新人本來就是有位子才有機會啦上去啊 06/27 11:24
推 TiauEX: 灝宇不也是逮到傷兵機會才上來的 鄭這也是阿 06/27 11:24
→ Minihil: 老王當初也是上面先發躺到沒人了所以拉他試試 06/27 11:24
→ Minihil: 之後就是一起競爭看誰好留下來 輸的下去蹲 06/27 11:25
→ Minihil: 想要變成每日先發就要好到教練不得不用你 06/27 11:26
→ Minihil: 洋基之前米飯還不是被左右病布瓜輪休 瘋狂打臉後才改 06/27 11:27
推 Mickey2001: to 10F 他是他兒子 06/27 11:54
→ ekong: 524去台籃單純只是因為被棒球版水桶一年吧 06/27 11:58
推 dick929: #注意很久了 06/27 12:11
→ Tommy8888: 我注意那位選手很久了 06/27 12:43
推 goury: 天啊!吹西之子!! 06/27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