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ddy12357: 上壘率夠高 都有機會的 06/27 11:02
推 starchiang: 故意不揮棒,我想起某人 06/27 11:03
→ Fitzwilliam: 但他這段期間的長打率顯示,即使安打也都是一壘打 06/27 11:05
推 railman: 邦邦收 06/27 11:07
推 Brusolo: OBP高也能被嘴,北爛 06/27 11:08
→ timidwei: 爪爪要了 06/27 11:09
→ Brusolo: 連選球都沒有不就更爛嗎,為嘴而嘴 06/27 11:09
→ Fitzwilliam: 其實有看他比賽也都會看到,他選得掉壞球卻揮空好球 06/27 11:10
→ Fitzwilliam: 結果就是能選球還是過半打席被三振啊 06/27 11:10
推 shigeno24: 揮空率有點誇張的高 06/27 11:11
推 starchiang: 打不到球 06/27 11:11
推 chyx741021: 打不了好球一直被三振真的傷 06/27 11:12
推 Quickspace: 他今年在3A是打的到球的 不知為啥在mlb這麼慘 06/27 11:13
推 cano0022: 來台灣賺錢吧 06/27 11:14
推 hornets1221: WBC三振率就很高 當時就覺得不妙 06/27 11:15
推 aikotoba: 所以是Z-contact很差囉 06/27 11:20
推 agronomyman: 富邦喬一下 06/27 11:20
→ Fitzwilliam: 19打數3支一壘打(27打席14三振、7四球、1觸身) 06/27 11:20
推 starchiang: 打不到球,後來多用猜的 06/27 11:21
→ keane9112: 中信明年狀元了啦~ 06/27 11:21
→ Fitzwilliam: MLBTR提供的數字是他連揮棒率都降低了,比生涯平均少 06/27 11:22
→ Fitzwilliam: 10% 06/27 11:22
推 kingwei520: 簡單說就是他的打擊未到MLB的水準這樣 06/27 11:23
→ kingwei520: 3A跟MLB是不同世界 06/27 11:24
推 belucky: 搞不好真的會回來台灣 06/27 11:26
推 webber04: 邦邦快喬 回來跟部長一起炸魚塘 06/27 11:26
→ belucky: 沒傷痛問題 當第二個部長 06/27 11:27
推 starchiang: 他對中職來說太強了,不可能當本土 06/27 11:30
推 lookers: 應該是先打半年洋將 明年選秀?感覺每一步都很艱難 06/27 11:31
推 l5i9hbba: 年紀硬傷之外 揮空率真的太高了… 能選球 但你碰不到球 06/27 11:31
→ l5i9hbba: 長期下來投手一直丟進去就好了 06/27 11:31
→ Minihil: 30歲沒打擊的守備組 感覺MLB生涯差不多啦 06/27 11:35
→ Minihil: 看要不要來中職當洋將 應該蠻吸粉的 06/27 11:36
推 kevenchia: 推個不是來蹭的有料內容 06/27 11:39
推 indoman: 來台灣難吧 除非年薪給到300萬美金 06/27 11:40
→ chyx741021: 可能上去後一開始打不到球,揮棒慾望就降低了 06/27 11:40
→ chyx741021: 記得剛上去時連續被K 06/27 11:41
推 yukihira: 來台灣吧 MLB太難了 06/27 11:41
→ god2: ops太低,可惜 06/27 11:46
→ DellSale999: 辜拔拔打開個人小錢包 06/27 11:48
推 SeanLi1013: 有料文學店仔看得懂嗎哈哈哈哈哈 06/27 11:49
→ Minihil: 給300萬鎂幹麻 他沒大聯盟的話是能領多少 06/27 12:02
→ Minihil: 就算大聯盟也只有底薪啊 中職洋將差不多有50萬鎂左右了 06/27 12:04
→ Minihil: 小聯盟能拿到這麼多 也不會有洋將來台了 06/27 12:06
推 lookers: 除非有豐厚家底不然來CPBL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了 06/27 12:07
推 kevenchia: 大夜仔先擔心自己吧 連全壘打都會看錯XD XD XD 06/27 12:08
推 Currice6677: 藍色球衣收 06/27 12:11
推 jkokpcu: 打不到球了,像林子偉過去的感覺 06/27 12:19
→ as50229: 三振實在是太高了 去3A先調整怎麼不被三振吧 06/27 12:20
推 jkokpcu: 中職投手又不太可能壓的住 06/27 12:21
推 mess: 希望可以跟Sam Fuld一樣 突然有球隊給機會就打出來 06/27 12:27
推 savishu: 中職100萬鎂就能簽到了吧? 06/27 12:30
推 l5i9hbba: 他在3A沒有三振問題啊 費仔現在就是個標準的4A球員啊 06/27 12:31
推 alanpoio: 寧可不打拼四壞 06/27 12:34
推 aro3810: 講難聽一點...現實MLB缺砲手,不缺守備組的 06/27 12:36
→ starchiang: 你已經30歲,不年輕了,面對現實比較重要 06/27 12:37
推 hornets1221: 感覺是信心不夠所以減少出棒 只要揮棒揮空率就很高 06/27 12:39
推 knml: 年資滿三年可以了 06/27 12:50
→ knml: 來台還真的可以就是,起碼有話題 06/27 12:51
→ MACOTOBANK: 會選球但揮空率爆高,對方當然丟好球給你揮空氣 06/27 12:52
推 vaughn: 但樣本數有點太少 06/27 13:28
推 sesd: 這年紀的浪人 球團耐心有限 不會有太多PA 一絡賽就被洗 06/27 13:31
推 belucky: 來台還有廣告費代言費 真的不差 06/27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