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nstill8: 有控球再來討論 06/27 11:00
推 cano0022: 這控球進職業被選死吧 06/27 11:00
推 yasan1029: 三石二世 06/27 11:00
→ jinnshiang: 先猜爪爪首輪指名 06/27 11:03
→ minihyde: 前三放掉給浩哲魔改 06/27 11:07
推 kevin17872: 葉的菜? 06/27 11:09
推 cyp001: 這種一定會有人賭看看吧 06/27 11:10
推 henryeech: 三輪後可以賭看看 06/27 11:12
推 nybbnan: 給小葉調一下 06/27 11:13
推 b039365055: 兄弟一指收 06/27 11:13
推 polanco: 都小年了 三輪不可能還有吧 06/27 11:14
推 ecojerez: 就是只有球速..但體力條和身材不錯 06/27 11:14
→ amos30627: 空有球速 控球跟球威都沒 06/27 11:15
→ ecojerez: 往牛養比較快..往SP養的話得找到適合他的教練 06/27 11:15
推 Eric102990: 鄧愷威也193 06/27 11:21
推 wordxp0815: 看起來就是很難救…..這控球好抖 06/27 11:22
推 dknymaster: 先輩 06/27 11:23
推 pigniposhen: 大社即戰力 啾啾收 06/27 11:24
→ pigniposhen: 不收就要變成哲哲補習班的學生了 06/27 11:24
→ ramirez: 先輩 06/27 11:26
推 wade59420: 模板磊哥 06/27 11:26
推 a09898966656: 到底會如預期變磊哥2.0 還是有球隊可以魔改成中職 06/27 11:29
→ a09898966656: 版鄧愷威 看誰要賭賭看 06/27 11:29
推 Johnyo: 爪的菜 06/27 11:29
→ dick929: 這種大隻的投手好像容易出現控球問題? 06/27 11:33
推 peterw: 給小葉調一下 06/27 11:40
→ peterw: 我喵最不會修的就是控球,可以pass 了 06/27 11:41
推 This14aJoke: 其實比起控球,他更麻煩的是速球揮空率很低,連大學 06/27 11:44
→ This14aJoke: 打者都能摸到那種。 06/27 11:44
推 cokiki: 看來…我邦首輪不用思考投手了 06/27 11:44
推 wh0111: 天花板磊哥 06/27 11:45
→ rong1994: 先輩 06/27 11:45
→ DellSale999: 業餘廖哥 06/27 11:48
→ stacy99love: 真的很像磊哥!除了球速,控球 球威都要加油 06/27 11:51
推 vovovo: 巨漢 球速快 控球差 速球揮空率很低 06/27 11:54
→ vovovo: 還以為是說三石 06/27 11:54
推 lcy317: 這種只會有後段順位吧 現在150沒這麼稀罕了 06/27 11:57
推 indoman: 難啦 控球很吃養成系統 中職的不會調啊 06/27 11:58
→ indoman: 協調性柔軟度這些都要調 06/27 11:59
→ Fitzwilliam: 浩哲也沒辦法修嗎? 06/27 11:59
推 s88480: 巨漢先輩 06/27 12:01
推 hao94: 三石 06/27 12:02
推 dickenst35: 小葉的菜 06/27 12:02
推 KEDEN: 仙貝!!!!!! 06/27 12:04
推 seedroy: 巨漢、控球不佳,不就磊哥 06/27 12:07
推 aimee51126: 這個有比韋還即戰力嗎?沒有的話不用喊啾收 06/27 12:08
推 www30686564: 小葉要了! 06/27 12:09
推 Currice6677: 150公里火球先發 小葉要了 06/27 12:09
推 gopher: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磊哥二號 06/27 12:29
→ gopher: 他的直球連大專打者都打的到了,進職棒後沒再大幅進步揮 06/27 12:30
→ gopher: 空率應該會很感人 06/27 12:30
推 sa13961387: 小葉要再試一次嗎 06/27 12:36
推 waitan: 巨漢先輩 06/27 12:48
推 vfgb35: 現在150+真的沒那麼稀罕 進職棒沒辦法那樣投誰知道剩多少 06/27 13:17
→ vfgb35: 就是gopher所說 如果製造不了揮空 那顆球等於沒用 06/27 13:18
推 satoranbo: 給小葉調一下 06/27 13:20
推 lionsss: 還3輪後選 想太多 第一輪就沒了 當今年是啥大年嗎 06/27 13:25
推 SIL: 巨漢、球速快、控球爛,啊不就廖任磊2.0… 06/27 13:35
→ laihom0808: 今年蠻慘的,這種就首輪了 06/27 13:45
→ gn7722: 沒控球還玩個屁 06/27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