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lanco: 真是個好故事 可惜了 06/27 11:00
推 Lorazin: 台灣之友嗎?順便幫愷威多轟幾發 06/27 11:01
推 mavescott: 阿土伯的污點就是打鼓 其實就算不打鼓也蠻強的 可惜打 06/27 11:05
→ mavescott: 鼓 06/27 11:05
推 eddy12357: 阿土伯有料 希望可以傳承一下 06/27 11:05
推 GakkiMyWife: 被阿土伯看好是真的有料 06/27 11:07
推 warchiefdodo: 他們揮棒基制像嗎 06/27 11:11
推 qazxc312: 超級喜歡阿土伯 06/27 11:13
推 polanco: 阿土伯在李灝宇的臉上看到米糕的影子吧 06/27 11:17
推 indoman: 兩位身高都不高 阿土伯應該是看到更大隻的自己 06/27 11:20
→ aikotoba: 沒蜂鳴器都打得比你好 06/27 11:21
推 darvish072: 我也覺得可能是李長得有點像胖卡布,剛好想到以前他 06/27 11:24
→ darvish072: 也曾這樣激勵自己過XDD 06/27 11:24
推 ReyYJR: 兩人都是封閉式但阿土伯滿愛拉的? 06/27 11:28
推 Werth: 南美相挺 06/27 11:31
推 dick929: 這次要推阿土伯,不吝指教後輩 06/27 11:32
→ moto000: 身高都不高吧 李沒180 06/27 11:33
→ po19365: 溫馨 06/27 11:35
推 jacklinjia: 確實有點卡布的樣子 06/27 11:41
推 heroboy: 長得像南美人還是有點好處 06/27 11:43
推 xerioa044438: 米糕的稱讚傳承嗎 有趣的故事 06/27 12:00
推 kenkenken31: 我也覺得稍微神似米高卡布 06/27 12:03
推 KyleBoros: 推 台灣人應該要多學學Altuve的打擊方式 06/27 12:03
推 dreamtale: 我決定一生推阿土伯 06/27 12:11
→ akiraje: 暖男 06/27 12:23
推 takeyu: 唯一推一次阿土伯 06/27 12:41
→ biosphere: 可以學打擊方式但不要學打鼓方式 06/27 12:42
推 IMBonjwa: 大推阿土伯台灣之友 06/27 13:29
推 Artist: 阿土伯對後輩,球迷都很好 練球也認真 屬於小身材打出好 06/27 13:32
→ Artist: 成績的勵志故事,其實不用打鼓也可以打得很好,只能說有點 06/27 13:32
→ Artist: 可惜了 06/27 13:32
推 t505172003: 不要學戴蜂鳴器,其他什麼都好 06/27 13:32
推 gn7722: 商業互吹 06/27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