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j451123: 那太好了又有機會看到大谷不爽拉稀了 06/27 11:17
推 teren: 大谷會說浪費時間嗎 06/27 11:18
推 socharge: 以後就是大谷自己按 自己拍 拉辛蹲在那拉就好 06/27 11:18
推 webber04: 大物的鷹眼有夠爛 今天又失敗了zzzz 就這樣還想占主導權 06/27 11:22
推 kitvxq: 拉辛就是個接球的這樣嗎? 06/27 11:23
推 belucky: 笑死 蘿蔔真的不信邪 把拉寶當寶疼 06/27 11:23
→ belucky: 前一次是連挑戰也在不合 反正蘿蔔繼續裝沒事兒 大夥繼 06/27 11:24
→ belucky: 續看戲 06/27 11:24
推 justinxue: 柯蕭可沒這麼好說話 06/27 11:27
推 azc3144: 人品問題還不相信?再發生就準備大炎上吧 06/27 11:27
推 dick929: 前一次連續不給大谷挑戰,已經不只是默契或配球的問題, 06/27 11:29
→ dick929: 很明顯是Rushing大尾了、飄了、膨脹了 06/27 11:29
推 Dragic: 蘿蔔:他只是個孩子啊 06/27 11:29
推 yeng1217: 當你覺得他的道歉很誠懇下次不會再犯時 06/27 11:29
推 daydreamer13: 是說現在不練也不行了 只能想辦法讓他們磨合 不然 06/27 11:30
→ daydreamer13: 哪裡生人出來用 06/27 11:30
推 moto000: ERA2等級的投手,尊重一下不然trade 大谷 06/27 11:31
推 askdrlin: 拉稀 06/27 11:34
推 mrlucas8891: 老柯感覺脾氣會比大谷直接 他起碼還有日本人的客套 06/27 11:34
推 WantFxxk4X: 翻譯:阿就沒人能換啊 06/27 11:35
推 kim: belucky例行賽162場不可能場場都用最佳陣容啦!再 06/27 11:35
→ kim: 怎麼雷包的球員,你也還是需要用啊!除非他是要什 06/27 11:35
→ kim: 麼都沒什麼的球員。 06/27 11:35
推 belucky: 窩是覺得原來堪用的補手在大聯盟原來那麼少 是稀有財 06/27 11:36
推 befly10015: 蘿蔔根本在模糊焦點 造成風波的分明是拉辛數次無視大 06/27 11:37
→ befly10015: 谷挑戰的需求 覺得自己捕手最大 06/27 11:37
推 happylinadog: 柯蕭哪可能讓他意見這麼多 06/27 11:38
推 jimmily: 科蕭應該會更霸氣一點...XD,搞不好直接噴捕手了 06/27 11:40
推 tarcowang: 書僮有自己專用的捕手 06/27 11:41
推 yangtsur: 大谷 ERA 要持續飆升了 06/27 11:43
推 newstyle: 在日本,教練的地位比球員大 06/27 11:44
推 Artist: Rushing不蹲 還有誰可以蹲 06/27 11:46
推 HOODINI: 柯蕭能容忍菜雞捕手對他說wtf嗎? 06/27 11:47
推 lparker: 道奇沒有捕手可以上了 其他只會更爛 06/27 11:48
推 zxcghjko: 嚇死 06/27 11:49
推 newstyle: Rushing看起來就是會積怨的人,下一場又有好戲看了XDDD 06/27 11:50
推 NewPassat: 每個捕手新人不都這樣成長的? 06/27 11:51
→ newstyle: 話說道奇3A已經沒有堪用的捕手了嗎?! 06/27 11:51
推 samsam80821: 繼續蹲很正常 06/27 11:51
推 crayon1988: 不就拉了Chuckie robinson 拉拉拉 有那麼多人拉喔 06/27 11:52
→ newstyle: 除了大谷,Rushing總體蹲捕的投手ERA,好像比影帝還低 06/27 11:53
推 JazMaHoJo: 打擊也越來越往下了 06/27 11:53
→ crayon1988: Rushing配大谷剛好他開始水泡跟膝蓋傷 全部怪到捕手 06/27 11:54
→ crayon1988: 也是蠻那個的 他EQ爛不代表什麼屎都潑給他耶 06/27 11:54
推 zxcghjko: 一球死 06/27 11:55
推 reenwit: 搞爛大谷era,你拉辛我菠蘿有責 06/27 11:56
→ ln6653: 若以柯蕭的個性當場噴埔手了 06/27 11:57
推 kbten: 書僮一定鐵拳教育捕手 06/27 11:57
推 socharge: Rushing就是角頭裡面年紀輕輕張狂衝動自以爲是想幹掉老 06/27 11:57
→ socharge: 人上位那種角色 06/27 11:57
推 pett: 太讚了 又可以看到拉辛搞山羊大谷了 好萊塢劇本真 06/27 11:58
→ pett: 的很會 06/27 11:58
推 jimmy508: 菜就學 06/27 11:58
→ pett: 配上影帝就是看大谷各種神猛 配上拉辛就是看拉辛各 06/27 11:58
→ pett: 種搞 都有看頭 06/27 11:58
→ Minihil: 柯蕭我記得就有御用捕手 怎大谷就沒有 06/27 11:59
推 pett: 蘿蔔是在暗示拉辛你在白目 大谷遲早會像柯蕭直接開 06/27 12:00
→ pett: 噴 好自為之吧 06/27 12:00
推 crayon1988: 御用那個受傷了你在說啥小 06/27 12:03
→ crayon1988: 傷兵要怎麼上阿大哥 06/27 12:03
推 HOLYXXXX: 交易大限誰會走大家很清楚 06/27 12:03
推 brazil: 御用的受傷了 不然都是史密斯配他啊 06/27 12:05
→ Minihil: 所以剩一個捕手也太慘.. 06/27 12:08
→ Jimmywin: 他敢對柯蕭搖頭試看看 06/27 12:20
推 rota: 蘿瓜說得很含蓄吧,很給拉希面子了,你小子好自為之 06/27 12:20
→ ln6653: 大谷人品好,只要一句我跟Rushing配合不佳,Rushing準備 06/27 12:24
→ ln6653: 上架.. 06/27 12:24
→ ln6653: 大谷卻沒這麼做 06/27 12:25
推 sixsix666: 沒捕手了啦,影帝沒回來之前當然繼續配拉辛 06/27 12:27
推 chan184966: 柯蕭更爆 06/27 12:27
噓 m180: cy 不要再做夢 06/27 12:27
推 mirrorlee: 書僮有自己專用的捕手+1 其實大谷也該要求一下 如果真 06/27 12:32
→ mirrorlee: 的想要拿賽揚 這點蠻重要的 06/27 12:32
推 immence: 拉辛什麼菜逼八搞笑咖 06/27 12:34
推 xpoooqx: 捕手光是質疑投手挑戰ABS就是個大問題 06/27 12:35
推 Feeng: 大谷可以指定影帝阿 現在他受傷就大谷自己去蹲如何 06/27 12:38
推 pett: 拉辛低端粉就只能這樣叫 跟主子一樣沒水準欸 06/27 12:40
推 smad: 現在就沒影帝了 當然只能跟他配合 06/27 12:45
→ smad: 而且都是為了球隊 場上就互相忍耐 06/27 12:45
→ smad: Rushing就是棒子強 捕手該有的技能也不差 06/27 12:45
→ smad: 能被道奇看上不是有原因的 06/27 12:46
→ smad: 但是容易有情緒 自己再控制一下吧 06/27 12:46
→ smad: 要是因為無法控制情緒搞到沒球打就太蠢了 06/27 12:46
推 pett: 其實他捕手技能很差 只是棒子比黑人捕手有期待感 06/27 12:49
→ pett: 只能用了 06/27 12:49
→ eink: 大谷: 06/27 12:55
推 pighong: 光是不挑戰就莫名其妙了 再怎麼樣投補有一個說要就會挑 06/27 12:57
→ pighong: 戰了 06/27 12:57
推 alex0973: 人格有缺陷的傢伙 希望道奇把他扔了 06/27 12:58
推 pett: 谷黑現在寄生成為拉辛粉 06/27 13:00
推 a76126: 科蕭的話 捕手當場被幹了 06/27 13:01
推 barrylaw: 科蕭哪會這麼客氣,直接噴好嗎 06/27 13:18
推 LAN620: 真的是大谷不計較 這種等級叫你滾蛋 球隊也會要你吞下 06/27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