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thralin: 開釣 06/27 11:49
推 knightwww: 反觀 06/27 11:53
→ fman: 新竹昨天也下蠻大的還放假,有那樣表現真的不錯 06/27 11:53
推 JonasFolger: 反觀 06/27 11:54
推 f22313467: 延至7月那不就快好了 06/27 11:54
推 drogmn: 剩超級壩和新莊 06/27 11:55
→ jumperman: 想必.... 06/27 11:56
推 BenShiuan: 剩人工草皮吧 06/27 11:57
→ darvish072: 反觀 06/27 11:57
→ lrh18: 人工草底下是碎石.瀝青跟減震層 前市長是蓋的爛 但怎麽會拿 06/27 11:57
→ lrh18: 天然草的來比 06/27 11:57
→ lrh18: 那雨量除了天母 其他室外球場都會積水阿 06/27 11:59
推 ttmm: 終於還公道了 根本沒亂搞啊 06/27 12:00
推 heaventrain: 同新聞 06/27 12:01
推 momowawa1981: 推改善工程 06/27 12:01
推 kasim65: 前任的留下的爛屁股 現任再擦 也是辛苦... 06/27 12:03
推 ttmm: 原本就很好了 不說還以為有什麼重大防水施工 06/27 12:03
推 utn875: 暴雨還能順暢排水, 這個改善工程有料喔 06/27 12:05
推 SuperSg: 新竹路上淹成這樣,結果棒球場反倒沒事 06/27 12:06
推 DaLanPaa: 反觀桃園超級壩 06/27 12:06
推 Ryushuier: 會長都掛保證了,還說前市長的鍋,調查這麼久,挖這麼 06/27 12:08
→ Ryushuier: 久,前市長有被關嗎? 06/27 12:08
推 Moukoko: 所以之前花那麼多錢在蓋什麼? 那個聯盟還場勘掛保證說 06/27 12:08
→ Moukoko: 沒問題 06/27 12:08
→ Ryushuier: 排水好,現在是還前市長一個公道 06/27 12:09
推 a5687920: 亞太也沒積水吧 06/27 12:09
推 nico78628: 原本就很好的有沒有看過 之前連球場辦公區都淹水? 06/27 12:11
推 seai2: 現任市長整理好 是還前市長公道 這邏輯是怎麼來的 06/27 12:12
→ kevinsun0423: 我沒有釣 06/27 12:12
推 sesd: 護航的讓人想吐 06/27 12:12
噓 pclemens: 沒也有再做其他工程 結果沒淹水 那不就代表本來就沒問題 06/27 12:13

→ yujuismylove: 史上最強會長掛保證的球場 06/27 12:13
→ yujuismylove: 就別再黑了 06/27 12:13
→ pclemens: 怎麼會突然變現任市長的功勞? 這洗地才是洗的有夠明顯 06/27 12:13
推 bluefire: 沒積水說真的滿猛的 昨天新竹雨那麼誇張 06/27 12:13
推 MxxgHxxg: 蝦哥沒有白受傷….. 06/27 12:14
推 Moukoko: 釣蝦球員生涯直接被這球場搞到報廢 還在睜眼說瞎話 06/27 12:15
推 beeboombee: 某族群開刷前市長功勞了 06/27 12:15
推 dick929: 新竹市政府公關開始發力了XD 06/27 12:15
→ dick929: 今天新聞狂洗欸~呵呵 06/27 12:15
推 zego41: 值得公關,前任那個蓋個一堆碎石的外野 06/27 12:18
推 wane: 前市長是蓋停車場吧,什麼球場 06/27 12:18
推 Ke1even: 寧可慢慢弄 也別隨便剪綵 06/27 12:18
推 gn01110728: 停擺很久沒新的施工,那排水當然是之前市長的 06/27 12:19
→ lrh18: 它那塊黑黑的就瀝青層了吧 怎麽會沒做其他工程 06/27 12:19
→ dlcro: 然後場外淹到機車被沖走 06/27 12:20
推 kevinsun0423: 停車場?垃圾場吧,不然某版主怎麼會直接給B2 06/27 12:20
→ lrh18: 這新聞最大問題就拿天然草底下一堆土的比碎石跟瀝青打底的 06/27 12:22
噓 boards: 所以結構還是原來的 06/27 12:23
→ boards: 那該謝謝前任的 06/27 12:23
→ lrh18: 人工草 兩者根本不同狀況 06/27 12:23
推 Handsomeman: 哇嗚柵欄仔開始洗沒大工程本來就沒問題囉 06/27 12:23
→ Handsomeman: 天然草皮改人工草皮 排水整個重做就沒有大工程 06/27 12:23
→ Handsomeman: 真的很佩服睜眼說瞎話昧著良心也要護航的人欸 06/27 12:23
推 hsiangsho: 但是場外… 06/27 12:23
推 ss3752: 前任留下的爛攤子總算快處理好了,期待來新竹比賽 06/27 12:24
噓 adolph666: 想必是能打棒球了吧 06/27 12:24
推 IMBonjwa: 想必職棒打了百場了吧 06/27 12:25
推 Handsomeman: 拿天然草皮跟人工草皮比確實不妥 工法不同 06/27 12:26
→ Handsomeman: 但前任也確實做的很差才導致後來要再花錢改人工 06/27 12:26
→ Handsomeman: 但就算是人工草皮以前市府那種埋法還是積給你看 06/27 12:27
→ lrh18: 講個簡單的 如果維持天然草 外面都淹了 場內哪可能沒事 06/27 12:28
噓 bnmm: 網軍不用來帶風向洗腦別人 大家都很清楚新竹在搞什麼 滾 06/27 12:29
噓 alihue: 不淹水了但也不能打職棒了 06/27 12:30
推 kasim65: 蓋個一個害球員受傷影響生涯的球場 還有人能吹? 06/27 12:30
→ kasim65: 如果不只蝦哥撲 阿坤撲 部長撲 貓男撲 四爺撲 06/27 12:31
推 ThomasWei919: 就說當初會硬護航這球場的人不是蠢就壞,更何況有個 06/27 12:31
→ ThomasWei919: 人還被喊最強會長,笑死人 06/27 12:31
→ kasim65: 我看我們後面國際賽也不用打了 都被那爛球場搞到受傷 06/27 12:32
推 Balcar: 結果還小智公道了吧 06/27 12:32
→ Balcar: 停擺四年沒花新工程預算,就是原來設計沒有問題 06/27 12:33
推 phoenixhong: 小智沒問題~~~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06/27 12:34
推 starchiang: 蔡其昌、蔡英文,雙蔡永遠不敢提的黑歷史 06/27 12:35
→ starchiang: 小智,我們做到了 ^^ 06/27 12:35
噓 jhihheng: 連打球都不能打 沒積水有屁用 好了啦 06/27 12:36
推 Handsomeman: 沒有新的工程預算哈哈 哈哈哈哈 06/27 12:36
→ Handsomeman: 所以改人工草皮的1.2億可以找林智堅要是嗎 06/27 12:36
推 nealchen: 齁齁 怎麼有人崩潰了 06/27 12:36
推 kranoawi: 球員沒上場就不會受傷了,傷了就是球員問題 06/27 12:37
→ starchiang: 未來林哲瑄出書,請蔡其昌記得幫他寫序 06/27 12:38
噓 alihue: 不能打球就不會有球員受傷了 原來如此 06/27 12:38
噓 kkmaddux: 還不能打球講那麼多都是廢話 06/27 12:39
→ Handsomeman: 當初拿莫那表情就是 這你都敢撲 06/27 12:40
→ Handsomeman: 結果還一堆人攻擊釣蝦真的很扯 06/27 12:40
→ Handsomeman: 那種球被蝦哥接到很正常 所以不會露出拿莫那種表情 06/27 12:40
推 csticker: 之前罵一直挖 現在改口沒做其他工程哈哈哈 06/27 12:42
推 Balcar: 地下排水系統跟地面人工草皮會一樣?哈哈 06/27 12:42
推 Balcar: 什麼大工程都沒有?重來就只是改個人工草皮要等四年? 06/27 12:43
→ Balcar: 被趕飛也是剛好而已,整天挖挖挖 06/27 12:43
推 k2541398: 但味全會回去嗎 06/27 12:44
→ k2541398: 感覺他們在天母跟大巨蛋的經營蠻成功的 06/27 12:44
推 Balcar: 觀眾席桌椅大螢幕整個球場其他設施根本都沒改 06/27 12:44
推 augustlion: 棒 06/27 12:45
推 jerrykyo: 太早了,等可以打再來吹吧 06/27 12:45
推 TopGun2: 反觀前任那位爛X 06/27 12:46
噓 bbo40453: 不是還在施工嗎 06/27 12:47
推 starchiang: 球員工會有提過場地不佳,會受傷 06/27 12:47
推 ramiraz615: 前市長是把當時新竹的花土都倒進去吧 06/27 12:47
推 ShockG: 挖土挖完後是有做什麼工程嗎?排水有整個改掉重做? 06/27 12:48
推 a1684114: 反觀 06/27 12:49
推 airasuka: 就土挖完而已 什麼都沒開始做就在吹排水 所以排水是 06/27 12:50
→ airasuka: 誰做的呢 XDDD 06/27 12:50
推 sebu: 巿中心淹棒球場沒淹,所以巿中心沒經過考驗? 06/27 12:51
推 maxgopon: 讚喔 06/27 12:52
→ jordan1227: 忘了之前是連室內都會淹呀...? 06/27 12:56
推 net20200105: 怎麽有人說變前任的功勞了? 06/27 12:58
噓 ja823: 前一個如果沒問題球場會害球員受傷嗎 06/27 12:58
推 nealchen: 笑死 這層瀝青6/18才鋪好 乾小智屁事www 06/27 13:00
推 rocky9137: 讚 時間證明一切 06/27 13:02
→ dofine: 還好有挖掉重弄,不然球場一定爛掉 06/27 13:03
→ RainMai: 可能等到2058還在提款 06/27 13:06
推 Handsomeman: 一堆說排水是小智做的有夠好笑 06/27 13:08
→ Handsomeman: 天然草皮跟人工草皮排水工法完全不同 06/27 13:08
→ Handsomeman: 小智是跨時空施作天然草皮的排水工程喔笑死 06/27 13:08
推 AirGod: 3年前新聞是排水不良,球場長香菇 06/27 13:09
推 earnformoney: 這篇好多網軍,禮拜六也要上班嗎 06/27 13:10
推 strams: 之前不就底土配級、重量有問題的,才挖掉改人工草皮……還 06/27 13:10
→ strams: 有人能吹前市長,我也是服了 06/27 13:10
推 Handsomeman: *人工草皮 06/27 13:10
推 shigurew: 反觀 06/27 13:11
→ strams: 當初回填廢土太重會影響地下停車場的安全……大家都很健忘 06/27 13:11
推 saiulbb: 反觀 某4X仔一人鬼吼帶不起風向哭哭QQ 06/27 13:13
推 Nobita: 所以看出關鍵就在埋了廢土阿 挖掉就沒事了 06/27 13:15
→ starchiang: 這球場跟小智沒關係 06/27 13:15
推 b10012013: 功勞是蔡其昌的?! 06/27 13:16
推 ClownT: 我沒有釣.jpg 06/27 13:16
→ starchiang: 都是林哲瑄自己愛撲 06/27 13:17
噓 QVQ9487: 這就跟休賽季整天強調自己多努力訓練一樣 結果還是不打 06/27 13:17
→ QVQ9487: 球 一切都只是屁話 06/27 13:17
→ alonli: 偽人的天賦技能之一就是洗記憶 智商判定沒過關就會被洗掉 06/27 13:21
推 Arezz: 史上最強會長......笑死 06/27 13:23
→ spzper: 都挖一堆還沒改工程XDD騙騙自己人還行 06/27 13:24
推 ss88812: 整天嘴亂挖的又腫臉 06/27 13:27
推 sp12300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7 13:29
噓 iamtrash: 反觀大秘寶 06/27 13:31
推 f99999993: 紅姐 06/27 13:39
推 BosRedsucks: 所以能打球了? 06/27 13:45
→ CCptt: 看不太懂,所以以前是有積水?現在挖光了不積水? 06/27 13:47
→ CCptt: 以前也沒積水吧?現在在吹不會積水? 06/27 13:47
噓 balien99: 這種小事情要等四年,不就是在等選舉到嗎 06/27 13:49
→ balien99: 鄉民一人一鏟應該半年就挖光光了,等到現在都解約了才要 06/27 13:49
→ balien99: 趕進度?笑死 06/27 13:49
噓 mp5good: 草皮和覆土都沒鋪,排水當然好,現在比是懶叫比雞腿 06/27 13:50
→ CCptt: 整個地板黑黑的,沒有土也沒種草,在吹不會積水? 06/27 13:53
→ lrh18: 不會有覆土了阿 現在是差減震層跟人工草 06/27 13:53
→ CCptt: 要換人工草皮?那有什麼好吹不會積水的? 06/27 13:54
→ lrh18: 那個黑黑的是透水瀝青層 06/27 13:54
→ CCptt: 人工草皮不就是排水好嗎,本來就不會積水啊 06/27 13:54
→ lrh18: 對 我上面有說天然跟人工不同了 這就刻意發的新聞啦 06/27 13:55
→ coldfrank: 匯流新聞網……XD 06/27 13:58
推 a1992215: 某族群崩潰 06/27 13:59
推 kload: 政黑柵欄又壞了 06/27 14:00
→ kload: 不知道是哪個垃圾建的球場 害人要收爛攤 06/27 14:01
→ SLASHCHAN: 它現在不就是一個有加蓋坐位的停車場,跟棒球場有啥關 06/27 14:01
→ SLASHCHAN: 係? 06/27 14:01
→ hlcian: 不是還在施工?? 06/27 14:02
推 balien99: 不要什麼都沒做就發一篇新聞吹噓還不會被笑硬要吹 06/27 14:09
→ balien99: 當大家過去四年都沒在看你新竹棒球場有多浪費時間? 06/27 14:09
→ starchiang: 明明就是林哲瑄的錯,關市府屁事 06/27 14:10
推 davis5566: 網軍要生氣了 這樣我要怎麼罵現任市長 06/27 14:12
推 balien99: 匯流新聞網……XD 不是天然草不是人工草可能是...... 06/27 14:16
推 ssmm9992: 爛球場現任搞好的話前朝垃圾別出來邀功,還有一堆白痴 06/27 14:17
→ ssmm9992: 說看吧原本就建的好好的哪會淹水,那堆挖出來的廢物是 06/27 14:17
→ ssmm9992: 眼瞎了看不到喔 06/27 14:17
→ Daniel1986: 反串的很多 06/27 14:20
推 greatcat: 這是這幾天的第幾篇了? 06/27 14:23
推 smalldpig: 所以改善就可以解決的事,硬要扯到政治…然後小智也沒 06/27 14:24
→ smalldpig: 有被法辦,根本就是浪費時間 06/27 14:24
推 greatcat: 這麼多讚嘆的新聞一直出,還以為新竹球場已經完工了 06/27 14:25
推 greatcat: “沒有淹水” 不是應該的嗎? 06/27 14:28
→ greatcat: 現在“沒有淹水”已經是政績了嗎? 06/27 14:28
推 Nickal: 棒球版還能遇到有人護航洨智 柵欄又壞了.. 06/27 14:29
→ greatcat: 才剛整修,沒有淹水不是正常應該的嗎? 06/27 14:29
→ Nickal: 早點下班 辛苦了 06/27 14:30
推 MUSHERS: 始作俑者抓去關了沒 都沒事了 真好 06/27 14:31
噓 foxey: 工地淹不淹水重要嗎? 06/27 14:31
→ foxey: 等種好草開始打了才有檢討意義吧 06/27 14:32
推 greatcat: 這幾天也太多篇類似的新聞 06/27 14:33
→ lrh18: 瀝水層已經好了阿 只差減震層.人工草 這兩樣不影響排水 06/27 14:34
推 greatcat: 我的意思是這不是正常的嗎? 06/27 14:35
→ lrh18: 有沒有淹水也不重要 是有人想用資訊落差來炒新聞 06/27 14:36
→ lrh18: 這跟剛整修也沒啥關係 這雨量天然草皮照淹阿 06/27 14:37
推 greatcat: 好奇亞太或屏東球場施工期有沒有特別發淹不淹水新聞? 06/27 14:38
推 Handsomeman: 笑死現在某群開始改口說沒淹水不是應該的嗎 06/27 14:45
→ Handsomeman: 可是小智蓋出來的水就排不掉啊還有報告 怎麼說呢 06/27 14:45
→ Handsomeman: 亞太有沒有發我是不知道 我只知道下個雨 06/27 14:46
→ Handsomeman: 新球場亞太不能打然後隔壁澄清湖可以打 06/27 14:46
→ Handsomeman: 笑死人的養護團隊 06/27 14:46
推 KUMA2016: 笑死,竟然有人還在幫小智洗地 06/27 14:53
噓 e2c4o6: 擦了4年 好強喔 06/27 14:58
→ CCptt: 匯流新聞不是民眾黨的公關嗎? 06/27 14:58
噓 ee11035: 光復路直接淹成光復溪,東門國小周邊都淹水,還在拿球場 06/27 15:07
→ ee11035: 救援,難看死了 06/27 15:07
噓 zxbnm: 本來這球場就不會淹水啊!問題是市民喜歡吃土,所以選一台 06/27 15:19
→ zxbnm: 挖土機來挖四年的土 06/27 15:19
→ CmDawn: 笑死,竟然有人還在幫貪污犯洗地 06/27 15:43
噓 u9161031: 拿未完工球場來救援市中心淹水,可以再不要臉一點 06/27 15:54
推 g8785: 恭喜修好垃圾前市長的鍋 06/27 16:00
推 taikonkimo: 這次可不只新竹市區阿 其他的要拿哪邊救援 06/27 16:02
噓 lawyer94: 改善花四年真的有點太久了 06/27 16:09
→ lawyer94: 球場週邊也沒淹水啊,是在 06/27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