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oobii: 這個人早該被DFA了 爛死了 06/27 12:51
→ Fitzwilliam: 第四打席被Adames跳起來抓走 06/27 12:51
推 chyx741021: 這好慘 06/27 12:53
→ NYYLG: 他這樣跟叫投手上去打有何分別 06/27 12:54
推 GakkiMyWife: 超爛 06/27 12:54
推 gotohikaru: 為啥還有得打? 06/27 12:56
推 chyx741021: OPS比很多選手打擊率還低 06/27 12:56
→ as50229: 搞不好隨便叫一個高A上來打都可以打的比他好 06/27 12:58
推 zx246800tw: QQ 06/27 12:59
推 CavendishJr: 老了 06/27 12:59
→ zx246800tw: 叫中職wRC+100的打者去打也能比他好 06/27 13:00
推 lowl99: 今天他有幾個守備美技,第一局硬把李安打球接殺 06/27 13:00
推 twtpcsilence: 薪水小倫 06/27 13:01
→ as50229: 要不是勇士戰績好 其他隊早把他給DFA了 06/27 13:02
→ evil4422: 0.091屌打 06/27 13:02
推 kissmy0926: 還不如給我們鄭 機會 06/27 13:03
→ evil4422: 勇士被套牢了不想認賠 06/27 13:04
推 asirk124: 傷後一整個回不去 06/27 13:04
→ zx246800tw: 他這打擊回韓職wRC+可能也頂多50而已 06/27 13:06
推 gary850503: 受傷後怎麼差這麼多 06/27 13:06
推 catsondbs: 中職隨便出一個人都比他強 06/27 13:10
→ mednesscurry: 讓Jorge Mateo上不好嗎~也比上他好吧 06/27 13:13
→ jeff1013: 他現在沒有每場先發呀 06/27 13:14
推 hexokinase: 今天守備還行 06/27 13:15
推 aikotoba: 為啥還有球打 06/27 13:17
推 l5i9hbba: 這是要凹到誰回來嗎? 06/27 13:20
推 ap15021: 不是 隨便一位球員都打得比他好呀xD 06/27 13:25
推 MK47: 慘 06/27 13:43
推 kingwei520: 不如讓他就連續上個幾場,不要有一場沒一場的 06/27 13:48
→ kingwei520: 還是不行就DFA吧!也是種解脫對雙方 06/27 13:49
→ kingwei520: 畢竟看他這樣打也很難過與頭痛 06/27 13:50
→ jeff1013: 我也覺得樓上講的那樣比較好 06/27 13:52
→ jeff1013: 乾脆讓他暢打個幾場 真不行就DFA 06/27 13:53
→ jeff1013: 現在這種用法搭配他這打擊感覺 真的算互相折磨XD 06/27 13:54
→ jeff1013: 不過現在勇士會這樣使用主要也是他不在的那段期間別人 06/27 13:56
→ jeff1013: 也真的頂的很好 06/27 13:56
→ coldfrank: 比賽狀態已經不在大聯盟層級了 06/27 13:56
推 peanut7516: 這寬容度開到極限了吧 06/27 13:57
→ jeff1013: 主要是勇士戰績還是很好的關係吧 雖然最近有掉了 06/27 13:58
推 kingwei520: 現在戰績已經沒辦法等他了,畢竟剩4場場差 06/27 14:03
推 kingwei520: 他還能上應該就是憑藉他過去的成績跟那20M 06/27 14:04
推 ashilol: 勇士戰績很穩 別擔心 06/27 14:08
→ dd1115dd1115: 還不DFA真的笑死人 06/27 14:10
→ Yjizz: MLB官方新聞 韓文版 06/27 14:19
→ Yjizz: (韓文貼不上來) 06/27 14:20
→ Yjizz: 網頁G翻: 「又一次替補擊球手的恥辱」 金河成3打席0安打 → 06/27 14:21
→ Yjizz: 打擊率暴跌至.077,亞特蘭大勇士隊被聖地亞哥教士隊橫掃 06/27 14:21
→ Yjizz: ,遭遇四連敗 06/27 14:21
→ Yjizz: 6月25日稿 06/27 14:22
→ jeff1013: 不過其實他最近兩場有幾個打席的內容是有比之前好一些 06/27 14:22
→ jeff1013: 就是了 06/27 14:22
→ jeff1013: 雖然依舊是擠不出安打 06/27 14:22
推 Yjizz: 另一篇今天的:美國媒體強烈批評「投手打擊比金河成強」 06/27 14:25
→ Yjizz: …找到打擊低迷的原因了嗎? “他還沒完全恢復”,令人震 06/27 14:25
→ Yjizz: 驚的分析 06/27 14:26
→ Yjizz: 記者金建日 06/27 14:26
→ jeff1013: 沒辦法 這成績搭配他的薪水很難不被噴 06/27 14:29
→ jeff1013: 不過這樣看不光是勇士球團 他自己個人來說是不是也算賭 06/27 14:30
→ jeff1013: 錯了 06/27 14:30
→ jeff1013: 沒記錯的話季前好像除了勇士這張 還有其他隊開年限更長 06/27 14:31
→ jeff1013: 只是年薪比較低的約給他 06/27 14:31
→ jeff1013: 然後要求他轉二壘 06/27 14:32
→ jeff1013: 他狀態調不回來的話 還有沒有下一張都很難說了 06/27 14:33
推 Yjizz: 反覆傷 ~ 訓練調整明顯落後自己之前的狀態不少 06/27 14:35
→ Yjizz: 現在的成績很不妙就是了 06/27 14:35
→ jeff1013: 對啊 而且賽季也差不多打完一半了 06/27 14:36
→ jeff1013: 也沒太多時間給他找狀態了 06/27 14:36
→ eric007777: 是不是打擊失憶症啊太慘了 06/27 14:40
→ dd1115dd1115: 他本來打擊不就是平均水平上下? 06/27 14:42
→ jeff1013: 去年之前連續三年wRC+都在100-110之間 06/27 14:47
→ jeff1013: 去年開始成績就掉了 06/27 14:47
→ BaRanKa: 我們戰績近10戰是3勝7敗 費城7勝3敗追到5場內了 06/27 14:49
→ jeff1013: 在教士最後一年季末受傷讓他的運鈔車也沒了 06/27 14:49
→ BaRanKa: 我們今年有SS貨幾乎必須出手 06/27 14:50
推 kingwei520: 勇士隊的SS在Swanson離開後,就Arcia爆發了1年後 06/27 14:53
→ kingwei520: 其他的全部的非常弱,直到金去年來看到一絲希望 06/27 14:53
→ kingwei520: 全部都 06/27 14:54
→ kingwei520: 搭配他過往有些成績,他的20M雖然有點overpay 06/27 14:54
→ kingwei520: 但起碼希望他維持那平均的打擊與中上防守 06/27 14:55
→ jeff1013: 勇士季前給他這張賭他過去的實績沒啥問題 06/27 14:58
→ jeff1013: 畢竟最差也是一年約 只是他目前的狀況可能也沒啥人預料 06/27 14:58
→ jeff1013: 到是這樣 06/27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