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opix.cc/HmBTJQ.jpg
https://i.mopix.cc/iR8Rdp.jpg
當初因為執政黨花12億搞出的球場,且只打兩場就一堆弊端,甚至扯到沒完工驗收就舉辦 比賽,導致球員受傷提早退役! 球迷樂見球場往好的方向走,可是2022年至今已經過了4年,怎麼都沒人出來負責? 特別是當年參加剪綵開幕站在C位的那幾個官員和最強會長,事後都不用究責才是令人匪 夷所思的! 個人覺得這比當年打假球的嚴重程度還高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70.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35877.A.476.html
CREA: 置板凳 買雞排06/27 12:53
nealchen: 你很勇喔06/27 12:54
ruka660101: 好事時就會負責(我做的^^)06/27 12:54
ruka660101: 不好時......06/27 12:54
kasim65: 哥你很勇喔 這話題不會被桶嗎?06/27 12:55
nanashin: 勇者06/27 12:55
knight45683: 笑死 黃金體驗鎮魂曲嗎 我看棒球版是又要緊急狀態了06/27 12:56
fairymomo: 這裡不許說實話 你完了06/27 12:56
AccLaborGo: 要負責的是拖好幾年的06/27 12:58
Moukoko: 這邊只能講最強會長好話啦 真的又要緊急狀態惹 06/27 12:58
棒球版總不可能只能討論巨蛋而不能討論新竹球場吧!? ※ 編輯: xup654z (223.136.70.155 臺灣), 06/27/2026 12:59:40
libraayu: 你很勇喔.. 06/27 12:59
lmf770410: 竹檢壓案你還能怎樣06/27 12:59
tonykingtwo: 有些人活在部分資訊被掩蓋的世界 權責分不清很正常 06/27 13:00
scot0521: 都大秘寶幾年了,已檢舉06/27 13:00
Evoque: 推06/27 13:00
ja823: 你很猛喔,實話不能講你不知道?06/27 13:00
dofine: 確實 給推06/27 13:01
slainshadow: 只是去他臉書專頁希望能留意球場狀況直接被他封鎖06/27 13:03
sppray: 猛哥,佩服你06/27 13:03
tobobby: 推 06/27 13:04
bbo40453: 一個球場要吃兩場選舉,真貪心 06/27 13:04
RainMai: 新竹提款機 好用一直領 06/27 13:04
bbo40453: 承包場地的包商因為證據保全不足無法求償,怪誰 06/27 13:05
ubei: 哥你很敢喔...幫你補推一下不然某些動物會來吹口哨了 06/27 13:05
bbo40453: 那原本要辦比賽的自行車場地連熱身都害人受傷要究責市 06/27 13:06
bbo40453: 長沒 06/27 13:06
GilGalad: 問A扯B 標準柵欄版的來救主了 嘻嘻 06/27 13:07
alonli: 這板早就被寄生了 只是正常人還是佔多數沒有像軍武板那樣 06/27 13:07
alonli: 被奪舍 06/27 13:07
kane840104: 4年過去了 球場還是不能用嗎 06/27 13:07
BIA: 做的爛不代表要坐牢 只是他是監督的濫06/27 13:08
監督爛,導致球員受傷和12億元打水漂…這不用坐牢?難道中間沒圖利?呵呵… ※ 編輯: xup654z (223.136.70.155 臺灣), 06/27/2026 13:10:37
cmuboy: 自行車場跟棒球場的邏輯是一樣的,結果自行車場你們都不罵 06/27 13:09
earnformoney: 最強會長都要卸任了 不然你還想怎樣 06/27 13:11
jkhcc: 這裡是棒球板還是自行車板自己想一下 06/27 13:11
我也覺得很納悶…為何在棒球版要討論自行車?
memebebe: 幫補血~ 06/27 13:11
※ 編輯: xup654z (223.136.70.155 臺灣), 06/27/2026 13:12:37
Handsomeman: 做的爛不代表要坐牢這點沒錯 問題是裡面有埋廢棄物 06/27 13:12
Handsomeman: 這件事前市府知不知情必須被調查吧 不是說有監工 06/27 13:12
wayne0120: 大膽!誰敢叫***負責 06/27 13:14
starchiang: 大膽!竟敢追究最強會長的責任? 06/27 13:14
saiulbb: 摳連喔 做的爛然後罵處理的人提款機 回政黑取暖好嗎QQ 06/27 13:15
yokomata: 勇者保重,上次質疑會長害我水桶一個月 06/27 13:16
starchiang: 蔡其昌、蔡英文,雙蔡永遠不敢提的黑歷史 06/27 13:16
jkhcc: 然後別說只罵某個顏色,桃園之前下雨就積水跟西曬問題朱立 06/27 13:16
jkhcc: 倫有少被罵過嗎? 06/27 13:16
jeromeshih: 上面講到看板還講到軍武板,不知棒球跟軍武關聯在哪裡 06/27 13:16
jeromeshih: ?這樣要怎麼確認哪邊言論比較正常? 06/27 13:16
loveinmars: 選舉到了 這種咖又在到處爬了 06/27 13:17
jkhcc: 誰做得爛就該被罵 06/27 13:18
yanzi5210: 會長是新竹市長?會長管包商?跟他何干 06/27 13:18
Handsomeman: 超級壩之前被嘴到不行 然後換新竹就不能嘴XD 06/27 13:18
jeromeshih: 吳志揚之前這邊評論也跟桃園市長不一樣,討論棒球還是 06/27 13:18
jeromeshih: 要討論政治差很多吧 06/27 13:18
knml: 這邊只能說最強會長好話好嗎?不要命了 06/27 13:19
mangojocker: NPC 06/27 13:19
Arezz: 幫補血 06/27 13:19
a3021214: 勇者 06/27 13:20
philpili: 會長也是民進黨的,那一起關 06/27 13:20
starchiang: 諷刺朝廷可是重罪 06/27 13:21
jeromeshih: 不然黃鎮台做得好看過往歷程也是不同陣營,有沒有對棒 06/27 13:21
jeromeshih: 球付出跟政治做如何不一定關聯 06/27 13:21
Atkins13: ID 好了啦乖乖去領水桶跟回柵欄 06/27 13:21
philpili: 靠腰看錯了,別理我 06/27 13:21
lorhokok: 28年換人才會處理洨智還球員公道 06/27 13:22
starchiang: 明明就是林哲瑄自己愛撲 06/27 13:23
MACOTOBANK: 假球搞到職棒差點團滅,拿這事來比較,這ID不意外 06/27 13:23
aling1205: 你為何要碰觸某些玻璃心族群,真勇者 06/27 13:23
jarrodqq896: 我看你是很勇齁 06/27 13:24
starchiang: 而且林哲瑄本來就準備引退了,跟球場沒關係 06/27 13:24
abellea85209: 勇者 06/27 13:25
biggest1983: 去問那個高虹安找來專辦此案的檢察官前副市長啊 06/27 13:25
starchiang: 小智沒有輸,林哲瑄醫療費還是小智出的 06/27 13:26
gayya152535: 本版不喜歡這種文章 06/27 13:26
spzper: 吹時候那時候有分誰? 06/27 13:27
spzper: 棒球場應該可以討論吧? 06/27 13:27
roloveyou: 賴祥德不用負責嗎!!!!! 06/27 13:28
lrh18: 會長要負責大概就先下台 但明顯球團老闆們沒想這麽做 06/27 13:28
mg200077: 都執政一個任期了還沒好,我看她還是回去作紅海的高官好 06/27 13:29
mg200077: 了 06/27 13:29
starchiang: 你哪裡看到要他下台 06/27 13:29
starchiang: 下台就能解決問題嗎? 06/27 13:30
sa13961387: 老闆雞排要切不要辣 06/27 13:30
littlesheepy: 柵 06/27 13:31
gopher: 推 06/27 13:32
gn02160940: 別這樣 等等有翅膀的牲畜又要攻擊了 06/27 13:33
adolph666: 就沒有弊案阿 06/27 13:33
jun10: 球場亂搞成這樣 結果沒人需要負責 真的笑死人 06/27 13:33
starchiang: 林哲瑄負責 06/27 13:33
miyao53: 有句話叫做 __能你不能 空格是顏色 自己填 06/27 13:34
brazil: 12億球場搞成這樣沒人需要負責 06/27 13:34
CCptt: 難怪新竹選出來會這樣 06/27 13:34
AlexanderIn: 置板凳 06/27 13:34
starchiang: 早就說跟前後任市長無關,跟林哲瑄有關 06/27 13:35
utn875: 哎呀,還是先蓋著,等2028再說吧 06/27 13:35
starchiang: 你這一撲,傷了多少人的心 06/27 13:35
boydogboy: 蔡英文團隊不意外 06/27 13:35
yiton0714: 過度滑坡立論無法成立,戰力太低,只能幫推了 06/27 13:36
chuwei: 綠共諜輕判,這球場算啥 06/27 13:36
damo45012: 某族群的立場是不需要理由的 06/27 13:37
starchiang: 啥諜?你這發言很危險,請自重 06/27 13:38
Warnerting: 虹姐,我們一起做到了! 06/27 13:39
r30385: 這裡是鳥籠板 06/27 13:40
helloman: 之前講到新竹球場有問題就水桶人的下台了 可以討論了吧 06/27 13:41
leonumber01: 都查幾年了沒起訴,證據呢 06/27 13:41
chillybreeze: 我們懷念你 06/27 13:41
wasijason: 黨不喜歡你說的話 06/27 13:43
Augustus5: 我看你是很勇喔 06/27 13:44
atk0069: 勇者 06/27 13:46
pingo0423: 有問題你可以檢舉,都查4年了 06/27 13:47
commonness: 查無不法 謝謝指教 06/27 13:47
vfgb35: 我只問那當初驗土抽那個多次樣驗到哪去了 06/27 13:47
redsoxortiz: 選票唾棄塔綠班 06/27 13:50
alen091918: 這是最強會長的最大污點之一 06/27 13:52
s6525480: 完了完了 要滅板了 06/27 13:53
ichiroyap: 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 06/27 13:54
keichi39: 檢察官拉去市府查沒有還被氣跑,給你四年也沒像樣市證給 06/27 13:56
keichi39: 檢方,誣指還是無能自己選一個 06/27 13:56
evilgenius: 你很勇喔!敢講真話 06/27 13:59
ThomasWei919: 漠視球員安全的會長竟然被吹成史上最強會長,天下奇 06/27 14:00
ThomasWei919: 觀 06/27 14:00
supernow: 去問現任市長啊,挖幾年了還沒辦法定罪 06/27 14:02
ageofempry: 這一看就知道根本沒在關心的,法院認證的新竹政府破壞 06/27 14:04
ageofempry: 證據,導致想追都追不到,號稱找mlb的檢測單位根本也 06/27 14:04
ageofempry: 不符合法院標準,作秀>找證據 06/27 14:04
hirorei: 高虹安也是蓋了一樣不能用還傷人的自行車場 06/27 14:07
kidjc: 可憐 06/27 14:07
starchiang: 往鈞來了,快撤 06/27 14:08
HenryLin123: 要哭去八卦 06/27 14:09
starchiang: 法院判決是統包商與下游廠商間民事糾紛,與市府無關 06/27 14:09
starchiang: 你要的破壞證據來惹 ^^ 06/27 14:09
wryyyyyyyy: 推 06/27 14:11
balien99: 查了四年結果比打假球還嚴重的證據在那裡?呵呵 06/27 14:11
starchiang: 蔡其昌都不敢提的黑歷史,好嚴重喔 ^^ 06/27 14:13
balien99: 辦不了人打不了球吹不起來 06/27 14:14
starchiang: 雙蔡都不敢吹的球場,嘻嘻 06/27 14:15
peterlee97: 幫補血 06/27 14:18
beast1969: 那個集團的人從沒負責過任何疏失 推卸責任最強 06/27 14:21
Eyrie: 你影射圖利?你是不是沒想過可能會被告 06/27 14:22
poweroo2001: 5785次的帳號 06/27 14:23
ANCEE: 笑死 還活在三年前 有證據就快去告 都找檢察官當副市長了 06/27 14:27
ANCEE: 挖球場挖三年還什麼都挖不到 選舉到了 又來搞網路戰 06/27 14:27
kery0129: 棒球場只是個選舉時拿來吵的東西,有沒有辦法真的拿來 06/27 14:28
kery0129: 用,政客不在意 06/27 14:28
weekend88123: 勇者 06/27 14:34
RoaringWolf: 動物集結啦 06/27 14:36
Atkins13: 反正這ID就這樣了 檢舉板光一堆就夠他進路人堂 06/27 14:37
ctes940008: 好了啦 06/27 14:38
paul51110: 釣魚囉 06/27 14:40
ur83friend: https://i.imgur.com/Htwi8j4.jpeg 06/27 14:41
ur83friend: https://i.imgur.com/sXEoghE.jpeg 06/27 14:41
swimmer19: 你很勇喔 06/27 14:41
alihue: 弊案跟做爛不會分? 06/27 14:41
kmkr122719: 勇者給推 06/27 14:44
e0970469: 撒網囉 會不會B2大掃蕩勒 06/27 14:45
sasmwh561: 笑死推文一堆護航的 06/27 14:52
angus449: 給哥一個讚,哥您真勇,要是版主是之前的辣個人... 06/27 14:54
angus449: ...... 06/27 14:54
pass9487: 之前我講新北大巨蛋提到顏色就被水桶74天,建議你還是自 06/27 14:57
pass9487: 我審查不要被文字獄ㄌ 06/27 14:57
rain0212: 會長都不追究了你還是少說點 06/27 15:04
beeboombee: 發瘋啦 這裡不能說實話 06/27 15:04
murray501029: 笑死 挖多久了還是找不到證據 還弊案勒 06/27 15:15
cool34: 你的疑問,很多人也想知道,但...不好說 06/27 15:16
e2c4o6: 當提款機挖啊挖 06/27 15:18
qazwxec2: 這件事是可以討論的嗎 06/27 15:26
since8675: 質疑史上最強會長幹嘛?球場不是他蓋的、工也不是他監 06/27 15:29
since8675: 的,他就認真負責剪綵而已,盡了他該做的責任了吧! 06/27 15:29
c40110y: 你很勇喔 06/27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