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NESN/status/2070692665209827510 "There were a couple times, where I was like, do I tell anybody? Do I just push through this?" Payton Tolle is a DAWG 記者問到今天他的身體狀況時 Tolle表示今天早上起床時 身體非常不舒服 後來證實是發燒全身酸痛的流感症狀 他跟記者說: 「我今天早上醒來時覺得:『我感覺真的很糟,但我今天還是要上場投球。』」 「有好幾次我都想:『我該告訴任何人嗎?還是我直接硬撐過去就好?』」 所以今天投到第七局時其實已經沒啥力 最後控球就開始噴了 好險還是完成了第七局的任務且無失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46.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37848.A.65D.html
mookiesfan: 讓你一半還贏 06/27 13:25
hansvonboltz: 弱基 06/27 13:25
saiulbb: 我的天怎麼這麼強 希望能休息好好康復 06/27 13:26
darren2586: 發燒還可以投七局0.0 06/27 13:30
goury: 波士頓喬丹 06/27 13:30
warchero: 火球男 06/27 13:32
KomachiO: 發燒還能投7局的嗎????? 06/27 13:33
jeff1013: 他有說上場前有吃了類似退燒藥的東西 06/27 13:34
yiersan: 好強 06/27 13:35
jeff1013: 但昨天晚上基本上沒啥睡然後身體狀況又不好 所以即便用 06/27 13:36
jeff1013: 球數挺精簡的(今天投不到90顆)但其實第七局時已經沒 06/27 13:36
jeff1013: 啥力了 06/27 13:36
uniformlike: 明天休息室全中標 06/27 13:41
reborn31: 隨便投隨便贏 06/27 13:55
yaes111: 難怪那麼火燙 06/27 14:23
sppray: 洋基本來就不打菜的,發燒的菜鳥還是沒胃口 06/27 14:45
Yjizz: 發燒還這麼扛 06/27 14:54
tobbaco: 明天休息室全中標 06/27 15:20
zx246800tw: 蛤? 06/27 15:58
jeff1013: 其實他今天的stuff真的有變差 06/27 16:03
jeff1013: 四縫線均速比賽季平均慢了1.7MPH 06/27 16:04
jeff1013: 不過最近突然投很少的曲球跟變速又拿出來用了 06/27 16:05
jeff1013: 然後今天曲球的效果也很好 06/27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