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iulbb: 費城王牌 希望健康多投幾年 06/27 13:26
→ ap15021: 國聯一堆強投 06/27 13:26
推 preattyall: CY! 06/27 13:26
※ 編輯: scatman (1.162.233.109 臺灣), 06/27/2026 13:28:38
→ Catalyst: 他健康也不會繼續投了 他之前有宣布約走完要退休陪家人 06/27 13:32
→ Catalyst: 這兩年看一場少一場 06/27 13:32
→ Minihil: 真可惜 有機會挑戰最強的退休年成績嗎 還是會反悔 06/27 13:34
推 LEEWY: 老鬼超猛 06/27 13:48
推 coldfrank: 穩到不行 06/27 13:55
推 zouelephant: 希望他能進HoF 根本無冕王 06/27 13:57
推 kensy9295: 後來居上 也是有機會CY 06/27 13:59
推 skypieadream: 2020後最穩的王牌 06/27 14:04
推 ashilol: 愛輪哥 06/27 14:05
推 dd1115dd1115: 永遠的CY2 06/27 14:10
→ Yjizz: WHEELER~ 06/27 14:31
推 sppray: 費城愛死的大輪仔 06/27 14:48
推 hornets1221: 而且他預期最後一年又可能封館 今年就要珍惜 06/27 14:49
→ BaRanKa: 如果封了今年就是最後了 又能吃局又能壓制 06/27 15:03
推 tobbaco: 真的是看一場少一場 06/27 15:22
推 pkza: 希望輪子逆勢超車拿賽揚 06/27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