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anjiro (炭治郎)》之銘言: : 中職選秀開始挑不到應屆大物 : 中職就算用球監 : 大物搞不好生涯也不打中職 : 那如果封殺國家隊呢? : 一來拿不到補充役資格,二來沒辦法穿上國家榮譽戰袍 : 可折兵役的國際賽事也禁止從未服役高中生或大學生挑 : 這樣能不能增加大物參加中職選秀意願? 要增加球員選秀意願我覺得也沒有一定要設球監 我覺得可以這樣做 1 不設球監 各球團說好,旅外球員沒有站穩2A(或以上),一律不選(變相封殺) 站穩的定義可以討論 EX:打者累計500或1000PA以上,投手150局或100場以上之類的 2 設球監 旅外簽約金不到30萬美元者,回國一律先服球監2年,且之後參加選秀不得領取簽約金 不過中職必須做到以下幾點 1 旅外歸國球員一律要有符合現狀的簽約金 2 狀元簽約金穩定在1000萬元左右,首輪選秀球員簽約金穩定在600萬元左右 我覺得可以不用設球監,因為真的太麻煩 各球團說好,用變相封殺比較容易執行,也比較省事 問題是,球團到底有沒有魄力呢?這才是重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25.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40258.A.F86.html
johnson20524: id 06/27 14:08
polanco: 這不就是某些人最討厭的默契嗎 06/27 14:10
lrh18: ID 06/27 14:10
CrossroadMEI: 不用搞那麼複雜 就不要讓海龜太輕鬆解套兵役就好了 06/27 14:12
CrossroadMEI: 現在逃兵罪是要強制入監的 06/27 14:12
CrossroadMEI: 亞運/亞錦賽不選海龜合情合理啊 本來就是大社+中職 06/27 14:12
CrossroadMEI: 新秀的舞台 06/27 14:12
SLASHCHAN: 球員球團球迷三輸的版本,真不簡單! 06/27 14:31
rain0212: 自己不覺得這幾種都很爛嗎?只是更把人往外推,大不了 06/27 15:03
rain0212: 不要回來啊 06/27 15:03
henryeech: 完全不需要 維持現狀就好 這幾年台灣整體投手質量明顯 06/27 15:08
henryeech: 已經超越韓國 何必走韓職那套?況且100個出去真的站穩 06/27 15:08
henryeech: 的也不到20個 代表現在有旅外潮將來就會有歸國潮不是? 06/27 15:08
hans7192: "各球團說好"不就等於變相球監默契封殺? 06/27 15:25
kim: 說好咧!球團自己選人之前做功課,可以嗎? 06/27 15:25
kim: 為什麼都只想用球監或默契球監,來解決球團制服組 06/27 15:26
kim: 自己應該克服的選才眼光問題啊? 06/27 15:26
Phatmen: 你真的以為自己是大師喔? 06/27 15:45
Minihil: 不用默契也不用球監 合約不大張就好了 1.5年再多自己拼 06/27 15:56
Atkins13: ID 06/27 16:34
Atkins13: 按錯噓回來 06/27 16:37
chieh0607: 你以為所有能服補充役的比賽都是中職組訓喔? 06/27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