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johnson20524: id 06/27 14:08
→ polanco: 這不就是某些人最討厭的默契嗎 06/27 14:10
噓 lrh18: ID 06/27 14:10
推 CrossroadMEI: 不用搞那麼複雜 就不要讓海龜太輕鬆解套兵役就好了 06/27 14:12
→ CrossroadMEI: 現在逃兵罪是要強制入監的 06/27 14:12
→ CrossroadMEI: 亞運/亞錦賽不選海龜合情合理啊 本來就是大社+中職 06/27 14:12
→ CrossroadMEI: 新秀的舞台 06/27 14:12
推 SLASHCHAN: 球員球團球迷三輸的版本,真不簡單! 06/27 14:31
噓 rain0212: 自己不覺得這幾種都很爛嗎?只是更把人往外推,大不了 06/27 15:03
→ rain0212: 不要回來啊 06/27 15:03
推 henryeech: 完全不需要 維持現狀就好 這幾年台灣整體投手質量明顯 06/27 15:08
→ henryeech: 已經超越韓國 何必走韓職那套?況且100個出去真的站穩 06/27 15:08
→ henryeech: 的也不到20個 代表現在有旅外潮將來就會有歸國潮不是? 06/27 15:08
噓 hans7192: "各球團說好"不就等於變相球監默契封殺? 06/27 15:25
噓 kim: 說好咧!球團自己選人之前做功課,可以嗎? 06/27 15:25
→ kim: 為什麼都只想用球監或默契球監,來解決球團制服組 06/27 15:26
→ kim: 自己應該克服的選才眼光問題啊? 06/27 15:26
噓 Phatmen: 你真的以為自己是大師喔? 06/27 15:45
→ Minihil: 不用默契也不用球監 合約不大張就好了 1.5年再多自己拼 06/27 15:56
推 Atkins13: ID 06/27 16:34
噓 Atkins13: 按錯噓回來 06/27 16:37
噓 chieh0607: 你以為所有能服補充役的比賽都是中職組訓喔? 06/27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