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ldini3: 等等,崔西是不是當年和鋒哥有關係的那位呢? 06/27 15:41
→ lrh18: 不是 那位是Iim 兩人差20幾歲 06/27 15:45
推 tylerdurdenn: 他老爸就是當年鋒哥的教練Jim Tracy沒錯喔 06/27 15:49
推 jom217: 當年不給鋒哥太多PA的兒子唷~真巧 06/27 15:59
推 takki07: 二樓的推文莫名好有趣,聽起來好像兩個崔西是不相干的人 06/27 16:04
→ takki07: XD 06/27 16:04
推 jl860325: 居然真的是父子 06/27 16:06
→ lrh18: 是不同人應該沒講錯吧QQ 但也很少人知道是父子吧? 06/27 16:06
推 achen0928: 別再怪老崔西了,鋒哥3A成績本來就不會有太多PA 06/27 16:08
→ tylerdurdenn: 你講錯啊 lim是誰? 06/27 16:15
→ lrh18: 沒注意到打錯字...Jim Jim Jim 罰寫三次 06/27 16:16
→ tylerdurdenn: Cool 06/27 16:16
→ JustinIdiot: 推文笑死 06/27 16:18
推 jom217: 他成績放到現代 早上去大聯盟了吧 06/27 16:19
→ lrh18: 鋒哥上不去就不單純是成績的問題 06/27 16:20
→ lrh18: 球團有些對他的安排不是很配合 這不是新聞吧 06/27 16:21
推 wpd: 很棒 很好 真的很不錯 非常好 美式一段話四吹 06/27 16:23
→ JustinIdiot: 鋒哥是因為當時在沒有DH的國聯球隊 否則這種多年百大 06/27 16:24
→ JustinIdiot: 3A成績也沒短版的打者 不可能多年來只餵了25PA 06/27 16:24
→ wahaha888: 鄭宗哲的新聞,怎麼推文都聊金鋒 06/27 16:31
推 ctes940008: 鋒哥XD 06/27 16:53
推 wade6510: 陳金鋒在3A是全壘打王吧? 06/27 17:03
→ wahaha888: 金鋒3A在PCL Las Vegas 51s,這個聯盟不用再介紹了吧 06/27 17:08
→ wahaha888: 打擊成績都要再校正,而且第一年在PCL吃了160K 06/27 17:09
→ cheese0616: 當年機會不多是真的,請認真看一下那個3A成績,已經 06/27 17:25
→ cheese0616: 夠猛了 06/27 17:25
推 vaughn: 鋒哥就是運氣不好的那堆人之一,大聯盟這群人也是日常, 06/27 17:30
→ vaughn: 而且除了打擊,守備不被信任影響很大,大聯盟看來很追求打 06/27 17:31
→ vaughn: 擊,事實上,很多都是先建立在守備好之後再選出打擊強的 06/27 17:32
推 aikotoba: 道奇當年陣容他是能擠掉誰你先說說 況且沒有DH CCH 如果 06/27 17:33
→ aikotoba: 能當LR偶爾上去打擊搞不好PA還比較多 06/27 17:33
→ borriss: PCL到底能練什麼(X 06/27 17:35
推 yuki476375: 鄭站穩紅襪遊擊,李站穩老虎二壘 06/27 17:40
推 kim: 407呎的二壘打,芬威球場真的奇葩 06/27 18:00
推 CrossroadMEI: 陳金鋒就耳朵被教練打壞 你一個新人只能守半調子的 06/27 18:12
→ CrossroadMEI: 外野 是要怎麼有機會 06/27 18:12
→ kamihio: ???打出場的怎麼說 06/27 18:28
推 ucdrtz: 冰鋒哥的 06/27 18:53
推 TiauEX: 一個農場百大新秀4年拿22PA 他就算有缺陷這也完全不合理吧 06/27 18:58
→ jumperman: 鋒哥當時被冰的理由,PTT上面都有非常熱烈的討論... 06/27 19:02
→ jumperman: 隨便google一下都可以看一些東西... 06/27 19:02
→ TiauEX: 守備不好 不配合球隊配置 打國際賽放棄重要春訓這我都知道 06/27 19:06
→ TiauEX: 但我還是覺得不合理 06/27 19:07
推 bower1025: 很好理解吧,國聯沒DH,守備太慘,一壘練不起來,打擊 06/27 19:14
→ bower1025: 沒有真的可以cover拙劣守… 06/27 19:14
噓 dlcay: 打一隻安打而已是要沸騰三小 06/27 19:20
→ borriss: Curtis Pride 都可以站那麼多季了 (雖然也就守200場左右 06/27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