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ukoko: 虹姐! 我們做到了! 06/27 15:49
推 heaventrain: 同新聞 06/27 15:51
推 PeterNorth: 每次新竹出事 就會有棒球場新聞 好奇怪喔 06/27 15:52
→ PeterNorth: 高紅安造謠台電未送電被打臉後 棒球場新聞就來了 06/27 15:54
推 varcili: 新竹要投白 , 竹北市也一定要挺白 06/27 15:55
推 cake10414: 沒什麼在棒球版推文的 看到特定議題就出現 也好奇怪喔 06/27 15:55
噓 wakin6: 空安只剩新竹棒球場可以來救援 06/27 15:56
推 adolph666: 但是至少能打球,不能打球沒積水有什麼用 06/27 15:57
噓 lyleselena: 積水7天不退不是早就有爆料早上還在灑水騙記者嗎 06/27 15:59
→ laihom0808: 球場先蓋好再來說 06/27 15:59
噓 tzengagan: 每次新竹出事 就會有棒球場的新聞 06/27 16:00
噓 lyleselena: 台灣哪裡可以積水7天,到底要騙多無知的台灣人?何況 06/27 16:00
→ lyleselena: 棒球場下面是停車場,棒球場積水七天的話,那下面的 06/27 16:00
→ lyleselena: 停車場是泡在水裡嗎 06/27 16:00
推 laihom0808: 就新竹棒球場阿,之前不是有新聞 06/27 16:03
推 kevinsun0423: 可憐的抄襲智 連停車場都蓋不好 06/27 16:06
推 luvtome: 如果前版主還在這篇還能發嗎? 06/27 16:07
→ coldstan123: 出事就提款,市長真好當XD 06/27 16:11
推 danms: 還沒有草皮就知道不會積水? 06/27 16:11
噓 boards: 一篇就算了 06/27 16:11
→ boards: 狂發一樣的 06/27 16:12
→ boards: 把這當八卦板嗎?! 06/27 16:12
→ lrh18: 主要瀝水層已經好了 人工草影響不大吧 06/27 16:12
→ jumperman: 想必現在就可以打球了,對吧~ 06/27 16:12
噓 murray501029: 要幾篇 中天還沒倒喔 06/27 16:12
推 hirorei: 棒球場 X 救援投手 O 06/27 16:13
→ lrh18: 下面不是紅土 不會有含水量過高的問題 06/27 16:13
推 beeboombee: 每次下雨就會很多蟑螂爬出來 06/27 16:13
噓 RWmeat: 要洗幾篇 06/27 16:16
推 master0101: 可是 外面淹慘了 06/27 16:17
→ samstalk: 號稱高智商的就是很會騙人 06/27 16:17
推 idontbirdu: 每次只要有新竹棒球場的新聞 青鳥就出來吠了 06/27 16:18
推 master0101: 每次只要有負面新聞 棒球場就出來了 06/27 16:19
→ cake10414: 這裡是棒球板 不貼棒球新聞難道要貼政治新聞嗎XDDD 06/27 16:20
噓 keichi39: 拿沒施工完的來比對也是很有趣 06/27 16:22
噓 haogo: 挖土要挖四年 真會做事情 06/27 16:24
噓 djygauss: 真的不要臉天下無敵,照片裡那個叫球場? 06/27 16:26
推 gogoandy: 有人沒辦法接受新竹棒球場變更好了 06/27 16:27
噓 Fitzwilliam: 也有些人沒辦法接受沒有證據就不能抓人定罪這回事 06/27 16:28
推 thewtf: wwwwww 06/27 16:28
推 songsu: 可悲的小智~棒賽完就落跑 06/27 16:28
推 crazysam: 我看等他連任完這球場才能打了 06/27 16:32
→ z23061542: 呼好險 棒球場沒淹 外面淹沒關西 06/27 16:32
推 laihom0808: 之前不能動的原因不是知道嗎?還在吵這個 06/27 16:34
→ mayokonami: 本版不歡迎喔 06/27 16:39
噓 mstar: 喪事喜辦 06/27 16:40
噓 zog: ………… 06/27 16:42
推 kidd085: 嘻嘻 06/27 16:43
→ LanceLiu: 現在進度還沒鋪草皮 只做到排水層而已吧 這個階段下雨會 06/27 16:44
→ LanceLiu: 積水的話應該就要砍掉重練了 06/27 16:44
→ kentin: 小智救援登場了 06/27 16:45
推 hcastray: 海釣場 06/27 16:46
→ kentin: 四年再給安安市長四年一定可以打棒球 06/27 16:47
噓 ericisfish: 好棒欸 昨天棒球場沒淹 外面咕嚕咕嚕 06/27 16:48
→ attdave: 看成建中棒球場 06/27 16:48
推 peterlee97: The 釣 06/27 16:54
噓 AccLaborGo: 拖多久還能吹,不用負責嗎 06/27 16:57
噓 GANTOE: 這樣驗收棒球場排水..是誰在搞笑!?╮(╯_╰)╭ 06/27 16:58
推 LanceLiu: 之前淹水那個喔 就換市長後 整個球場除了挖土外就沒人在 06/27 17:18
→ LanceLiu: 顧直接放爛了 連門窗都不關好 截水溝覆蓋物也沒移開 結 06/27 17:18
→ LanceLiu: 果一下雨截水溝失能 積水就四處流整個淹爆了 06/27 17:18
推 saiulbb: 看到政黑的出征就知道事情對了 06/27 17:22
推 hhhhh11: 有些人特別著急呢 06/27 17:25
推 howard21201: 下雨總是會逼出一堆蟑螂 06/27 17:30
噓 u9161031: 所以球場以外的地方淹水不關她的事? 06/27 17:34
推 q16941153: 期待新竹球場早日開始營運 06/27 17:45
→ smuta: 屌打 06/27 17:46
推 alanpoio: 小智繼續鞭 06/27 17:48
推 shigurew: 小智別躲了,乖乖去土城好嗎 06/27 17:50
→ painvano: 可是棒球場外淹得一蹋糊塗啊XDD 06/27 18:02
→ SLASHCHAN: 所以現在可以打棒球嗎? 06/27 18:13
→ slainshadow: 協尋剪綵四人幫 06/27 18:15
噓 boards: 竹市多處淹水、竹科人上班塞爆! 06/27 18:15

推 rich780501: 哈哈怒噓的是見不得棒球場好嗎? 06/27 18:21
噓 ack0217: 新竹淹成這樣先去處理好嗎 06/27 18:24
推 monkeyboy041: 可憐青鳥崩潰 06/27 18:25
推 kamihio: 沒版主這篇要血流成河了 06/27 18:25
推 PartinG: 統媒配合八卦網軍連發洗地,就知道他們有多急洗白 笑死。 06/27 18:29
噓 huangwm: 空安 就是搞笑 06/27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