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Obligations: 竟然才交戰7場 06/27 16:57
→ Fitzwilliam: DAZN主播黃奕傑,還沒聽到球評 06/27 17:00
→ Fitzwilliam: 聽起來是他唱獨角戲 06/27 17:02
※ 編輯: YuiiAnitima (111.241.66.205 臺灣), 06/27/2026 17:03:00
→ ckeleaf: 在仙台有因雨延賽 06/27 17:04
→ YuiiAnitima: DAZN電視轉播是雙人組,應該是軟銀vs羅德那場,延賽 06/27 17:04
→ YuiiAnitima: 了 06/27 17:04
→ YuiiAnitima: DAZN今年三組中文轉播,分別是2人/2人/1人 06/27 17:04
→ Obligations: 樂天雙殺到底打爽沒 06/27 17:06
→ ckeleaf: 歐牛DP比較多呀!榜上不少 06/27 17:09
→ Obligations: 平衡了 06/27 17:17
推 Obligations: 太田表情XD 06/27 17:24
→ ckeleaf: SP控球怪怪的 06/27 18:08
推 Obligations: ...辰己搞事 06/27 18:18
→ Obligations: 石原怎麼莫名其妙就下去了 06/27 18:19
推 Obligations: 村林抬 06/27 18:36
推 ckeleaf: 紅林陽春 06/27 18:40
→ Fitzwilliam: 追成2:1 06/27 18:41
推 luke417: 戰績墊底樂天,才剛下剋上三連勝,橫掃戰績第一西武,今 06/27 18:41
→ luke417: 天又要贏歐牛了 06/27 18:41
→ Fitzwilliam: 龍馬二壘打,追平分到得點圈了 06/27 18:43
→ Fitzwilliam: 兩死三壘 06/27 18:45
推 Obligations: 大旱 06/27 18:46
推 panhoho: 王子加油 06/27 18:46
→ Obligations: 森打到阿搭力但不夠 GG 06/27 18:47
→ panhoho: 王子真帥 06/27 18:47
推 Obligations: 點的漂亮 06/27 18:51
推 juicyfruit: 吉井有料 06/27 18:52
→ ckeleaf: 吊到了下莊 06/27 19:05
推 Obligations: 基本功做不到準備被懲罰 06/27 19:05
推 luke417: 樂天繼前天橫掃西武之後,今天再勝歐牛,好猛 06/27 19:21
→ ckeleaf: 中外野沒撲到好像傷了 06/27 19:24
推 luke417: 今天這場一定是樂天贏 06/27 19:25
推 panhoho: 樂天一定贏 06/27 19:33
推 Obligations: 哇辰己抬起來 樂天不一樣了 06/27 19:36
推 maimai2063: 牛好慘捏 06/27 19:37
推 reborner2009: 樂天只是換個監督而已怎麼差這麼多? 06/27 19:38
推 ziq: 岸田不知道為什麼很愛讓寺西上來放火 明明有其他牛可以用 06/27 19:41
推 ckeleaf: 接戰就山颯、寺西這兩個 06/27 19:42
→ ckeleaf: 拆彈吉田,勝利組椋木、抹茶多,博志長中繼入山、權田敗 06/27 19:44
→ ckeleaf: 處 06/27 19:44
→ johnny165110: 寺西不適合在中繼這位置,或許先發還比較好 06/27 19:45
→ johnny165110: 總之才木也快回來了 06/27 19:46
→ johnny165110: 入山不到敗處,他介於拆彈和接戰組 06/27 19:47
推 larry227079: 4C看下來真的不適合放中繼 06/27 19:47
推 luke417: 樂天前天才剛完成三連勝,橫掃西武 06/27 19:48
→ johnny165110: 反而片山比較算敗戰處理,還有長中繼 06/27 19:48
推 ckeleaf: 寺西今天都直球被打,幾乎不到150最快152一顆 06/27 19:49
推 luke417: 連西武都贏不了的樂天,今天歐牛輸也合理 06/27 19:49
推 johnny165110: 我覺得第七局要讓岩崎來接,串聯椋木和抹茶多,比 06/27 19:51
→ johnny165110: 較有經驗 06/27 19:51
推 ckeleaf: 現在麻煩是先發、中繼傷不少 06/27 19:51
→ johnny165110: 寺西的球質不是很好,只能靠速球和指叉的變化對決 06/27 19:53
→ johnny165110: 打者,如果速球出不來,根本就是發球機 06/27 19:53
→ ckeleaf: 中繼球速出不來先發會更慢吧! 06/27 19:55
推 Obligations: 樂天投手反應都這麼快嗎 怕 06/27 20:00
→ johnny165110: 寺西應該是出賽太頻繁,要到二軍調整 06/27 20:00
→ Obligations: 吉井換守備組上來馬上見效 06/27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