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we0403: 開打時間延後到17:30 06/27 16:50
推 swps40309: 看起來很難打了 06/27 16:50
推 u9596g12: 場地不知道有沒有下爛 06/27 16:50
推 Tako55: 外海那波好像快要進台中了.... 06/27 16:51
→ murmur38: 又要教訓兒子了 06/27 16:51
→ sabathia0: 這裡也真的可以打嗎? 06/27 16:51
→ Maguro: 已經稀哩嘩啦 17:30開打有難度吧... 06/27 16:52
推 qscxz: 我猜還會再延一次 06/27 16:53
→ Tako55: 最多就是等到晚上7點 06/27 16:53
推 cano0022: 又下大了 06/27 16:53
推 sabathia0: ...... 06/27 16:54
→ sabathia0: 會硬打嗎? 06/27 16:54
→ Tako55: 除非聯盟現在要跟兩隊喬延賽時間 06/27 16:55
推 laihom0808: 中職有過上半季的比賽打不完的嗎? 06/27 16:56
推 aalittle: 有,上半季冠軍出爐,就放到下半季打 06/27 16:56
推 lalaxvz: 北屯這又在下了 在想到底要不要去球場中... 06/27 16:57
推 Tako55: 還沒出門的建議先不要出門 等聯盟宣布再出發 06/27 16:57
→ calculus9: 場地早就爛了吧 06/27 16:59
推 ShockG: 無縫接軌了 06/27 17:00
推 a7788783: 開播就看到下雨 06/27 17:03
→ sabathia0: 會硬打五局嗎? 06/27 17:03
→ rayes: 被雨神教訓了 06/27 17:03
推 harrym: 畫面都下成這樣,怎樣打 06/27 17:04
推 cat110211: 雨很大耶還要打嗎? 06/27 17:04
→ harrym: 球到地上都不會彈 06/27 17:04
推 a7788783: 左外野那群蠻勇的,這天氣還是準時到場 06/27 17:05
推 Tako55: 瑞恩:今天我完封你們 06/27 17:05
→ sabathia0: 但後面還有日期可以排嗎,還是要移去下半季好了? 06/27 17:05
推 rockmanex: 現在雨很大 06/27 17:05
→ Tako55: 上半季冠軍已經出來了 就排下半季末補救好 06/27 17:05
推 somebody1025: 雨爆大 正在路邊等 06/27 17:07
推 chihchingho: 在漢神洲際吃晚餐中 06/27 17:07
→ sabathia0: 也是這樣拼全年搶季後賽門票比較精彩 06/27 17:07
推 jason0829: 開賽即延賽 06/27 17:08
推 Tako55: 7/6號禮拜一覺得可以排補賽 看聯盟要不要而已 06/27 17:09
→ spzper: 最後會搞到打不完? 06/27 17:10
推 Tako55: 明星賽前的空檔也可以排補賽 聯盟自己自食惡果 賽程排那麼 06/27 17:11
→ Tako55: 鬆散 06/27 17:11
推 terryiory: 還沒掀帆布,我看新莊打的機率比較高,至少雨比較小 06/27 17:11
→ liaoecho: 這下麻煩了 球迷大部份在漢神等開賽 又不想賭延賽 06/27 17:12
→ Tako55: 聯盟就早點排一排延賽時間 早點讓球迷回家休息 06/27 17:13
推 harrym: 洲際愈下愈大 06/27 17:14
推 Augustus5: 每年都要經歷一次,聯盟永遠學不乖 06/27 17:15
推 sabathia0: 我猜聯盟想凹硬打看看? 06/27 17:15
推 blueskyly: 可能就是想不到該怎麼辦 只能賭天氣好轉 然後場地就不 06/27 17:15
→ blueskyly: 管了 爛就爛 06/27 17:15
推 Tako55: 外海那波要準備進來了 聯盟想凹也凹不了 06/27 17:15
→ ray0305: 雨勢看起來打不成了 06/27 17:17
推 hikaru77613: 老爸打兒子,穩贏的 06/27 17:19
→ Gardenia0603: 等兩個小時看看 06/27 17:19
噓 cobincarrol: 要延賽快延賽 我要打PS5 不要拖台錢 06/27 17:21
推 sabathia0: 拖台錢XD 06/27 17:22
→ liaoecho: 變毛毛雨了 不過還是隨時會再下 06/27 17:22
推 chihching666: 不想賭 中午就先退高鐵票 延賽一日來回交通費就破千 06/27 17:23
→ chihching666: 就算開打 也看不完整場 06/27 17:23
推 chihchingho: 在家等也可以打PS5吧0.0 06/27 17:24
推 baobao18: 沙鹿雨一陣一陣,現在無雨 06/27 17:26
推 pl726: 只有一人在那邊 06/27 17:30
→ jomon817: 誰想受傷誰打 06/27 17:31
→ cccmn: 現在是不想再延啊 場地狀況差也得整理 06/27 17:33
推 Tako55: 4-6月不多排大巨蛋 硬要賭梅雨季 笑死 06/27 17:33
→ cccmn: 應該會改六點半開賽 06/27 17:33
→ cobincarrol: PS5要大電視打才爽啊 是說有沒有在現場的回報一下雨 06/27 17:34
→ cobincarrol: 勢 06/27 17:34
推 chainstay120: 我記得洲際的排水是數一數二好的 06/27 17:34
推 Gunarry: 幾乎沒雨了 06/27 17:34
推 ANGELAN5200: 內野整理比較容易,外野草地比較麻煩,希望今天球員 06/27 17:35
→ ANGELAN5200: 們要小心 06/27 17:35
→ Tako55: 彰化外海那波也差不多要進來了 06/27 17:35
→ cobincarrol: 笑死 穿雨靴的都踩出水了 不要硬打好嗎 06/27 17:43
推 terryiory: 這個積水OF要怎麼跑動 06/27 17:43
→ cobincarrol: 誒現在這些人外野身價搞不好10個億 06/27 17:44
→ cobincarrol: 不要開玩笑了啦 直接延到下半季了啦 06/27 17:44
推 melos001: 要打雙重賽了嗎 06/27 17:44
推 lizwww: 帥煇好帥 06/27 17:45
推 lalaxvz: 那個腳踩下去的積水一大層XD 要延就趕快決定吧~ 06/27 17:45
→ cobincarrol: 有一說一帥輝真的帥(我不是甲) 06/27 17:45
→ Tako55: 主審出來看 就差不多要決定了 06/27 17:45
推 sabathia0: 帥輝 06/27 17:46
→ cobincarrol: 認真講是可以去拍廣告的那種帥 06/27 17:46
推 ch1124en: 這樣的角度帥輝好像一個人 06/27 17:46
推 liaoecho: 現在是幫下週涼水季先暖身 從內外野開始 06/27 17:46
推 DellSale999: 帥煇 撥頭髮 484也要撈業配 06/27 17:46
推 terryiory: 帥煇也太帥 06/27 17:46
→ terryiory: 還撥頭髮,我沒了 06/27 17:46
推 leeccc: 大機率延了啦 06/27 17:46
推 Handsomeman: 那草皮感覺沒救了 06/27 17:47
→ DellSale999: 會一日兩戰嗎? 06/27 17:47
推 Tako55: 兩邊總仔是覺得可以直接出來鞠躬了 06/27 17:47
→ skyjoy: 沒什麼雨水都消不掉 放棄了吧 06/27 17:48
→ Tako55: 還要撐傘 06/27 17:48
推 yuri0626: 帥煇很像在走秀 太帥了XD 06/27 17:48
推 SMILECOW: 楊崇煇夠了不要再撥頭髮了XD 06/27 17:48
推 lalaxvz: 那草皮的含水量根本不能跑動吧xd 06/27 17:49
推 lizwww: 暈死 06/27 17:49
推 LtoM722: 搖頭了 06/27 17:49
推 ineda: 說沒辨法了 06/27 17:49
推 sabathia0: 帥輝剛才好像搖頭 06/27 17:49
推 Tako55: 搖頭了 06/27 17:50
推 cobincarrol: 嘴型是說沒辦法 06/27 17:50
推 ch1124en: 這場會延到幾號 猜的到嗎 06/27 17:50
→ Tako55: 感覺是延了 06/27 17:50
推 chihching666: 下周三有空檔 06/27 17:50
→ lalaxvz: 那嘴型就是沒辦法 辛苦已經在現場的球迷了 06/27 17:51
→ Tako55: 兩邊球員都可以出來鞠躬回家了吧 06/27 17:51
推 yuri0626: 下週三喵在亞太 06/27 17:51
→ cobincarrol: 這種如果是乙組球場 外野會長香菇 06/27 17:51
→ ch1124en: 那就是要洲際五連戰了嗎 06/27 17:51
→ chihching666: 那沒搞頭了 06/27 17:51
推 lizwww: 外野球迷可愛 06/27 17:51
推 sabathia0: 沒搞頭了 06/27 17:52
推 LtoM722: 延了 06/27 17:53
→ WongTakashi: 大家可以回家啦 06/27 17:53
推 Tako55: 收工? 06/27 17:53
推 ryan890812: 延賽QAQ 06/27 17:53
→ skyjoy: 這種天氣願意到現場的球迷真的很棒 06/27 17:53
推 chihching666: 省一千元 06/27 17:53
→ Tako55: 晚安 06/27 17:53
推 lizwww: 延了 06/27 17:53
→ cobincarrol: 延賽 延賽日之後公布 06/27 17:53
推 chrxi: 延了 06/27 17:53
推 ch1124en: 慘 06/27 17:53
推 pl726: 888888888888 06/27 17:53
推 lalaxvz: 收工 現場的球迷辛苦了 06/27 17:53
推 BaekJiHeon: 進場 又 延賽 真的把觀眾當傻瓜 06/27 17:53
推 tang47: 延了 06/27 17:53
推 lyt5566: 延賽囉 06/27 17:53
推 jric: 收工~大家可以回家了~~ 06/27 17:53
推 sayauser: 慘 去逛百貨公司吧 06/27 17:54
→ ch1124en: 也沒時間塞了吧延賽 06/27 17:54
→ cobincarrol: 88888888 06/27 17:54
→ LtoM722: 球迷真辛苦 可以去逛漢神了 06/27 17:54
→ spzper: 笑死一堆假日變平日 06/27 17:54
推 DellSale999: 球迷傻眼 但可愛 直接宣布一日兩戰 不是很好嗎? 06/27 17:54
推 pl726: 漢神:讚啦 06/27 17:54
推 aa1477888: 收工 06/27 17:54
→ lizwww: 聯盟真的要調整啦 不然以後下雨天大家進場意願就大大降低 06/27 17:54
→ lizwww: 了 06/27 17:54
噓 brothers0520: 一直延一直延,下什麼破雨 06/27 17:54
→ WongTakashi: 幸好現在有漢神洲際 還能直接走過去逛街耗時間XD 06/27 17:54
推 candy60: 延賽了......88第一次第四棒 06/27 17:54
→ lizwww: 漢神洲際會臭爆 06/27 17:55
※ 編輯: WongTakashi (1.172.55.65 臺灣), 06/27/2026 17:55:33
推 sabathia0: 臭爆 06/27 17:55
推 icekimtommy: 真的很慘!!!! 06/27 17:55
推 CLDER: 沒了... 06/27 17:55
→ DellSale999: 賣止汗劑跟香水的店家 業績要噴了 06/27 17:55
推 ch1124en: 認真發問 如果大巨蛋沒使用 提早發現場地無法是可以臨 06/27 17:55
→ ch1124en: 時去大巨蛋比賽嗎 例如中午前之類的 06/27 17:55
推 chainstay120: 不等水退喔?不是沒雨了嗎?還是外野的水退不完? 06/27 17:55
推 JASONZOU: 並沒有沒雨喔,剛剛勘場時就一直還在下了 06/27 17:56
→ hao94: 還有日期可以延啊 06/27 17:57
推 sabathia0: 沒有日期了吧 06/27 17:58
推 chainstay120: 想說球員剛剛出來都把帽子拿下來了,還以為沒雨 06/27 17:58
→ WongTakashi: 臨時換場地沒那麼簡單 不管是不是在巨蛋打都一樣 06/27 17:58
→ d2x77: 你哪裡看到沒雨了 06/27 17:58
→ s832015825: 臨時去? 閉門打嗎 06/27 17:58
推 chihchingho: 噓的要不要自己先身體力行都只搭大眾運輸減緩極端氣 06/27 17:58
→ chihchingho: 候0.0 06/27 17:58
→ hao94: 臨時去是要怎樣閉門打喔 06/27 17:59
→ hao94: 倒是這場打算延哪一天 06/27 18:00
→ WongTakashi: 賽務組還在想 06/27 18:01
推 Franc1224: 臨時?果然開始放暑假了 06/27 18:01
推 aa1477888: 賽務組現在頭很痛 06/27 18:02
推 cobras638: 賽務組: 06/27 18:03
推 chihchingho: 明天如果出現首例單一球隊雙重賽就厲害了 06/27 18:04
推 mybo: 賽務組自作孽,喜歡週四放假 06/27 18:04
推 aa1477888: 不如就真的塞去禮拜一 選秀完直接上場打(X 06/27 18:05
推 geniuselite: 極端操作把下周四猿象戰挪到明天雙重賽 06/27 18:05
→ hao94: 雙重賽 06/27 18:05
推 jordan1227: 不可能明天雙重啦... 晚場的吱打算何時熱身? 06/27 18:06
推 j126: 移到9/8吧,剛好當洲際三連戰打 06/27 18:06
→ YuiiAnitima: 對戰組合不同 沒辦法雙重賽 06/27 18:07
推 geniuselite: 下半季9/21~9/23還空著 06/27 18:08
推 twpeiling: 主題日一延再延 票房好慘啊..... 06/27 18:08
推 aa1477888: 雙重賽 不是明天就是7/2 06/27 18:08
→ aa1477888: 要避開雙重賽 不是週一就是下半季 只剩這些解了 06/27 18:09
→ hao94: 考驗賽務組囉 呵呵 06/27 18:09
噓 V9333113: 周六主題日一開始安排周四補賽,哪個球團會答應 06/27 18:10
推 chihchingho: 週一要選秀 至少總仔一定不在的吧 06/27 18:11
推 hao94: 怎樣都不行那就是丟到下半季再來打上半季的比賽囉 06/27 18:12
→ chihchingho: 目前看來7/9比較合適 06/27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