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015 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 開賽時間-18:10 賽事訊息:因雨延後開賽 樂天桃猿       富邦悍將       | 2B 林子偉       LF 申皓瑋 CF 林政華       2B 林澤彬 RF 陳晨威       DH 張育成 DH 林泓育       1B 范國宸 1B 梁家榮       CF 孔念恩  C 宋嘉翔       3B 董子恩 LF 李勛傑       RF 林書逸 3B 林承飛        C 張育豪 SS 馬傑森       SS 池恩齊 SP 陳克羿       SP 李東洺 裁判名單   技術室 H 范元淦 木內九二生| 1B 蔡豐澤 周駿勝 2B 張展榮 陳俊銘 3B 曾鈞威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FGTV       錢定遠 潘忠韋  17:40 Twitch 育樂台     18:00   ELTA體育3台           18:00 雙語 ---------------------------------------------------- ELTA體育3台 李祐廷 鄭景益  18:00 雙語 ELTA體育MAX7 (無廣告) ELTA.TV ----------------------------------------------------  OTT平台 Vo:FGTV Twitch (付費) MyVideo (付費) 緯來APP (付費) *僅有手機版APP DAZN OTT (付費) Hami-CPBLTV (付費) Vo:ELTA ELTA.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製作單位:富邦育樂(統籌)/博斯數位(攝影.導播.後台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55.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50736.A.B0D.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1.172.55.65 臺灣), 06/27/2026 17:00:43
Allen524: 王念好終於休了 YA!! 06/27 16:59
cookies1133: 阿好休息一下也不錯 06/27 17:00
laihom0808: 瑞恩表示 06/27 17:00
iwinlottery: 新店暴雨 06/27 17:00
newgigi7672: 不是下雨嗎 06/27 17:01
sabathia0: 延後開賽 06/27 17:01
sabathia0: 但不知道會不會硬打? 06/27 17:01
Allen524: 補賽沒得塞了 高機率硬打 兩場都一樣 06/27 17:02
a1256438: 要硬打嗎 06/27 17:02
sabathia0: 喔! 06/27 17:02
newgigi7672: 硬打五局 我猜 06/27 17:02
melinux: 先恭喜邦邦拿下勝利 06/27 17:03
AccLaborGo: 不能延啦,補賽會讓工讀生加班,要是工讀生造反怎麼 06/27 17:04
AccLaborGo: 辦 06/27 17:04
WongTakashi: 連三天都暫停 今天就開始廣告輪播了XD 06/27 17:05
weelchair: 打的成嗎? 06/27 17:05
sabathia0: 但後面還有日期可以排嗎,還是要延到下半季嗎? 06/27 17:06
iwinlottery: 排下半季季末就好 06/27 17:06
WongTakashi: 要看聯盟同不同意啊 會這樣硬打就是不想挪去下半季 06/27 17:08
sabathia0: 也是這樣拼全年,季末搶季後賽門票會比較精彩 06/27 17:08
hsiehhsing: 沒開賽不能放歌嗎 06/27 17:18
WongTakashi: 應該是前兩天都放歌了 所以今天就放廣告XD 06/27 17:19
sabathia0: XD 06/27 17:20
Bystander21: 反正工讀生你願意付他12小時 然後1.33跟1.66加班費 06/27 17:20
Bystander21: 就好了 就怕沒有 06/27 17:20
Bystander21: 一天工讀費12小時上限有2740元 06/27 17:20
keyboard1624: 勇哥要放歌了嗎 一直聽廣告 06/27 17:21
Gardenia0603: 又是廣告連環轟炸嘛 06/27 17:22
kiki2125: 3000元一人的工讀費都付出不來,那國的三流職棒 06/27 17:22
ANGELAN5200: 台中洲際也在觀望,雙方應該都會想硬打不想再延,下 06/27 17:25
ANGELAN5200: 周還能偷點時間讓球員休息 06/27 17:25
baobao18: 笑死,草創聯盟你看看你,再排這麼鬆啊 06/27 17:27
zip00000: 目前狀況看來會硬打吧?除非大暴雨 06/27 17:28
godtim: 雨變小囉 06/27 17:28
frog0824: 雨停了!!!! 06/27 17:29
caca13140405: 開帆布 06/27 17:29
godtim: 開帆布 06/27 17:30
kagimoro1202: 收帆布了 06/27 17:30
prpllark: 耶 06/27 17:30
churlas: 給個語葶賺點數吧 06/27 17:32
prodd: 最近這幾場都不給雨停點數 06/27 17:33
frog0824: 6:10開賽 06/27 17:34
songsu: 廣播18:10 06/27 17:35
MyTHz: 又蓋起來了… 06/27 17:35
YangeR: 翻面折起來啦 06/27 17:35
usuar: 掀了 06/27 17:36
MyTHz: 原來是要收的前置動作,誤會了 06/27 17:36
sabathia0: 但是雨不會在下了嗎? 06/27 17:37
ilovebears: 今天有萊芙 06/27 17:38
ghostl40809: 北部那波雨勢看起來往台北東區跟汐止基隆方向 06/27 17:38
※ 編輯: WongTakashi (1.172.55.65 臺灣), 06/27/2026 17:39:28
newgigi7672: 所以高機率會打? 06/27 17:41
WongTakashi: 推吸水車真累 超重XD 06/27 17:42
frog0824: FA出來排排站了 06/27 17:42
ghostl40809: 越推越重 06/27 17:43
prpllark: 吸水車沒辦法有動力的嗎 06/27 17:43
bill840207: 那個推水車 推一次肯定瘦 06/27 17:43
WongTakashi: 球童妹吸水中 06/27 17:43
sabathia0: 工讀生蹲下吸水 06/27 17:43
ericinttu: 膝上襪吸水 給推 06/27 17:44
caca13140405: 開車上去草皮會壓壞吧 06/27 17:44
prpllark: 也是。抱歉沒想到動力車對草皮的傷害 06/27 17:44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zKbkBx0.jpg 06/27 17:44
WongTakashi: 是也有動力的 洲際的就是 06/27 17:45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5ogvCSF.jpg 06/27 17:45
ericinttu: 好人一生平安 06/27 17:45
ghostl40809: 記得新莊也有吸水車? 06/27 17:46
churlas: 小南在害羞什麼 06/27 17:46
ericinttu: 因為旁邊的阿崔在耍帥 06/27 17:46
WongTakashi: 畫面上就是啊 只是我不知道有沒有動力車的 06/27 17:47
caca13140405: 車開上去會爛掉吧XD 06/27 17:48
ken159753000: 球僮妹 06/27 17:49
ericinttu: 正片來了 06/27 17:49
hao94: 李阿勇 06/27 17:51
cian0923: 安娜C位 06/27 17:52
hao94: 武術 06/27 17:52
ericinttu: 這首歌可以配武術 06/27 17:53
smile80138: 帥欸 06/27 17:53
bob621024: 滿有勁的 06/27 17:53
webber04: 武術隊拿邦邦歌來練 真有心 06/27 17:55
bob621024: 大旗可以 06/27 17:55
applejuicy: 隔壁延了 06/27 17:55
LtoM722: 我以為是火球XD 06/27 17:56
bob621024: 不錯 06/27 17:57
winda6627: 挺有趣的。 06/27 17:57
barry0936717: 好棒的表演 06/27 17:57
larryrock: 頓點都有配合到歌曲,等於是另外練的,很有誠意 06/27 17:58
LtoM722: 這大螢幕畫質不太好 06/27 17:58
harrym: 主菜完了 開始上甜點 (? 06/27 17:58
aa82328: 這開場很好看啊!!! 06/27 17:58
hao94: 很不錯啊 06/27 18:00
faelone: 新莊今天內野這麼多人哦 06/27 18:00
Bin1198: 補開幕戰的延賽 有送衣服 06/27 18:01
WongTakashi: 有搭BGM都是有練的啦 不然他們自己也會很難跳 06/27 18:01
WongTakashi: 內野完售了 06/27 18:01
fairymomo: 挑戰10連 06/27 18:02
ROXSMEB: 這場補開幕賽的 所以本來就人多 後來內野賣完了 06/27 18:02
hsiehhsing: E齊 06/27 18:02
usuar: 狗狗 06/27 18:02
chargebro: 喔喔喔狗狗 06/27 18:02
WongTakashi: 狗狗XDD 06/27 18:02
duct: 狗勾可愛 06/27 18:02
hsiehhsing: 汪汪汪 給我汪三回 06/27 18:02
ilovebears: 萊芙! 06/27 18:03
cclloouudd: 狗勾! 06/27 18:03
harrym: 晃哥每次出場都很有趣 06/27 18:03
nanashin: 可愛 06/27 18:03
hsien28: 是狗勾! 06/27 18:03
ghostl40809: 好可愛喔 06/27 18:03
chargebro: 薩摩耶嗎 06/27 18:03
acresta: 狗狗超漂亮 06/27 18:03
wuming2: 凹凹 06/27 18:04
ericinttu: 有神犬 你邦怎麼輸 06/27 18:04
ace16525: 今天要預測嗎 06/27 18:04
harrym: 二軍的女鵝應該很快就會來新莊開球 06/27 18:04
pamiko: 好可愛喔 06/27 18:04
chargebro: 致敬旅長 06/27 18:04
fairymomo: 叫聲很有力 06/27 18:04
ericinttu: 好活潑一直叫 06/27 18:04
acresta: 叫聲多麼響亮 06/27 18:04
LtoM722: 有點不受控 06/27 18:04
hsiehhsing: 隊長一直叫 06/27 18:04
ghostl40809: 感覺狗狗很開心 06/27 18:04
mithuang: 想說來福這種名字的狗很久沒人取了 06/27 18:05
acresta: 來福 哈哈哈哈 06/27 18:05
LtoM722: 他到底在對誰叫 06/27 18:05
fairymomo: 爆走啦 06/27 18:05
WongTakashi: 不咬球XDD 06/27 18:05
ROXSMEB: 有夠可愛的 06/27 18:05
GGlovehannah: 抱歉不要 06/27 18:05
a7788783: 汪汪 06/27 18:05
cclloouudd: 自己當球XD 06/27 18:05
qazwxec2: 直接跑走 06/27 18:05
LtoM722: 失敗了…… 06/27 18:05
hsiehhsing: 求呢 06/27 18:05
pl726: 狗狗XD 06/27 18:05
applejuicy: 笑死 06/27 18:05
frozenmoon: 天啊 薩摩耶 06/27 18:05
manu1235566: E 06/27 18:05
chargebro: 還是食物好吃,不管球了 06/27 18:06
sayauser: 笑死 06/27 18:06
Dubufan0528: 狗勾 06/27 18:06
ROXSMEB: 開球 你當球 06/27 18:06
acresta: e一下 06/27 18:06
pl726: 開場就先來1E 06/27 18:06
harrym: 狗狗E 06/27 18:06
JoeGibsonJr: 萊芙:我當球 06/27 18:06
ohiyo104: 萊福你當球 06/27 18:06
ace16525: 朝牙膏在叫嗎 06/27 18:06
hao94: 哈哈哈 06/27 18:06
pamiko: 開球E 06/27 18:06
q16941153: 萊芙有夠可愛~~ 薩摩耶活動力超強~~ 06/27 18:06
a7788783: 想整包搶走啊? 06/27 18:06
qscxz: 笑死 06/27 18:06
manu1235566: 選1號的意思原來是E XDD 06/27 18:06
kuaiphoto: 笑死,只想著要吃零食XD 06/27 18:07
ericinttu: 自己就是球 自己投自己 你邦怎麼輸 06/27 18:07
pibox: 神準"預測" XD 06/27 18:07
WongTakashi: 假日飛刀手 06/27 18:07
duct: 今天大家保重 場地濕滑積水 不要受傷就好 06/27 18:07
pl726: 假日飛刀手 06/27 18:07
faelone: 狗媽可愛 06/27 18:07
LtoM722: 愛爾達不是棚內欸 06/27 18:07
hsiehhsing: the 吹 06/27 18:07
webber04: 可愛就可以為所欲為 可惡 06/27 18:07
wuming2: e 06/27 18:07
Joanne20821: 今天想辦法在五局內先得分 06/27 18:07
WongTakashi: 去年開始ELTA在富邦主場都是在現場播球 06/27 18:08
ji394tb: 萊芙有夠可愛 06/27 18:08
Dubufan0528: 蓁蓁有班 怕爆 06/27 18:08
faelone: ELTA今天是派邦黑主播哦,那換台了 06/27 18:08
nanashin: 錢公狂讚狗狗 06/27 18:08
ROXSMEB: 幹哥主審 06/27 18:08
hao94: 原來是有十點蓁 06/27 18:08
mithuang: 萊芙養得太乾淨漂亮了 06/27 18:08
q16941153: 真的有夠可愛~~ 06/27 18:08
ghostl40809: 是淦哥 06/27 18:09
pibox: 勝投&防禦率雙冠王 技壓各隊洋投 太殺了 06/27 18:10
frog0824: 比賽開始 06/27 18:10
godtim: 帥潮 06/27 18:10
sayauser: 錢公也太舒服了吧 06/27 18:12
james9806033: 頭盔的R不見了 06/27 18:13
WongTakashi: 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6/27 18:14
in1022: 開賽三分鐘都在稱讚XD 06/27 18:14
fairymomo: 這什麼意思 06/27 18:14
ROXSMEB: 幹哥? 06/27 18:14
vovovo: 淦…… 06/27 18:14
applejuicy: 錢公很嗨喔 06/27 18:14
Din192837465: ??? 06/27 18:14
pl726: ????????????? 06/27 18:14
adolph666: ?? 06/27 18:14
a09619508: ???? 06/27 18:14
Lawschool: ?? 06/27 18:15
dustmoon: 裁判瞎了? 06/27 18:15
evil4422: 神威偷笑 06/27 18:15
duct: 陳晨威不要憋笑 06/27 18:15
billy0857: 睡著了? 06/27 18:15
YummyCurry: ?? 06/27 18:15
smith71504: 瞎 06/27 18:15
fairymomo: 這又什麼意思 拍投了啦 06/27 18:15
Since2006tw: 三小啦 06/27 18:15
in1022: … 06/27 18:15
Lawschool: 眼淦喔 06/27 18:15
qoo8327: 裁判眼睛還好嗎 06/27 18:15
nelsonyhm: 偷笑 06/27 18:15
ROXSMEB: 范眼淦 你三小 06/27 18:15
zxas570730: ? 06/27 18:15
ericinttu: 搞兩球了 06/27 18:15
YummyCurry: 恍神喔 06/27 18:15
vovovo: 淦 睡著了??? 06/27 18:15
jordanlee: 又來了裁判 06/27 18:15
WongTakashi: 不撿 06/27 18:15
dustmoon: 這顆又沒有喔 06/27 18:15
applejuicy: ???? 06/27 18:15
churlas: 眼幹哥 06/27 18:15
atleen: 淦哥還在想萊芙? 06/27 18:15
Din192837465: 搞兩顆 06/27 18:15
smith71504: 瞎兩顆 06/27 18:15
pl726: ?????????? 06/27 18:15
Dubufan0528: 搞啥 06/27 18:15
Pekora2022: 三小朋友 06/27 18:15
Znps: 拍頭拍頭 06/27 18:15
Coetzee: 神威要內傷了 06/27 18:15
funcky0116: 不想判下去啦有夠扯 06/27 18:15
wacow1106: 瞎了是不是 06/27 18:15
CmPunk666: 哈哈哈 主審在幹嘛ㄌㄚ 06/27 18:15
james9806033: ??? 06/27 18:15
adolph666: 又不撿??? 06/27 18:15
f1287993: ?? 06/27 18:15
WeAntiTVBS: ????????? 06/27 18:15
double5915: 范眼淦又...= = 06/27 18:15
fatedate: ?????????????? 06/27 18:15
YummyCurry: 太扯了 06/27 18:15
john940435: 主審看眼科好嗎 06/27 18:15
honmayan: 主審 06/27 18:15
fairymomo: 2S2B 變成BB 06/27 18:15
zxcc79: 拍頭XD 06/27 18:15
duct: 淦哥在鬧 06/27 18:15
in1022: BB 06/27 18:15
mithuang: 一個打席搞兩顆XDD 06/27 18:15
woddy: 神威:我不能笑 06/27 18:15
sayauser: 太離譜囉大哥 06/27 18:15
billy0857: 這主審三小 06/27 18:15
WongTakashi: 全員定格 06/27 18:15
peace305: ???????????????????????????????????????????????????? 06/27 18:15
nelsonyhm: 眼淦 06/27 18:15
jammes: 太扯了吧 06/27 18:15
Since2006tw: 白癡主審滾一滾好嗎 06/27 18:15
iam0718: 她的臉 我快笑死 06/27 18:15
jordanlee: 又來了又來了 06/27 18:15
applejuicy: 神威愣住XD 06/27 18:15
wordwin: ........ 06/27 18:15
ryanwen: 裁判到底在幹嘛? 06/27 18:15
ZHUGUA: 這三小 06/27 18:16
grade1kimo: 噓主審 06/27 18:16
oorange290: 淦哥日常 06/27 18:16
catdog: 請問今天主審眼睛有帶來嗎 06/27 18:16
usuar: 蛤?????? 06/27 18:16
wuming2: 眼幹 06/27 18:16
Pekora2022: 聯盟要不要調查一下幹哥? 06/27 18:16
thomas52: 有夠垃圾 06/27 18:16
YummyCurry: 眼x? 06/27 18:16
ericinttu: 看來今天沒有勝投了 06/27 18:16
em40816: ?????? 06/27 18:16
godtim: 淦哥不意外 06/27 18:16
ferrarihsieh: 沒關係 就繼續用這種主審 06/27 18:16
h900404h: 主審是在睡? 06/27 18:16
as305602: 主審在搞 06/27 18:16
Din192837465: 不撿是要往上投紅中嗎 06/27 18:16
Since2006tw: 廢物主審 06/27 18:16
iam0718: 他是不是想笑又不能校 06/27 18:16
dustmoon: 等等就看下半局怎麼判 06/27 18:16
ama75128: 眼淦 無誤 06/27 18:16
jsai: 急需ABS 06/27 18:16
rebirth97: 這種爛主審到底怎麼還能執法啊?等等猴子也會遇到 06/27 18:16
smalldru: 太扯了主審 06/27 18:16
iamjojo: 什麼啦 06/27 18:16
xc332211: 這種低能主審明年有ABS全部滾去跑外送 可悲的要死 06/27 18:16
vovovo: 貓男的笑意完全藏不住 06/27 18:16
pl726: 神威:不能笑 不能笑 06/27 18:16
YummyCurry: 這會不會太離譜啊 幹哥 06/27 18:16
kemao: 東洺拍頭笑死 06/27 18:16
ghostl40809: 神威禮貌不失尷尬地微笑 06/27 18:16
mittymouse: 呵呵呵 06/27 18:16
wasijason: 晨威笑到不行 06/27 18:16
Since2006tw: 主審拿去火化好嗎 06/27 18:16
f1287993: 主審眼睛又發作了??? 06/27 18:16
Lasman: 搞什麼啊,沒abs就可以這樣惡搞喔? 06/27 18:16
dy1278dy: 裁判真的是超可悲 06/27 18:16
iomt: 瞎老鼠 06/27 18:16
webber04: 超垃圾 半顆在裡面不撿 06/27 18:16
hao94: 淦哥眼睛 06/27 18:16
terryiory: 眼淦不意外 06/27 18:16
pukai: 主審真的可憐 06/27 18:16
wuming2: 1-2變成3-0怎投? 06/27 18:16
faelone: 幹你的這壞球 06/27 18:16
YummyCurry: ABS快點推啦 就是為了這種沒水準咖 06/27 18:17
ohiyo104: 眼淦哥不意外 06/27 18:17
in1022: 還停頓一下XD 06/27 18:17
rebirth97: 可悲的中職,都37年了還有這種操控比賽的裁判 06/27 18:17
woddy: 神威殺人豬心啊 06/27 18:17
Znps: 完全抓到 06/27 18:17
xephon: 中職醍醐味啦,你自己要想辦法啊 06/27 18:17
pl726: 輕鬆盜 06/27 18:17
rayhsiao: 2好1壞被判到保送是三小 06/27 18:17
zip00000: 淦哥真的很棒 06/27 18:17
mookiesfan: 頓一下也給你偷到 06/27 18:17
WongTakashi: 這樣能SB XD 06/27 18:17
skipjack: 心態崩了 06/27 18:17
hao94: 真的是淦 06/27 18:17
wassili: 跑的真有喜感XD 06/27 18:17
iam0718: 哈 06/27 18:17
pibox: 剛剛還停一拍耶 這樣還可以上壘 06/27 18:17
Since2006tw: 2分砲 06/27 18:17
JY1102: 阿淦又發作了 06/27 18:17
fairymomo: 炸 06/27 18:17
rebirth97: 下課 06/27 18:17
in1022: 炸 06/27 18:17
mookiesfan: 射 06/27 18:17
skipjack: 被主審搞一個 06/27 18:17
kemao: 兩段式盜壘也可以喔 06/27 18:17
terryiory: 幹 06/27 18:17
john940435: 無言 垃圾主審 06/27 18:17
dustmoon: 主審1分 06/27 18:17
Since2006tw: 主審搞得操你媽 06/27 18:17
Din192837465: 第一局就被淦搞輸 06/27 18:17
churlas: 幹哥真會搞心態 06/27 18:17
WongTakashi: 肉包球 06/27 18:17
deeperdive: DH有料 06/27 18:17
johnbill: 老鬼 06/27 18:17
applejuicy: 哇草 買單== 06/27 18:17
pl726: GGGGGGGG 06/27 18:17
as305602: 炸 06/27 18:17
AceSoprano: 777777 06/27 18:17
catdog: 幹你的主審 06/27 18:17
Lasman: 搞什麼啦 06/27 18:17
Znps: 主審幾分打點 06/27 18:17
Dubufan0528: 飛刀手倒了 06/27 18:17
chargebro: 吱吱真的不讓了 06/27 18:17
sqtcw1122: 主審兩分 06/27 18:17
zip00000: 淦哥兩分 06/27 18:17
spzper: 啃老 06/27 18:17
duct: 吹出問題了XD 06/27 18:17
ryanwen: 這兩分根本主審的問題呀 06/27 18:17
JY1102: 真的是主審的鍋,abs真的要要引進啦 06/27 18:17
sayauser: 出事啦 06/27 18:17
h900404h: 主審2分可憐 06/27 18:18
f1287993: 垃圾主審 06/27 18:18
faelone: 真夠垃圾的,被主審搞一分 06/27 18:18
ericinttu: 今天會被炸爛吧 06/27 18:18
Lawschool: 主審 炸裂 兩分砲 06/27 18:18
xephon: ======================買單============================ 06/27 18:18
Lasman: 主審下二軍啦 06/27 18:18
Since2006tw: 主審死一死好嗎 06/27 18:18
www30686564: 主審兩分.... 06/27 18:18
york30609: 幹你的主審 06/27 18:18
iam0718: 笑爛 06/27 18:18
sky070650: 直接被主審搞 真的有夠雖 06/27 18:18
nccu0911: 超爽 主審多給一分 06/27 18:18
sasmwh561: 老鬼!!! 06/27 18:18
pl726: 十連勝的最大難關:主審 06/27 18:18
chun19802345: 主審炸裂 06/27 18:18
mittymouse: 主審兩分 06/27 18:18
Lynnhan: 主審超搞 有夠爛 06/27 18:18
honmayan: 主審 06/27 18:18
wangyei: 要中斷了 06/27 18:18
WeAntiTVBS: 2分 邦邦打得回來嗎 06/27 18:18
smith71504: 眼淦 06/27 18:18
asdghjk789: 這種比賽真的難看 06/27 18:18
godtim: 主審真的爛死 06/27 18:18
em40816: 主審1分 06/27 18:18
zxcv4321: 被小師兄爆打 HR 06/27 18:18
hsiehhsing: 假日飛刀手888888888 06/27 18:18
xc332211: 主審去給狗幹 敗類 06/27 18:18
boom: 裁判開搞 06/27 18:18
terryiory: 連勝高機率要被搞沒了 06/27 18:18
evil4422: 洋砲釘子這麼好用喔 06/27 18:18
jjerry8888: 主審眼睛有問題 這兩個打席 06/27 18:18
ace16525: 福祿壽發威 06/27 18:18
ohiyo104: 買單 06/27 18:18
CmPunk666: 主審是哪位 06/27 18:18
dynamic0629: 主審搞事 06/27 18:18
hsiangyun: 師兄寶刀未老 06/27 18:18
ryanwen: 好了啦,發動天變,今天比賽不算啦 06/27 18:18
smalldru: 主審太爛了 06/27 18:18
unittest: 被主審搞心態 06/27 18:18
keler: 主審2分 06/27 18:18
ZHUGUA: 主審左右比賽 06/27 18:18
sjpro: 主審兩分砲 06/27 18:18
woddy: 主審一分 06/27 18:18
YummyCurry: 淦哥 06/27 18:18
caseywvt: 要不要直接判樂天贏啊 06/27 18:18
darwincell: 被目幹影響 06/27 18:18
NTUST: 主審的鍋邦黑在那邊嘴吹出問題? 06/27 18:18
Lasman: 搞什麼啦 主審搞什麼啦 06/27 18:18
rebirth97: 都給主審操控就好了啊幹嘛認真比賽 06/27 18:18
ichiro51arod: 樂天最近怎麼了? 06/27 18:18
f1287993: 范眼幹 06/27 18:18
grade1kimo: 目淦得分 06/27 18:18
in1022: 主審1分吧 06/27 18:18
duohuang: JOSH:77不容易被打長打 06/27 18:18
rasket: 淦1分打點 06/27 18:18
Jyeva: 是主審 唉 06/27 18:18
fairymomo: 算一分吧 06/27 18:18
Since2006tw: 樂天還要靠這樣得分喔? 06/27 18:18
BlairWang: 原來是范眼乾啊 失敬失敬 06/27 18:18
pl726: 控球被搞沒了 06/27 18:19
sqtcw1122: 眼幹 06/27 18:19
tzengagan: 主審真的很爛~ 06/27 18:19
lyenia: 樂天這樣還需要洋砲嗎? 06/27 18:19
jammes: 被主審搞一個… 06/27 18:19
YummyCurry: 主審不去看一下腦科或眼科嗎? 06/27 18:19
wuming2: 操你的垃圾主審 06/27 18:19
Since2006tw: 整天猿夢操 06/27 18:19
gpgpgpgp: 47是不是在日本 06/27 18:19
skipjack: Josh:李很少被長打 …… 06/27 18:19
JY1102: 換邊看看好球帶有沒有一樣了 06/27 18:19
Lasman: 這種主審妨礙比賽觀賽品質 還適合在一軍? 06/27 18:19
Since2006tw: 嗎的又不減 06/27 18:19
Lynnhan: 主審搞一下 直接不會丟球 靠邀 06/27 18:19
alljerry04: 扯欸 06/27 18:19
unittest: 這也沒有 06/27 18:19
fairymomo: 幹 這又什麼意思 06/27 18:19
hurryport: 主審名字叫做…范元… 06/27 18:19
in1022: 哇 又來 06/27 18:19
LuLin28: 笑死 這要怎麼投啦 06/27 18:19
cclloouudd: 主審== 06/27 18:19
Din192837465: 一直搞 06/27 18:19
sqtcw1122: ??? 06/27 18:19
applejuicy: ??? 06/27 18:19
caseywvt: 太扯了啦 06/27 18:19
johnbill: 開搞 06/27 18:19
billy0857: 蛤????? 06/27 18:19
Lasman: 又來了 06/27 18:19
franky923: 這怎麼投 06/27 18:19
jjerry8888: 本來可能陽春砲變兩分砲 陳晨威都賊笑了 06/27 18:19
wacow1106: 超垃圾 06/27 18:19
terryiory: 眼淦就下去啦 06/27 18:19
vovovo: 淦 到底在幹嘛 06/27 18:19
WongTakashi: 77要哭了XDDDD 06/27 18:19
JY1102: 干又來,投不下去了啦 06/27 18:19
zip00000: 可以直接判樂天贏了吧?? 這球也不給? 06/27 18:19
iomt: 不用查? 06/27 18:19
pl726: ............ 06/27 18:19
unittest: 投手超不爽 06/27 18:19
qoo8327: 有夠扯 06/27 18:19
zxcv4321: 蝦老鼠 滾拉 06/27 18:19
ericinttu: 心態要被搞沒了 06/27 18:19
pups914702: 主審在搞 06/27 18:19
as305602: 太扯了 06/27 18:19
pibox: A4好球帶 06/27 18:19
ZHUGUA: 超故意 06/27 18:19
ctsk0302: 又壞 06/27 18:19
adolph666: 直接判吱吱贏好了 06/27 18:19
honmayan: 主審 06/27 18:19
jsai: 好扯 06/27 18:19
gpgpgpgp: 教練出來一下呀 06/27 18:19
deeperdive: 是很難看是不是@@ 06/27 18:19
em40816: ...... 06/27 18:19
wuming2: 差那兩顆好球差多少我操你的 06/27 18:19
ferrarihsieh: 這三小 06/27 18:19
YummyCurry: 太離譜了吧 06/27 18:19
Pekora2022: 只能投紅中是嗎 幹哥 06/27 18:19
sayauser: 這主審是有病嗎 06/27 18:19
james9806033: 主審下去啦 06/27 18:19
winda6627: 就稍微離開一下他就炸開了.. 06/27 18:19
Jyeva: 天啊 06/27 18:19
kemao: 我真的快笑死 三個好球被吃掉 06/27 18:20
faelone: 要不要直接判樂天贏 06/27 18:20
chun19802345: 蝦老鼠 06/27 18:20
sqtcw1122: 下去好不好 眼淦 06/27 18:20
Znps: 直接裁定算了XDDD 06/27 18:20
iam0718: 到底沙小 06/27 18:20
hsiangyun: 主審好球帶只有5號位是嗎 06/27 18:20
BlairWang: 又來了 范眼幹 06/27 18:20
labelabe: 主審不要鬧了啦 06/27 18:20
wordwin: 主審繼續搞 06/27 18:20
grade1kimo: 噓 06/27 18:20
WongTakashi: 下庄 06/27 18:20
usuar: 主審 06/27 18:20
terryiory: 只能往中丟,眼淦 06/27 18:20
woker77: 去看醫生 眼科 06/27 18:20
mittymouse: 呵呵 06/27 18:20
pibox: 壓半顆就一定是好球?? 06/27 18:20
caseywvt: 樂天這樣好意思? 06/27 18:20
long0601: 廢物裁判 06/27 18:20
bamboooolife: 眼幹不要鬧 06/27 18:20
Mashiro17: ….. 06/27 18:20
h900404h: 光哥不出來一下嗎 06/27 18:20
Since2006tw: 樂天這廢物球隊還要這樣靠主審?? 06/27 18:20
ichiro51arod: 等等樂天尺度一樣就好 06/27 18:20
ji394tb: 台灣真的要早點引進模頭挑戰 氣死 06/27 18:20
b9441118: 這裁判.. 06/27 18:20
xephon: ================主審可以恢復好球帶了=================! 06/27 18:20
fatedate: 主審2分 06/27 18:20
Pekora2022: 幹哥聯盟不調查說不過去吧 太可疑了 06/27 18:20
jammes: 只能投5號位 06/27 18:20
YummyCurry: 主審眼睛是哪裡有障礙 06/27 18:20
nick940509: 聯盟要不要懲處啊 06/27 18:20
woddy: 菜補也不喊暫停 06/27 18:20
vovovo: 淦你要這樣判就固定好歐 06/27 18:20
keler: 范元淦 06/27 18:20
iam0718: 真的演幹 06/27 18:20
dreamsct: 等下看樂天投手 是不是一樣好球帶標準吧 06/27 18:20
xc332211: 壓半顆不是好球是什麼? 06/27 18:20
sky070650: 這種主審真的不要怪人想要ABS好嗎 06/27 18:20
em40816: 主審眼科先掛號 06/27 18:20
sqtcw1122: 最好是整場都這樣判 06/27 18:20
YummyCurry: 幹哥聯盟不調查一下嗎? 06/27 18:20
Lynnhan: 台灣適合全ABS 爛裁判影響比賽的成分太高了 06/27 18:20
Hung0307: 天啊 06/27 18:20
iamjojo: 等等就不要撿 笑死 06/27 18:20
Din192837465: 沒挑戰 都看主審表演比賽關鍵勝負 06/27 18:20
faelone: 我看眼淦怎麼判樂天投手的,最好標準一致哦 06/27 18:20
larryrock: 真的有夠扯 06/27 18:20
pukai: 這種不懲處說的過去? 06/27 18:20
damo45012: 到底在判三小 06/27 18:20
smith71504: 最好樂天也這樣判… 06/27 18:20
a3s5d6f4: 裁判拜託能不能正常點 06/27 18:20
society: 晃哥一臉,等等看你怎麼判的感覺 06/27 18:20
StrKO: 垃圾主審等等低球你敢撿 我會記住你名字 06/27 18:20
Since2006tw: 嗎的死一死好了主審 06/27 18:21
syuanren: 丟臉,這種程度憑啥當主審 06/27 18:21
qabc155237: 中華職棒呵呵 06/27 18:21
boom: 這個問題真的很大,要有懲處機制 06/27 18:21
f1287993: 元淦眼睛用不到可以捐出來 06/27 18:21
CmPunk666: 明年趕快可以ABS,真的有夠鬧 06/27 18:21
rayhsiao: 幹哥到底要多幹啦 06/27 18:21
q16941153: 希望主審對兩隊的標準一致 06/27 18:21
wangyei: 壓半顆不是好球是啥? ABS壓到毛都是好球 06/27 18:21
jammes: 判成這樣還要人家不能質疑,什麼鳥 06/27 18:21
j95638: 眼淦晚上睡得著? 06/27 18:21
lin30219: 就看換局後好球帶是不是也長這樣 06/27 18:21
skipjack: 有消到都算好嗎 06/27 18:21
pibox: KZ當參考就好 幹哥比較扯的是那顆KZ七號位正中間判壞球 06/27 18:21
dreamsct: 但陳晨威 第一顆壞球 扯到打者都笑了 06/27 18:21
Lasman: 聯盟是不是該懲處這種誤判不適任裁判? 06/27 18:21
dy1278dy: 我就等等看判決有沒有一致 06/27 18:21
dynamic0629: 待會來看看怎麼判 06/27 18:21
xephon: 說真的,該截圖紀錄了,有紀錄才知道 06/27 18:21
ryanwen: 這種是不是賽後要請聯盟請去聊聊呀?沒問題嗎? 06/27 18:21
CB34: 根本故意的 淦 06/27 18:21
darwincell: 聯盟不用上去警告一下這個爛主審 06/27 18:21
churlas: 范眼幹要不要下二軍去慢慢看眼科 06/27 18:21
YummyCurry: 下下季可以看到ABS嗎? 這種沒水準的裁判 可以供大家 06/27 18:21
YummyCurry: 檢視 06/27 18:21
jehk: 剛剛整顆都判壞球了。半顆當然判壞球 06/27 18:21
caseywvt: 故意針對富邦啊 完全不意外 06/27 18:21
lin30219: 所以今天好求道就是123456號位,好等著看 06/27 18:21
wuming2: 惡心眼幹 06/27 18:21
replay123: 可以配個高球丟淦哥嗎 06/27 18:21
hao94: 等等來看看 06/27 18:21
marklin123: 主審真的太扯...判成這樣 06/27 18:21
godtim: 主審真的超爛 06/27 18:21
sa13961387: 好球帶給我一致喔 06/27 18:21
ericinttu: 明年直接推ABS 06/27 18:21
dallas123: 標準的一場比賽被主審毀了 06/27 18:22
keler: 主審:反正等等又要聽動画曲延賽 隨便啦 06/27 18:22
society: 不只低球,剛剛3.6號進半顆也沒判 06/27 18:22
xephon: 截圖 06/27 18:22
love61438: 垃圾球迷少在那邊秀下限 06/27 18:22
pibox: KZ就參考啊 ABS的話 壓半顆當然會是好球 06/27 18:22
ason: 中職不需要裁判了吧 根本沒資格 06/27 18:22
john940435: 最好整場789都不要給我判好球 06/27 18:22
YummyCurry: 這種裁判還可以在一軍喔 06/27 18:22
short0909: ABS再不準也不會比眼淦差 06/27 18:22
untitled: 坐等賽後裁判卡 06/27 18:22
fairymomo: 這顆剛剛沒給 06/27 18:22
darwincell: 這根本可以直接換預備裁判上來了 06/27 18:22
caseywvt: 這就判好球? 06/27 18:22
nO25948: 這主審猛欸 可以判到差那麼多也是不簡單 06/27 18:22
zip00000: HH 06/27 18:22
fairymomo: H 06/27 18:22
jjerry8888: 主審等一下標準不一致就不要怕被球迷噴爆 06/27 18:22
adolph666: 這好球? 06/27 18:22
WongTakashi: H 06/27 18:22
faelone: 最好等等樂天一樣標準哦,淦哥 06/27 18:22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tkZUqly.gif 06/27 18:22
q16941153: 撿了? 06/27 18:22
a7788783: h 06/27 18:23
humorboy: 沒想到這場居然開打了 ! 06/27 18:23
applejuicy: 這場地... 06/27 18:23
sa13961387: 阿剛剛不是壞球, 06/27 18:23
pl726: 看愛帥潮打線能不能上班 06/27 18:23
grade1kimo: 這為什麼好球 剛剛不撿啊 06/27 18:23
duct: 外野這積水... 06/27 18:23
Znps: 水狂噴 06/27 18:23
pibox: 各國職棒裁判 壓半顆不一定都會判好球啦 好球帶就吃裁判 06/27 18:23
Since2006tw: 一局搞三顆的主審滾一滾 06/27 18:23
wangyei: 申變推推人了 06/27 18:23
faelone: 原來樂天會撿阿? 那這場判樂天贏好了 06/27 18:23
YummyCurry: ABS再怎麼爛 也不會比裁判爛了 淦哥這種低水準 廢到 06/27 18:23
YummyCurry: 笑 06/27 18:23
Since2006tw: 嗎的剛剛壓整顆欸 06/27 18:23
a7788783: 點? 06/27 18:23
applejuicy: 怎麼變巨神彬在點 06/27 18:23
Puye: 怕下雨484阿 06/27 18:23
duohuang: 亂判也不能怎樣 呵呵 06/27 18:23
sqweweww: 落後兩分在點什麼啊,晃 06/27 18:24
society: 削到一點就算了,半顆一顆都可以誤判太扯 06/27 18:24
Pekora2022: 大寶第一顆好球 剛剛東洺同樣位置沒給 06/27 18:24
zxcv4321: 光瓜又來戰術 06/27 18:24
cct1121: 超猛的點 06/27 18:24
Since2006tw: ?? 06/27 18:24
fairymomo: 幹 笑死 點飛變內安 06/27 18:24
chargebro: 笑死 06/27 18:24
Puye: XDDD 幸運點球 06/27 18:24
pibox: 現在看樂天投球好球帶有沒有也比較小 06/27 18:24
kemao: https://i.imgur.com/L3WtdUE.jpeg 06/27 18:24
WongTakashi: ????????????XDDD 06/27 18:24
zip00000: 這是什麼神奇短打 06/27 18:24
spzper: 笑死這3壘 06/27 18:24
mithuang: 這是什麼..... 06/27 18:24
littledos: 777777777 06/27 18:24
peko666: 笑死 06/27 18:24
sa13961387: 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了什麼 06/27 18:24
wangyei: 彬彬厲害 06/27 18:24
applejuicy: 這什麼幸運點 06/27 18:24
murray: 太神啦 06/27 18:24
keler: 笑死wwwwwww 06/27 18:24
Dubufan0528: So gooooood 06/27 18:24
terryiory: 這是故意的嗎 06/27 18:24
pl726: 笑死 06/27 18:24
Pekora2022: 不會點 亂點點成安打 06/27 18:24
a7788783: 還有這樣的? XD 06/27 18:24
as305602: 笑死 06/27 18:24
ji394tb: 太神啦 06/27 18:24
Lasman: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7 18:24
neiltyh: 點到3壘 06/27 18:24
YuiiAnitima: 搜故 06/27 18:24
vovovo: 戲耍阿飛 06/27 18:24
zxcv4321: 靠北 得點圈之鬼 真會點安打 06/27 18:24
tctv2002: 強運 06/27 18:24
jammes: 這啥小 06/27 18:24
Znps: 這是控制還是賽到的XDD 06/27 18:24
abc30425: 笑死 06/27 18:24
pibox: 錢公:soo good... 06/27 18:24
jerry32140: 故意的吧 06/27 18:24
fatedate: 點成這樣可以越過3壘 哈哈 06/27 18:24
pl726: 高志綱式點球 06/27 18:24
larryrock: 這是故意的嗎? 06/27 18:24
YangeR: 巨神彬點安打 笑死 06/27 18:24
godtim: 笑死 06/27 18:24
buddyricky: so good三小啦 06/27 18:24
jjerry8888: 三分砲? 06/27 18:24
adolph666: 技術好 06/27 18:24
ohiyo104: 笑了 06/27 18:24
hhhhh11: 這三小啦 06/27 18:24
jcto04: So gooooood 06/27 18:24
sqtcw1122: 故意的吧 06/27 18:24
caseywvt: 三壘是誰啊 笑死 06/27 18:24
iam0718: 爽 06/27 18:24
mork8850: 笑死這樣也行 06/27 18:24
spzper: 哪有這樣衝 06/27 18:24
bamboooolife: 幹哈哈哈哈哈what a nice push!!!!!!!!!! 06/27 18:24
terryiory: 看起來是故意的耶 06/27 18:24
society: 笑死,這點的厲害 06/27 18:24
tzengagan: 這控制! 06/27 18:24
ama75128: 故意 補點力量 06/27 18:24
qoo8327: 球棒控制的能力 哈哈哈 06/27 18:24
Puye: 三壘想抓短打 結果點了一個飛球剛好飛過 06/27 18:24
Since2006tw: 這主審還能在一軍判喔?? 06/27 18:24
real7985200: 故意的 棒頭有推出去 06/27 18:24
rasket: XDDDDDDDDDDDDDDD 06/27 18:24
d06: 超屌 平飛有力道的球 06/27 18:24
dreamsct: 絕對是賽道的 06/27 18:24
james9806033: 笑死 06/27 18:24
kuaiphoto: 點成這樣太神了 06/27 18:24
eric02396: ??? 06/27 18:24
sayauser: 這什麼鬼點 06/27 18:24
Lasman: 點這什麼鳥 哇 安打了 06/27 18:24
mookiesfan: 笑死 06/27 18:24
hsiehhsing: 壘上有人神彬 06/27 18:24
humorboy: 笑死 點成小飛球飛過三壘手頭頂 內野安打 阿彬 06/27 18:24
ericinttu: 巨神兵巧打 06/27 18:24
turkiali01: 錢公潮吹 06/27 18:25
wassili: 應該是故意的吧.看到3壘衝太快 06/27 18:25
gp5566: 感覺是故意的 06/27 18:25
ichiro51arod: 運氣太好 06/27 18:25
long0601: 看起來像故意的 06/27 18:25
drogmn: 領先全球XD 06/27 18:25
wangyei: 就看到人來了 往上推不過也很賭啦 06/27 18:25
jsai: 這靠賽的拉 06/27 18:25
Franc1224: 有夠賽 06/27 18:25
grade1kimo: 阿彬讚啦 06/27 18:25
littledos: 衝太快了 06/27 18:25
terryiory: 阿彬智商很可以 06/27 18:25
churlas: 池N7要多學習 06/27 18:25
Daface: 厲害 06/27 18:25
york30609: 這故意的耶 06/27 18:25
s22shadowl: 球棒控制! 06/27 18:25
kevinro66: 哇!技巧一流 06/27 18:25
pl726: 龍貓夢寐以求的球棒控制 06/27 18:25
adolph666: 球商好 06/27 18:25
eric02396: 點成一個穿越安打 06/27 18:25
laihom0808: 彬彬打球會動腦 06/27 18:25
WongTakashi: 衝太快 被點飛出去XD 06/27 18:25
lyenia: 好秀喔! 06/27 18:25
zxcv4321: 巨神兵長短打都會 棒子手套 06/27 18:25
mithuang: 不是巧打,是巧點 06/27 18:25
lin30219: 這該算短打還是鳥安? 06/27 18:25
Lynnhan: 鬼點 超強 06/27 18:25
humorboy: 三壘手的鍋 他衝太快了 06/27 18:25
Since2006tw: 這球怎麼撿了? 06/27 18:25
skyjoy: 這球超好笑 06/27 18:25
untitled: 這故意的吧 XD 06/27 18:25
webber04: 得點圈連點球都有料== 06/27 18:25
xephon: 邊角球,給了! 06/27 18:25
Silentrain22: 球棒控制 06/27 18:25
sinon642: 真的有這種點法嗎?第一次看到 06/27 18:25
dy1278dy: 強啊阿斌 06/27 18:25
pibox: 看來今天會是愛歐爸打線 XD 06/27 18:25
nelsonyhm: 三分砲預備 06/27 18:25
zxcc79: 超屌欸 故意推高的吧 球商讚 06/27 18:25
JoeGibsonJr: 這感覺有刻意加力量 06/27 18:25
fairymomo: 這顆給耶 壓線 06/27 18:25
sqtcw1122: 這好球喔 06/27 18:25
LuLin28: 剛才不是壞球嗎 06/27 18:25
Huan18: 怎麼給了?剛剛不是不給 06/27 18:25
keler: 這球給喔 06/27 18:25
zip00000: 這球為什麼給了??東77就沒給? 06/27 18:25
cct1121: 來發三分砲吧 部長 紅中MISS了 06/27 18:25
humorboy: 給部長機會了 06/27 18:25
ryanwen: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得,如果是刻意的,那巨神彬超強 06/27 18:25
pl726: 三分砲制裁主審 06/27 18:25
Since2006tw: 剛剛怎麼不給?? 06/27 18:25
Pekora2022: 又來 剛剛東洺同樣位置沒給 06/27 18:25
ZHUGUA: 剛剛壞球欸 06/27 18:25
Dubufan0528: 藍色旋風 啟動 06/27 18:25
skipjack: 比N7點的好多了 06/27 18:25
sa13961387: 阿這顆一局上不是沒撿 06/27 18:25
cchysw3021: 為何不能延到6月29日星期一比賽?到底是在堅持什麼 06/27 18:25
laihom0808: 太趨前了 06/27 18:25
smith71504: 原來會判好球 06/27 18:25
cchysw3021: 不能星期一比賽? 06/27 18:25
wwwsss1229: 笑死 06/27 18:25
icekimtommy: 這本來就三壘手的鍋 一點球商都沒有 06/27 18:25
iamjojo: 給了? 06/27 18:25
kx7613120: 777777777777777 06/27 18:25
Znps: 撿了 aaaa 06/27 18:25
society: 這撿? 06/27 18:25
wangyei: 章魚持續涼 06/27 18:25
Ericwalk: 怎麼又撿了這顆 06/27 18:25
unittest: 剛剛不是壞球 06/27 18:25
sjpro: 剛剛不是壞球嗎.. 06/27 18:25
StrKO: 好球帶又變大了? 06/27 18:25
JY1102: 真的在搞耶,這邊撿好球了 06/27 18:25
sea0420: 這個又判好球 06/27 18:25
sa13961387: 不能怪人質疑主審吧 06/27 18:25
Hung0307: 蛤 剛剛是壞球 06/27 18:25
jammes: 幹標準根本不一致 06/27 18:25
Since2006tw: 6號不是不檢? 06/27 18:25
Pekora2022: 這個要調查了吧 兩邊標準差很多 06/27 18:25
YummyCurry: 樂天就撿XDDDD 06/27 18:25
ewing7517: 巨神彬球棒控制最頂 06/27 18:25
CeliaPinder: 讓我想到cano 06/27 18:26
zxcv4321: 猴夢 06/27 18:26
WongTakashi: 6/29選秀啦 是要講幾次 06/27 18:26
cct1121: 結果三球下去 06/27 18:26
showjojo: 果然標準不同 06/27 18:26
sa13961387: 是不是要檢調調查一下 06/27 18:26
ipipi304: 阿銀不行啦 06/27 18:26
mithuang: 想說,哇點飛了,結果越過3壘手XDD 06/27 18:26
wwe619: 育成殺手 key 06/27 18:26
wisdom915: 這主審超爛 06/27 18:26
skipjack: 星期一選秀補什麼啦。雲 06/27 18:26
a7788783: K 06/27 18:26
YummyCurry: 淦哥人格沒問題吧? 06/27 18:26
Chibistars: 部長OPS跌破1了 急需證明自己 06/27 18:26
winda6627: 應該隨便都有分吧。 06/27 18:26
sighmars: KKKK 06/27 18:26
pl726: 部長... 06/27 18:26
Since2006tw: 果然是猿夢標準完全不一致欸 06/27 18:26
adolph666: 主審1K 06/27 18:26
duct: 這顆好滑 06/27 18:26
Dubufan0528: 主審1k、兩分打點 06/27 18:26
pass9527: 被三振到底在笑什麼 06/27 18:26
zip00000: 部長該休息了吧?? 雨天不適合他 06/27 18:26
zxcv4321: LM超恨邦 不知為啥 06/27 18:26
darwincell: 這主審問題還不大嗎? 06/27 18:26
terryiory: 看慢動作沒收力就是故意的,認真點是要收力的 06/27 18:26
vovovo: 娃 天氣不好有差 06/27 18:26
evil4422: 這球漂亮 06/27 18:26
Franc1224: 15-0 06/27 18:26
SMG2016: 揮棒太積極 06/27 18:26
humorboy: K 部長最近很低迷~ 1出局 陳克羿 今天狀況還可以 06/27 18:26
reborn31: 天氣不好了 06/27 18:26
f1287993: 今日mvp 范眼幹 06/27 18:26
duohuang: 下雨天的部長... 06/27 18:26
ohiyo104: 章魚不行 06/27 18:26
applejuicy: 隊長轟發吧 06/27 18:26
nO25948: 這主審好扯 判決根本不一致 06/27 18:26
wangyei: 10轟出來就不行了 06/27 18:26
sejack: 部長超涼 06/27 18:26
Since2006tw: 判成這樣叫人格可以?? 06/27 18:27
YummyCurry: 淦哥真的超爛 06/27 18:27
humorboy: 如果1下樂天沒失分的話~ 邦邦就危險了 06/27 18:27
YummyCurry: 嘻嘻 06/27 18:27
love61438: 可以質疑但人身攻擊就沒必要了不需要讓大家知道自己的 06/27 18:27
love61438: 素質有多低 06/27 18:27
Din192837465: 淦對邦的恨一直放不下 06/27 18:27
keler: 該三分了吧 06/27 18:27
wiiy2299: 部長是不是真的打不好陳克羿 06/27 18:27
smena: 這球就點到三壘的空飛版 趨前快一點防all safe也是沒錯 06/27 18:27
pl726: DP味 06/27 18:27
terryiory: 呱呱可愛 06/27 18:27
WongTakashi: 運動迷沒素質本來就很多了(小聲 06/27 18:27
Since2006tw: 這主審幾次了,對富邦都判成這樣 06/27 18:28
cchysw3021: 之前其他的星期一為什麼沒有補賽? 06/27 18:28
ryanwen: 聯盟是不是要抓主審去約談了呀? 06/27 18:28
mookiesfan: 陳狀況很好欸 06/27 18:28
keler: 吱吱派這支投手就是放掉了 邦邦加油 06/27 18:28
WongTakashi: 因為聯盟要休息 這個可以罵XD 06/27 18:28
pl726: 這個猛 06/27 18:28
fairymomo: 滿壘計 06/27 18:28
mookiesfan: 哭了 06/27 18:28
cct1121: 滿壘囉 06/27 18:28
chargebro: 滿壘計 06/27 18:28
applejuicy: 滿壘 06/27 18:28
zip00000: 滿壘計 怕 06/27 18:28
Since2006tw: 判成這樣滾去二軍好嗎 06/27 18:28
WongTakashi: BB 06/27 18:28
LtoM722: 可惜 06/27 18:28
godtim: 選死他 06/27 18:28
Dubufan0528: 還好沒被手套騙== 06/27 18:28
skipjack: 聯盟休息都不排禮拜一 06/27 18:28
a7788783: BB 滿壘 06/27 18:28
humorboy: 保送 1出局開啟滿壘計 06/27 18:28
pl726: 滿壘計 06/27 18:28
Znps: 選的不錯 06/27 18:29
ZHUGUA: 滿壘計來了 06/27 18:29
wangyei: 三揮還是三安 06/27 18:29
kemao: 滿壘計 發動 06/27 18:29
adolph666: 阿不是很愛撿 這顆不撿? 06/27 18:29
sa13961387: 合理懷疑調查算人身攻擊嗎?警察路上也是懷疑就攔你 06/27 18:29
sa13961387: 阿 06/27 18:29
pibox: 一死滿壘 得分大好機會....... 06/27 18:29
sayauser: 發動滿壘計 06/27 18:29
jjerry8888: 基本功得分囉 06/27 18:29
Pekora2022: 很明顯換成吱吱判決就跟kzone一致 一局上完全離譜 06/27 18:29
churlas: 高一點,反正789不會撿 06/27 18:29
sa13961387: 沒問題怕什麼調查 06/27 18:29
angel902037: 孔三安 快來隻三壘安打 06/27 18:29
squalljack: 主審好球帶設這麼小,今天打擊戰就不要怨晚下班了 06/27 18:29
duohuang: 聯盟還沒因好壞球誤判下二軍 你各位就只能在這吠 06/27 18:29
applejuicy: 樓下說有幾分 06/27 18:29
ryanwen: 富邦中計機率高,沒輪到巨神彬 06/27 18:29
Dubufan0528: 0 06/27 18:29
Pekora2022: 聯盟/檢調該約談一下幹哥了 06/27 18:29
cct1121: 呼拉呼啦~ 觸身球 06/27 18:29
fairymomo: 丟人 送分 06/27 18:29
jim6622: 敢不敢嘎出去 06/27 18:29
grade1kimo: 孔恩加油啊 06/27 18:29
jjerry8888: 滿貫砲來囉 06/27 18:29
zip00000: 送禮 06/27 18:29
lautmn: 送禮 06/27 18:29
d06: 丟人 06/27 18:29
WongTakashi: XDDDDDDDDDDD 06/27 18:29
a27783322: 靠杯 又打到腳… 06/27 18:29
godtim: 觸身 06/27 18:29
Dubufan0528: 皮肉之痛 06/27 18:30
in1022: Lucky 06/27 18:30
terryiory: 大哥,他腳才剛好耶 06/27 18:30
chargebro: 送分 06/27 18:30
angel902037: 送大禮 06/27 18:30
mookiesfan: 跨不得== 06/27 18:30
cct1121: 才剛從腳傷回來 又被砸到腳 06/27 18:30
wangyei: 又被丟腳才剛回來 06/27 18:30
pl726: 送分 06/27 18:30
pass9527: 別啊 剛回來 06/27 18:30
Puye: 是不是之前的位置阿 06/27 18:30
applejuicy: 馬上送禮 06/27 18:30
fairymomo: 這個地方痛的 沒護具 06/27 18:30
sayauser: 好人 06/27 18:30
tctv2002: 送禮 06/27 18:30
StrKO: 直接送分 06/27 18:30
a7788783: 大家都猜錯啦! 直接送你一分 06/27 18:30
Din192837465: 腳才傷好又被砸腳 06/27 18:30
Znps: 沒中計 06/27 18:30
rebirth97: 剛回來又被丟,他真的很衰 06/27 18:30
dudu54080845: 是在投沙小 06/27 18:30
humorboy: 觸身球 邦邦得分了 1-2 繼續滿壘 06/27 18:30
duohuang: 又腳板 06/27 18:30
mork8850: 人家腳才剛好欸又丟 06/27 18:30
larryrock: 才剛受傷回來耶 06/27 18:30
qscxz: 很滑唷 06/27 18:30
tzengagan: 幹~寧可不要這分 孔念恩才剛回來耶 06/27 18:30
sqweweww: 才剛復出欸 06/27 18:30
jjerry8888: 打髒球的樂天真的不行 06/27 18:30
Hung0307: 皮肉之痛 06/27 18:30
iam0718: 才剛回來... 06/27 18:30
wangyei: 側邊 06/27 18:30
hsiangyun: 陳克弈投得也沒比麥斯好到哪裡去 06/27 18:30
x284yk6cjo5: 也別說lucky啦錢公 痛耶 06/27 18:30
hungurlea: 好痛 06/27 18:30
grade1kimo: 哇勒 不要又傷 06/27 18:30
Since2006tw: 一上那個判決真的超扯,這咖到底有什麼問題一直針 06/27 18:30
godtim: 剛回來而已啊 06/27 18:30
Since2006tw: 對富邦 06/27 18:30
caseywvt: 樂天真的很誇張 06/27 18:30
winda6627: 聽說狀況不錯呵呵。 06/27 18:30
s22shadowl: KY在忙什麼 06/27 18:30
a27783322: 不是 才剛腳背骨裂回來耶 06/27 18:30
fairymomo: 直接換大王了 QQ 06/27 18:30
hsiangyun: 偏偏有些人就是愛土投 06/27 18:30
icekimtommy: KEY 這咖永遠就是這樣 職棒控球這樣到底怎麼搞得 06/27 18:30
WongTakashi: 換 06/27 18:30
zip00000: 完了 又退場了 06/27 18:30
dy1278dy: 孔念恩太衰了吧…… 06/27 18:30
xephon: 傷退 06/27 18:30
rebirth97: 樂天真的比油龍還髒 06/27 18:30
evil4422: 先彈地中的應該還好 06/27 18:30
terryiory: 骨裂才剛好,又要下去了 06/27 18:30
long0601: == 剛回來欸 06/27 18:30
pibox: 打到腳掌內側的樣子 06/27 18:30
love61438: 不用再為垃圾護航了啦只會丟棒球迷的臉 06/27 18:30
Since2006tw: 沒啦,之前是腳底發炎啦 06/27 18:30
ericinttu: 不會又要進DL了吧 06/27 18:30
applejuicy: 哇... 06/27 18:30
Din192837465: 被砸退了 虧大 06/27 18:30
ohiyo104: 有衰 才剛回來 06/27 18:31
adolph666: 這種土投 還要請洋砲XDDD 06/27 18:31
iam0718: 有夠衰小 06/27 18:31
a7788783: 直接換比較保險 06/27 18:31
hsiehhsing: 要哭了 生涯年又沒得打了 06/27 18:31
Dubufan0528: 退場了 爽了沒 06/27 18:31
caseywvt: 拜託打爆這投手 06/27 18:31
honmayan: 傷才剛好 06/27 18:31
grade1kimo: 哭哭 06/27 18:31
pl726: 好慘QQ 06/27 18:31
ewing7517: 傷退了QQ 06/27 18:31
icekimtommy: 沒辦法 KEY每一年都是這種鳥樣 06/27 18:31
churlas: 剛回來就丟人家腳 06/27 18:31
WongTakashi: 傷停時間 06/27 18:31
YummyCurry: 才剛回來….. 06/27 18:31
Pekora2022: 剛傷好就被砸 你他X的 06/27 18:31
wangyei: 治療還沒換 06/27 18:31
nelsonyhm: 奢華代跑 06/27 18:31
skipjack: 治療而已吧 06/27 18:31
Silentrain22: QQ傷剛好 06/27 18:31
Puye: 他真的衰 今年打得不錯結果受傷 現在才回來沒幾場 06/27 18:31
SMILECOW: 光哥直接蹲在旁邊看 06/27 18:31
ji394tb: 打在沒肉的地方 痛 06/27 18:31
cat110211: 也太衰 06/27 18:31
Since2006tw: 主審是多怕李東民拿勝投??? 06/27 18:31
comboday: 希望沒事 06/27 18:31
wuming2: ....才剛回來第二場 06/27 18:31
fairymomo: 真假 要拚 :OOO 06/27 18:32
wangyei: 要上 06/27 18:32
zip00000: 沒事!!很好 06/27 18:32
rebirth97: 還好沒事 06/27 18:32
WongTakashi: 繼續 06/27 18:32
Dubufan0528: 繼續拚 06/27 18:32
vovovo: 回到場上了 06/27 18:32
in1022: 上場了 06/27 18:32
skipjack: 等等龍貓會上來喔。小心 06/27 18:32
pass9527: 真的能嗎… 06/27 18:32
a7788783: 繼續 06/27 18:32
zxcv4321: 才剛復原耶 就被砸 06/27 18:32
webberfun: 超級衰小 06/27 18:32
terryiory: 繼續拼 06/27 18:32
a27783322: 要確耶…. 還有下半季 06/27 18:32
applejuicy: 真拼 06/27 18:32
jsai: 要拚 06/27 18:32
ji394tb: 別勉強啊 06/27 18:32
rasket: 還好 06/27 18:32
ericinttu: 這個跑步姿勢能跑嗎? 06/27 18:32
humorboy: 先不換 孔繼續留在場上 06/27 18:32
society: 先落地砸到,感覺比較像是麻筋 06/27 18:32
pl726: 回來了 好勇 06/27 18:32
tctv2002: 看他走路還怪怪的 能正常跑壘嗎 06/27 18:32
hsiehhsing: 要拚 要拚 06/27 18:32
ohiyo104: 別硬拼欸 06/27 18:32
dy1278dy: 加油加油 06/27 18:32
Since2006tw: 這好球? 06/27 18:32
vovovo: ……. 06/27 18:32
fairymomo: 幹你X這好球 06/27 18:32
angel902037: 董子恩來隻滿貫彈吧 06/27 18:32
cct1121: 這球好球就離譜了 06/27 18:32
franky923: 這好球 06/27 18:32
Dubufan0528: 董恩 你不要DP喔 06/27 18:32
rebirth97: 這又好球了 06/27 18:32
in1022: 海 06/27 18:32
YummyCurry: 別受傷啊 06/27 18:32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tzengagan: 屁啦~這也給好球 06/27 20:46
joyna4629: 主審趕下班484 06/27 20:46
tctv2002: 還有七顆要補哨 06/27 20:46
jim6622: 換邊海 06/27 20:46
accock: 反應超快 06/27 20:46
terryiory: 彬彬啊,這麼近你怎麼還是傳那麼歪 06/27 20:46
fairymomo: 回來一軍了喔 06/27 20:46
riderfaiz: 太邦忙了 06/27 20:46
sa13961387: 就邦忙,哪有什麼不能講 06/27 20:46
rurusun: 拜託了 威戈神 06/27 20:46
Since2006tw: 剛剛那球是邦忙啊有什麼問題嗎?? 我邦迷我承認啦 06/27 20:46
sinon0123: 痾 06/27 20:46
trf835rea: 邦邦忙 主審累了 06/27 20:46
Dickys200092: 想下班了 06/27 20:46
zip00000: 淦哥很想下班了 他上個半局手就一直晃 06/27 20:46
fatedate: 邦忙趕下班中 06/27 20:46
oioio: 又來一顆 06/27 20:46
churlas: 頭髮綁起來了 06/27 20:46
Puye: 主審邦忙 06/27 20:46
YangeR: 041今天球真的好多 06/27 20:46
zxcv4321: ?? 為啥放掉 艾利哥 06/27 20:46
aa97531aa: 那隻是邦邦的大倫洋投嗎 06/27 20:46
ji394tb: 吃局數讚 06/27 20:46
tino0705: 邦忙連發 06/27 20:46
accock: 主審怕下雨打不完 06/27 20:46
trf835rea: 77 10連勝預備 06/27 20:47
DvaSaid: 奇怪了我們自己都講邦忙有問題嗎 想引戰喔== 06/27 20:47
ShockG: 趕下班了 06/27 20:47
momo28: 沒有一局淦哥開搞,現在樂天還是000000000 06/27 20:47
virginmary: 其實還是不希望太海啦.主審有時一顆球就決定一場勝負 06/27 20:47
sa13961387: 待了半季二軍,沒機會不想續約了吧 06/27 20:47
rurusun: 就算淦哥邦忙我還是不爽他 真的判好爛 06/27 20:47
duct: 結算下來 應該邦忙比猿夢還多不少 06/27 20:47
Puye: R嘿嘿 06/27 20:47
kgkg0057: 今天趕 邦忙...不圓夢 了 06/27 20:47
Since2006tw: 裁判一海我自己都說這球海屁了 06/27 20:47
roberttony: 第一局被搞 現在還回來 06/27 20:47
ewing7517: 回到王岳富連線時期的他了 06/27 20:47
freenow: 主審這種水準,難怪一堆人嫌中職爛 06/27 20:47
sasmwh561: 制服組去找好的總教練跟打教啦 06/27 20:47
Since2006tw: 哪像第一局的某些人 06/27 20:48
sparkle1031: 超破壞觀賞性的主審嘔嘔嘔 06/27 20:48
sa13961387: 趕快ABS不用哪隊得利 06/27 20:48
joyna4629: 油迷怎麼一直在刷存 06/27 20:48
oioio: 要不要去看看前兩局噓的 還有人說永遠只會猿夢之類的話耶 06/27 20:48
qabc155237: 主審真的很瞎 06/27 20:48
Arodz: 啊~~~~~~嘿嘿☺ 06/27 20:48
terryiory: 那個就喊燒哥啊,惟恐天下不亂 06/27 20:48
Gardenia0603: 新人嗎 06/27 20:48
pl726: 開箱 06/27 20:49
zip00000: 樂天開箱新牛? 06/27 20:49
mithuang: 開箱打邦 06/27 20:49
Lasman: 一定要打敗邪惡油龍 06/27 20:49
sa13961387: 南華,阿甘的子弟兵 06/27 20:49
kellyhaung: 練兵 06/27 20:49
kgkg0057: 新秀一軍 首球..143 偏 06/27 20:49
aa97531aa: 這誰,沒看過 06/27 20:49
oioio: 第一局就算陳晨威出局了 你怎麼覺得第二局智平就不會開轟? 06/27 20:49
cct1121: 好接 06/27 20:50
zip00000: 被追到 06/27 20:50
virginmary: 帥喔 06/27 20:50
Gardenia0603: 守備很挺 06/27 20:50
wangyei: NP 06/27 20:50
ctes940008: 竟然接到了 06/27 20:50
a7788783: 接到了 06/27 20:50
mlbiamcoming: 何品帥 06/27 20:50
Dubufan0528: 哭啊 06/27 20:50
d06: 打超好 可惜 06/27 20:50
angel902037: 沒收2B 06/27 20:50
tzengagan: 這換人有料~ 06/27 20:50
Pekora2022: 很愛接 可惡 06/27 20:50
vovovo: 如果沒換人就2B了 06/27 20:50
chichung: 小跑車 06/27 20:50
pl726: 守備救了 06/27 20:50
duohuang: 反觀 06/27 20:50
Lasman: 甘 這個左外野守備太扯了吧!!!! 06/27 20:50
zxcv4321: 沒了 06/27 20:50
duct: 這才是正常的外野手 06/27 20:50
terryiory: 李投到火氣都上來了要這樣比喔 06/27 20:50
aimee51126: 何品真的很帥 樂天很會選 06/27 20:50
aa97531aa: 這邊也有假油的局嗎 06/27 20:50
StephonA: 接得那麼險 06/27 20:50
sa13961387: 正職外野手有差 06/27 20:50
cclloouudd: np 06/27 20:50
Puye: 守得好 06/27 20:50
turkiali01: 陳伯毓 06/27 20:50
kgkg0057: 和平腳速判斷 np斷2b...董a:)..@@ 06/27 20:50
Since2006tw: 第一局那判決噓不是正常?? 樂天今天除了第一局因 06/27 20:51
Lawschool: 原本左外是誰 06/27 20:51
Since2006tw: 為裁判得利時有得分以外其他局有什麼攻勢嗎?? 06/27 20:51
wangyei: 李心潔就安了 06/27 20:51
aa97531aa: 一壘那隻吧 06/27 20:51
Gardenia0603: 李勛傑 06/27 20:51
larryrock: 蕫的擊球力量真的提升很多,怎麼辦到的 06/27 20:51
aimee51126: 原本是李勛傑 06/27 20:51
Lawschool: 樂天法官喔 06/27 20:51
honmayan: 對於認為主審亂判一球只會影響那球的人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06/27 20:52
kgkg0057: rp max144 普 ...但這制球力 也能上一軍?? 06/27 20:52
zip00000: 講到選秀拍陳品宏 明示! 06/27 20:52
Since2006tw: 就算陳出局第二局被老鬼轟也完全接受好嗎 06/27 20:52
oioio: 第一局就一個保送 2出局了算啥攻勢 第一局智平能開轟 06/27 20:52
duct: 這時候開箱不是很正常嗎 06/27 20:52
DvaSaid: hh 06/27 20:53
Dubufan0528: 內安 06/27 20:53
zip00000: 內安! 06/27 20:53
oioio: 第二局就不能轟了是吧? 06/27 20:53
zxcv4321: 041 06/27 20:53
sw926301: 兩支安打 強喔 06/27 20:53
terryiory: 大社球員,消化比賽開箱一下還行吧,又不是高中生還要 06/27 20:53
Pekora2022: 041快腿H 06/27 20:53
thirdblue: 內安 06/27 20:53
pl726: 盡力了 06/27 20:53
momo28: 這投手年紀輕輕就投老人球 06/27 20:53
Din192837465: 跑很快 06/27 20:53
terryiory: 養 06/27 20:53
sa13961387: 這時候戰績不練新人你陳金鋒? 06/27 20:53
z510: 有拚勁 06/27 20:53
chichung: 快腿 06/27 20:53
turkiali01: 工地手套 06/27 20:53
zip00000: 普通捕手 不期待 06/27 20:53
ewing7517: 峰砲來一發 06/27 20:53
honmayan: 掉寶 06/27 20:53
Since2006tw: 主審一個打席搞兩球哪個投手都嗎會受影響,那兩個 06/27 20:53
zxcv4321: DPF 06/27 20:53
jims5566: 普通捕手刷個數據吧 06/27 20:54
duohuang: 幸運捕手? 06/27 20:54
Since2006tw: 位子投成這樣不撿只能投甜的位置了啊 06/27 20:54
sa13961387: 跳針的不用回了 06/27 20:54
Dubufan0528: 普通捕手 未看先猜飛球找人 06/27 20:54
larryrock: 老鬼那個打席也有一球好球沒檢,逼得必須投5號位 06/27 20:54
ilovep827: 145算老人球了嗎。。。 06/27 20:54
wangyei: 能幸運嗎 06/27 20:54
lin30219: 每次1出局就是輪到DPF... 06/27 20:54
sa13961387: DPF這麼衰應該是雙殺 06/27 20:54
Since2006tw: 沒看球喔?陳晨威那打席那兩顆不撿逼的李東民只能 06/27 20:55
sw926301: 這顆準 06/27 20:55
Abyss0130522: 表情好好笑 06/27 20:55
terryiory: 昨天唯一一分就他打的,還打威能帝 06/27 20:55
Since2006tw: 投比較甜的位子搶好球啊 06/27 20:55
pl726: 極限邊角球 06/27 20:55
ewing7517: 幸運值不夠QQ 06/27 20:55
Dubufan0528: 戴捕嘴巴想碎唸了,哈哈哈 06/27 20:55
wangyei: DPF 06/27 20:55
momo28: 只有直球 06/27 20:55
sw926301: 真的雙殺 06/27 20:55
chichung: 變替補了 DPF 06/27 20:55
Pekora2022: DP 06/27 20:55
angel902037: 真的DP 06/27 20:55
zxcv4321: DP FFFFFFFFFFFF 06/27 20:55
HADILEN: 戴補表情包! 06/27 20:55
a7788783: 沒魯閣了 06/27 20:55
pl726: DPF... 06/27 20:55
zip00000: DPF打出DP 06/27 20:55
churlas: DP峰 06/27 20:55
tino0705: 真的是DPF 06/27 20:55
duohuang: 笑死 真的DP 06/27 20:55
orz0800: …… 06/27 20:55
oioio: 後面幾局不是也塞了一堆紅中球 樂天一樣打不到阿 06/27 20:55
neverheifetz: DP峰 06/27 20:55
jims5566: 果然dp峰 06/27 20:55
accock: 真的DP了 06/27 20:55
terryiory: DP 06/27 20:55
ctes940008: 沒機會開魯閣了 06/27 20:55
sasmwh561: 邦邦好人 06/27 20:55
Pekora2022: 超普捕手 06/27 20:55
p369369963: 還真的雙殺 06/27 20:55
aimee51126: 救了吱吱免於魯閣 06/27 20:55
iam0718: 可惜 沒滷了 06/27 20:56
pl726: 魯閣守護者 06/27 20:56
kgkg0057: 被逮捕了 dp.. 06/27 20:56
Since2006tw: 真有人覺得裁判不撿一顆兩顆不會影響後面配球喔? 06/27 20:56
sayauser: 好人捕手 06/27 20:56
BlackQ840910: 差7分,會換三石上嗎? 06/27 20:56
tino0705: 不幸運捕手 06/27 20:56
vovovo: 科蕭 06/27 20:56
terryiory: 懶的挑戰嗎?感覺有機會 06/27 20:56
wangyei: CF 06/27 20:56
honmayan: 好像可以挑戰看看w 06/27 20:56
skipjack: 賴 06/27 20:56
oioio: 突然一球被逮到開轟是很奇怪的事嗎? 06/27 20:56
virginmary: 普通捕手.機器人快臭他 06/27 20:56
skipjack: 智 06/27 20:56
zip00000: 普通捕手不會打順風球 06/27 20:56
wangyei: 不是CF是昱言 06/27 20:56
momo28: 左柯蕭 06/27 20:56
Since2006tw: 後面裁判會撿邊邊跟低的好球啊== 第一局都不撿就只 06/27 20:57
skipjack: 劉看錯 06/27 20:57
riderfaiz: 請問投手是? 06/27 20:57
Lasman: 這個叫幸運DP 06/27 20:57
Since2006tw: 剩那幾個甜的位子能投而已,懂? 06/27 20:57
terryiory: 柯蕭 06/27 20:57
turkiali01: 芋圓 06/27 20:57
terryiory: 劉昱言,二軍殺翻 06/27 20:57
coox: 沒看過的人上來了 06/27 20:57
john940435: 那看起來不像突然一球 是知道投手只能往上投抓紅中打 06/27 20:57
sqweweww: 送幸福 06/27 20:58
momo28: 二軍王 06/27 20:58
Lasman: 樂天2安+2分=「4」邦邦跟樂天分差「7分」 06/27 20:58
zip00000: 上次荒腔走板的劉昱言又上來了 06/27 20:58
vovovo: 科蕭上次被喵喵炸一發就下去了 06/27 20:58
virginmary: 好長的頭髮 06/27 20:58
Dubufan0528: 只求能丟好球就好 06/27 20:58
qscxz: 他是不是有戴耳環 可以的嗎? 06/27 20:58
larryrock: 棒球迷如果不懂一個好球的差異就可以帶來巨大的差距那 06/27 20:58
Since2006tw: 所以我不是說如果第一局判決正常點,就算第二局被 06/27 20:58
cct1121: NP 06/27 20:58
chargebro: 搜顧 06/27 20:58
larryrock: 也是白看了 06/27 20:58
norel147: So good 06/27 20:58
usuar: So good 06/27 20:58
Dubufan0528: 我去 慈妹人 有料欸 06/27 20:58
pl726: 姿勢特別 06/27 20:58
Since2006tw: 林智平轟可以接受嗎?判決正常被轟就打得好啊不然 06/27 20:58
vovovo: 慈妹人!!!!! 06/27 20:58
a7788783: 來得及 06/27 20:58
momo28: 85NP 06/27 20:58
jims5566: 哇,竟然np 06/27 20:58
thirdblue: So good 06/27 20:58
zip00000: 這個臂力比池恩齊好! 06/27 20:58
wangyei: so goooood 06/27 20:58
Since2006tw: 呢 06/27 20:59
angel902037: 挖 太神 06/27 20:59
churlas: 臂力好像比N7好 06/27 20:59
rurusun: 真的是美技 06/27 20:59
hiloin74: 哇塞 NP 06/27 20:59
sasmwh561: 杰哥最近超涼 06/27 20:59
terryiory: 劉的價值出來了 06/27 20:59
qscxz: 沒看錯 兩耳垂都有亮亮的 06/27 20:59
teata: 劉劉劉 06/27 20:59
usuar: 光哥開練? 06/27 20:59
accock: 傳的真準 06/27 20:59
CaminoI: 不錯耶 06/27 20:59
frog0824: 處理得不錯 06/27 20:59
virginmary: 可惜慈妹好像要退役了 06/27 20:59
Dubufan0528: 到三壘了 還能這樣甩 06/27 20:59
vovovo: 畢竟是隱藏牛棚人選? 06/27 20:59
Lasman: 他沒有棒子,代守後段就好 06/27 20:59
wangyei: 投手當然好 06/27 20:59
irw700: 當過投手的還是有勁 06/27 20:59
zxcv4321: 85 06/27 20:59
boss87922522: 傳的真的不錯欸 06/27 20:59
terryiory: N7臂力沒有不好,是很容易魔送 06/27 20:59
sqweweww: 跟著慈妹一起退役 06/27 20:59
Lasman: 炸裂賞記得換喔 06/27 20:59
kgkg0057: np..年輕野手這safe不了 腳速太不行了 06/27 20:59
churlas: 這球N7就傳彈跳了 06/27 20:59
momo28: 今天有準 06/27 21:00
terryiory: 不然那個打擊成績不可能在一軍 06/27 21:00
crooked12377: N7不夠穩 06/27 21:00
vovovo: 慈妹人剛剛也是一彈啦 06/27 21:00
sqweweww: 剛也是傳彈跳阿 06/27 21:00
usuar: 吃香蕉預備 06/27 21:00
zxcv4321: XD 香蕉 06/27 21:00
Dubufan0528: 帥潮 每日香蕉(1/1) 06/27 21:00
Puye: 還沒吃蕉 06/27 21:00
virginmary: 不給? 06/27 21:00
smalldru: 吃香蕉 06/27 21:00
riderfaiz: 吃香蕉 06/27 21:00
Since2006tw: 第一次看到棒球迷不知道一個打席兩顆好球帶誤判的 06/27 21:00
Lasman: N7機體很高,怎麼兌現成王牌游擊要時間,但他要更專注 06/27 21:01
Toy17: 香蕉好吃一直吃 06/27 21:01
Since2006tw: 影響有多大,直接影響接下來那局的所有配球欸,低 06/27 21:01
mithuang: 彈跳彈的位置好不好差很多,劉這球就彈得好 06/27 21:01
zip00000: 吃香蕉 穩 06/27 21:01
momo28: 吃了 06/27 21:01
norel147: 吃了吃了 06/27 21:01
Since2006tw: 不撿、邊不撿投手只剩中間偏高能丟欸 06/27 21:01
Puye: 吃了 穩了 06/27 21:01
Dubufan0528: 他吃了! 06/27 21:01
Lawschool: 這位是若潼男友嗎? 06/27 21:01
churlas: 9局吃香蕉是勝利宣言 06/27 21:01
HADILEN: 又在吃香蕉XD 06/27 21:01
sqweweww: 沒什麼揮空 06/27 21:01
terryiory: N7範圍跟接飛球都不錯,傳球真的不穩定 06/27 21:01
Lasman: 吃香蕉是什麼指標嗎 06/27 21:01
a7788783: 砸人啦 06/27 21:01
roberttony: 控球還是噴 06/27 21:01
wangyei: 丟人 06/27 21:01
momo28: 打到人了 06/27 21:01
believefate: 吃香蕉 好色喔 06/27 21:01
pl726: 丟人啦 06/27 21:01
Dubufan0528: 超痛 06/27 21:02
kgkg0057: 帥潮 蠻常在場邊邊 嗑蕉的.. 06/27 21:02
zip00000: oh 又要搞了嗎? 06/27 21:02
edison1003: 吃香蕉就是要拿勝投了 06/27 21:02
TooGodLa1616: 來個雙殺 06/27 21:02
jasper666: 好噴 06/27 21:02
momo28: 怕左打被K都換右打 06/27 21:02
jims5566: 劉很抖 06/27 21:02
wangyei: 超級無敵海景工具人 06/27 21:02
virginmary: 一出局.差7分.要投到輸.很難吧 06/27 21:02
Dubufan0528: 對他的印象就是一直丟壞球 06/27 21:02
pl726: 開始了 06/27 21:02
roberttony: 自己加油吃完這局啊 06/27 21:02
lin30219: 控球突然開始噴 06/27 21:03
terryiory: 柯蕭二軍成績蠻屠殺的,看能不能轉換到二軍 06/27 21:03
Lasman: 77777 06/27 21:03
jims5566: 失2分內下莊就是合格的吃局數投手了 06/27 21:03
terryiory: 一軍 06/27 21:03
Dubufan0528: 超鳥飛 06/27 21:03
zip00000: m1 06/27 21:03
pl726: 打給一壘手 06/27 21:03
Puye: 沒有一直保送就可以接受吧 這比分 被打安打還行自爆不行 06/27 21:04
ewing7517: 東洺10連勝M1 06/27 21:04
sasmwh561: 老了 06/27 21:04
hiloin74: M1 06/27 21:04
lin30219: 認真說今天MVP應該不會給東洺了吧... 打超前分的是誰?? 06/27 21:04
zip00000: h 06/27 21:04
Dubufan0528: 不要打了 不要打了 06/27 21:04
a7788783: h 06/27 21:04
roberttony: 老人太強了 06/27 21:05
wangyei: 老鬼 06/27 21:05
Since2006tw: 李東洺5K 24人次 7局 5247 06/27 21:05
pl726: 太強了老鬼 06/27 21:05
jasper666: 一定東洺啦 06/27 21:05
rurusun: 誰說他老了 有夠鬼 06/27 21:05
cclloouudd: 老鬼 06/27 21:05
Puye: 超前分是大寶吧 06/27 21:05
aimee51126: 終於又有安打 聽起來好悲涼 06/27 21:05
terryiory: 老鬼油箱還有油 06/27 21:05
mittymouse: 哇,又啃了 06/27 21:05
momo28: 先猜打到人滿壘 06/27 21:05
ilovep827: 10勝和10連勝想不到不給他的理由 06/27 21:05
sa13961387: 智平還是有油 06/27 21:05
terryiory: 勝利打點是大寶 06/27 21:05
kgkg0057: 目前max 142.. 06/27 21:06
Puye: 左打抓下來阿 06/27 21:06
terryiory: 7局2安拿mvp也是很合理 06/27 21:06
churlas: 海一顆 06/27 21:06
pl726: ??? 06/27 21:06
ShockG: 趕下班了,不要拖時間 06/27 21:06
believefate: FA準備出來跳舞囉 06/27 21:06
honmayan: 呵 06/27 21:06
Dubufan0528: 投手:??? 06/27 21:06
ewing7517: 再見三振 06/27 21:06
momo28: 準 06/27 21:06
irw700: K 06/27 21:06
roberttony: 10連勝! 06/27 21:06
Puye: 話說 戴這耳環沒問題嗎 會反光不是 06/27 21:06
chargebro: 又勝投了 06/27 21:07
riderfaiz: 所以邦邦上半季第二確定了吧 06/27 21:07
zip00000: gg 06/27 21:07
Dubufan0528: K 帥潮請跳舞 06/27 21:07
a7788783: 比賽結束 06/27 21:07
s011045: 7777777 06/27 21:07
shizukun0103: 這次投得不錯了 06/27 21:07
pl726: GG 2:9 06/27 21:07
momo28: 切太快 06/27 21:07
CaminoI: 十連勝! 06/27 21:07
Since2006tw: 邦邦第二確定 06/27 21:07
z510: 關門關門 06/27 21:07
kgkg0057: 揮k 邦收 06/27 21:07
roberttony: 破羅力紀錄了 06/27 21:07
HADILEN: 收工~ 06/27 21:07
Pekora2022: 緯來也切太快 06/27 21:07
Dubufan0528: 廣告也太快 我去 06/27 21:07
WongTakashi: GG 10連勝 06/27 21:07
terryiory: 太強了吧 06/27 21:07
pl726: 緯來趕下班喔 06/27 21:07
ewing7517: 李66防禦率1.66 06/27 21:07
tctv2002: 恭喜77 本土王牌 06/27 21:07
terryiory: 富邦確定上半季第二了吧 06/27 21:07
d06: 強強強 半季十勝 06/27 21:07
Pekora2022: 東洺想要部長一起跳舞? 06/27 21:07
crusaders811: 土投半季十連勝太扯 06/27 21:07
Puye: 上次跟啾啾打完 好像再拿一勝就會確定第二 06/27 21:07
cutecrv: 7777 06/27 21:07
setashuyo: 緯來亂切 06/27 21:08
crawd56: 噗 06/27 21:08
f99999993: 小柯蕭 06/27 21:08
Mashiro17: 育成偷比XD 06/27 21:08
society: 十連勝有夠扯 06/27 21:08
chichung: 10勝了 算最強土投嗎 06/27 21:08
rainy1217: 10連勝 7777777777 06/27 21:08
HADILEN: 確定第二沒錯。 06/27 21:08
virginmary: 沒有吧.今天贏就第二了啊 06/27 21:08
wangyei: 可怕的援護率 06/27 21:08
Pekora2022: 確定第二 統一三場全贏也追不上了 06/27 21:09
caseywvt: 勝投王+防禦率王 已經不是最強土投了 06/27 21:09
WongTakashi: 有機會來挑戰單季20勝 06/27 21:09
double5915: 恨帥潮 06/27 21:09
terryiory: 最強土投是還有老虎 06/27 21:09
roberttony: 已經鎖定第二了吧 06/27 21:09
caseywvt: 洋投都沒李東洺強 06/27 21:10
zip00000: 又拍77了 06/27 21:10
virginmary: 10 連勝拿了9次MVP 06/27 21:10
Since2006tw: 第二確定,後面贏的話是加減拉開一些勝差 06/27 21:10
tino0705: 土投比洋投威猛 06/27 21:10
momo28: #不一樣了 06/27 21:10
chichung: 羅戈有沒有很羨慕 06/27 21:10
jason0829: 不一樣了 06/27 21:10
terryiory: 但老虎勝投差很多 06/27 21:10
pukai: 蘇蘇 06/27 21:10
WongTakashi: 老虎是援護率很低....但沒辦法 待在一支菜鳥球隊 06/27 21:10
double5915: 蘇蘇 06/27 21:10
zxcv4321: 阿勇呢 06/27 21:11
joy2105feh: 77超不想被潑XD 06/27 21:11
s7968: 今天壓錯了嗚嗚…沒壓長打壓77 06/27 21:11
terryiory: 三石都用嘴噴,是我也不要被噴 06/27 21:11
fairymomo: 又*10 06/27 21:11
tctv2002: 又*10 06/27 21:11
jason0829: 又又又又又是你 06/27 21:11
Pekora2022: 又帥又強 恨帥潮 06/27 21:11
usuar: 熟門熟路了嗎 06/27 21:12
ryanwen: 跳這麼多次,應該會了吧? 06/27 21:12
BoHwankk: 幾次了還不會跳 06/27 21:12
blairchief: 阿奇 06/27 21:12
WongTakashi: 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 06/27 21:12
believefate: 很久沒看到水箭龜了 06/27 21:12
ewing7517: 上來跳很多次了舞越來越熟了 06/27 21:12
terryiory: 帥潮應該請咖啡請到麻痺了 06/27 21:12
sonichsuan: 阿奇又在777777 06/27 21:12
joy2105feh: 跳幾次了 還在裝不會跳 06/27 21:12
tctv2002: 七 06/27 21:12
jason0829: 阿奇又在皮了 06/27 21:12
Gardenia0603: 為什麼他背號明明66結果大家都叫他77 06/27 21:12
Since2006tw: 阿奇 06/27 21:12
WongTakashi: XDDDD 06/27 21:12
terryiory: 6月MVP穩了吧 06/27 21:12
turkiali01: XDD 06/27 21:12
tctv2002: 阿奇硬要7 06/27 21:12
zxcv4321: 阿奇被蓋頭 06/27 21:13
Gardenia0603: 巴阿奇頭XDD 06/27 21:13
WongTakashi: 因為有人的背後是77 06/27 21:13
lgng66133: 球迷也皮 06/27 21:13
BoHwankk: 球迷偷比 06/27 21:13
chichung: 是7還是十啊 06/27 21:13
Since2006tw: 亞瑟王上來也比7 06/27 21:13
zip00000: 因為瑟七啊 06/27 21:13
zeze6666: 恨帥潮… 06/27 21:13
WongTakashi: *背號 06/27 21:13
Gardenia0603: 背號77不是趙娟週嘛 06/27 21:13
Dickys200092: 偷比笑死 06/27 21:13
terryiory: 大哥很上道沒比7 06/27 21:13
sa13961387: 阿奇欠揍 06/27 21:14
joyna4629: 球迷哭了 06/27 21:14
tctv2002: 7局 97球 06/27 21:14
yeeandrew: 他那個頭盔又得去黏了吧xd 06/27 21:14
ipipi304: 7777 06/27 21:15
zxcv4321: 他哭了 06/27 21:15
ace16525: 這次有神秘數字嗎 06/27 21:15
roberttony: 妹子怎麼哭了 06/27 21:15
joy2105feh: 球迷哭惹 06/27 21:15
Pekora2022: cpbl第五位半季10勝投手 真的稀有 06/27 21:15
tctv2002: 邦邦不一樣惹 上半季第二 06/27 21:15
cc001225: 滿等帳號衛冕軍UCCU xddddddddd 06/27 21:15
terryiory: 可能確定第二太感動了吧 06/27 21:15
triplebaka: 恨帥潮 06/27 21:15
Ocean21: 我每次在現場看到邦邦有好表現我也會想哭啊 06/27 21:16
WongTakashi: 記錯了 77的由來不是這個 06/27 21:16
n613011: 今天現場收音很小? 06/27 21:16
terryiory: 去年跟你說今年上半季會第二你會信嗎 06/27 21:16
d90493: 妹子正 06/27 21:16
iam0718: 強阿 06/27 21:16
nelsonyhm: 第一局還被主審搞亂節奏 06/27 21:16
pukai: 口條超好 06/27 21:16
tino0705: 飲料準備繼續請了 06/27 21:16
roberttony: 去年落後第五名幾場,你跟我說上半季可以第二??? 06/27 21:16
believefate: 要感謝瑟七啊 06/27 21:16
zxcv4321: 77怎麼高崔這麼多 06/27 21:16
tctv2002: 自己配飲料 這是援護率的秘密? 06/27 21:17
joyna4629: 這麼貼心難怪援護率高 06/27 21:17
Gardenia0603: 太暖了 06/27 21:17
YangeR: 問天群組:為什麼你可以 06/27 21:17
rdg1231: 暖 06/27 21:17
kankawayuu: 自己拉贊助 笑死 06/27 21:17
grade1kimo: 暖男帥潮 06/27 21:17
yeeandrew: 問天群組: 06/27 21:17
usuar: ?xddddd 06/27 21:17
joy2105feh: 暖男77 06/27 21:17
Pekora2022: 這麼用心 難怪瑟七.... 06/27 21:17
vovovo: 拉贊助 06/27 21:17
bogi15058: UG請撥號 06/27 21:17
blairchief: 聰明 06/27 21:17
tino0705: 7分糖7成冰 06/27 21:17
Ocean21: 笑死,自己拉贊助!真的口條有好欸 06/27 21:17
iam0718: 笑了 06/27 21:17
terryiory: 歐爸連應援團還有後勤都請了 06/27 21:17
abc35: XDDDDD 06/27 21:17
ewing7517: 連FA也有請 那UG GIRL 有嗎 06/27 21:17
ace16525: 直接接飲料業配 06/27 21:17
nelsonyhm: 東茗特調 06/27 21:17
Gardenia0603: 他今年薪水這貢獻 太便宜了 06/27 21:17
r1239386: 接業配了DXDD 06/27 21:17
Jyeva: 女友背號是77 06/27 21:18
roberttony: 葉配請聯絡我 06/27 21:18
wangyei: 統一又贏 06/27 21:18
riderfaiz: 下雨趕收工 06/27 21:18
Gardenia0603: 瑟七背號是47不是77 06/27 21:19
grade1kimo: 第二!!! 06/27 21:19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KfzcIaf.gif 06/27 21:19
tctv2002: 下雨趕下班 06/27 21:19
ewing7517: 老天也幫MVP潑水 06/27 21:19
Ocean21: 趕快唱一唱趕快回家囉 06/27 21:19
jomon817: 你邦今年季後賽穩了吧? 06/27 21:19
Ocean21: 下半季不要大烙賽,不要再有死亡八月,應該有機會吧 06/27 21:20
Gardenia0603: 八月不崩盤再說 06/27 21:20
cobras638: 瑟七背號是47 06/27 21:53
jack86326: 早上LAD 下午播保留比賽 ttps://i.urusai.cc/ivHRq.jpg 06/27 22:32
jack86326: 明天一日兩戰 https://i.urusai.cc/ivHRq.jpg 06/27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