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nnWong: 打100場就好了 06/27 17:18
推 yukiss: NPB KBO也是不打周一喔! 06/27 17:18
→ yukiss: 周四只打一場 因為6隊都不想打周二四 空周三的比賽 06/27 17:20
推 ts1993: 球團不要 06/27 17:20
推 totoro152: 台灣能預測瑞恩喔 06/27 17:21
→ d06: 球團自己有說要把賽程排更密一點嗎 ?? 球迷比球團還急喔 06/27 17:24
推 chaolin: NPB一堆室內球場有本錢不怕因雨延賽 06/27 17:24
推 bxxl: 哪會沒時間塞,週四空著現在不就可以塞嗎? 下半季的週四啊 06/27 17:25
推 prodd: 台灣室內球場太少了 06/27 17:25
推 JASONZOU: 你二-日都要有比賽要單週六戰 06/27 17:26
→ cccmn: 台中的超級蛋不知能不能順利蓋 06/27 17:26
噓 terry955048: 就說台灣6.7.8月天氣這麼爛補賽補死你好意思提加場 06/27 17:26
→ terry955048: ,等第二顆巨蛋蓋好再來想這些有的沒的 06/27 17:26
噓 junhai: 週一只有中職不打??? 哈哈哈 06/27 17:27
→ terry955048: 最穩是三顆蛋蓋好那基本不用怕下雨了,但新北那顆連 06/27 17:28
→ terry955048: 選地都耗半天不敢想,,看高雄有沒有機會 06/27 17:28
→ larry227079: 週一不打是還好但週二跟週四不填滿很搞 06/27 17:29
推 bxxl: 三顆蛋也不會全排巨蛋啊,你原來的主場都不用排喔? 06/27 17:29
推 Notif520: 週一不打是還好,但週四不打就真的… 06/27 17:30
推 geniuselite: 可以考慮恢復雙重賽吧 06/27 17:30
推 EeePC901: 以後都234 五六日 三連戰 好不好 06/27 17:30
推 sshwann: 不好 中職很嬌貴 不能單周6戰 還要移動日 還要票房最大化 06/27 17:31
推 LtoM722: 比賽場次真的可以調整啦 06/27 17:32
→ sagarain: 人家韓職延賽打就打啊 是為什麼不能延賽 06/27 17:33
推 bxxl: 填滿就變成單周六戰 確定? 06/27 17:33
推 lookers: 要調整也不是因為下雨 06/27 17:33
→ sagarain: 韓職多少顆蛋看一下 06/27 17:33
→ CavendishJr: 周一不打ok啊,為啥週四通常也不打? 06/27 17:33
推 yen1001: 全年打7場,就解決了 06/27 17:34
→ jumperman: 之前有聽過某個體育主播有講過有球團針對一週六場直接 06/27 17:37
→ jumperman: 跳腳.. 06/27 17:37
噓 airck: 天氣變化無窮誰能預測 06/27 17:39
推 qazwxec2: 台灣就一顆蛋日本幾顆 06/27 17:44
推 GyroZeppeli: 問題接下來有140場的提案 你還要玩周休二日喔 06/27 17:45
推 yah13305: 周一公休能理解 有時周三四空著不知是什麼意思 06/27 17:50
推 uyrmb47: 別吵巨蛋啦 蓋幾個蛋都一樣 不想租平日還不是沒差 06/27 17:51
→ uyrmb47: 周三四排滿賽程還比較有用 整天扯巨蛋 06/27 17:51
推 takamiku: 比賽球員打的 聯盟工作人員也是勞工你要多少人每個禮拜 06/27 17:52
→ takamiku: 都加班 06/27 17:52
推 Ke1even: 平常周四爽爽休 現在在哭補不完 一點都不無辜 06/27 17:52
噓 zeze6666: 賽務組真的很天才 會長幫忙一下吧 06/27 17:52
→ takamiku: 球團給的薪水已經很低更何況是更沒錢的聯盟你覺得誰要 06/27 17:54
推 mybo: 先排週四,週四沒出賽的聯盟真的笑死 06/27 17:54
推 sayauser: 前面就不排啊,腦袋不知道裝什麼 06/27 17:55
推 mybo: 今年不知有幾個週四想看比賽結果沒有得看的,然後 06/27 17:56
→ mybo: 補賽補不完,聯盟高層真的有點智商嗎? 06/27 17:56
推 lml99: 有空日子不補我自己猜是公平性問題,排了六連戰,別人打兩 06/27 17:57
→ lml99: 天休一天打三天 06/27 17:57
推 lml99: 全年制,雙重賽這些會比較公平的辦法中職也不要,就這樣畸 06/27 17:59
→ lml99: 形賽制 06/27 17:59
推 Atkins13: 也不是畸形 就便宜行事考量 幾年前有休週三跟休週四的 06/27 18:02
→ Atkins13: 穿插 後來球團都不喜歡休週三(二四五六日) 就變成都是 06/27 18:02
→ Atkins13: 這種組合 06/27 18:02
→ neng77: 補賽全部排大巨蛋就好了 06/27 18:03
→ localking686: 説個笑話…….我們有大巨蛋 06/27 18:03
→ Atkins13: 更細探就是休週四在投手調度更有彈性 再來就是鄉民在爭 06/27 18:04
→ Atkins13: 論的"台灣是不是需要移動日" 06/27 18:04
推 atp2498: 星期一不打 星期四有時排一場太少 06/27 18:08
推 Atkins13: 扯大巨蛋就是連思考都懶 球團平日也不愛租 何況原本場 06/27 18:08
→ Atkins13: 地就是排好的 講得好像你下雨就能突然改去巨蛋打一樣 06/27 18:08
推 f99999993: 大巨蛋介於有跟沒有之間 06/27 18:10
推 jkokpcu: 下雨也不能排巨蛋啊同場地票務和工作人員怎麼安排? 06/27 18:10
推 hunng5: 大巨蛋多釋出場數啊! 06/27 18:10
→ hunng5: 本來就是棒球比賽用地憑什麼要跟演唱會法會那些的排隊 06/27 18:10
→ SLASHCHAN: 開放打雙重賽吧 06/27 18:12
推 Atkins13: "憑甚麼"的其實是球團 當初台北蛋橫豎喬遠雄來弄的 當 06/27 18:13
→ Atkins13: 時就一片看衰是個賠錢貨 那個時空背景你合約還說要職棒 06/27 18:13
→ Atkins13: 優先 遠雄馬上就說你行你來蓋走人 06/27 18:13
→ largan6075: 怨嘆大巨蛋的可以把2023年之前的討論看看 06/27 18:14
→ Atkins13: 不是要替遠雄說話 是當時環境就這樣 別忘了啟用前夕板 06/27 18:14
→ Atkins13: 上多數也不看好 現在有甜頭了就要翻桌 06/27 18:14
推 Atkins13: 所以我對辜最基本respect就是他身體力行砸錢蓋台中蛋 06/27 18:17
→ a86851247: 大巨蛋有白紙黑字說是棒球專用嗎 06/27 18:18
→ a86851247: 沒有的話遠雄何必鳥你 06/27 18:18
推 ringohejia: 打冬天啊 冬天雨比較少 06/27 18:28
→ Barbarian123: 冬天台北常常整月下雨欸 06/27 18:36
推 vfgb35: 球團想要喬賽程的話語權當初就要出錢出力 不過2012開工時 06/27 18:37
→ vfgb35: 職棒就是被看衰小的 那時候去投資會被笑是頭去撞到 06/27 18:37
→ vfgb35: 只能說遠雄運氣好買在最低點 不然連路邊阿婆當年都知道這 06/27 18:40
→ vfgb35: 顆蛋只能靠演唱會跟商場多少榨出點營收... 06/27 18:41
推 iceking: 改單一球季就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票房其實以目前啦啦隊當道 06/27 18:41
→ iceking: 狀況其實不會差太多 06/27 18:41
→ vfgb35: 單一球季就球團不要啊(話題性) 不然的確賽程容錯比較大 06/27 18:42
推 FatZiiiii: 我們要巨蛋 06/27 18:44
→ delhuang: 360場季賽全部排大巨蛋好了 就不用再吵了 06/27 19:49
→ sagarain: 人家韓職只有一顆很爛的蛋都打得了 06/27 19:58
→ sagarain: 哪有不能排的道理 06/27 19:58
→ sagarain: 台灣就那麼大 還什麼移動日 06/27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