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zper: 可憐阿一堆主題變平日 06/27 18:12
推 xephon: 週一打阿 06/27 18:12
推 sasadog: 延賽吧...拜託... 06/27 18:12
推 Amiel01: 猜是明星賽前 笑死 06/27 18:12
→ Amiel01: 上下半季正式破功 06/27 18:12
推 same60710: 未定就是要延到下半季打完之後了吧 偉哉上下半季制 06/27 18:12
→ SKC: 明星賽前一天有空檔 用那天打一打完可以吧 06/27 18:13
推 twpeiling: 主題日一直延 票房有夠慘... 06/27 18:13
→ hao94: 沒得塞了 那就是丟到下半季再來打上半季的比賽囉 06/27 18:14
推 xephon: 延到下半季結束以後,整個變垃圾時間 06/27 18:14
→ humorboy: 撐了一小時撐不住直接延賽,天氣如此 應該早點宣布 06/27 18:14
推 Jyeva: 今天是什麼主題日呢 06/27 18:14
推 aa1477888: 以目前狀況來看 丟到下半季補影響是不大 06/27 18:14
→ aa1477888: 但以後如果是冠軍還沒確定的狀況就… 06/27 18:14
推 icekimtommy: 直接星期一排一排了啦!!!! 06/27 18:15
→ icekimtommy: 反正這場也不重要 06/27 18:15
→ ak852456: 剪刀石頭布吧 反正這場不重要 06/27 18:16
→ cobras638: 編號14 是4/4 06/27 18:16
推 laihom0808: 四五月過太爽的原因 06/27 18:17
→ YuiiAnitima: 下週一選秀會 沒辦法排 06/27 18:17
推 chineseb: 週一為什麼不能排,莫名其妙 06/27 18:18
推 cobras638: 你要去問聯盟 06/27 18:18
推 Jyeva: 這場是巧虎 06/27 18:18
→ CREA: 一場補賽一場爽 一直補賽一直爽 06/27 18:18
→ laihom0808: 只有連假才會排星期一 06/27 18:19
→ huang0508: 沒辦法,好天氣要週休二日,還有周休三日的 06/27 18:20
→ huang0508: 先休先贏 06/27 18:20
噓 timothy21: 會長蠻沒能力的 排這種賽程 出包 06/27 18:21
推 WeAntiTVBS: 明星賽前一天17日嗎 不可能 那天要辦明星賽歡迎晚會 06/27 18:21
→ Jyeva: 為什麼週四不能排比賽? 06/27 18:21
→ WeAntiTVBS: 屬於強制輪空日程... 06/27 18:21
→ WeAntiTVBS: 他的前前一日 16日統一就已經有下半季例行賽 算了吧 06/27 18:22
推 icekimtommy: 說實在的 每個星期排五場也可以啊 就是有人喜歡四場 06/27 18:22
→ WeAntiTVBS: 另外下禮拜一6/29選秀 一軍也是強制輪空 六球團總教練 06/27 18:22
→ icekimtommy: 之前排哪種週休三日 真的笑死 06/27 18:22
→ WeAntiTVBS: 跟聯盟人員都已經在選秀會現場了... 06/27 18:23
→ baddaddy: 一直放假一直爽 06/27 18:24
→ icekimtommy: 明年應該強制 一周強制 五天都要有比賽 06/27 18:24
推 yaieki: 以後星期一到日都要排吧 現在120場 等140場時還周休二日要 06/27 18:26
→ yaieki: 排到十二月嗎 06/27 18:26
→ icekimtommy: 一百四十場 就強制一星期六天都要三連戰 06/27 18:26
推 WeAntiTVBS: 除非像是2021那年特殊狀況 06/27 18:27
推 chihchingho: 近的話7/9就能補,但球隊一定不想要下半季進行中浪費 06/27 18:30
→ chihchingho: 先發輪值和牛棚在上半季消化比賽 06/27 18:30
→ chihchingho: 應該會排下半季末了 06/27 18:30
推 kevin9964: 消化合 06/27 18:34
推 eknbz: 中職怎麼搞一堆主題日 06/27 18:38
推 jack801016: 規章也沒寫得很清楚說禮拜一為指定休兵日不能排比賽吧 06/27 18:39
推 csjh960023: 棒球最爽聯盟 GGGGGGGGG 06/27 18:52

推 maple0425: 一四各種空 然後週末主題日 06/27 18:56
→ linkow88: 大家是不是不知道下週一是選秀不能排比賽? 06/27 18:59
噓 mark45641: 天罰,都不用打最好 06/27 19:00
推 pili30155: 主題日 可以總冠軍賽後再辦 06/27 19:01
→ pili30155: 反正要周休二日 06/27 19:01
推 iamhappyQ: 主題日真的沒必要,變相漲價又把日期卡死 06/27 19:14
推 cool34: 喵喵:呼 好險 少一敗 06/27 19:20
噓 chihchingho: 支持喵賣三麗鷗周邊的4000萬給由樓上上全額支付 06/27 19:32
噓 mm31666: 主題日很必要吧 很多人都是看主題周邊決定要不要進場的 06/27 19:39
推 lyleselena: 周休二日不是台灣的基本人權嗎 06/27 20:11
→ lyleselena: 什麼時後週休二日還要怪人 06/27 20:12
→ lyleselena: 周休二日才是愛勞工 06/27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