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6月27日例行賽延賽公告】 原訂2026/6/27(六)17:05 [例行賽編號14場] 統一7-ELEVEn獅 (洲際) 中信兄弟 進行的補賽; 受到雨勢影響,無法進行比賽, 另行補賽的時間場地尚未確定,特此公告。 來源:中華職棒官網 https://www.cpbl.com.tw/news/cont?sid=0Q0943883404597688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66.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55065.A.575.html ※ 編輯: YuiiAnitima (111.241.66.205 臺灣), 06/27/2026 18:11:22
spzper: 可憐阿一堆主題變平日 06/27 18:12
xephon: 週一打阿 06/27 18:12
sasadog: 延賽吧...拜託... 06/27 18:12
Amiel01: 猜是明星賽前 笑死 06/27 18:12
Amiel01: 上下半季正式破功 06/27 18:12
same60710: 未定就是要延到下半季打完之後了吧 偉哉上下半季制 06/27 18:12
SKC: 明星賽前一天有空檔 用那天打一打完可以吧 06/27 18:13
twpeiling: 主題日一直延 票房有夠慘... 06/27 18:13
hao94: 沒得塞了 那就是丟到下半季再來打上半季的比賽囉 06/27 18:14
xephon: 延到下半季結束以後,整個變垃圾時間 06/27 18:14
humorboy: 撐了一小時撐不住直接延賽,天氣如此 應該早點宣布 06/27 18:14
Jyeva: 今天是什麼主題日呢 06/27 18:14
aa1477888: 以目前狀況來看 丟到下半季補影響是不大 06/27 18:14
aa1477888: 但以後如果是冠軍還沒確定的狀況就… 06/27 18:14
icekimtommy: 直接星期一排一排了啦!!!! 06/27 18:15
icekimtommy: 反正這場也不重要 06/27 18:15
cobras638: https://i.imgur.com/1NRv7fd.jpeg 06/27 18:16
ak852456: 剪刀石頭布吧 反正這場不重要 06/27 18:16
cobras638: 編號14 是4/4 06/27 18:16
laihom0808: 四五月過太爽的原因 06/27 18:17
YuiiAnitima: 下週一選秀會 沒辦法排 06/27 18:17
chineseb: 週一為什麼不能排,莫名其妙 06/27 18:18
cobras638: 你要去問聯盟 06/27 18:18
Jyeva: 這場是巧虎 06/27 18:18
CREA: 一場補賽一場爽 一直補賽一直爽 06/27 18:18
laihom0808: 只有連假才會排星期一 06/27 18:19
huang0508: 沒辦法,好天氣要週休二日,還有周休三日的 06/27 18:20
huang0508: 先休先贏 06/27 18:20
timothy21: 會長蠻沒能力的 排這種賽程 出包 06/27 18:21
WeAntiTVBS: 明星賽前一天17日嗎 不可能 那天要辦明星賽歡迎晚會 06/27 18:21
Jyeva: 為什麼週四不能排比賽? 06/27 18:21
WeAntiTVBS: 屬於強制輪空日程... 06/27 18:21
WeAntiTVBS: 他的前前一日 16日統一就已經有下半季例行賽 算了吧 06/27 18:22
icekimtommy: 說實在的 每個星期排五場也可以啊 就是有人喜歡四場 06/27 18:22
WeAntiTVBS: 另外下禮拜一6/29選秀 一軍也是強制輪空 六球團總教練 06/27 18:22
icekimtommy: 之前排哪種週休三日 真的笑死 06/27 18:22
WeAntiTVBS: 跟聯盟人員都已經在選秀會現場了... 06/27 18:23
baddaddy: 一直放假一直爽 06/27 18:24
icekimtommy: 明年應該強制 一周強制 五天都要有比賽 06/27 18:24
yaieki: 以後星期一到日都要排吧 現在120場 等140場時還周休二日要 06/27 18:26
yaieki: 排到十二月嗎 06/27 18:26
icekimtommy: 一百四十場 就強制一星期六天都要三連戰 06/27 18:26
WeAntiTVBS: 除非像是2021那年特殊狀況 06/27 18:27
chihchingho: 近的話7/9就能補,但球隊一定不想要下半季進行中浪費 06/27 18:30
chihchingho: 先發輪值和牛棚在上半季消化比賽 06/27 18:30
chihchingho: 應該會排下半季末了 06/27 18:30
kevin9964: 消化合 06/27 18:34
eknbz: 中職怎麼搞一堆主題日 06/27 18:38
jack801016: 規章也沒寫得很清楚說禮拜一為指定休兵日不能排比賽吧 06/27 18:39
csjh960023: 棒球最爽聯盟 GGGGGGGGG 06/27 18:52
aalittle: https://i.meee.com.tw/z1UPklL.png 前幾年塞過週一 06/27 18:52
maple0425: 一四各種空 然後週末主題日 06/27 18:56
linkow88: 大家是不是不知道下週一是選秀不能排比賽? 06/27 18:59
mark45641: 天罰,都不用打最好 06/27 19:00
pili30155: 主題日 可以總冠軍賽後再辦 06/27 19:01
pili30155: 反正要周休二日 06/27 19:01
iamhappyQ: 主題日真的沒必要,變相漲價又把日期卡死 06/27 19:14
cool34: 喵喵:呼 好險 少一敗 06/27 19:20
chihchingho: 支持喵賣三麗鷗周邊的4000萬給由樓上上全額支付 06/27 19:32
mm31666: 主題日很必要吧 很多人都是看主題周邊決定要不要進場的 06/27 19:39
lyleselena: 周休二日不是台灣的基本人權嗎 06/27 20:11
lyleselena: 什麼時後週休二日還要怪人 06/27 20:12
lyleselena: 周休二日才是愛勞工 06/27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