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師兄林智平開轟啦 擊出一發左外野方向的先制兩分彈 棒打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李東洺 個人賽季的首發紅不讓 幫助樂天桃猿先馳得點 目前暫時取得2比0的領先優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99.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55470.A.EE3.html
xengoku: 77777706/27 18:17
CREA: 快06/27 18:17
skylove21: 老鬼06/27 18:17
tananadishow: 77706/27 18:17
dog54317: 主審2分砲06/27 18:18
JoeGibsonJr: 這球很像去年季後賽那支06/27 18:18
ruei0921: 77777706/27 18:18
cpblnpb: 淦哥勝利打點06/27 18:18
david28941: 世界線要改變了06/27 18:18
fairymomo: 一分算裁判的06/27 18:18
SABA0: 777706/27 18:18
caca13140405: 77706/27 18:18
pl726: 老鬼!06/27 18:18
sasmwh561: 777706/27 18:18
LEEWY: 老鬼06/27 18:18
※ 編輯: oliverchamps (42.72.0.116 臺灣), 06/27/2026 18:20:26
ankang33: 777 06/27 18:18
AceSoprano: 77777777 06/27 18:18
larry227079: 世界線又要改變了嗎 06/27 18:18
huang0508: 還有油 06/27 18:18
Lynnhan: 主審真爽 06/27 18:18
Maguro: 謝主審 06/27 18:19
htk: 小文:我不孤單!! 06/27 18:19
Dejan: 也太快XD 06/27 18:19
g44889g: 淦哥兩分砲 06/27 18:19
warriors30: 水喔 06/27 18:19
guns: 扯 06/27 18:19
squalljack: 感覺說要買洋打當釘子後,樂天就特別能打了 06/27 18:19
Takeatako: 標題應該改主審 06/27 18:19
lyt5566: 又要改變世界線了? 06/27 18:19
kaybear3001: 主審又不是偷1k頂多一顆好球 06/27 18:20
sea0420: 送你的啦 06/27 18:20
allenbret: 老鬼還有油 06/27 18:20
nelsonyhm: 低能眼淦 06/27 18:20
comboday: 尖叫聲 06/27 18:20
Jackrolling: 東77藥丸 06/27 18:21
koye: 主審猿夢 06/27 18:21
YouCheng0420: 哪裡頂多一個好球 06/27 18:21
nccu0911: 主審真棒 06/27 18:21
jumperman: 球是猿的 06/27 18:21
wuming2: 眼幹主審送你一顆滷蛋 06/27 18:21
cccmars7: 飯眼幹 06/27 18:21
Pekora2022: 主審2分打點 06/27 18:22
j95638: 靠眼淦仔猿夢 06/27 18:22
laihom0808: 樂天下半季不讓了 06/27 18:22
chun19802345: 主審二分打點 06/27 18:23
passbyks: 老鬼喵迷沒比賽還是有PTSD 06/27 18:23
PONYES: 說只差一顆好球可以把眼睛捐一捐 06/27 18:23
Feriohan: 釘子還在網路新聞上就這麼有效! 06/27 18:24
cclloouudd: 點穿內野XDD 06/27 18:24
janjuliekane: 主審兩分 06/27 18:25
hcastray: 世界線改變彈 06/27 18:25
Yc424: 邦寶又在發什麼瘋 06/27 18:25
syw157157: 現在是哪一條世界線? 06/27 18:26
cake10414: 居然能從明星賽投手手上揮出HR 06/27 18:28
yu800910: 777 06/27 18:28
sighmars: 富邦球迷好扯 06/27 18:29
matthew221: 富邦球迷的素質… 06/27 18:30
jclee0000: https://i.imgur.com/krXY5fH.jpeg 06/27 18:31
jclee0000: 嗯 06/27 18:31
imnotjeffery: 富邦球迷在跟爪迷看齊xd 06/27 18:31
WuKong: 果然是藍色爪爪 06/27 18:32
cake10414: 這又有爪迷的事? 牽拖喔 06/27 18:32
DaDaDaLa: 世界線又動起來了 06/27 18:33
vfgb35: 最強老人打最強新秀 這場沒看今年白看 06/27 18:33
kintaro1219: 還有油 06/27 18:33
Cuchulainn: 又靠老人 辣米糕的餘溫 06/27 18:34
PartinG: 確實是藍色爪爪,近日深刻體會到。 06/27 18:34
Isinging: 老鬼...真猛 06/27 18:38
LtoM722: 帥 06/27 18:39
sorrry30000: 我愛老鬼我愛老鬼 06/27 18:43
vfgb35: 智平已經一軍第18年 不愧是當年本日恰平的狠角色 06/27 18:44
since8675: 好兇哦...居然要人捐眼睛 06/27 18:45
EIZOL768: 打下半季就好 06/27 18:48
realmarmot: 主審害你被打全壘打嗎? 06/27 18:49
sparkle1031: 頂多一顆好球頂多一支安打頂多一分頂多一場… 06/27 18:50
Arodz: 水啦‼ 06/27 19:01
d06: 沒開轟的樂天小將要加油了 06/27 19:03
yomuntph: 尖叫聲 原來全壘打球也算在主審頭上 06/27 19:08
dido0208: 猛 06/27 19:11
kristenok: 打到五十歲! 06/27 19:18
zazaouo: 777777 06/27 19:30
hyc0725zz: 啃老 06/27 19:58